作者joeful6 (Into My Eyes)
看板MusicGame
标题[心得] doogi攻略
时间Sat Apr 7 12:35:19 2007
http://www.doogidoogi.co.kr/
与朋友去国宾楼上sega玩过几次後发现
他的成绩判定怪怪的
可能是软体设计还不成熟
想拿A要选音符又多又密的歌(11级左右)
不小心漏一个combo还不会断
韩国人似乎喜欢combo多一点
如果会真鼓可以选乐谱模式(我完全看不懂)
如果喜欢韩国歌可以选K-POP
基本上打起来很吵容易引起围观
但由於不是真的会,所以人群散的很快
一道20
打到A可以有bonus
最多三首
--
▄▄▄▄▄▄▄▄▄▄▄▄▄▄▄▄▄▄▄▄▄▄▄
█▏
█▉███▏ ▏
▉█ ◢▁▁
█▏
▉█▇▇▏
▇▇▏
▉█ █ˍ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244.137
1F:推 MysterySW:嘟嘟噜督噜嘟嘟噜嘟嘟大大大 04/07 12:42
2F:推 samcloud: 嘟嘟噜督噜嘟嘟噜嘟嘟大大大 04/07 20:48
3F:推 charater:里面有一些超有名的西洋版权曲@@ 04/07 22:00
4F:推 famous0952:没玩到A就只有一首吗?@@ 真是残酷呀 04/07 23:01
5F:推 RM9:可以不投钱然後坐下来乱敲乱打吗? 04/08 00:27
6F:推 littlerow:如果是在盖酷...不投乱打要收五百元...= =a 04/08 03:07
7F:推 scars:基本上就算乱打也不容易断 XD 04/08 12:33
8F:推 qaswsaq:基本上会玩简单的歌比较厉害- -难的乱打不太容易死~"~ 04/09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