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plume (JJ)
看板MusicGame
标题[自介] nightplume ~
时间Tue Mar 27 20:18:59 2007
大家好 @_@..我是低调潜水版包 ,看着各位的卡分真的是令我汗颜到不敢贴>_<
主修: DM & GF (说是主修其实还是非常新手)
卡名: DARKCROW (卡分: DM - 5XX ; GF - 5XX ....囧)
出没地点: 嘉义虎克船长 , 仁爱汤 , 回台北的时候会在西门汤看人表演 (爆)
(不过大都时间还是在虎克 , 因为仁爱汤的椅子高度实在是..不适合我Q_Q
尽管我知道仁爱汤比较划算而且环境也较好.....但是 *叹气ing* )
出没时间: 每星期假日...(平常要上课.Q_Q , 从民雄过去有段距离orz)
-----------------------------------------------------------------------
我ㄧ直很喜欢 DM & GF 这系列的音乐游戏 , 更可以算是很死忠的玩家 ,虽然我很新手Q_Q
这系列的CD也是很死忠的每代都有蒐集 (从GF1~V3 ;早期的笙X 到後期在XX乐府订原版CD)
所以其实我是从GF起家的 , 到最近才开始学习DM . 想转跑道的理由其实很囧
我有个拍档 , 我们以前常常一起学习GF , 直到有天我们遇到瓶颈~
(因为我们的弹法并非上下拨 , 但是这类的弹法会有个极限在....对我们来说orz)
後来决定一个学打鼓一个继续将吉它向上钻研 , 约定好以後来玩Session
所以我们就猜拳决定看谁是白道谁是黑道 (喂喂!!) , 不过这也算是一种巧合
坦白说我从GF转DM的时候非常辛苦,因为我生性害羞(爆).不知该如何开口请教那边的高手
所以我翻了关於打鼓的文章 (那时最主要的参考区还是在巴哈BBS),不过实际打又不同了
其实学费(囧) 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 庆幸的是我在嘉义读书 (读好久.....orz)
那时嘉年华的虎克1道 10元 , 仁爱汤1道 15元 (但是长曲算2首) , 真是帮了我很大的忙~
可是在学打鼓的情况又绕了一大圈.......开Auto Bass来学习....orz (回音ing)
( 我那时以为先把手的部份练好後 , 在练习搭配Bass或许会事半功倍.
事实上的确在後面搭配Bass的情况会轻松一点..但是那还是在绕远路 )
结果练就了开 Auto Bass 能打到Lv88左右的歌曲,但是 Bass 只能打到Lv2X..的囧况
然後我在 06年11/7日巴哈BBS 拜读了两位大大的文章.从此改变了我对DM的观点
(巴哈ETB与samlee大大的文章: [心得]给有心要开始玩DM的新血们)
在文章里面他们先修正我们一些观念跟心态 , 然後在推荐歌曲以便我们练习
(我真的很佩服他们两位>_<.连哪些歌是用来练习什麽的也都分清楚给我们看)
这时的时间点正好是V3刚出来的时候,Battle的强制打四首歌曲真的是帮了我非常大的忙
虽然在练习的时候也体会到了人心险恶...
(在C3区遇到13连胜卡分2XX分的玩家,在C2区遇到卡分破千的玩家.打击了我不少信心~orz)
最後希望这款音乐游戏能後永续长存下去 ^_^
----
如果乡民们在嘉义有看到我 , 请不吝的跟我打声招呼>_<
若我有不正确的地方也请给予我批评跟指教@_@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4.30
1F:推 Sausi0621:这不是闇鸭嘛...XD 03/27 20:31
2F:推 framcokex:我当初子七祝开AB可以打S 但是踩脚Diamonds会死orz 03/27 21:56
3F:→ framcokex:我想我的情况跟你差不多XDD 03/27 21:56
4F:→ XarcturusX:喔喔~~常在虎克看到你~~加油加油~~虽然我也很弱 03/27 22:06
5F:→ layzer: 这不是闇鸭嘛...XD 03/27 22:33
6F:推 nightplume:orz.....明明就是鸦 , 你们不会是故意打错吧 03/27 22:47
7F:→ nightplume:回4F.下次遇到要跟我说一下啊>_<.我打太差你别介意就好 03/27 22:48
8F:推 Sausi0621:小鸭鸭比较可爱:)话说我没什麽在玩,顶多一周或两周玩一 03/28 00:35
9F:→ Sausi0621:次...太常玩会破产@ 03/28 00:35
10F:推 BM2DXETB:加油!(应援 03/28 03:40
11F:→ tkdmaf:对於我出现在文章之中!颇感意外!(哇丢西samlee啦!) 03/28 07:44
12F:→ tkdmaf:乾爸爹! 03/28 07:46
13F:推 nightplume:orz....同样都是5X难度..为什麽AXIS就是给他这麽难.. 03/28 17:08
14F:推 nightplume:谢谢楼上帮忙应援的大大们>_<..我会加油的Q__Q 03/28 18:11
15F:→ Sausi0621:加油加油 03/29 02:36
16F:推 badguyqq:AXIS ADV有切分音 不简单说@@ 03/29 03:01
17F:→ badguyqq:同样也是难度50的PRIMAL SOUL ADV也是激难 03/29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