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kang (康)
看板MusicGame
标题[日记] 3/24.25 目标达成
时间Mon Mar 26 03:19:40 2007
经过这许多天的努力,终於在今天完成了V3的目标
DM黄名也攻略完成了
特别要感谢明明是要帮我补血
可是却玩TopRanker DM bassEXT玩得很高兴的小黑...
好险就在血量已经连红色都没有的同时把OT打完了
还有这一两个礼拜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 "上去了没"的杀手猫以及derred等人
我得承认要不是这些话听烦了我也不会这麽努力冲XD
以及最後只差0.11分时让我插队的其他玩家
让我很不要脸的puzzle9连发终於挤出最後的0.几分
冲了哪些歌就让SP表来说明吧
http://xv-s.heteml.jp/skill/v3.php?uid=d16040
--
补一个3/24的消息
台中某玩家在玩轨道车时,我打了Stop this train
然後真的马上就开JP了...
可惜後来的Luvly merry-go-round没成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05.135
1F:推 czs:这个得要贺一下!! 03/26 03:27
2F:推 Killercat:XDDDD大贺 一个里程碑达成 03/26 03:50
3F:推 BFMV:恭喜老爷,恭贺老爷 03/26 12:41
4F:推 kenintw:学长恭喜~~~ 03/26 21:31
5F:→ framcokex:闪光啊XDD 03/27 01:17
6F:推 Killercat:你橘名的奏凯(用力踹 03/27 02:50
7F:推 AK730711:恭喜~ 03/27 17:11
8F:推 ForeverOrz:推签名档 XDDDDDDDDDDDDDDD 今天才发现 03/27 20:04
9F:推 derred:恭喜恭喜~~XD 03/28 02:01
10F:推 yd1140:在玩火车的是老师嘛XD 04/09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