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net (柔弱的袋鼠球)
看板MusicGame
标题[游记] 乡下土包子的台北行.....
时间Sat Mar 24 00:02:41 2007
话说今天下班之後搭上统联往台北出发
(售票小姐还自动打了军警票给我 >///< )
到西门町之後由於平常常住的饭店都客满了
只好龟去最早期住的金国际
不过也有好处啦....就在万年对面
办好住宿手续之後想去万年看看
没想到警卫已经在赶人了 A_A
汤姆熊这种地方不是应该都跟小七一样全年无休吗??
妈妈哩谋对哇贡啊~~(飘走)
於是又一个人在西门町里乱晃
逛到盖酷
喔! 还没关
经询问之下得知它开到 11 点
於是换了零钱开始看机台分布....
头D....BG....娃娃机....大头贴 都还颇普通的.....
IIDX ! 超怀念这台子的啊~~~
(刚在那边有看到一个笨蛋在那边看台子的朋友请将他遗忘掉吧 = =)
而且状况还很棒 (持续感动中)
再往里面走....DMGF V3 一看 credit.....
6 = =
再往下一看 十元三枚 !!!!
台北真是个高消费的都市啊 Orz
绕到後面看到 PIU NX
在台中找半天都没有的台子当然要跳!
投了钱之後手不自觉的就往面板上打....
没有按键 = =
差点忘记他的都要靠踏板踩
第一打没开加速.....整个谱糊在一起马上关门
後面开了加速之後情形有好一点
不过後面那台 V2 实在很吵
根本听不太到音乐....玩到後来跟射击游戏差不多 = =
接着去玩後面那台 V2
20 元一打.....在台北这还算便宜 =o=
喔喔!! 四曲保障!!
很愉快的就准备要来个 它拉它拉 四连发
没想到那鼓的感应...... = =
踏板踩下去跟 BGM 的响板声形成了诡异的呼应........
接下来选了 Funny Sonic World
想也知道发生什麽事了 = =
本想去玩 PPP 2nd 不过关店时间到了
工读生怕人 coin in 还拿胶带贴投币孔 = =
PPP 跟後面的 dogi dogi 就等明天再看吧
期待万年状况会比较好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8.147.241
1F:推 scars:万年早上 11:30 开门 03/24 00:07
2F:推 ytlaih:盖酷 IIDX 好新的啊 20 元一道.....可惜我不玩 @@ 03/24 00:22
3F:推 s890118:是DistorteD全解禁版ㄚ!!!!Q<>Q 03/24 00:34
4F:推 MysterySW:真的太贵了 我回台北站在後面看居多 台北高手多 看也爽 03/2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