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kao (宵夜是一条不归路)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阿寺可爱小地瓜搬家从新竹市到新竹市
时间Tue Sep 28 12:41:22 2010
[被推荐者名称]
阿寺个人搬家(ptt id: westminister)
阿寺电话: 0985-008-236
阿寺email:
[email protected]
阿寺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estminister_movehouse
[搬运日期]
2010/9/27
[搬运起点/终点]
新竹市建新路到新竹市光复路二段
[叙述推荐原因]
一开始在版上询价,阿寺非常主动快速的将报价寄给我。
讨论的过程都非常客气,也都会跟我们提醒什麽东西该包好该黏好。
最感动的是,当时我们询价时只把我们需要搬的大型家俱附上(因为当时尚未完全
整理好,所以不能很确切预估还会有多少箱纸箱),而等阿寺来搬家的那天,我们整理好後
已经不知不觉又多了好多物品。
但是阿寺真的超好的喔,我有点不好意思问还可以将这些箱子上去吗,阿寺完全没有犹豫
都说可以阿可以阿!!
重要的是阿寺会很细心的在每样家俱之间都铺上纸板以防家俱碰撞受伤~~
然後我们是搬到楼中楼,当初楼中楼房东的家俱就是沙发和沙发桌在一楼,
床在二楼。但是我和男友规划想要将床摆到一楼然後沙发和桌子摆到二楼,
阿寺也都二话不说就帮我们搬。
这真的揪甘心~~ 大家都知道楼中楼的楼梯很小,搬大型的家俱比一般更不容易又费力,
而我们又是都搬床架和沙发这种大型东西,所以阿寺这麽热心的帮忙就很让人感动~~
阿寺真的很实在,车子保养得非常乾净整洁,
http://www.5230.com.tw/fuso/fb_html/index.htm (这款车型)
就算突然下雨也不用害怕。
虽然我只是很短程的从新竹搬到新竹,但这样还是可以让我们都看得出阿寺真的很用心。
大力推荐!!
--
※ 编辑: viviankao 来自: 140.114.39.127 (09/28 17:30)
1F:推 westminister:阿寺将这次服务所得捐出50元给学童 114.38.176.46 10/01 20:54
2F:→ westminister:营养午餐基金,现已累积450元,哈哈 114.38.176.46 10/01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