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041984 (joshuA)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大推小中搬家!!! 真的很大心!!
时间Tue Sep 28 08:43:21 2010
由於本人是个上班族, 一个人住, 住满一年换个地方, 因此东西也不算多,
找来找去, 看看有没有低於1000元的搬家公司, 最後找到了小中, 看到乡民们
的大力推荐, 而且价钱又实惠, (皮卡丘就决定是你啦XD)
-----废话终止----
小中真的很专业, 由於我是选择半自助, 迁出地是2楼, 小中会先看行李有多少,
哪些是3C用品, 会询问你箱子内的东西, 帮你评估能不能叠, 人又亲切!! 大心!!
不过有些意外插曲, 到了目的地, 新搬的地方停车不好停, 让小中等了一下, 又因为
新搬的地方有管委会, 比较有制度, 所以到了昨天搬家之前都不知道要填单子. 可以申请
货梯, 又因为不熟管委会在哪里, 下楼电梯一直不来... 让小中自己把我的行李搬下车..
也搬上货梯...还在大厅等了很久...真的很不好意思...而且使用货梯的时候...管理员
态度也很凶...这一切我真的不知情啊!!!!! 小中大, 真的很不好意思, 抱歉啊!!!
最後真的要大推小中!! 搬运速度快, 亲切, 会询问你行李要放哪边, 推荐指数五颗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42.68
1F:推 HJSEE:谢谢推荐,记得要幸福喔.加油'' 218.167.70.220 10/01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