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pplin (拼了命也要在一起)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苹果搬家
时间Mon Sep 27 22:11:05 2010
搬家时间:9/26
搬家起讫点:北市虎林街46巷~北市松山路204巷
其实我搬家的直线距离大概才两三百公尺,
但是物件实在太多了,光是我自己的衣服就8大箱,
加上我弟的东西和陈年家当,包一包接近40箱。
9/23打电话给陈小德先生询价,因为那时还没打包,
预估大概20箱东西左右所以就先订了一台小车,3000元。
(因为我从6楼无电梯处搬到有电梯但是要走进社区中庭且再爬半层楼梯的地方,
所以比较贵一点。)
当时约定好9/25星期六下午一点要搬,
後来陈小德先生在星期六十二点多左右打电话问我打包好了吗?
我说好了,但是东西从原本预定的20箱变成快要40箱,
陈小德马上说要来现场估价以免有闪失。
一点他到虎林街6楼来看,当机立断的建议我换大车,否则会塞不下,
又再约隔天早上六点来搬,价钱变成6000元,我本来当时嫌有点贵,
但是因为实在不想再自己搬,所以就答应了。(我们有签约喔)
结果当天晚上11点,陈小德先生打电话来跟我商量,因为当天有case延误了,
所以希望我隔天可以晚一点搬,我当然说好,因为六点实在也太早了。
9/26我还在吃早餐就接到师父的电话,说他们已经结束另一个case,
马上要过来虎林街了,此时是上午九点四十分左右。
约十点,师傅到了现场,那个巷子很窄又有停车,他们只能把货车停在
离大门还有20公尺远的地方。
师傅好不容易爬到6楼,看到我的东西我隐约觉得他有些傻眼,
可能心里想说「东西也太多了吧!还要爬六楼耶。」之类的吧!
终於开始搬了,三个师傅用每个人走两层楼接力的方式,把我40箱东西搬走了,
东西真的很多又很重,师傅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年纪又有点了,其实看了很不忍,
但是...还是得请他们搬啊,毕竟我们不是专业,要我和我弟自己搬完40箱东西
真是不死也半条命了。
花了不到半小时东西全上车了,果然把2.66吨的货车塞满了,还好陈小德专业
判断帮我换了大车。
车开不到一分钟就到目的地,但是卸货之後还要走约50公尺才能到我们家楼下大门,
又要再爬半层楼梯才能到电梯口,於是师傅又继续汗流浃背的搬运着,
又是不到半小时就搬完了。
苹果搬家真的专业迅速,师傅很亲切和善,陈小德很风趣幽默,
虽然6000元看起来有点贵,但是对我来说非常物超所值,
这过程中我们都没有动手搬到任何东西,师傅们也不会乱摔东西,
免去我自己搬家的恶梦,真的很谢谢他们。
当天搬完我有送他们吃宜兰的芋冰,希望有为他们消消暑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4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