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yj ()
看板MoveHouse
标题小姜解释消费者barbie5433的恶意攻击
时间Mon Sep 27 19:36:08 2010
※ 引述《barbie5433 (天天)》之铭言:
: (以下文章皆为事实 如有虚构愿负所有法律责任
(对於以下显示白字的文字皆为事实,如有虚构小姜愿负所有法律责任)
: 警察.管理员和我的朋友都可以帮我作证
我全程都在场,警察、管理员都在,我现场都有说明,至於他说的朋友是,他打电话
找救兵的另外一头的男性友人,他不在现场关他什麽事?
我也跟管理员及警察说,这是搬家揪纷、我冷静的跟他谈,他却完全置之不理。
我相信管理员及警察也很头大,就因为他跟他们哭泣!我就变成坏人了= =
: 大楼的监视器也都有拍下来)
没关系~这位同学你可以请警察调出监视器画面,我完全没有对他怎样,就只有辛苦的
全程帮你搬到好,你可以把这些拿给他们看,看我做错了什麽~还有我还拿着笔记型电脑
上来找你要给你看合约的画面!,而且我下去拿资料时,上来时他把门锁起来了,不给我
进去,我跟他说我要拿合约给他看,他才勉强打开的,这些都有监视器画面?
: 我在网路上找了小姜搬家 没想到竟然是噩梦的开始
: 我是从六张犂搬到北投
: 本来约3点後来他半夜打来说改约1点
因为这位客户也是很晚,前一天晚上临时才打电话来跟我说,他要约明天,他打给我的
时候我还在忙,所以在晚上下班了之後,就赶快check明天的行程表,发现行程上有点
不顺,我赶快先礼貌的传个简讯问他,可不可以改时间,如果有看到再回我,结果他也
还没睡回了我简讯,所以我才立刻回电跟他谈~(这点并无不妥)
: 我说我可能整理不完他说没关系
这位客户前一天晚上都还没有整理好要搬家的东西,我有跟他说,因为我上一个行程刚好
在他们家附近,所以可以提早先送搬家用的大黑篮给他打包。
搬家当天我早上提早结束了上一个个客户的行程,所以大约11:30分播了电话给他,
跟他说,我拿大黑篮给他,打包完再打给我,我就到附近的早餐店坐到下午13:00
依约到他的住处搬家,结果到他房间,马上傻眼,大约只整理了一半而以吧,房间还是非
常的乱,看起来跟没整理一样,他的东西是几乎用黑色大垃圾袋,把所有东西都装起来的
快速打包法,我就还是很有耐心的先慢慢帮他一起整理,把可以先搬的东西一一搬下楼,
就这样,他的东西从原先他跟我预估的半车的量,变成一车满满的量,我真的傻眼,到他
住处他没整理好东西我也看不出来,他东西到底会超出多少,所以当时也没有立刻跟他说
你的量有太多,是一边整理一边搬完之後,东西愈堆愈多才发现的,他从我送黑篮给他
到我帮他一起整理完大约2个半小时@@,为何消费者能在搬家前还可以这样东西一堆都
没整理呢??
当下我也很有耐心的,帮着他一起帮忙!!我没有怨言,我只想尽快帮忙他这次的搬迁
: 於是搬好之後2点出发
: 他上车後告诉我他要绕路到板桥帮别人载东西到永和
这点我有跟他沟通过了,因为帮他整理,花了很久的时间,担心下一个客户会来不及,
问看看他可不可以先去帮一个客户载一点东西,只有5样画的边框,要从板桥台艺大搬
到永和中山路家乐福不会很远,这样就不会来不及,可以慢慢再帮他好好的搬迁,他说好,
没关系~他时间ok
: 我想我也不赶时间 就帮他个忙让他去载
: 我朋友还说我怎麽会愿意答应他 拖到我的时间
: 说要我叫他价钱算便宜一点
: 我想说当初说好1450 我也不好意思事後杀价想说算了
我之前就有在版上为他整理好估价单,并且寄给他留存,我看他东西没有很多,算他半车
全部帮他搬1450元从信义区搬到北投,结果他东西变多他都完全不觉得对业者有什麽
感觉!我在到达目的地,我有拿出估价单给他比对他的物品内容,他完全不想看,说自已
的东西就跟之前搬家一样,他还有多了两幅很大的画100x100
及两幅50x50的画,我帮他搬多出来半车的东西就要来来回回爬3楼爬好几次,很辛
苦
: 他在车上有提一下说我东西有比较多 但从头到尾都"并没有说要多收费用"
: 我就说我在朋友家下时自己搬几样比较大的东西
他中途又叫我去北投附近另一个地方,放一些东西,这点他在事前都完全没有讲,我想说
小事没关系,就帮他搬过去,他自已搬上楼,当然我也帮忙他下货及拿到一楼楼梯口。
减轻他的付担。
: 他也没说什麽 我以为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 2点弄一弄开到北投都5点了
: 搬到了新家我也一直很客气跟他道谢
: 他拿到门口的时候我也会帮忙搬进来
这个说法我感觉很差,而且尽然好意思说出来,全部都是我搬到房间门口拿到他房间里
头放下的,他的房间是很小的套房大约连厕所只有3坪吧!只能放一张单人床就只剩下走
路的位置了,很小,他的东西又有一车之多,根本没什麽空间可以放,我就帮他拿进去房
间,重的放在有限的一条走道,轻的放在单人床上,因为没什麽地方可以放东西,不然一
般我是不会把客户的东西放床上,他因为知道自已的房间很小,所以我搬进去,他就在桥
位子,他就只有在房间里整理东西,事实就是如此,我没有只放在房间门口这点我要澄清
这部份没什麽好说的,这位消费者应该要虚心一点,不应该讲成这样,好像我没有尽到全
部帮他搬到好的义务,这点我从开始到结束完完全全有做到!!
: 搬好之後 我再次跟他道谢并给他1500
: 但没想到他不但没有找我钱 还说这个价钱不够 要跟我多收费用
他是说50元要多给我,叫我不用找了,我正要跟他谈他东西变多及多送一个地点希望可
以补贴一点工资给我,我还没讲他就先把1500元给我,我就跟他说这个情况!
: 不然他要把我的东西搬回去
我当下没有说这一句话,小妹妹说话要老实耶~那是,我要拿估价单给他比对时,他完全
听不下去,连看一眼的意愿都没有,直接要赶我走,叫我出去,但是他东西多那麽我想跟
他讲理,拿出事前就估好的清单两个人好好的谈,他小姐脾气马上出来,直接恼羞成怒,
不愿意听听搬家师傅的心声,直接赶人,并且,说你再说:
我要上ptt投诉你
当下真的觉得我好好想跟他谈,只是谈并且是有凭有据,不是任意抬价,说出这些话,真
的就感觉消费者不高兴就可以这样上网反推= =
: 我告诉他说他之前完全没有提到有关加收费用的事情
: 并且告知他在板桥-永和也耽误了我2个小时的时间
: 我认为这样不合理
他在搬家当天才临时整理家当,我还好心的帮忙他整理及事先送大黑篮给他打包,希望对
他打包方面有所帮助,他没打包完,我也没有抱怨帮忙一起打包,不过没想到他竟然几乎
都还没整理好,他的大衣柜,还在打包完一堆东西後,我想房间清的差不多了,应该要结
束了,哇~他一打开衣柜,我才吓到,什麽!满满的衣服,全部好好挂在上面,下面还有
两个大抽屉,也是满满的衣服,= =好多东西都没整理。
我有徵询过他同意我才去处理,距离不会很远,他也说好,只是路上可能遇到塞车,我也
很抱歉,所以,我也好心,尽力帮他送多一个地点
: 他就一直待在我房间不肯走
: 说要把我东西搬走
再重伸一次,我并没有意要搬走他的东西,是他威胁我要上搬家版贴文跟叫警察,我说你
为什麽不能冷静下来好好的谈,我们好好的谈,比对合约内容,这点我觉得我理亏了,我
当然一直不想走要跟他解释,他说不想跟我谈,叫我出去,他要关上门不给我进去,我们
业者也是有自尊心的耶,帮他搬好好之後,他就什麽情面都不顾了,劈头就说是我恶意抬
价~叫我离开不要再讲了。
: 他一个男生跟我一个女生单独在房间里 而且他情绪蛮激动的 我当时很害怕
我没有激动,我是好好跟他解释,一句话一句话说,没有激动!我也没对他怎麽样,
我没有看过一个人可以公主脾气变成这样。
: 於是我表示请他出去 我们去楼下谈 楼下有管理员在我比较安心
他没有要下去谈的意愿,他只想要锁门叫我出去,叫我下去,他就不管我了
: 他坚持不肯走 说我没有付钱!!!
: 我很惊讶说我刚刚给了他1500
: 他说他没有收到钱!!! 他说我无凭无据!!!
: 我心想"完了 我刚竟然没想到 没有人在旁边帮我证明我付了钱这件事"
: 我还是持续的先请他出去谈 但他还是不肯离开 坚持要跟我收我已经付过的1450
: 我心里真的很害怕 一个陌生男子一直待在我房间10几20分钟
我要解释,我说他没给钱是他多出来的东西没有付钱,就直接要赶我走!
不听我好好为他分析,任谁都会生气,但是我没有骂人,只是很口苦婆心的跟他解释喔!
他不听我说话,就打电话叫警察,并且又打电话,跟不知道是男朋友的人,叫他主人,
跟他说有恶质的搬家人员,不想离开他的房间,说他很害怕,不知道该怎麽办,= =
我当下真的傻了,我没对他怎样,他马上搬出一些朋友要赶我走,我对这样的公主年轻人
真的很难过,待了一下,我当下再也听不下去他的公主抱怨,想想自认倒楣走了吧!
我就走出他的房间,他马上碰!关上门,锁了起来,唉~
: 於是我打给我朋友告诉他这件事 没想到他竟然在旁边大叫
: "你女朋友是骗子 不要相信他 把电话给我听 我跟他讲"
: 然後又一直跟我的狗讲话(我有养狗)
: 说"你不要跟你主人一样当个骗子 搬家都不付钱"
: 他的行为实在不是很正常 我真的被吓到了
: 我就说"怎麽会碰到这种事"
: 他竟然还回我说"对阿 怎麽会有这种事 有人搬了家却不付钱"
: 他一直说一些很难听的话 我精神压力很大
: 实在是受不了 於是打给警察请它们过来处理
: 他大概是因为我报警有点害怕
我完全不是因为害怕,而是我再也听不下去他大小姐一样在电话跟朋友假哭泣、开始演起
戏来了,重点是我从头到尾只是要他看一下合约@@
: 就走出我房间门口
: 他一出去我就把门锁起来 我终於受不了 开始在房间里面大哭
: 我真的很委屈 从来没遇过这种事 我是真的被他吓到了哭个不停
: 後来警察来了 确定是警察才敢开门
: 我.警察.管理员.小姜 我们就去楼下谈
我要离开之後,我想到他叫了警察,我不能就这样就走了,代表好像是我的过错,我马上
回到一楼管理室,等到警察来,跟他解释事情的原委,也接受了笔录,我当下非常的失望
不想期望在这件事上面再增什麽了,主动跟他说,你不要再追究这件事了好不好,我没有
心力了。
: 我跟警察说 他说他没收到钱
: 没想到他竟然改口说 "钱他有收到了 叫我不要乱讲 说我骗人"
: 并说他要多跟我收200我没给他
: 我这时候才第一次听到他要多收200块这件事
: 警察问我想要怎样 我说 我想请他离开这里
: 警察问他钱的事情 他就说算了 好像是我少给他的
: 之後他就离开了
我觉得这个还是学生的小女孩,怎麽会这样,做人做成这样,完全不尽情理,我只看着他
哭着说我不是,我只能在旁边神情凝重的看着,
: 他离开之後陆陆续续还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 我都不敢接
我想打电话跟他说不要可不可以不要再乱了,他说要到版上投诉我,基於我一直一来都是
很诚信及老实的做生意,我也不想他来版上再闹,我工作上已经很累了,我想打电话给他
跟他好言说说,我从整个事情到现在都没有骂过他喔,他却说他很害怕,请问我是对他怎
样了。
: 昨晚我也不敢出门 我害怕他还在附近没有走
: 今天我还是心有余悸 我告诉房东这件事
: 房东说他是刑事组 他说这种案子蛮多的 他会帮我 叫我不用怕
: 我才比较安心一点
: 经过这次的事情 我以後搬家宁可找贵一点的 比较有名的搬家公司
: 我也不敢找这种个人的
: 我真的很怕再遇到一次
: (我刚刚才看到 没想到他回来竟然还po文骂我............)
我写的是事实陈诉,我相信实情会还我一个清白的~~~~
小姜还是会本着初衷,带着服务的心,为所有需要的乡民服务,不怕各位的批评与指教
小姜要在这里证重的澄清~不怕奥客找麻烦。
各 位可以看看小姜以往在版上的评价,那可以说明一切,谢谢,本次事件造成各位的疑
虑小姜深感抱歉~~
如果真的被这样赶出搬家版,小姜也欣然接受,必竟一个人的名\誉是多麽重要的一件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39.122
※ 编辑: kenyj 来自: 122.126.139.122 (09/27 21:11)
1F:推 s80083egg:这年头什麽怪人都有...114.137.251.200 09/29 01:05
2F:→ HJSEE: 钟楼 218.167.67.71 09/29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