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inian (小不点)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极力推荐志仁搬家吴先生
时间Sat Sep 25 16:38:33 2010
原本一个礼拜前左右就跟吴先生敲定19日搬家,可是那天刚好碰到台风来临
因为已经跟房东谈好19号一定会搬走
所以还是厚着脸皮请吴先生过来帮我们搬家
但是因为台风天根本找不到工人出来,
所以就是吴先生本人跟他父亲二人一起过来帮我们搬
虽然是冒着风雨前来,但是他的态度一样很好,
并没有任何的不快,也帮我们的行李做好足够的防水措施
整个搬家的过程也非常的专业,全程都是由吴先生及他父亲二人帮我们搬完的
就连我男朋友要下去帮忙一起搬,他也是叫我们不用搬,由他们搬就好了
再加上我们的行李真的很多,
双人独立桶床垫、单人床垫32寸的传统电视、1.5吨的冰箱、近三十大小箱左右的杂物
他也是尽量帮我们塞到一车可以载完,真的是塞得整车满满的
又从公寓三楼搬到公寓五楼,很辛苦,但吴先生的态度仍然一直很好。
最重要的是虽然是冒着台风天前来,又要加做防水措施,
吴先生并没有额外再加收任何的费用,仍是按照之前谈好的三千元收费
真的是很感谢他及他父亲让我们顺利的搬家。
--
轻松 自由 飞翔 梦想……我要的生活
http://yuminian.pixnet.net/albu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32.162
※ 编辑: yuminian 来自: 124.9.132.162 (09/25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