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mayu (台北实习中)
看板MoveHouse
标题[询价] 师大分部到永和民有
时间Fri Sep 17 10:44:18 2010
[欲搬运日期/时间]
九月底
[起点地址与楼层]
(需填写详细路名 EX:台北市忠孝东路六段)
汀洲路四段二楼公寓
[终点地址与楼层]
(需填写详细路名 EX:永和市中正路)
永和市民有街四楼公寓
[是否需协助上下楼搬运]
需要
[物品种类简述]
没有大型家具< 大概都封箱(最大邮局的学生包裹)
若是搬家可能需要卡车满满的吧!!
[备注]
可否帮忙报价
--
单身已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2.7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