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0 (= =)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超谢谢HJSEE小中! 要搬家找小中就对了!
时间Thu Sep 16 23:26:41 2010
超谢谢HJSEE小中今天帮我搬家!
尤其我之前住了三年 东西多到大概是我三位室友物品的总合
整个可以用炸来形容
在挑选搬家人员时 想了好久
很怕遇到新闻上说的流氓搬家
最後选择小中 忙乱的两个小时结束後
(其实都是我在乱... 小中在忙 虽然选半自助 但八成都是他帮我搬的 让我超内疚啊>"<)
真的觉得选择没有错!!
小中他以多年经验与敬业负责的精神
比你更care不要伤到物品 同时又要有效率的把东西搬好!
举例来说
一开始小中辛苦将物品搬上楼梯时 借我推车将箱子轻松搬到房间内
後来他搬好後 就立刻帮我用推车叠箱子(他应该看不下去我超没效率的搬法XD)
居然可以叠比我原本放的5倍以上的箱子!! 完全不会东倒西歪! 车推起来超平衡超顺~
太惊了=口= 小的我太弱了... 不 小中太强了!
尤其冰箱 搬得很有技巧 完全没有伤到冰箱 而我几乎没出到什麽力(内疚again...)
最後还很阿莎力送我到原租屋处 (我要把机车骑到新住处) 人超好的!
由於原本报价时是说半自助 可是我几乎都没帮到忙
所以请他多收些费用
他却很果断地说 不 当时我报价多少 就收多少!
我真的超感动的!!!(早知道就先买好饮料请他了>"<)
这次经验让我觉得 找到好搬家人员 真的很重要!
以後我每次搬家 一定二话不说都找小中!!
也推荐给其他有需要的版众参考 绝对不会後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14.243
1F:推 HJSEE:感谢您将您的搬家经验与大家分享~~^^a 61.230.68.40 10/04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