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hanaqq (Choey)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阿贤搬家~ 大推唷:)
时间Thu Sep 16 00:38:09 2010
下午和阿贤约了搬家
虽然上一个case有delay到
但是还是要大推一下阿贤
由於住在五楼
又只我有一个女生
还没有电梯
还有一大堆重翻了的箱子
和不少的杂物
每一件都颇具重量的
而且原住处又不通风极为闷热
看他搬的满身大汗的
着实辛苦了阿贤啊~
还教我开我家的门~ (真窘)
要大推阿贤
很亲切
而且价钱对学生来说不会是负担
要大推
有需要可以找阿贤喔~
亲切便宜又快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