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afu (lunlun)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阿寺搬家从台中市西屯到台北市公馆
时间Sat Sep 11 13:18:03 2010
[被推荐者名称]
阿寺个人搬家(ptt id: westminister)
阿寺电话: 0985-008-236
阿寺email:
[email protected]
阿寺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estminister_movehouse
[搬运日期]
2010/9/11
[搬运起点/终点]
从台中市西屯区到台北市公馆
[叙述推荐原因]
超级推荐阿寺先生的服务喔
人很实在 态度很诚恳
不会因为我的case是急件 就随便喊价
我真的超级感动的
还有 他跟我约的时间也都很准时
送达的速度也很快 他答应我隔天早上10:00送到台北
真的就是这各时间到 对方再台北收件也不会一个早上空等
还有唷!!!!!!!!
他的车子不是那种棚车 他是那种向7-11送货的那种大货柜
风雨不侵 内部非常乾净 我看到的时候超级高兴
(因为以前找的回头车搬家都是那种小卡车 不敌风吹日晒
还把我送运的东西弄得脏脏的 我的床垫也被卡车的铁片刮破了 超级心痛
还有唷!!!!!!!!
他的车子不是那种棚车 他是那种像7-11送货的那种货柜
风雨不侵 内部非常乾净 我看到的时候超级高兴
(因为以前找的回头车搬家都是那种小卡车 不敌风吹日晒
还把我送运的东西弄得脏脏的 我的床垫也被卡车的铁片刮破了 超级心痛
重点是~~~~~价钱还没有阿寺先生实在唷)
再次强调
阿寺先生 为人诚恳 价钱实在 服务态度好 守时 还有 车子乾净 (头等舱搬家ㄟ)
大家以後可以多多打电话向他询问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3.61.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