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jp (央)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超感谢苹果搬家^^
时间Fri Sep 10 19:57:07 2010
昨天晚上急着今早搬家
在板上随意找了几家搬家公司
由於原po没有找搬家公司的经验
刚好问到苹果搬家有空
随即约了今早十点
到了今天早上十点
我睡过头了.....
让大哥等了十分钟
然後东西又没完全整理好
还让大哥拿着他的塑胶袋帮我装
(好孩子不要学我太过份了!!!)
从出发地二楼到目的地四楼
大哥真的超棒脸不红气不喘
看不出来他感冒在身!
搬家真的好辛苦
谢谢大家的帮忙
让我能顺利搬家^^
真的很感谢苹果搬家
0800585858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先询问
大哥人超好笑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5.11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