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h9088 (蓝)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苹果搬家
时间Tue Sep 7 20:40:14 2010
话说离上次搬家已经有一年了
在网路上东找西找 就怕踩到地雷
刚好在网路上有人大推苹果搬家
就试看看搂
那天是从永和6楼没电梯搬到新生北路上
一大早七点很准时的就接到电话说已经在楼下了
因为我们是用协助搬家的方式
陈小德先生很迅速的帮我把一些零碎的东西都装到大篮子里
来来回回好几趟 动作超迅速 我们才走到一半
他已经搬了两三趟了 真是佩服
而且会将我的东西很细心的乔好位置 避免碰撞
超贴心~~
下次如果有朋友要搬家 我一定会推荐苹果搬家
以下是联络方式
苹果搬家 0800-585858
http://www.wretch.cc/blog/eason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