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sistar (耶!!!)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大铁搬家
时间Tue Sep 7 12:38:16 2010
大铁搬家心得
一年内请大铁帮我搬了两次
距离大约都2公里内 费用很公道 500元
重点是大铁态度真的很好
像第一次搬家因为我没规划好
让大铁等了很久 但大铁都还是很客气
也没有一副赶时间的样子
虽然说是自助搬家 但是大铁还是很积极的在帮忙
让我们觉得速度加快很多
而且如果是台大的学生我真的要推荐大铁
他大概都知道宿舍的位置 这真的方便很多
像我这次要从水源BOT搬出来
我跟他说我在哪栋 大铁就直接在电梯门口等我们
而且停车费他跟我说他们都没在收的
但我觉得这应该是要自己出的 还是有给他停车费
同样都是自己出钱 感觉就差很多
本来第三次也是要找大铁帮忙
可是因为一直连络不到他而作罢
但後来很後悔应该给他搬的 T^T
因为我後来找的那位先生(小*)对我的行李十分粗鲁
(我的主机T^T)
另外我很抱歉我没有事先下来看电梯在哪
但他还念我说怎麽不先来看电梯在哪里
(OS:因为之前大铁都知道阿!!!!!!!!!!!!!!!!!!!!!!!!!)
一副赶时间样 而且效率明显的差
在路上一直按喇叭 并没有前面文章说的礼让行人阿!!!!!
虽然价钱比较便宜
但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还是会找大铁
总之 推荐大铁给需要搬家的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 编辑: sisistar 来自: 140.112.115.224 (09/07 12:49)
1F:推 haverjohn:感谢捏~大铁真惊讶你搬家的频率还真快~ 114.37.100.18 09/09 00:58
2F:→ haverjohn:200号一下咻的就过去了哈~不过酱也好~便 114.37.100.18 09/09 00:59
3F:→ haverjohn:宜超多的吧!!恭喜你罗^^ 114.37.100.18 09/09 00:59
4F:→ sisistar:下次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再请你帮忙罗!!!140.112.218.216 09/10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