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Kill (2Q10 新庄重重重)
看板MoveHouse
标题Re: [心得] 推荐HJSEE小中搬家
时间Mon Sep 6 00:28:43 2010
我今天也让小中等蛮久的 :~~
他好准时的到
我才刚要把东西搬下来
不过看的出是很有经验的高手
我还从下午三点改到九点
(不可抗力的因素)
小中也很爽快的说 先讲就好
值得信赖
※ 引述《asbalance (结果)》之铭言:
: 搬家真是件行浩大工程!!
: 这次搬家是从木新路二段搬到政大女宿去 三下八上
: 当天刚好遇到路平专案 小中很贴心还打电话通知我们可以早点搬家
: 但因为人还在学校办入住 让小中等了蛮久的实在很不好意思呀 QQ
: 搬家的过程一切都很顺利 我们是半自助的
: 加上小中刚好一二三楼都放一个人 搬起来动作还算挺快
: 其实比较重的杂物都是给他搬的拉 因为房东太太坚持XD
: 东西通通上货车後就前往女宿了
: 这时候觉得小中实在很会规划搬家的流程跟动线呢
: 毕竟在人手不多的时候方法就显得十分重要拉 也因此节省了很多时间跟人力!!
: 最後当然是要推荐一下小中搬家罗!!!! 这次搬家只花了我们750 价格很公道
: 重点是人很贴心动作又迅速 而且还相当好聊 XDD
: 推荐给大家罗~~~
--
╭┬╮╭ ╮╭┬╮╭─╮┌┬╮
╭═ ╰┼╮╰┬╯╰┼╮│ ││├╯══════════════════╮
│ ╰┴╯ ┘ ╰┴╯╰─╯└┘ │
│ ╭═══ 号令天下 莫敢不从 ═══╯
╰═══ 刑仁讲让 示民有常 ════╯ http://dragonkill.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218.47.193
1F:推 HJSEE:感谢您将您的搬家经验与大家分享~~^^a 218.167.68.67 09/07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