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tin (好好照顾自己)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小李搬家
时间Fri Sep 3 00:05:10 2010
我是上个月28号下午从中和搬到高雄
因为我很晚才找到代课学校,而30号就要开学
所以行程可说是赶赶赶
本来小李说只有29号能配合
後来还为了我的行程而改到28号
让我29号能专心的在家整理房间,这点我觉得很贴心喔~
而且小李28号当天从南部出发去北部,又接了我的东西
深夜才赶到高雄,几乎一整天都没休息
真的是觉得很麻烦他,太辛苦啦~
要不是真的很赶,不然其实隔天早上再到也可以的
这里要跟小李say sorry啦!
来搬东西的时候态度也很棒
虽然说是一起搬,但我觉得我根本就没搬几箱
我爹还称赞小李看起来就是会读书但是也古意古意的孩子 XDD
而且还无意间得知小李九月後会在我的大学母校附近摆摊
乡民们可以多多去捧场啊!
在此也祝福小李考试顺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37.76
1F:推 Microbee:感谢您的推荐~ 60.198.71.132 09/03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