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aryon (你总是这麽挺我)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carry&care搬家
时间Thu Sep 2 10:28:49 2010
总算搬完家了,还是要感谢carry&care两个壮汉
因为我的东西实在太多太多了
但是他们价钱便宜,车子又大(是3.5吨的)
而且在搬的前一晚因为有台风,他还打电话跟我说会带大的垃圾袋帮我再铺一层
以防止淋湿
在搬的时候速度很快,不输给专业的搬家公司
也没有因为我的东西重就面露难色,而且还会自娱说我最重的那箱是大魔王! XD
基於以上就真的要大推了~~~
总之很感谢他们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29.236
1F:推 lovemibby619:非常感谢 61.67.24.22 09/02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