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dear (锺无艳)
看板MoveHouse
标题[询价] 请问有搬运从3楼到一楼的吗?
时间Thu Sep 2 03:51:39 2010
因为要把所有家当从台北搬回东部老家,
搬家公司的价格询问都是上万,实在是负担不起....
所以只好通通装箱寄货运,不过货运公司表示只收
30公斤以下而且只在一楼收.....
所以想请问是否有在帮人家从三楼搬到一楼的?
主要是装书的箱子比较重,不过我都有秤过绝对
没超过30公斤,而且装书箱子只有3箱而已,其他
都是装衣服跟杂物的箱子~
目前问过台北有康福搬家有这个服务,就是搬运工人
照小时收价这样,最少2小时起跳,但我的东西实在没有
多到要两小时来搬,书3箱,衣服4箱,杂物5箱而已,
没有大型家具~ 9/4要搬,在松山忠孝东路上
若有搬家公司有此服务的麻烦留联络方式,
我会跟你询问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54.19
1F:推 fdicqb:就你说的东西不多也不重自己搬就好啊^^ 114.34.112.174 09/02 08:00
2F:推 xajx:用邮寄吧, 太重的话就多分装几箱然後多跑几趟 140.96.82.199 09/02 09:21
3F:推 Microbee:找个壮汉朋友帮忙阿,西提牛排500元就ok~ 60.198.71.132 09/02 09:41
4F:推 mjpower:去打工板徵人因该很简单 114.36.202.245 09/02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