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imoon (月夜儿)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阿贤搬家
时间Thu Sep 2 01:29:30 2010
由於要搬宿舍的关系..
和另外一个女生一起约了阿贤帮我们搬家..
他也很准时10:30就到达了..
不过因为我和另一个女生的东西有点多..
而且还散落在不同栋..
所以一直要阿贤一个人来来回回走了很多趟..
可是他一句抱怨都没有..
一整个早上都在帮我们搬..
我在旁边看着都觉得很累.....
如果没有他帮忙..
那些又重又大的箱子和袋子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办..
最後我们两个人的东西还把他的小货车塞满满的....
真是十分的愧疚呀..Q_Q
而且还担误了他很多时间...
到中午一点才把所有东西弄好...
真心推荐阿贤搬家~
而且阿贤是一个健谈人又好的帅哥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