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ul1234567 (peiyu)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carry&care搬家!
时间Wed Sep 1 14:45:17 2010
搬完家了!!!!!
这一切除了感谢老天爷的配合,最重要的就是谢谢carry&care!!
我那九大箱超重的怪物和机车、柜子、椅子、xbike等一堆哩哩叩叩的东西,
多亏有他们帮我从台中的三楼(无电梯)搬到台北的四楼(有电梯),
本来我自以为可以自助搬家,所以一开始他讲的的价格就很低,
但後来为了我的腰着想,决定还是麻烦他们搬了,心想价格高一点没关系,
结果要收钱的时候他们竟只打算收一开始谈好的价格,让我一整个金拍谢,
所以因为我太心虚了就加了一咪咪意思意思~真的很感谢!!!
搬家的两个大男生身材很壮,可能靠有搬家在练身体,
人也很nice,我目测他们在班上应该是走开心果的路线(纯属瞎猜),
anyway感谢传说中的台风天风平浪静,也感谢carry&care让我的东西平安到家。
听说今天接下来他们还有两个家要搬,祝他们一路顺风!!!
感恩惜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16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