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olico ( )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阿贤搬家
时间Wed Sep 1 13:44:18 2010
业者: 阿贤搬家
地点: 台大长兴BOT宿舍 --> 台北市内湖区
时间: 2010.8.30 1:30 p.m.
价钱: 350+14*10(公里数)=490
天气: 狂风暴雨(囧)
型态: 自助搬家
选择: 由於毕业必须从学校宿舍搬离,考虑搬家地点均有电梯,故在Movehouse版上爬文後,
选择很多人推且价格实惠的阿贤搬家。
约时: 原本想跟阿贤约8/27(五),但阿贤回信说明当天已经排满,阿贤很好心提醒可以约
8/29(日),但因我当天有事,後来跟阿贤敲定8/30(一)10:30 a.m.
(後来传简讯给阿贤确认时,我还打错日期@@ 阿贤还打电话确认到底是哪天要搬)
但因协助我搬家的同学时间问题,我又询问阿贤是否可改成8/30下午,阿贤也很快的
跟我敲定8/30(一)1:30 p.m.搬家
当天: 早上约10点多我打电话给阿贤确认今天搬家时间,後来大约中午时阿贤打来询问是否
可以时间提前一点搬,但因为同学时间配合问题还是照原订时间。
1:30时阿贤就准时出现在我宿舍的地下停车场,一开始我大言不惭的说我东西不多,
应该随便放就装得下,但随着一车一车的东西到来,阿贤的车子渐渐满了@@ 还好阿贤
很努力的帮我塞进去,我那媲美嫁妆的行李才全部上车(P.S.我房间才4~5坪阿@@),在
塞东西的过程中,我有跟阿贤叮咛说是电脑或是易碎物的,阿贤都有特别放好不去压
到,跟以前搬家时的粗勇师傅比起来真的细心很多。
上路後(我跟车报路),阿贤跟我确认里程计已归零(因为是里程计费),而我报的路
并非最短距离,是比较好走的路线,阿贤还提醒我说为什麽不走堤顶大道,因为他是里
程计费的,绕远路要多付钱,车上有Gramin GPS车用导航也不怕迷路,但後来我还是坚
持走原本的好走但稍微绕路的路线。
前面有提到当天天气很差,在宿舍上车时因为有地下停车场,所以不会淋到雨,但是到
下车点时,车子只能尽量开到公寓门口,阿贤也不撑伞就下车帮我开车厢把东西搬下
来,後来有一箱书的箱底湿掉(车子是有棚子的,雨水还喷进来就知道雨有多大@@),阿
贤还跟我道歉说抱歉把我的行李弄湿,建议我赶快处理那箱书,後来打开看其实只有
箱子湿,书都毫发无伤。
心得: 1. 跟阿贤一直都有保持联络,打电话没接到也会再回拨,站内信也会回,一开始简讯
打错日期还打电话确认,让人觉得安心
2. 里程计费已经很便宜了,还提醒可以走快一点的路线,不会想多占顾客便宜
3. 搬运过程很细心,不会乱摔东西
总结: 就是大推的意思XD 谢谢阿贤大雨中还帮我搬完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