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ky333 (suky)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感谢志仁搬家吴先生
时间Wed Sep 1 00:48:55 2010
吴先生人真的很不错
因为 当时po文章时还并未把所有的东西整理完
後来 发现了很多隐藏的大魔王
让吴先生和另一个师傅多搬了很多
搬运过程让我和老婆大人一直点头
(因为老婆家搬了几次都有不好的回忆)
对家俱的保护.堆叠的细心
真的让我们俩觉得没找错人
到新家时 开始下雨了 更是让我们的家俱避免了被淋湿的命运
东西 还帮我们归到了定位
而且 我们原本就损坏的地方
他们也随手拿个工具帮我们做了修补
要付钱时问他 要+多少 吴先生也说了 就网路上谈好的价格就好
真的很值得推荐
连搬家多次的老丈人後来有来看了
(因为先前的不愉快经验 一直跟我们说教了一堆 要我们好好慎选)
都觉得不管价钱还是品质都相当的不错
有机会再需要帮助的话 选择还是会一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