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s214 (坚强一点)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大推荐!新竹的安顺搬家
时间Tue Aug 31 10:25:31 2010
其实搬完家至今已经两个礼拜了
心里一直惦记着要来推荐这间超棒的搬家公司
现在总算忙到一个段落可以来写推荐文了
这次搬家是从新竹的南大路(三楼无电梯)→武陵路(有电梯)
我们虽然是两个人,但是东西非常非常多
有双人床垫、冰箱、10个纸箱都装不够的杂物、堆起来像山的书籍、n大袋衣服棉被....
在打包时,我真的是快哭出来了
心里一直想东西怎麽会多成这样,根本就打包不完~>_<~
当天打包到半夜2:30才睡觉
隔天5:30又爬起来继续打包
早上7点安顺的人就到了,来了两位师傅
此时心中不免有疑虑:东西这麽多,只来两个人应该要搬很久吧?
没想到师傅的动作非常熟练俐落,而且力气大到不可思议
我和老公两人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真不敢相信那麽重的东西竟然一个人就背得起来(而且还要爬三楼)
这对我们来说根本是特技表演嘛!
两位师傅就这样上上下下,大约1个多小时就把东西搬完了
在搬运的过程中,师傅没有因为东西多就臭脸或不耐
反而还哼起歌来了!
对於师傅的专业和敬业,我们由衷的感谢和佩服
在此大力的推荐给大家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我们还是会选安顺专业搬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47.130
1F:推 anshun:安顺专业搬家感谢您的推荐 114.43.203.230 08/31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