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pig (pig)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群力搬家陈先生~~
时间Sat Aug 28 02:21:50 2010
在台北已经搬过好几次家和宿舍
以前几乎都是自立自强的骑机车慢慢搬
但因为搬家搬怕了 而且体力不如以前
所以这是我第一次找搬家公司
搬家前一天接到陈先生电话
他很细心的跟我确认会面地点
由於车子必须停到地下室才方便搬运物品
为了怕地下室收讯不良
陈先生还特地在前一天先与我联络
并且约定好在第几号停车格会面
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搬家当天陈先生准时到达
虽然我没有大型家具 但东西也不算少
大大小小的箱子加起来也有将近20个
但他准备了四个推车跟两个大篮子
一进到房间
陈先生又细心的询问我有没有哪些箱子要特别小心
然後在我和男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
陈先生就已经开始迅速的在推车上堆叠箱子
因为宿舍的电梯满大的 所以两趟就搬完了
霎时之间我一度以为我的东西很少 XD
因为有一些电脑、电器之类的
所以陈先生用很多厚厚的毯子保护它们
固定好之後我们就一起往新家出发
一路上陈先生和我们分享了一些有趣的经历
也实在很佩服他们 完成这麽多辛苦的任务
到了新家後
因为电梯较小
所以变成陈先生负责把东西从车上卸下来
再交给我们运到楼上
後来东西卸完之後陈先生也上来帮我们搬
最後他很细心的又再回车上检查一次
结果发现漏了一面穿衣镜
哈~~东西太多搬到我自己也忘了
幸好陈先生有发现~~
原本陈先生的报价就已经很便宜了
但後来他又帮我打了折
也没跟我收地下室停车场的费用
而且整个过程大约一个小时就搬完了 超快的~~
真的很幸运找到陈先生帮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86.52
1F:推 q185:非常感谢您的推荐,谢谢 2位的帮忙 ! 谢谢 :) 122.120.5.182 08/29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