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mistry94 (豪哥)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推荐大铁搬家
时间Fri Aug 27 23:39:52 2010
时间:8/27
地点:台中至台北
刚开始要决定来搬家版委托时秉持着货比三家不吃亏的精神选择了大铁
一见到大铁的第一印象是和蔼可亲
感觉上是一位相当有诚意的MAN哥(实际上果真如此)
搬东西的速度跟效率真是快的惊人
果然是经验相当丰富,125的机车也是没问题
车上聊天也聊得相当愉快
我这话不多的都可以从台中聊到台北了
可见他也是位相当健谈的人啊
以後要是有机会的话第一个也是会找大铁的
因为这次他给我的印象相当不错喔
给在找搬家的各位参考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94.145
1F:推 w5555:man哥 加油 早日美梦成真 114.42.117.27 08/27 23:45
2F:推 okoo55:来台中 怎麽不打电话给我? 我想飞去看看你 122.127.113.7 08/28 01:28
3F:推 haverjohn:感谢哦!~跟你聊天聊到口好乾="=太好聊了 114.37.110.184 08/29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