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forgones (Wei Chyuan)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感谢 陈小德搬家公司
时间Fri Aug 27 22:30:57 2010
找了好久房子,
终於,让没有钱又想要住在台北市的我们,
找到了适合两人生活的理想环境。
但是,也是在五楼,没有电梯。
对於已经住在五楼习惯了的我们来说,
本来爬楼梯不是件难事,但是说到要搬家,
恐怕我想谁都笑不出来。
幸好,想到了学生时代便一直爱用的苹果搬家,
便拨起电话给陈小德先生,
马上就约好了隔天搬家。
第二天一大清早五六点时,
师傅已经出发,来到我们狭小却又很拥挤的小窝,
马上开始搬家!
我们发现,辛苦的不是打包、整理,
而是在搬运的过程中,
如何在小楼梯中奋力把大体积的柜子这类东西从五楼运送下去。
师傅们真的很轻切热心,
对於手无缚鸡之力的我们来说宛如天将神兵。
很快的,一小时过後,
终於全部都搬运上车了!
虽然惋惜着被我不小心摔坏的黑晶炉,
不过整体而言仍是很顺利。
到了要搬进去的地方,问题来了,
第一,那边是单行道,所以要找停车位;
第二,巷子很狭小根本开不进去,要先把货物全部搬到巷口再一件件搬上去。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地方,我们的楼梯,这次更狭小更难走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那种铁皮盖成的楼梯,
像外国电影那种小小的蜿蜒的那种,没错,这次楼梯更难搬。
但是,
我们伟大的师父还是义不容辞的把我们的家当一件件抬上去扛上去了!
现在事後想想还是觉得他们很伟大很辛苦~汗颜啊!
所以这次真的很感谢陈小德苹果搬家公司的配合协助~
你猜猜我们才花多少钱~
不多不少
3000块大洋。
各位兄弟姐妹啊!
请跟我大力支持他们吧!
伟大的搬家师傅们!
打完收工~
下台一鞠躬!
感谢收看,有缘再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