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0929 (+:+晶晶+:+)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感谢罡哥哥搬家
时间Fri Aug 27 22:18:44 2010
耶耶~
事睽三个月
因为某些因素
我又要搬家了XDDDDDDDDD
〈搬家搬上瘾了!?〉
当然还是找上次推过的
罡哥哥搬家
罡哥服务态度真的很好
出价公道
人又亲切
还帮忙一起搬
省了我们很多力气呢
最後想请罡哥喝杯饮料
他还一直说不好意思
不敢收下这样
我只差没跪下请他接受XDDDDDDDD
总之,下次如果还要搬家
绝对会找
罡哥哥搬家
PS.只是小发财车有点令我害怕XDDDDD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7.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