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adlot (雨伞)
看板MoveHouse
标题[问题] 搬家公司将物品搬到新家时,大家怎麽去会合?
时间Fri Aug 27 19:05:06 2010
最近有搬家,但是有个问题:
如果自己一人要搬家,通常要在旧家,等搬家公司将物品搬上车後
再到新家去开门~
可是通常搬家公司开车会比较快到,
如果自己没车,离捷运站又有距离,等到新家应该会比搬家公司晚
也不可能让搬家公司载着一堆货物慢慢等
我想这种情况,跨县市搬家也会遇到,大家都是怎麽处理的呢?
ps:先不考虑找家人朋友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233.21
1F:推 okoo:当然是随车呀 可以要求随车一人 加个50元也好 122.127.114.80 08/27 19:45
2F:→ okoo:夸县市的话 就给他100~150贴车资 有的不会收 122.127.114.80 08/27 19:46
3F:推 louis0629:正常来说是不会收钱的 如果师父多的话 118.165.85.252 08/27 21:33
4F:→ louis0629:前座会很挤 师父就会到後面去坐..... 118.165.85.252 08/27 21:34
5F:→ bigbadlot:了解~感谢 115.43.233.21 08/27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