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vend (Neverendless)
看板MoveHouse
标题[心得] 小G搬运舍
时间Thu Aug 26 19:15:54 2010
搬家时间:2010.07.30
搬家路线:桃园至台中
心得:
其实这是我第三次给小G搬家 XDD
第一次会找小G是在两年前
那时在搬家板上搜寻後
第一个印象是:这个人在搬家板上没有太多广告
大多都是板友推荐
价钱部分解说的很详细
没有太多复杂的收费
所以第一次请搬家公司就找小G了
而之後
随着生活状态改变
这次搬家已经是第三次罗
先说说这三次的变化吧
我发现小G的"工具"越来越专业
人手也越来越多
从一开始的小G一个人搬
到这次的请了帮手、有了制服
然後在搬家前还会先送来纸箱、内容物标签...等等
感觉很有日式风格的fu
因为我这次搬家时间上比较赶
本来以为小G没有时间的
不过幸好还是可以约的到时间
这点比较庆幸一点 ^^
然後
因为我本身的东西比较多
书阿衣服阿什麽的 (女生咩~)
又因为我的时间真的很赶
所以我从确定台中住的地方到确定搬家的时间
打包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晚上 XDD
有些东西到了台中宿舍才发现其实可以淘汰掉
想想也是让他们多辛苦了
这应该是比较不好意思的部分吧
很多东西我在当时打包时不能详细分类
而且东西真的包不完了
小G和他的同事在到了以後还有协助我把一些东西整理好包好
台灯也很妥善的收起来
整体来说
是很细心的工作态度
我觉得对我而言
搬家是份很辛苦的工作
这几次搬家
几乎都是小G帮忙搬到好的
这对我而言是个很贴心的服务
小G本身也很好相处
加上搬家经验已经很丰富了
很多东西不熟的可以先跟他沟通
或许有人会觉得
搬家其实就是花钱买服务
搬到好是理所当然
但以我这三次搬家的经验来看
我想
如果找的到值得信赖的团队帮助你
不管有搬家需求的是男生还是女生
都会觉得很安心
虽然我搬家的经验不丰富
或者是说
我其实没有找过板上其他业者帮过忙
但就这几次的经验下来
我很推荐小G的服务
我相信板上也有很多业者跟小G一样认真与专业
在这边我分享我这次搬家的心得
希望提供给板友做参考
也很感谢小G的帮忙
祝小G搬运舍的业绩可以蒸蒸日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