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sor (穿着prada的恶魔)
看板Moto_GP
标题[闲聊] 人气
时间Mon Oct 16 00:34:08 2006
还是一直在HOT喔<( ̄︶ ̄)@m
看来今天这场丈真的是吸引很多人阿***ˋ(  ̄▽ ̄)ˊ***
刚刚在别的版逛也有发现一些文章在讨论今天的赛事呢
Motogp版快快茁壮吧
\( ̄▽ ̄)/ (\  ̄▽) ( \  ̄) \( )/ ( ̄ /) (▽ ̄ /
转个圈 :P
--
– █▌ ▃▃ █ ── ˙ ..˙ . . .
▇▇▌ █▌█▄▄ █◢◤── 即使遥远分隔 思绪也紧紧相系 ˙﹒‧ ˙
───▇ █▇█▌█ █◣ — 就算如恶作剧般的命运降临 也不会被破坏 ‧
– ██▋█▄█▇▇ ▇◥◣  ̄ ▌
▄▄▌▄ ▄ ▃ ▄ ▄ ▃
▄▄▄▄ ▌
˙lyrics:hyde˙music:tetsu˙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35.15
1F:推 lwecloud:难得人气比F1板高耶XD 10/16 00:34
2F:推 issor:今年有比赛的日子人气都不错 只是难德比赛结束後还一直HOT 10/16 00:36
3F:→ issor:来纪念一下 XDDD 10/16 00:36
4F:推 bajiqa:可是你没转回正面 10/16 00:40
5F:推 ahwan:我想应该是在等HRC发布相关的发言吧... 10/16 00:44
6F:推 Bizcuit:那来做个MOTO_GP板服好了 XD 10/1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