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sor (穿着prada的恶魔)
看板Moto_GP
标题我想知道杜汉说了什麽..
时间Sun Oct 15 20:15:17 2006
有最新消息的大大
请要PO上来... <(_ _)>
--
– █▌ ▃▃ █ ── ˙ ..˙ . . .
▇▇▌ █▌█▄▄ █◢◤── 即使遥远分隔 思绪也紧紧相系 ˙﹒‧ ˙
───▇ █▇█▌█ █◣ — 就算如恶作剧般的命运降临 也不会被破坏 ‧
– ██▋█▄█▇▇ ▇◥◣  ̄ ▌
▄▄▌▄ ▄ ▃ ▄ ▄ ▃
▄▄▄▄ ▌
˙lyrics:hyde˙music:tetsu˙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96.53
1F:→ rs6:当年我也被克里毕雷撞过啊〈烟~~~~~〉 10/15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