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dar (My wold,My life)
看板Moto_GP
标题niky坐magic进来?!
时间Sun Oct 15 19:33:03 2006
有谁有看到吗?
军绿色烤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49.216
1F:推 heavygauge:PS250......? 10/15 19:33
2F:→ issor:没注意到车子 我一直在看他皮衣的两只手晃阿晃的.. 10/15 19:33
3F:推 screwdrill:Repsol配色吧..後面还有69 10/15 19:33
4F:→ atmos:我在看他背上的那块东西 是保护脊椎的吗? 10/15 19:34
5F:→ issor:是低~~ 10/15 19:34
6F:→ rs6:类似龟甲的护具 10/15 19:35
7F:推 kendar:有点像皮衣的提把的感觉... 10/15 19:37
8F:推 issor:ilmor车真的好美喔 @@ 10/15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