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一棒|何品室融|RF 二棒|陈晨威|LF 三棒|刘子杰|3B 四棒|张赵紘|DH 五棒|林子伟|2B 六棒|陈佳乐|1B 七棒|马杰森|SS 八棒|严宏钧| C 九棒|林政华|CF 投 手|艾菩乐|P 开赛时间:18:35 转播平台:https://reurl.cc/bdEA0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80652793.A.98A.html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6/05/2026 17:48:43
1F:推 wavexin0214: 加油啊,不想输球 06/05 17:49
2F:推 kof9932: 劳工之耻:陈98 06/05 17:52
3F:推 Blackie9211: 子伟五棒?なぜ? 06/05 17:53
4F:→ Blackie9211: 希望神威下一场可以跟勋杰轮一下 06/05 17:54
5F:推 edison321: 小宋又放荣誉假 06/05 17:58
6F:推 Steven8068: 为甚麽开轰要被换? 06/05 17:58
7F:推 fuyu1112: 捕手还是休一下好了 之前连蹲影响打击 06/05 17:59
8F:→ wahaha888: 看到1棒何品还以为神威终於要休息了,原来排在2棒 06/05 18:06
9F:推 manofair: 95又消失了 06/05 18:09
10F:嘘 tecnniv: 到底要把丸冰在二军冰多久 06/05 18:10
11F:推 Luinn: 勋洁又怎了 06/05 18:14
12F:推 caca13140405: 可能上一场有啥状况吧 06/05 18:15
13F:推 cclloouudd: 陈晨威什麽时候休息 06/05 18:17
14F:推 ShockG: 99都不用休息的 06/05 18:18
15F:推 alexcf: 砍成双杀 06/05 18:40
16F:推 swm0029: 三连战赢一场算赚到 06/05 18:40
17F:推 zazaouo: 艾真的发球机 06/05 18:43
18F:推 alexcf: 挑战 06/05 18:44
19F:→ alexcf: 不应该让艾自己配球吧 06/05 18:44
20F:推 brian9b3b: 这要看? 06/05 18:44
21F:→ alexcf: 差好多wwww 06/05 18:44
22F:推 v2ssili: 这挑战干麽....= = 06/05 18:44
23F:→ wangazi: 明显safe吧... 06/05 18:44
24F:推 NewAlbert: 乱call 06/05 18:45
25F:嘘 spotterKH: 这挑战谁call的。 06/05 18:45
26F:→ brian9b3b: 这样马竟然觉得一半一半??? 06/05 18:45
27F:→ wahaha888: 小马在干嘛?为什麽要挑战啊? 06/05 18:45
28F:推 CAIJEIWEN: 臭马没睡醒吗 06/05 18:45
29F:推 wcloud1227: 乱骗挑战,无言... 06/05 18:45
30F:→ wangazi: 是只有电视前的球迷们在看球吗?... 06/05 18:45
31F:推 kc620178: SH 06/05 18:45
32F:推 attdave: 不祥的预感 06/05 18:45
33F:推 alexcf: 都在配高球 06/05 18:46
34F:→ with20234: K 06/05 18:47
35F:→ kc620178: K 06/05 18:47
36F:推 alexcf: 满球数 06/05 18:50
37F:→ with20234: BB 06/05 18:50
38F:推 kc620178: BB 06/05 18:50
39F:→ alexcf: BB 06/05 18:50
40F:推 medjed762: 第一局就好怕 06/05 18:51
41F:→ alexcf: HBP 06/05 18:51
42F:推 Neoooooo: HBP 06/05 18:51
43F:→ alexcf: 满垒 06/05 18:51
44F:推 hbo225363: 艾又要放火了吗 06/05 18:51
45F:→ wangazi: 能当一次垒包精算师吗? 06/05 18:52
46F:推 Y225: 找到人了吗?下半季直接换掉菩萨 06/05 18:52
47F:推 fedevico133: 这投球内容看得真痛苦 06/05 18:53
48F:→ alexcf: 没在找人吧 06/05 18:53
49F:推 hbo225363: 不会投好球了 笑死 06/05 18:53
50F:→ medjed762: 坏球连发 06/05 18:53
51F:推 mard: 今年压制力差好多 06/05 18:53
52F:推 smr3487: 怎麽第一局都这样... 06/05 18:53
53F:推 cclloouudd: 新洋投之前好投几场就开始连环爆了 06/05 18:54
54F:→ with20234: Go 06/05 18:54
55F:嘘 Y225: 都是开局先爆然後後面稳 06/05 18:54
56F:推 Neoooooo: Go 06/05 18:54
57F:→ alexcf: GO 06/05 18:54
58F:→ wangazi: 运气 下庄 06/05 18:54
59F:→ alexcf: 对面跟我们差不多 06/05 18:54
60F:→ smr3487: 好险... 06/05 18:54
61F:推 medjed762: 下庄 06/05 18:54
62F:推 hbo225363: 感谢阿坤 06/05 18:55
63F:→ wahaha888: 还好没丢分,但是被小马用掉一次挑战 06/05 18:55
64F:推 james1237741: 还好对面是兄弟 06/05 18:55
65F:推 losa: 终於 06/05 18:55
66F:→ Y225: 大麦应该比较贵给多点机会 06/05 18:55
67F:推 mard: 胜骑士 好吧 今天有得分就满足 06/05 18:55
68F:推 Arodz: 呼 安全下庄‼ 06/05 18:55
69F:推 v2ssili: 学费 = = 06/05 18:57
70F:→ wahaha888: 张赵选不掉引诱的滑球 06/05 18:58
71F:推 mard: 滑球曲球打不到 06/05 18:58
72F:→ with20234: BB 06/05 19:00
73F:推 ji4mp6: 你要打什麽球? 06/05 19:01
74F:→ with20234: FO 06/05 19:01
75F:→ with20234: CS… 06/05 19:02
76F:推 smr3487: 唉 06/05 19:03
77F:推 alexcf: 看错暗号? 06/05 19:03
78F:推 mard: 乐天日常 06/05 19:03
79F:推 ilovetheusa: 又又又把自己从垒包变不见惹 我猿 06/05 19:03
80F:→ wahaha888: 这季的盗垒成功率不知道多少 06/05 19:04
81F:推 mediocrity: 可以再看几球再跑 06/05 19:04
82F:→ with20234: FO 06/05 19:05
83F:推 kc620178: 子伟本季九盗算成功率很高的了 06/05 19:05
84F:推 attdave: 14/32 盗垒 06/05 19:05
85F:→ kc620178: 不捡? 06/05 19:06
86F:→ with20234: H 2B 06/05 19:06
87F:→ kc620178: 2B 06/05 19:06
88F:推 attdave: 14失败 32成功 06/05 19:06
89F:推 alexcf: 差点出墙 06/05 19:07
90F:→ kc620178: 局局有危机 06/05 19:07
91F:→ wahaha888: 这麽好打喔 06/05 19:07
92F:推 attdave: 子伟刚刚的盗垒刺是本季第二次 06/05 19:07
93F:推 medjed762: 为什麽每局都让对面开呛司? 06/05 19:08
94F:→ attdave: 成功9次 06/05 19:08
95F:推 gingkotree: 很容易投肉包,看来真的是买来当工作马的,压制力什 06/05 19:08
96F:→ gingkotree: 麽的就不强求了 06/05 19:08
97F:推 mard: 在邦邦跟油龙还可以 今年不知道发生什麽事 06/05 19:08
98F:推 ji4mp6: 真的是发球机耶 06/05 19:09
99F:推 kc620178: 在油龙不会被守备搞 06/05 19:09
100F:→ attdave: 菩萨就算掉分也是投好投满 局数是吃饱饱的 06/05 19:09
101F:→ with20234: WP… 06/05 19:09
102F:推 cclloouudd: 看艾投球好煎熬 06/05 19:10
103F:→ kc620178: 趋前了 06/05 19:10
104F:→ mard: 这个自己搞的啊 06/05 19:10
105F:推 fatcat1022: 危 06/05 19:10
106F:→ with20234: K 06/05 19:10
107F:→ mard: 好人 06/05 19:10
108F:推 CallMeJayJay: 煎熬也不是第一场了呜 06/05 19:10
109F:→ CallMeJayJay: 加油啊 06/05 19:10
110F:推 attdave: 再比手势啊 不是很爱比 06/05 19:11
111F:→ fatcat1022: 张不好对付 06/05 19:11
112F:→ wahaha888: 感谢att大的资料提供 06/05 19:11
113F:推 mard: 1W7L 还在留着的确蛮厉害了 应该是签年约 06/05 19:12
114F:→ with20234: K 06/05 19:13
115F:推 attdave: 连续解决两个四割男 不错 06/05 19:13
116F:→ mard: 爪爪的罗戈也7L 06/05 19:13
117F:推 losa: 等威能帝确定健康 才会启动找洋将吧 06/05 19:14
118F:→ with20234: HBP 06/05 19:16
119F:推 kc620178: HBP 06/05 19:16
120F:→ kc620178: 又被丢 06/05 19:16
121F:推 attdave: 菩萨防御率是我们洋投里最高的4.02也是事实 基本上已经超 06/05 19:16
122F:→ attdave: 过我们的场均得分了,他败投多不是没道理 06/05 19:16
123F:推 losa: 是在...保送就保送 还砸 06/05 19:17
124F:推 cclloouudd: 小马最近好常被砸QQ 06/05 19:17
125F:推 medjed762: 又被打到......痛啊 06/05 19:17
126F:推 ray830330: 小马多灾多难... 06/05 19:17
127F:推 mediocrity: 为什麽最近都要丢小马啦 06/05 19:17
128F:推 sweat992001: 乡长好像也是丢到那边 06/05 19:17
129F:推 fatcat1022: 英勇国军 06/05 19:17
130F:推 andy89202033: 小马好耐打.. 06/05 19:17
131F:推 Arodz: 应该还好 06/05 19:17
132F:推 alexcf: 点 06/05 19:17
133F:→ kc620178: SH 06/05 19:17
134F:→ with20234: 结果触身比保送多(? 06/05 19:18
135F:→ Arodz: 点的好‼ 06/05 19:18
136F:→ attdave: 阿迷趴真的要找小马的部队来给我们膜拜一下才对 06/05 19:18
137F:推 mard: 近况不好?林政华今年有好过吗? 06/05 19:18
138F:推 ji4mp6: 得点圈打击~ 06/05 19:18
139F:→ attdave: 乡长是丢马的肩膀吧记得 06/05 19:18
140F:→ alexcf: 衰,界外 06/05 19:19
141F:→ kc620178: 可惜…. 06/05 19:19
142F:→ with20234: 乾 界外 差点2B 06/05 19:19
143F:推 ray830330: 可惜啊 这挥棒就对了啦 06/05 19:19
144F:推 fatcat1022: 小花差一点 06/05 19:19
145F:→ Arodz: 小花这样拉就对了‼ 06/05 19:19
146F:→ Arodz: 5号位 当然要拉 06/05 19:19
147F:→ alexcf: 差点又被丢到 06/05 19:20
148F:→ kc620178: 这控球….. 06/05 19:20
149F:→ with20234: BB 06/05 19:20
150F:推 attdave: 美美今天几颗坏球也是喷很远 06/05 19:20
151F:→ kc620178: 选的好 06/05 19:20
152F:→ Arodz: BB好 06/05 19:21
153F:→ alexcf: 何品用力拉打啊 06/05 19:21
154F:推 fatcat1022: 小花有选 06/05 19:21
155F:推 mard: 今天两个先发比喷的 06/05 19:21
156F:推 ShockG: 对面控球不好,触击送了一个出局数 06/05 19:21
157F:→ attdave: 何品用力打吧 06/05 19:21
158F:推 smr3487: 加油 06/05 19:21
159F:推 medjed762: 何品加油!好好选球! 06/05 19:21
160F:→ alexcf: 这两颗选得掉喔 06/05 19:22
161F:→ alexcf: 没打好 06/05 19:22
162F:→ alexcf: 满 06/05 19:22
163F:→ with20234: K 06/05 19:22
164F:→ alexcf: 可惜 06/05 19:23
165F:推 kc620178: K 06/05 19:23
166F:推 sweat992001: 这麽低打中也可能是DP 06/05 19:23
167F:推 fatcat1022: 副队长 06/05 19:23
168F:推 alexcf: 被NP 06/05 19:25
169F:→ alexcf: 太扯了 06/05 19:25
170F:推 fatcat1022: 啧 06/05 19:25
171F:推 bacterial: 好扯 06/05 19:25
172F:推 swm0029: 这守备超扯 06/05 19:25
173F:推 ShockG: 被追到了@@ 06/05 19:26
174F:推 medjed762: 这没辄了,太拼 06/05 19:26
175F:推 fedevico133: 超夸张NP 果然是年轻人 06/05 19:26
176F:推 ray830330: 有够拼 超危险 06/05 19:26
177F:→ Arodz: 这真的没办法 06/05 19:26
178F:推 kof9932: 欸年轻人不要受伤啦,对面的也一样 06/05 19:26
179F:推 ASF1211: 受伤就亏大了 06/05 19:26
180F:推 losa: 超猛 认了 06/05 19:26
181F:推 attdave: 还好不是撞到肩膀 06/05 19:26
182F:→ medjed762: 没事吧? 06/05 19:26
183F:推 aganhog: 看傻了这个撞超大力 06/05 19:26
184F:→ attdave: 应该没事 撞到大腿 06/05 19:27
185F:推 elroykuo: 这敢滑也太拼 06/05 19:27
186F:→ attdave: 判断与拼劲都没话说 06/05 19:27
187F:推 Totoro0802: 有够虽 06/05 19:28
188F:→ with20234: K 06/05 19:32
189F:推 Neoooooo: 今天好杀 06/05 19:32
190F:推 attdave: 严格来说 是在杀与被杀的边缘XD 06/05 19:33
191F:→ with20234: FO 可惜 06/05 19:35
192F:推 edison321: 可惜 06/05 19:35
193F:推 attdave: 我觉得下星期又该拜托妈祖来帮忙了 06/05 19:35
194F:→ with20234: H 2B 06/05 19:36
195F:推 Neoooooo: 张赵HhHhhhh 06/05 19:36
196F:推 edison321: 张赵赞喔 06/05 19:36
197F:推 greatshortcu: TTO打者 舒服 06/05 19:36
198F:推 cclloouudd: 7777777 06/05 19:36
199F:→ wahaha888: 越过外野手了!这球打得好强劲 06/05 19:36
200F:→ attdave: 欧巴~~~~ 06/05 19:36
201F:推 edison321: 好爽的挥棒 06/05 19:36
202F:推 dadadadada: 喷真快 06/05 19:36
203F:推 godcole: power真好 06/05 19:37
204F:推 smr3487: 赞赞 06/05 19:37
205F:推 CAIJEIWEN: 水哦 06/05 19:37
206F:→ bskseed: 这样挥就对了啦 06/05 19:37
207F:推 melinux: 这才是张赵应有的表现 06/05 19:37
208F:→ with20234: H 06/05 19:38
209F:推 ji4mp6: 终於打强了 06/05 19:38
210F:推 attdave: 太尊重柯基了 完全不敢跑 06/05 19:38
211F:→ with20234: 内野FO 06/05 19:39
212F:推 losa: 打穿宇宙坤 水喔 06/05 19:39
213F:推 ShockG: 无效攻击= = 06/05 19:39
214F:→ wahaha888: 佳乐没做到基本功啊 06/05 19:39
215F:推 v2ssili: 你是哩阿 阿乐阿.... 06/05 19:39
216F:→ ji4mp6: 很急喔 06/05 19:39
217F:→ attdave: 佳乐太心急了啦 06/05 19:39
218F:推 cclloouudd: 1球QQ 06/05 19:39
219F:嘘 greatshortcu: 两边各种示范为什麽现在是倒数一二名 06/05 19:39
220F:推 edison321: 两队轮流示范各种一死三垒不得分 06/05 19:39
221F:推 cofee: QQ 06/05 19:39
222F:推 melinux: 该不会又要残垒了吧 06/05 19:39
223F:推 mard: 得点圈XD 06/05 19:39
224F:推 Mradult: 惨…这个打击大扣分,上次勋杰打这样就被换下来 06/05 19:39
225F:→ Alcaraz7777: 12码又踢飞了 06/05 19:39
226F:推 g0428168: 这场比赛完美示范为什麽这两队垫底 06/05 19:40
227F:推 asdrt: 控球还是遭 06/05 19:40
228F:→ ShockG: 得点圈有人就卡弹 06/05 19:40
229F:→ wahaha888: 哎呦小马选了2个坏球 06/05 19:40
230F:→ asdrt: 可以选 06/05 19:40
231F:→ mard: 这两队真的完美示范为什麽得分很少 06/05 19:40
232F:→ wahaha888: 3坏 06/05 19:41
233F:推 smr3487: 加油阿 06/05 19:41
234F:→ with20234: BB 06/05 19:41
235F:推 kc620178: BB 06/05 19:41
236F:→ wahaha888: 看红军的了 06/05 19:41
237F:→ smr3487: 能得分吗 06/05 19:41
238F:推 attdave: 红军加油 06/05 19:41
239F:→ ShockG: 得点圈有人容易急着打,不选球 06/05 19:41
240F:推 losa: 控不进去还是故意闪小马XDD 06/05 19:41
241F:推 alexcf: 看红军了 06/05 19:42
242F:推 Mradult: 拜托靠送吧…打击无法期待 06/05 19:42
243F:推 ji4mp6: 一看就知道忙半天又要没分了 06/05 19:42
244F:→ alexcf: 控不进吧 06/05 19:42
245F:→ kc620178: 红军在洲际不错 06/05 19:42
246F:推 mard: 控球不好 他只有变化球比较准一点 06/05 19:42
247F:→ alexcf: 龙猫亲传佳乐 06/05 19:42
248F:推 fatcat1022: 龙猫亲自指点佳乐 06/05 19:42
249F:推 greatshortcu: 亲自喂毒 06/05 19:42
250F:推 CAIJEIWEN: 臭马威压感这麽强的吗 06/05 19:42
251F:→ wangazi: 加热是不是快被下二军?(x 06/05 19:43
252F:推 chan123: 镜头拍到龙猫在跟佳乐讲话 06/05 19:43
253F:→ mard: 直球都快丢到人 06/05 19:43
254F:推 edison321: 红军不要挥就有机会得分了 06/05 19:43
255F:→ kc620178: 东一颗西一颗反而不知道好球什麽时候来 06/05 19:43
256F:→ alexcf: 别闪(误 06/05 19:43
257F:→ alexcf: 很喷耶 06/05 19:43
258F:推 ray830330: 这控球超可怕 06/05 19:43
259F:→ wahaha888: 好好选呀 06/05 19:43
260F:推 edison321: 拜托不要乱挥 06/05 19:43
261F:→ kc620178: 又准了 06/05 19:44
262F:推 Mradult: 猜红军不挥被K 06/05 19:44
263F:推 cclloouudd: 满 06/05 19:44
264F:推 Neoooooo: 全满 06/05 19:44
265F:→ with20234: 有了 06/05 19:44
266F:→ wangazi: 全满 06/05 19:44
267F:→ kc620178: BB 06/05 19:44
268F:→ Neoooooo: BB 06/05 19:44
269F:→ wahaha888: 有啦! 06/05 19:44
270F:→ kc620178: 赞喔 06/05 19:44
271F:→ alexcf: 差点被拉 06/05 19:44
272F:→ cclloouudd: 送分了 06/05 19:44
273F:推 spotterKH: 777777 06/05 19:44
274F:→ paul810928: 送礼 06/05 19:44
275F:→ wangazi: 收礼 谢谢 06/05 19:44
276F:→ wahaha888: 红军打点+1 06/05 19:44
277F:推 JRhokkaido: 7777 06/05 19:44
278F:推 attdave: 还好 送礼了 06/05 19:44
279F:推 fatcat1022: 红军忍住了 06/05 19:44
280F:推 skylove21: 感谢送礼 06/05 19:45
281F:推 sweat992001: 知道我们打不回来,爪真暖 06/05 19:45
282F:→ Mradult: 这队还得靠送的 06/05 19:45
283F:推 mard: 都没挥棒 06/05 19:45
284F:推 losa: 送啦 红军赞 06/05 19:45
285F:→ spotterKH: 好坏球1:1了 06/05 19:45
286F:→ skylove21: 还是要靠自己才能多得分啊 06/05 19:45
287F:→ alexcf: 拉太快 06/05 19:45
288F:→ Neoooooo: 啊啊啊啊啊 界外HR. 06/05 19:45
289F:推 cofee: 可惜 06/05 19:45
290F:推 edison321: 小花今天挥棒可以喔 06/05 19:45
291F:→ skylove21: 小花花加油 06/05 19:45
292F:→ attdave: 这球吓死对面 06/05 19:45
293F:→ spotterKH: 界外GS 06/05 19:45
294F:推 v2ssili: 大肉包拉太快 哭阿 06/05 19:45
295F:→ with20234: HR 06/05 19:45
296F:→ mard: 挥棒早了 06/05 19:45
297F:→ Neoooooo: HR!!!! 06/05 19:45
298F:→ kc620178: GS 06/05 19:45
299F:→ losa: 小花来吧 今天觉得手感不错 06/05 19:45
300F:→ paul810928: 喔喔喔 06/05 19:45
301F:→ skylove21: 满贯! 06/05 19:45
302F:→ v2ssili: GSSSSSSSSSS 06/05 19:45
303F:→ alexcf: 炸裂满贯 06/05 19:45
304F:→ attdave: 真的有啦 06/05 19:45
305F:→ cclloouudd: 77777777 06/05 19:45
306F:→ kc620178: 终於啊 06/05 19:45
307F:→ wahaha888: 大满贯! 06/05 19:45
308F:推 chan123: GS 06/05 19:45
309F:推 smr3487: 真假 06/05 19:45
310F:→ JRhokkaido: 777777 06/05 19:45
311F:→ spotterKH: GSSSSSS 06/05 19:45
312F:→ fatcat1022: 小花!!! 06/05 19:45
313F:推 edison321: 小花赞啦!!!!!!! 06/05 19:45
314F:推 fedevico133: 来啦! 06/05 19:45
315F:推 shinichi: 醒了?! 06/05 19:45
316F:→ cclloouudd: 小花花赞赞 06/05 19:45
317F:推 cofee: 终於醒了吗!!! 06/05 19:45
318F:推 catpawcactus: 政华 06/05 19:46
319F:→ wangazi: 小花花!终於等到啦!!! 06/05 19:46
320F:→ sweat992001: 小花花你终於醒了 06/05 19:46
321F:推 chikaboom: 777777 06/05 19:46
322F:推 worthyang: 袜操 06/05 19:46
323F:推 fungzi1114: 7777777 06/05 19:46
324F:→ smr3487: 帅啊 06/05 19:46
325F:→ cclloouudd: 生涯第一发!! 06/05 19:46
326F:→ wahaha888: 小花最近的击球真的越来越好 06/05 19:46
327F:→ kc620178: 终於有了 06/05 19:46
328F:推 godcole: 找回去年的感觉了吗 06/05 19:46
329F:推 alvis000: 英雄 终於当到了 06/05 19:46
330F:→ bacterial: 水喔!!! 06/05 19:46
331F:推 Totoro0802: 爽啦 炸烂他 06/05 19:46
332F:→ Mradult: 不可思议!!!变化球还是被逮到 06/05 19:46
333F:推 teren: 有啦 06/05 19:46
334F:推 sasmwh561: 77777 06/05 19:46
335F:推 aganhog: 终於啊小花花!! 06/05 19:46
336F:推 haohxin: 太扯啦!!!! 06/05 19:46
337F:→ fatcat1022: 小花终於RRR 06/05 19:46
338F:→ wangazi: 拜托就此一棒觉醒好吗!! 06/05 19:46
339F:→ cofee: 艾菩乐觉得感动 06/05 19:46
340F:推 takewind: see ya!!!! 06/05 19:46
341F:推 ray830330: 有了有了 等好久 06/05 19:46
342F:推 ji4mp6: 投手两球投一样的位置真不怕死 06/05 19:46
343F:推 jefflin0824: 复活了吗 06/05 19:46
344F:→ losa: 大谷=小花 都是打美美gs 06/05 19:46
345F:推 skylove21: 希望小花花可以找回去年手感 06/05 19:46
346F:→ haohxin: 去年的小花要回来了吗QQ 感动 06/05 19:46
347F:推 tinalai: 太神啦 06/05 19:46
348F:→ NewAlbert: 爽啦 06/05 19:46
349F:推 freedom310: 林政厚复活啦 06/05 19:46
350F:推 CAIJEIWEN: 水啦 终於来一只大的 06/05 19:46
351F:→ with20234: https://i.imgur.com/HCkhgNV.jpeg 走路有风 06/05 19:47
352F:→ cclloouudd: 何品也赞赞 06/05 19:47
353F:推 spotterKH: 林政厚赞啦 06/05 19:47
354F:推 greatshortcu: 何品赞赞 06/05 19:47
355F:→ losa: 他手感回来就很棒啦 有长打的CF 就是香 06/05 19:47
356F:→ NewAlbert: 五号位世界甜 06/05 19:47
357F:→ wangazi: 小花=大谷 会笑死XDD 06/05 19:47
358F:推 alexcf: 打开了 06/05 19:47
359F:→ fatcat1022: 卸卸你 兄弟 06/05 19:47
360F:→ elroykuo: 我不觉得美美是不怕死、他是控球有问题吧、状况差到爆 06/05 19:47
361F:→ Mradult: 这两位回来,可以给神威休了吧 06/05 19:47
362F:→ norel147: 终於决定不球棒控制了吗 06/05 19:48
363F:推 sony1256: 我大何品 赞 06/05 19:48
364F:推 iwannaleave: 小花花!!!!! 06/05 19:48
365F:→ Mradult: 还好差点送头 06/05 19:48
366F:→ alexcf: 甜的不打 06/05 19:48
367F:→ wangazi: 郑上下限落差好大 谢谢你今天骰到一 06/05 19:49
368F:→ alexcf: 在那边捞什麽啦 06/05 19:49
369F:推 mard: 神威一直捞 06/05 19:49
370F:推 greatshortcu: 这在打什麽副队长大大 06/05 19:49
371F:推 v2ssili: 99你在打啥= = 06/05 19:49
372F:推 skylove21: 神威死两次 哭啊 06/05 19:49
373F:→ Mradult: 可以休了啦 06/05 19:49
374F:→ norel147: 大家都想往天上打了吗 06/05 19:49
375F:→ elroykuo: 我觉得美美应该有什麽状况不知道是疲劳还是有伤了这几 06/05 19:50
376F:→ elroykuo: 场真的荒腔走板 06/05 19:50
377F:推 alexcf: 两次都捞也没捞出墙 06/05 19:50
378F:推 medjed762: 今天有爱菩乐 06/05 19:50
379F:推 bonin1413: 99是不是该休息一下 06/05 19:50
380F:推 attdave: 美美前一场不是很好吗 06/05 19:50
381F:→ with20234: 小花花终於没有搞菩萨了!! 06/05 19:51
382F:→ fatcat1022: 完美的长打就是爽 06/05 19:51
383F:→ bonin1413: 当初没捡走郑 好像有赚 06/05 19:51
384F:推 kc620178: Go 06/05 19:51
385F:推 Neoooooo: GO 06/05 19:51
386F:→ alexcf: 小花花:之前搞你的我一次还了喔 06/05 19:51
387F:→ kc620178: 一只可能不够还 06/05 19:52
388F:→ wangazi: 他上一场对邦6局9K无失分呢 也不是一直低迷吧 06/05 19:52
389F:→ fatcat1022: 对吼 这算小花道歉轰吧 06/05 19:52
390F:→ kc620178: 超时 06/05 19:53
391F:→ kc620178: 这没捡 06/05 19:53
392F:推 norel147: 超时……..? 06/05 19:53
393F:→ kc620178: BB 06/05 19:53
394F:→ freedom310: 先别高兴说不定是打起来放,等等开搞 06/05 19:54
395F:推 Mradult: 在干嘛?红军站起来比半天还是超时? 06/05 19:54
396F:推 alexcf: 欸欸欸,帮你打五分不代表你可以乱投呐 06/05 19:54
397F:→ norel147: BB………小艾冷静啊 06/05 19:54
398F:推 mard: 郑来吱吱的话大机率丢牛棚 06/05 19:54
399F:→ kc620178: 丢进去啊 06/05 19:54
400F:→ alexcf: 铁齿,人家就不检一直投 06/05 19:54
401F:推 ji4mp6: 5分优势还可以这麽拖 06/05 19:54
402F:→ kc620178: Fo 06/05 19:55
403F:→ kc620178: 一直想控边角 06/05 19:55
404F:推 mard: 他变化球丢进去其实很难打 06/05 19:55
405F:→ ji4mp6: 这时候就是要投给他打 省球数吧 06/05 19:55
406F:推 Mradult: 球威不足吧,他球高起来很容易变长打 06/05 19:55
407F:→ alexcf: 没有投到捕手要的位置 06/05 19:56
408F:→ alexcf: 五分领先一直投引诱球ww 06/05 19:56
409F:推 kc620178: 一直吊干嘛? 06/05 19:57
410F:推 mard: 对 他今年控球很不准 06/05 19:57
411F:→ kc620178: BB 06/05 19:57
412F:→ alexcf: 啊,许刚刚有打他长打 06/05 19:57
413F:推 Mradult: 5分真的不够,看来要出事了 06/05 19:58
414F:推 Neoooooo: 大哥.. 丢个7局QS就好了 06/05 19:58
415F:推 ji4mp6: 红军老毛病又来了 06/05 19:58
416F:→ alexcf: 妹妹睡好熟 06/05 19:58
417F:推 kc620178: 五分给你投成这样 06/05 20:01
418F:推 Mradult: 对9棒控球还在乱喷 06/05 20:01
419F:→ wangazi: 艾不是自己配? 又要精算了吗? 06/05 20:01
420F:推 alexcf: 满球数 06/05 20:01
421F:→ ASF1211: 好雷 06/05 20:01
422F:→ with20234: H 06/05 20:01
423F:→ kc620178: H 06/05 20:01
424F:→ alexcf: 被打穿掉分 06/05 20:01
425F:→ chdc: 0-2吊成3-2 一直浪费球 还不只一次 06/05 20:02
426F:推 medjed762: 打了五分不要闹欸 06/05 20:02
427F:推 mard: 不知道在投什麽 06/05 20:02
428F:推 smr3487: 哎呀 06/05 20:02
429F:→ alexcf: 艾自己配的吧 06/05 20:02
430F:推 v2ssili: 红军喜欢的配球就是这样XD 06/05 20:02
431F:推 hopper: 5分差不用一直吊好嘛 06/05 20:02
432F:推 ji4mp6: 一直吊一直吊到底在吊三小朋友 06/05 20:02
433F:推 edison321: 这什麽二游门户洞开布置 06/05 20:02
434F:推 attdave: 刚刚484又有布阵 06/05 20:02
435F:→ Mradult: 对後段棒次控球在那边乱喷,无言… 06/05 20:02
436F:→ kc620178: 上一局省的球数这局通通浪费 06/05 20:02
437F:→ hopper: 今天控球又没那麽好 06/05 20:03
438F:推 Y225: 要不是威哥受伤 06/05 20:03
439F:→ mard: 4局没投完70颗 06/05 20:03
440F:→ kc620178: H 06/05 20:03
441F:→ Y225: 超难用 06/05 20:03
442F:→ alexcf: 掉第二分 06/05 20:04
443F:推 Neoooooo: 5:2 06/05 20:04
444F:推 gingkotree: 真的蛮雷的,打五分投成这样 06/05 20:04
445F:推 greatshortcu: …… 06/05 20:04
446F:→ ASF1211: 狗衰 06/05 20:04
447F:→ wangazi: 两安都算衰 不是紮实的 06/05 20:04
448F:嘘 wenwenwen: 在干嘛啊这投手….. 06/05 20:04
449F:推 shinichi: 衰 06/05 20:04
450F:推 Mradult: 5分马上要花完了 06/05 20:04
451F:推 medjed762: 真的衰 06/05 20:04
452F:→ wenwenwen: 说不定五分这局喷完 06/05 20:04
453F:推 mard: BB两个上去怪谁 06/05 20:05
454F:→ ASF1211: 真的很难用 06/05 20:05
455F:推 fatcat1022: 高兴太早了= = 06/05 20:05
456F:嘘 josephgsw1: 自己保送怪不了人 06/05 20:05
457F:推 attdave: 礼物送完了,锁! 06/05 20:05
458F:→ shinichi: 不过很艾的风格 各种状况都很多 06/05 20:05
459F:推 spotterKH: 追平轰预备? 06/05 20:05
460F:推 skylove21: 艾今年真的很不稳 上次投兄弟也是炸裂 06/05 20:05
461F:→ Mradult: 又球数绝对领先了 06/05 20:05
462F:推 alexcf: 球数领先又开始吊了 06/05 20:05
463F:推 hopper: 两好丢一颗坏球吊 06/05 20:06
464F:推 kc620178: 这局用30颗了吧? 06/05 20:06
465F:推 gingkotree: 球数领先就开始飘 06/05 20:06
466F:→ mard: 他去年前年爪爪克星 06/05 20:06
467F:→ skylove21: 对决球都在吊?? 06/05 20:06
468F:推 g0428168: 吊起来吊起来 06/05 20:06
469F:→ with20234: K 06/05 20:06
470F:→ fatcat1022: 球数领先但都解决不了 06/05 20:06
471F:→ kc620178: K 06/05 20:06
472F:→ skylove21: 耐斯 06/05 20:06
473F:推 Neoooooo: K 06/05 20:06
474F:→ alexcf: K 06/05 20:06
475F:→ mard: 超难用 06/05 20:06
476F:推 ASF1211: 两个BB分 06/05 20:06
477F:→ skylove21: 拜托打击继续做事 06/05 20:06
478F:推 attdave: 翔平再跳啊 他是想致敬江大帅吗 06/05 20:06
479F:推 v2ssili: 两好球早早拿到然後开始吊 真的很红军风格 06/05 20:07
480F:→ with20234: 美美续投 06/05 20:07
481F:→ with20234: 他有挂VIP证 一直换跳乱走都没人赶 06/05 20:07
482F:→ Mradult: 龙不续约就没那麽好用,我们好用的都留不住了 06/05 20:07
483F:推 mediocrity: 这局艾到底在干嘛 自己送垒包 06/05 20:08
484F:推 ji4mp6: 五分给他用都不够 06/05 20:08
485F:推 alexcf: 先选球 06/05 20:09
486F:→ alexcf: 球很喷 06/05 20:09
487F:推 attdave: 子杰冷静 06/05 20:09
488F:推 Mradult: 他是速球还是变化球有问题? 06/05 20:09
489F:推 kc620178: BB 06/05 20:09
490F:→ attdave: BB 06/05 20:10
491F:→ alexcf: 变化球吧 06/05 20:10
492F:→ kc620178: 有忍住不错 06/05 20:10
493F:→ alexcf: 看起来像变化球扣不下来 06/05 20:10
494F:推 losa: 美美控球太销魂了.... 06/05 20:10
495F:→ attdave: 美美今天直球变化球都有问题 06/05 20:10
496F:推 ray830330: 这控球要小心别被砸伤 06/05 20:10
497F:→ losa: 还好有拿该拿的分 不然会很呕 06/05 20:10
498F:→ attdave: 最准的是一颗小曲但是被打成满贯 变化幅度不够 06/05 20:10
499F:→ alexcf: 手有伤吗? 06/05 20:11
500F:→ alexcf: 要换了 06/05 20:11
501F:推 Mradult: 讲这麽久应该有问题 06/05 20:11
502F:→ with20234: 蔡齐哲 06/05 20:12
503F:→ attdave: 看起来不像受伤 但你看法官那种应力性骨折 也不是那麽容 06/05 20:12
504F:→ attdave: 易确诊的 06/05 20:12
505F:→ attdave: 这种我一律建议去做精密检查 不要只是放松肌肉就了事 06/05 20:13
506F:推 greatshortcu: 张赵 开个强振吧 06/05 20:15
507F:推 kc620178: 挥很猛 06/05 20:16
508F:→ kc620178: 跑二垒 06/05 20:16
509F:推 Mradult: 扯…摸不到球… 06/05 20:16
510F:推 attdave: 张赵的打击重心我觉得怪怪的 06/05 20:16
511F:→ with20234: K 06/05 20:17
512F:→ kc620178: K 06/05 20:17
513F:推 Mradult: 3颗甜的不是挥空就是没打… 06/05 20:18
514F:推 mard: 被变化球修理 06/05 20:18
515F:→ with20234: GO 06/05 20:18
516F:→ kc620178: Go 06/05 20:18
517F:推 alexcf: 变化球的应对是他的功课 06/05 20:18
518F:→ kc620178: 佳乐加油啊 06/05 20:18
519F:→ mard: 几乎没直球给他打 06/05 20:19
520F:→ Mradult: 被龙猫指导看效果如何了 06/05 20:19
521F:推 attdave: 佳乐被龙猫加持过结果如何呢 06/05 20:19
522F:→ kc620178: 都是变化球 06/05 20:19
523F:→ alexcf: 现在都知道你们这些菜鸟很会打直的不会打变化球 06/05 20:20
524F:→ attdave: 七折今天骰到6?变化球有点犀利 06/05 20:20
525F:→ with20234: H 06/05 20:20
526F:→ kc620178: H 06/05 20:20
527F:推 smr3487: 777 06/05 20:20
528F:→ kc620178: 终於跟到了 06/05 20:20
529F:→ alexcf: 有了 06/05 20:20
530F:→ Mradult: 龙神有料!!! 06/05 20:21
531F:→ cclloouudd: 7777777 06/05 20:21
532F:→ alexcf: 终於又有拿分了 06/05 20:21
533F:推 greatshortcu: 上面说菜鸟打不到变化球的人呢? 06/05 20:21
534F:→ attdave: 哇 龙猫讲过有用耶 06/05 20:21
535F:推 edison321: 球棒控制的胜利 06/05 20:21
536F:→ wangazi: 可以不用下去了吧(x 06/05 20:21
537F:推 medjed762: 佳乐真的好赞 06/05 20:21
538F:推 skylove21: 佳乐好球 06/05 20:21
539F:→ Mradult: 球棒控制,龙猫大喜 06/05 20:21
540F:推 losa: 佳乐 水 06/05 20:21
541F:→ kc620178: 捡这颗? 06/05 20:21
542F:推 fear06173: 耶!! 06/05 20:21
543F:推 fungzi1114: 赞 06/05 20:21
544F:推 attdave: 这分其实很关键 还好打回来了 06/05 20:23
545F:→ with20234: FO 06/05 20:23
546F:推 kc620178: Fo 06/05 20:23
547F:→ kc620178: 没吃饭 06/05 20:23
548F:推 RASSIS: 这样打可以飞这距离喔 06/05 20:24
549F:→ with20234: 现场慢慢飘雨了 06/05 20:24
550F:推 Neoooooo: 为什麽我觉得马杰的力量好像E而已 都飞不远 06/05 20:24
551F:推 Mradult: 得点圈打安打很难得,不然也才6安 06/05 20:24
552F:推 www123456: 以这个挥棒这个距离算远了吧 06/05 20:25
553F:推 aganhog: 肯定不是炮的power,但更多都是仰角不对了 06/05 20:25
554F:推 kc620178: 可以五局打完瑞恩吗 06/05 20:26
555F:推 alexcf: 有机会五局裁定吗? 06/05 20:26
556F:→ kc620178: Fo 06/05 20:26
557F:→ alexcf: 打飞我都要抖一下 06/05 20:27
558F:推 greatshortcu: 赶快打完这局拜托 06/05 20:27
559F:→ kc620178: H 06/05 20:27
560F:→ greatshortcu: 99的臂力真的很不错 06/05 20:27
561F:推 Mradult: 雷达回波感觉能打完,但可能打打停停 06/05 20:28
562F:推 kc620178: 在投什麽…. 06/05 20:30
563F:→ ASF1211: 又投到满-.- 06/05 20:30
564F:→ kc620178: K 06/05 20:30
565F:推 medjed762: 艾菩乐卖闹欸 06/05 20:30
566F:推 Neoooooo: K 06/05 20:30
567F:推 Mradult: 这次能吃5局就不错了,内容真的超烂 06/05 20:30
568F:→ wangazi: 刚要高球吊不知道是菩不要还是控球偏差www 06/05 20:30
569F:推 attdave: 臭马的力量介於D跟E之间吧 06/05 20:31
570F:→ attdave: 五局快百球 其实跟美美一样 只是结果不同 06/05 20:32
571F:推 kc620178: 分数领先反而投的太小心 06/05 20:32
572F:推 Neoooooo: 差点E 06/05 20:32
573F:→ kc620178: 子伟差点搞一颗 06/05 20:32
574F:→ wangazi: 主委差点粥 06/05 20:32
575F:→ attdave: 佳乐一垒守的很好耶 06/05 20:33
576F:推 sasmwh561: 差点e 06/05 20:33
577F:推 Mradult: 还好有正一垒手 06/05 20:33
578F:推 fuyu1112: 今天控球不好 又太多吊球 06/05 20:33
579F:→ attdave: 我觉得95越来越尴尬了 06/05 20:33
580F:→ fuyu1112: 不会啦 佳乐打的内容还没有很好 06/05 20:33
581F:推 hopper: 没有丢太小心吧,就球数领先一直吊球 06/05 20:33
582F:推 sweat992001: 阿富在回归,1垒会更竞争 06/05 20:34
583F:→ Mradult: 95多守位还是有优势吧 06/05 20:34
584F:→ wangazi: 不会啊 一垒还是需要platoon 至於养伤那位我已经当他DH了 06/05 20:35
585F:推 alexcf: 其实能轮替啊,但就怕有人不会用 06/05 20:35
586F:→ Mradult: 阿富一定DH了,跑垒都会伤了,如果守备又躺真的会亏死 06/05 20:35
587F:→ wangazi: 58一垒守备比勋杰更可怕 还又院长属性 06/05 20:36
588F:→ Mradult: 阿富那个传二垒障碍,大概跟闵丸一样修不好了 06/05 20:36
589F:推 Neoooooo: 95有那个打击 哪会尴尬 06/05 20:38
590F:→ wangazi: 邦巨神彬打爆喵 06/05 20:38
591F:推 attdave: 阿富最近一次是守备受伤吧 扑一颗 06/05 20:38
592F:推 alexcf: 怎麽变6:2了邦喵 06/05 20:39
593F:推 attdave: 一棒清垒 06/05 20:41
594F:推 cclloouudd: 都快忘记阿富了 06/05 20:41
595F:推 Mradult: 虽然是败处,但新不打 06/05 20:41
596F:推 alexcf: 检这颗???? 06/05 20:42
597F:推 attdave: 花花近况真的有起来 06/05 20:43
598F:推 kc620178: H 06/05 20:43
599F:→ alexcf: 挥棒很好 06/05 20:43
600F:推 Hsu1025: 终於畅打出来了 06/05 20:43
601F:推 edison321: 最强九棒 06/05 20:43
602F:→ wangazi: 520游桃园先发算有爆他一次吧? 06/05 20:43
603F:推 chikaboom: 今天状况真好 06/05 20:43
604F:→ attdave: 很有季初神威那个状况好的样子 06/05 20:43
605F:推 Arodz: 很好‼ 06/05 20:43
606F:推 losa: 数据上修起来 06/05 20:43
607F:→ alexcf: 何品加油 06/05 20:43
608F:推 Mradult: 变化球很多,要不要跑一个 06/05 20:44
609F:→ wangazi: 阿坤竟然!?XD 06/05 20:44
610F:→ alexcf: 换跑者 06/05 20:44
611F:→ Hsu1025: 抓了波 06/05 20:44
612F:→ alexcf: 脚扭了? 06/05 20:44
613F:→ Mradult: 结果还是没失误,猜是风大 06/05 20:44
614F:推 mard: 有出局 不算失误 06/05 20:45
615F:推 attdave: 希望没事 06/05 20:45
616F:→ wangazi: 没事就好 06/05 20:45
617F:推 v2ssili: 抓惹波 06/05 20:46
618F:→ with20234: 艾续投 06/05 20:48
619F:→ realmarmot: 挥这颗 06/05 20:48
620F:推 mard: 神威真的只有猛开季 06/05 20:48
621F:推 alexcf: 很丑耶陈98 06/05 20:48
622F:推 Hsu1025: 真丑 06/05 20:48
623F:推 sasmwh561: 神威该休了 06/05 20:48
624F:推 Mradult: 神威还是不给休吗? 06/05 20:48
625F:→ alexcf: 快放陪产假了吧 06/05 20:48
626F:推 attdave: 中继其实应该也准备好了 只是艾的低消还没到XD 06/05 20:48
627F:→ Mradult: 还要偷喔…今天状况很不好馁 06/05 20:49
628F:→ attdave: 我认真怀疑他签的是低消约 06/05 20:50
629F:→ Mradult: 牛棚多拉R鸡上来,人手算充足吧 06/05 20:50
630F:推 fatcat1022: 续投QQ 06/05 20:50
631F:推 kc620178: E 06/05 20:51
632F:→ kc620178: 又被搞….. 06/05 20:51
633F:→ wangazi: 不能夸 06/05 20:52
634F:推 attdave: 才刚夸完他一垒守的好orz 06/05 20:52
635F:推 RASSIS: 又来惹 艾菩乐:不要搞窝 06/05 20:52
636F:推 sue98635241: 艾日常被搞1/1 06/05 20:52
637F:推 Mradult: 正一垒手很不行耶 06/05 20:52
638F:→ ASF1211: 够衰… 06/05 20:52
639F:推 mard: 守备没好过吧? 哪里守得好? 06/05 20:52
640F:→ RASSIS: 被偷还要被搞QQ 06/05 20:52
641F:→ Mradult: 上次就是後段棒次开始的,还要凹吗 06/05 20:52
642F:→ with20234: FO 06/05 20:53
643F:→ kc620178: Fo 06/05 20:53
644F:→ kc620178: 吓死 06/05 20:53
645F:推 alexcf: 吓死 06/05 20:53
646F:→ RASSIS: 吓死人 06/05 20:53
647F:推 fatcat1022: 吓死 06/05 20:53
648F:→ ASF1211: 超中间啊 06/05 20:53
649F:→ with20234: FO 06/05 20:53
650F:→ kc620178: Fo 06/05 20:53
651F:→ Mradult: 超抖,又凹到了 06/05 20:54
652F:→ alexcf: 好险跟我们一样都切(误 06/05 20:54
653F:→ alexcf: 12垒有人 06/05 20:54
654F:→ ASF1211: 危险罗 06/05 20:55
655F:→ alexcf: 要换了吗? 06/05 20:55
656F:推 fatcat1022: 苦命艾 06/05 20:55
657F:→ alexcf: 内野开会 06/05 20:55
658F:→ Mradult: 换吧…已经被打很强了 06/05 20:55
659F:→ alexcf: 应该等掉分才会换吧 06/05 20:56
660F:推 cclloouudd: 上得点圈了别凹了吧 06/05 20:56
661F:推 attdave: 佳乐一军生涯目前也才两次失误,你要说他多差我也是笑笑 06/05 20:56
662F:→ attdave: 啦 06/05 20:56
663F:→ ASF1211: 感觉会先满垒 06/05 20:56
664F:推 medjed762: 锁啊 06/05 20:56
665F:推 kc620178: 锁 06/05 20:56
666F:推 fatcat1022: 确定要凹? 06/05 20:57
667F:推 whydoublemay: 锁 06/05 20:57
668F:推 kevin733006: 洲际只能有一个政华 06/05 20:57
669F:→ with20234: HR 06/05 20:57
670F:→ kc620178: HR 06/05 20:57
671F:推 Neoooooo: HR 06/05 20:57
672F:推 Mradult: 高球就不要被咬到 06/05 20:57
673F:推 alexcf: 炸了 06/05 20:57
674F:→ ASF1211: 我就说吧 06/05 20:57
675F:推 cclloouudd: 不意外 06/05 20:57
676F:→ kc620178: 偷到出事罗 06/05 20:57
677F:推 RASSIS: 偷出4啦WWWWWWWW 06/05 20:57
678F:→ wangazi: 107球被天罚 06/05 20:57
679F:推 godmanntut: 摸到大白鲨啦 06/05 20:57
680F:→ fatcat1022: 哈哈哈 06/05 20:57
681F:推 g8g89g8: 哇咧 06/05 20:57
682F:→ Mradult: 看吧… 06/05 20:57
683F:推 shinichi: 偷出事了 06/05 20:57
684F:推 smr3487: 唉 06/05 20:57
685F:推 chikaboom: omg 06/05 20:57
686F:→ alexcf: 6:5 06/05 20:57
687F:→ ASF1211: 雷 06/05 20:57
688F:→ RASSIS: 那个E太伤了 06/05 20:57
689F:嘘 NewAlbert: 全垒打王发威喽 06/05 20:58
690F:嘘 ProducerChen: … 06/05 20:58
691F:→ g8g89g8: 凹单凹了个烙赛 06/05 20:58
692F:推 Steven8068: 失误问题 06/05 20:58
693F:推 edison321: 佳乐三分打点 06/05 20:58
694F:推 mediocrity: 唉 游被追上 这投手到底是怎样 06/05 20:58
695F:嘘 josephgsw1: 舒服啦继续输 06/05 20:58
696F:推 norel147: 龙猫真的很棒 06/05 20:58
697F:嘘 jeffblue101: 没换就知道要出事了 06/05 20:58
698F:推 attdave: 这应该算阿强的锅了吧 06/05 20:58
699F:→ wangazi: 到底在偷什麽啦!? 又不是说今天状况很好 球迷都看得出 06/05 20:58
700F:→ wangazi: 来 教练看不出来吗!? 06/05 20:58
701F:→ mediocrity: 又 06/05 20:58
702F:→ ASF1211: 也不是失误问题吧 06/05 20:58
703F:嘘 smallshu0418: 偷出事了吧...... 06/05 20:58
704F:→ kc620178: 这不是投手问题吧 没E早结束了 06/05 20:58
705F:→ RASSIS: 没失误早结束了 06/05 20:58
706F:→ ASF1211: 就投的不上不下 06/05 20:58
707F:→ norel147: 领先这麽多 可以玩到现在很紧张 06/05 20:58
708F:推 sue98635241: 没E就下庄了啊 06/05 20:58
709F:→ zazaouo: 无言 06/05 20:59
710F:→ ProducerChen: 每次好投都一定要被搞 到底多衰 06/05 20:59
711F:推 v2ssili: 没e早就下庄了阿 06/05 20:59
712F:→ Steven8068: 没失误 不是优质先发吗? 每次都失误搞个大爆炸 06/05 20:59
713F:推 skylove21: 也是失误搞事 06/05 20:59
714F:→ cclloouudd: 一百多球偷出事就是教练团扛吧 06/05 20:59
715F:→ norel147: 教练到底有没脑啊? 上次落後3分点 06/05 20:59
716F:嘘 ARIK: 这洋投真的比普通还要烂馁 06/05 20:59
717F:→ ASF1211: 也是太偷了 06/05 20:59
718F:推 hammergo: 不知道为什麽有一种菜鸡互啄的想法 06/05 20:59
719F:→ RASSIS: 艾菩乐:能不要搞我吗 06/05 20:59
720F:→ norel147: 这次又在偷投手 到底在搞什麽 06/05 20:59
721F:→ zazaouo: 唉 06/05 20:59
722F:→ chdc: 凹单凹到大白鲨 06/05 20:59
723F:推 P51Mustang: 全垒打王就算没被搞也不能算称职洋将啦 06/05 21:00
724F:推 attdave: 没E就下庄没错但就是E了啊 教练无动於衷是另一回事 06/05 21:00
725F:→ zazaouo: 唉唉唉唉唉唉 06/05 21:00
726F:→ Steven8068: 这队每场几乎都是失误输掉 06/05 21:00
727F:→ Mradult: 只有9登那球没打强而已,不知在凹啥 06/05 21:00
728F:→ hcc68: 爱偷XD 06/05 21:00
729F:→ ProducerChen: 没失误就是优质先发欸 哪有很烂 06/05 21:00
730F:推 lovetmp: 艾虽然没很强 但每场都有人搞他 也是很虽 06/05 21:00
731F:→ skylove21: 偷也是微妙 他今天状况就不是多好了 06/05 21:00
732F:→ ProducerChen: 到底多想争炉主啊 06/05 21:00
733F:推 alexcf: 刚刚多拿那分www 06/05 21:00
734F:→ hammergo: 说实在艾真的不合格,制服组是不是都没在找人 06/05 21:00
735F:→ newpuppy: 一场原本好好的,又是这样 唉 06/05 21:00
736F:→ wangazi: 没E或许不会出事 但也不应该偷啊 还是说这场投完要风火 06/05 21:00
737F:→ wangazi: 轮换威哥? 06/05 21:00
738F:→ skylove21: 牛棚照理来说早就准备好了 06/05 21:00
739F:→ chdc: 场均六局哪来不称职=___= 06/05 21:01
740F:→ ProducerChen: 难得有个满贯炮马上被人家追回来 06/05 21:01
741F:推 mard: 三连战想省投手啊 06/05 21:01
742F:→ Mradult: 对爪掉到5分是烂到爆,别队可能不止一支HR 06/05 21:01
743F:推 kc620178: ……. 06/05 21:01
744F:→ wangazi: 干圈圈QQ 06/05 21:01
745F:→ chdc: 哇咧 06/05 21:01
746F:→ ProducerChen: 哭啊 06/05 21:01
747F:推 edison321: 00怎麽这麽倒楣 06/05 21:01
748F:推 cclloouudd: 牛棚没人了QQ 06/05 21:01
749F:→ alexcf: 完了,圈圈受伤了 06/05 21:01
750F:→ realmarmot: 靠腰咧 06/05 21:01
751F:推 chikaboom: 天啊 06/05 21:01
752F:推 v2ssili: 乾 别受伤阿00 06/05 21:01
753F:→ wahaha888: 完蛋 06/05 21:01
754F:推 fedevico133: 不妙… 06/05 21:01
755F:推 godmanntut: 圈圈怎麽了 06/05 21:01
756F:推 dicklkk: 偷出事真的蠢.. 06/05 21:01
757F:推 RASSIS: 呃 他倒了超伤耶 06/05 21:01
758F:推 zazaouo: 膝盖吗 06/05 21:01
759F:→ ASF1211: 出事了 06/05 21:01
760F:推 mediocrity: 好惨 好痛 06/05 21:01
761F:推 cofee: QQ 00 06/05 21:01
762F:推 sasmwh561: 天啊 06/05 21:01
763F:推 who19520: 噢不… 苏欸… 06/05 21:01
764F:→ ProducerChen: 怎麽感觉safe 06/05 21:01
765F:推 attdave: 太苦了我吱 06/05 21:01
766F:→ cclloouudd: 一凹下去连环出事 06/05 21:01
767F:推 jefflin0824: 不 06/05 21:02
768F:→ Mradult: 看来要下去了 06/05 21:02
769F:推 ray830330: 地狱倒楣... 06/05 21:02
770F:推 rock123520: ===== 又伤了一个... ===== 06/05 21:02
771F:→ alexcf: 手被打到吧 06/05 21:02
772F:→ ProducerChen: 希望00没事 06/05 21:02
773F:推 firstneko: 至少不是投球手 06/05 21:02
774F:→ Mradult: 一半一半不会改吧 06/05 21:02
775F:→ v2ssili: 刚刚看起来是戴手套的那只手 06/05 21:02
776F:→ zazaouo: 伤了一个好用的QQ 06/05 21:02
777F:→ v2ssili: 脚快 06/05 21:02
778F:→ realmarmot: 看起来是接球那手中弹 06/05 21:02
779F:→ zazaouo: 00这季很常被球打到欸 06/05 21:03
780F:→ mediocrity: 目前陈陈外 最稳的了吧 惨 06/05 21:03
781F:推 redtootoo: 太伤了,不能再倒投手了 06/05 21:03
782F:→ wahaha888: 踩下去时手套好像还没闭起来 06/05 21:03
783F:推 kc620178: Safe 06/05 21:03
784F:推 lnm40990181: 惨 牛棚要没人了 06/05 21:03
785F:推 alexcf: 改判 06/05 21:04
786F:→ zazaouo: 没人热身吧qq 06/05 21:04
787F:→ v2ssili: 00好像下去了? 06/05 21:04
788F:→ wangazi: 连环爆完了 现在只希望圈圈没事QQ 06/05 21:04
789F:→ alexcf: 接球手手腕 06/05 21:04
790F:推 edison321: 不是兄弟挑战的吗 纬来主播在说啥 06/05 21:04
791F:→ mediocrity: 还可以投耶 真的吗 06/05 21:04
792F:嘘 spotterKH: 同时到结果改判????? 06/05 21:04
793F:→ wahaha888: 续投 06/05 21:04
794F:推 godmanntut: 继续投 06/05 21:04
795F:→ v2ssili: 左手手腕中弹 06/05 21:04
796F:→ zazaouo: 继续投哦QQ 06/05 21:04
797F:→ alexcf: 续投喔,加油 06/05 21:04
798F:推 cofee: 他们挑战 跟我们挑战次数啥关系?? 06/05 21:04
799F:推 smr3487: 不要硬撑啊QQ 06/05 21:04
800F:→ realmarmot: 中肉肉不是骨头 还好 06/05 21:04
801F:嘘 ASF1211: 很帮耶 06/05 21:04
802F:→ godmanntut: 主播你在睡觉吗 06/05 21:04
803F:推 Mradult: 刚刚更低都捡了… 06/05 21:05
804F:推 fatcat1022: 这凹单真的不行 06/05 21:05
805F:推 firstneko: 两颗一样的位置 刚坏球这好球 06/05 21:05
806F:→ wangazi: 吱除了第一局无脑挑战以外 什麽时候用第二次了??? 06/05 21:05
807F:→ alexcf: 77热身 06/05 21:05
808F:推 attdave: 主播讲错了 06/05 21:05
809F:→ with20234: 满 06/05 21:06
810F:→ alexcf: 没检????? 06/05 21:06
811F:→ Mradult: 为了凹这局,结果00大概也就吃这局而已 06/05 21:06
812F:→ attdave: 主审也开始那个了 06/05 21:06
813F:嘘 MANCHESTER03: 主审 06/05 21:06
814F:推 mard: 其实很准 06/05 21:06
815F:嘘 spotterKH: 看眼科 06/05 21:06
816F:→ with20234: H 06/05 21:06
817F:推 kc620178: H 06/05 21:06
818F:→ alexcf: 小马别拉到呐 06/05 21:07
819F:推 ProducerChen: 扑得漂亮 06/05 21:07
820F:推 shallen: 别再受伤啦.. 06/05 21:07
821F:推 chikaboom: 妈呀别受伤啊 06/05 21:07
822F:→ wangazi: 这真的没办法 拦在内也野已经很棒 没事吧? 06/05 21:07
823F:推 cclloouudd: 这姿势好危险 06/05 21:07
824F:嘘 spotterKH: 这局是要多衰。。。 06/05 21:07
825F:推 mediocrity: 多灾多难的一局 06/05 21:07
826F:推 edison321: 场地太湿滑了 不然臭马应该可以传的到 06/05 21:07
827F:→ ProducerChen: 不要拉到啊啊啊啊 06/05 21:07
828F:推 redtootoo: QQ 太惨了 06/05 21:07
829F:→ ProducerChen: 苏欸QQ 06/05 21:08
830F:→ josephgsw1: 五分都赢不了这季包一包 06/05 21:08
831F:→ Mradult: 没打好打到洞了,这局凹单亏烂了 06/05 21:08
832F:推 yiru0519: 爪爪滚地滚到一个境界了 06/05 21:08
833F:→ cclloouudd: 不求赢球了 只求大家健康打完比赛QQ 06/05 21:08
834F:推 aganhog: 两球都运气安打 06/05 21:08
835F:→ ASF1211: 可以收掉的一局,伤这麽多… 06/05 21:08
836F:→ alexcf: 怕爆 06/05 21:08
837F:→ wahaha888: 稳住啊!再抓一个 06/05 21:08
838F:→ with20234: 母球队 东北乐天 昨天才7-0 被逆转 7-8… 06/05 21:08
839F:推 mard: 一个失误搞得现在 06/05 21:08
840F:嘘 wenwenwen: 要翻盘罗…. 06/05 21:09
841F:推 zazaouo: QQ 06/05 21:09
842F:→ notea: 苏俊彰不去祭改吗 什麽鸟事都有 06/05 21:09
843F:推 kc620178: 通常这运气都不是很妙…. 06/05 21:09
844F:推 yupo: 锁 06/05 21:09
845F:推 chikaboom: 锁 06/05 21:09
846F:→ kc620178: 没捡….. 06/05 21:09
847F:→ ASF1211: 乾裁判在帮吧 06/05 21:10
848F:嘘 Neoooooo: 裁判真的滚去看眼科 06/05 21:10
849F:推 v2ssili: 呵呵 06/05 21:10
850F:→ chikaboom: 又不捡 06/05 21:10
851F:推 Steven8068: 主审恶 06/05 21:10
852F:推 mediocrity: 这又不检 是怎样 06/05 21:10
853F:推 edison321: 好球带是怎样 06/05 21:10
854F:推 Mradult: 真恶心 06/05 21:10
855F:→ kc620178: 这要怎麽投啊 06/05 21:10
856F:推 mini817: 不捡是怎样 06/05 21:10
857F:→ smallshu0418: 几球了...... 06/05 21:10
858F:→ ASF1211: 满了 06/05 21:10
859F:嘘 MANCHESTER03: 要爆炸罗 06/05 21:10
860F:推 smr3487: 不敢看了 06/05 21:10
861F:推 attdave: 隔壁就有6-0变成7-8不用看到日本去 我们也有输8分逆转的 06/05 21:10
862F:→ attdave: 棒球就是这样 不要动不动叫人包起来 06/05 21:10
863F:推 ray830330: 主审要这样搞喔 06/05 21:10
864F:推 aganhog: 这好球袋我快吐了... 06/05 21:10
865F:推 alexcf: 满垒了 06/05 21:11
866F:→ ASF1211: 恶心乐天自己也很雷 06/05 21:11
867F:→ alexcf: 要换投了 06/05 21:11
868F:→ zazaouo: QQ 06/05 21:11
869F:嘘 spotterKH: 这局眼凸5颗以上了 06/05 21:11
870F:→ wangazi: 一切都是从张士纶安打後继续偷的结果,结果论甚至从E後就 06/05 21:11
871F:→ wangazi: 可以换了www 06/05 21:11
872F:嘘 txtchloeting: 江春纬 06/05 21:11
873F:→ Mradult: 明明状况不差,被搞到不会投球 06/05 21:11
874F:→ with20234: 77 06/05 21:12
875F:→ attdave: 主审的那个喔 很神奇啦 06/05 21:12
876F:嘘 MANCHESTER03: 主审要不要直接宣布爪赢 06/05 21:12
877F:→ josephgsw1: 不要失误就没这些事 06/05 21:12
878F:嘘 CallMeJayJay: 这几场我们好球带都很吃亏 哀 06/05 21:13
879F:推 yupo: 锁 06/05 21:13
880F:推 mini817: 锁 06/05 21:13
881F:嘘 ASF1211: 可以2人出局搞到这样… 06/05 21:13
882F:→ dlchang5810: 77喔也是上来就BB的 06/05 21:13
883F:→ wangazi: 来猜看为了偷一局甚至一人次 要烧多少投手www 06/05 21:14
884F:→ ASF1211: 烂 06/05 21:14
885F:推 alexcf: 被追平 06/05 21:14
886F:推 godmanntut: 平手 06/05 21:14
887F:→ qqzz7: … 06/05 21:14
888F:嘘 ProducerChen: 一百种被追平的方式 06/05 21:14
889F:→ wahaha888: 挑战 06/05 21:14
890F:→ qqzz7: 不错了 06/05 21:14
891F:推 chikaboom: 挑战 06/05 21:14
892F:推 swm0029: 未看先猜中洞得分 06/05 21:15
893F:→ ProducerChen: 真的很想当炉主 06/05 21:15
894F:嘘 wenwenwen: 做白工金科联 06/05 21:15
895F:推 Mradult: 这挑战? 06/05 21:15
896F:推 cofee: 偷到追平 06/05 21:15
897F:→ dlchang5810: 56名菜鸡互啄 06/05 21:15
898F:推 ichiyo: 主审也很夸张 06/05 21:15
899F:→ chikaboom: 菜鸡互啄 06/05 21:15
900F:→ cofee: 这挑战啥? 06/05 21:15
901F:推 kc620178: 一个E 被追平 06/05 21:15
902F:推 attdave: 这球怎麽可能没抓到 06/05 21:15
903F:→ wangazi: 不看白不看 反正再撑一局就可以凹XD 06/05 21:15
904F:→ norel147: 玩到被追平 龙猫赞喔XD 06/05 21:15
905F:推 kissgoodbye: Out吧 06/05 21:16
906F:嘘 ASF1211: 难看 06/05 21:16
907F:推 alexcf: 应该不会改判吧 06/05 21:16
908F:→ norel147: 不过主审好多分打点也是问题 06/05 21:16
909F:推 g0428168: 菜鸡互啄 难看正常 06/05 21:16
910F:→ Mradult: 他长脚那边也没尻回来摸到吧 06/05 21:16
911F:推 Blackie9211: 挑战成功 06/05 21:16
912F:→ alexcf: 玩到被追平 06/05 21:16
913F:→ Blackie9211: 按错了 06/05 21:17
914F:推 jeffblue101: 就重新开始了 06/05 21:17
915F:→ Mradult: 内容体现这两队为什麽会最後两名 06/05 21:17
916F:推 ji4mp6: 真的有够烂的 龙猫你下台吧 06/05 21:17
917F:推 mediocrity: 凹了先发多一局 结果还是用了两个牛棚 06/05 21:18
918F:推 attdave: 如果凹单菩萨真的是龙猫的意思 那就下台吧 06/05 21:18
919F:→ ji4mp6: 6分的不够用 这甚麽烂队 06/05 21:18
920F:→ Mradult: 烧掉一个胜利组,人家败处还守住了 06/05 21:19
921F:嘘 smallshu0418: 对方就好球 06/05 21:19
922F:→ embeth0925: 所以是追平还是剩一分 06/05 21:19
923F:推 kc620178: 追平 06/05 21:19
924F:→ embeth0925: 可是刚刚不是2出? 06/05 21:19
925F:推 cofee: 不会自己查吗 06/05 21:19
926F:→ kc620178: K 06/05 21:20
927F:嘘 jefflin0824: ☹ 06/05 21:20
928F:推 attdave: 那个对方是之於我们叫对方 他不认为对方是对方 06/05 21:20
929F:推 v2ssili: 有安打 然後第二分要回来被触杀在本垒 06/05 21:20
930F:嘘 Totoro0802: 这麽低 06/05 21:20
931F:→ Mradult: 不是不捡? 06/05 21:20
932F:嘘 MANCHESTER03: 赞啦 主审继续搞 06/05 21:20
933F:→ kc620178: 两边好球带差太多 06/05 21:20
934F:→ chdc: 裁判喔 问捕手为什麽接起来都像坏球啊XD 06/05 21:20
935F:→ attdave: 张赵 首轰吧 就差你一个了 06/05 21:21
936F:→ chdc: 今天刚好就是会接球跟不会接球的对比 06/05 21:21
937F:→ kc620178: Go 06/05 21:21
938F:→ Mradult: 这几个菜鸡会被变化球玩死 06/05 21:21
939F:→ embeth0925: 又来…..今年第几场被主审看不起了 06/05 21:21
940F:推 alexcf: 就经验 06/05 21:21
941F:推 ji4mp6: 这场没了 气势已经在对面了 等着被逆转吧 06/05 21:22
942F:→ attdave: 嗯 又捡 06/05 21:22
943F:推 ray830330: 龙瓜都不出来撞一下 主审当你好欺负 06/05 21:22
944F:推 cofee: 还好啦 你球迷也很爱看不起球员跟球队啊XD 06/05 21:22
945F:→ kc620178: 2B 06/05 21:22
946F:→ alexcf: 反向好远 06/05 21:22
947F:→ wangazi: 可惜 06/05 21:22
948F:→ kc620178: 还以为要炸了 06/05 21:22
949F:推 ProducerChen: 可恶差点出墙啊啊啊啊 06/05 21:22
950F:推 chikaboom: 主委赞喔 06/05 21:22
951F:→ alexcf: 逆风 06/05 21:22
952F:推 swm0029: 状元不就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吗 3连战是很好的机会 06/05 21:22
953F:→ cofee: 可惜 06/05 21:22
954F:→ wahaha888: 加热道歉 06/05 21:22
955F:推 norel147: 反方向居然射墙!!!!!!!! 06/05 21:22
956F:推 Mradult: 看挥棒是乱碰耶…风很大吗? 06/05 21:23
957F:→ kc620178: 炸一发道歉喔 06/05 21:23
958F:→ norel147: 0.58?(X 06/05 21:23
959F:推 attdave: 佳乐炸他! 06/05 21:23
960F:→ kc620178: 乱挥….. 06/05 21:23
961F:→ ProducerChen: 佳乐道歉 06/05 21:23
962F:推 MANCHESTER03: 菜 被玩死 06/05 21:23
963F:推 P51Mustang: 道歉阿 06/05 21:23
964F:→ alexcf: 先猜K吧www 06/05 21:24
965F:→ with20234: K 06/05 21:24
966F:→ kc620178: K 06/05 21:24
967F:推 v2ssili: 菜逼八 06/05 21:24
968F:→ kc620178: 心态轻轻松松被抓到 06/05 21:24
969F:→ embeth0925: ……. 06/05 21:24
970F:→ MANCHESTER03: 就说被玩死 06/05 21:24
971F:推 swm0029: CCL好强! 06/05 21:24
972F:→ Mradult: 这种要猜空振还是见振,不然难度太低了 06/05 21:24
973F:推 cofee: 还是菜 再加油 06/05 21:24
974F:推 wcloud1227: 红中直球不打拼命打坏球 学费只能慢慢缴 06/05 21:24
975F:推 norel147: 惨…..当作吸经验值 06/05 21:24
976F:嘘 ARIK: 虾鸡巴辉,菜 06/05 21:25
977F:推 alexcf: 等被超前 06/05 21:25
978F:→ embeth0925: 好贵的学费 06/05 21:25
979F:推 edison321: 第一球速球好球放掉 然後开始挥变化坏球是本队传统吗 06/05 21:25
980F:推 mediocrity: 年轻人一直被骗 乱挥 06/05 21:25
981F:推 ponsquare: 没事啦 比较气裁判 判什麽勾八 06/05 21:25
982F:→ Mradult: 有个捕手爸爸以为至少猜球观念会好一点 06/05 21:25
983F:→ alexcf: 第一颗比较低不会打啊 06/05 21:26
984F:→ alexcf: 後面就一直被变化球骗 06/05 21:26
985F:→ wangazi: 如果七局结束平手 是不是又要看烧陈朱? 惨了 06/05 21:26
986F:推 cofee: 77也是很操 06/05 21:27
987F:推 attdave: 陈可能躲不掉 朱难说 06/05 21:27
988F:→ mediocrity: 那要先有办法守住平手 XD 06/05 21:27
989F:推 mard: 庄最近很难用 06/05 21:27
990F:→ chdc: 跨局变多罗 06/05 21:27
991F:→ alexcf: 不检一直投 06/05 21:27
992F:推 kc620178: 又要先BB了 06/05 21:27
993F:推 MANCHESTER03: 这个也是上来投坏球的 06/05 21:27
994F:→ embeth0925: 以前爸爸也是变化球不行的 06/05 21:27
995F:推 Mradult: 已经在热了吧,热都热了,一定上 06/05 21:27
996F:推 cclloouudd: 要也是先朱吧 陈陈留给有赢球机会的时候 06/05 21:27
997F:→ norel147: ……投手累了吗 季初太猛 06/05 21:27
998F:→ wangazi: 那我支持77先掉分(欸 06/05 21:2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9F:→ alexcf: H 06/05 21:47
1000F:→ kc620178: 代打成功 06/05 21:47
1001F:推 Blackie9211: H 06/05 21:47
1002F:推 chikaboom: 心洁不错喔 06/05 21:47
1003F:→ kc620178: 小花能双响吗 06/05 21:47
1004F:→ alexcf: 能双响吗? 06/05 21:47
1005F:→ kc620178: Dp 06/05 21:47
1006F:→ Mradult: 代打(o),勋杰不会没位置了 06/05 21:47
1007F:→ alexcf: DP???? 06/05 21:47
1008F:→ Blackie9211: ??? 06/05 21:48
1009F:→ alexcf: 想下班也别这样 06/05 21:48
1010F:→ Mradult: 不可能吧,怎麽看都safe 06/05 21:48
1011F:→ kc620178: 差那麽多 06/05 21:48
1012F:推 norel147: 啥…..一垒审 06/05 21:48
1013F:→ wahaha888: 小花就点不好,还是要他点 06/05 21:48
1014F:→ alexcf: 差很多耶 06/05 21:48
1015F:→ chikaboom: 差那麽多 06/05 21:48
1016F:→ Blackie9211: 活到有胜 06/05 21:48
1017F:→ kc620178: …….. 06/05 21:48
1018F:→ fedevico133: 差这麽多… 06/05 21:48
1019F:推 cclloouudd: 活到有剩很多 06/05 21:48
1020F:推 v2ssili: 眼干腻!!! 06/05 21:48
1021F:推 NewAlbert: 差太多了吧 06/05 21:48
1022F:推 edison321: 活了两辈子都有剩 06/05 21:48
1023F:嘘 GBDog: 去配眼镜啦 06/05 21:48
1024F:→ Mradult: 主审搞完换一垒 06/05 21:48
1025F:推 attdave: 唉 一垒审你好意思 06/05 21:48
1026F:推 cofee: 笑死 06/05 21:48
1027F:→ wangazi: 一垒审也在乱判欸 下雨想下班是吗? 06/05 21:48
1028F:推 ray830330: 差超多 到底在判啥 06/05 21:48
1029F:→ norel147: 马的 显而易见的SAFE 浪费挑战次数 06/05 21:48
1030F:推 ji4mp6: 想这麽久还判错 06/05 21:48
1031F:嘘 Arodz: 裁判好了啦‼ 06/05 21:48
1032F:推 mediocrity: 一垒审这个太夸张了吧 06/05 21:48
1033F:→ alexcf: 眼睛被雨淋坏了吗 06/05 21:49
1034F:嘘 ARIK: 泡个泡面再踩垒都可以好吗 06/05 21:49
1035F:嘘 MANCHESTER03: 裁判一起宣布爪赢好了 让我们省牛棚 06/05 21:49
1036F:→ kc620178: 何品炸他 06/05 21:49
1037F:→ dlchang5810: 这一垒审想了一下还判错 06/05 21:49
1038F:→ Mradult: 为肉眼看都safe了,今天各种被针对 06/05 21:49
1039F:→ ji4mp6: 挑战成功不会浪费次数 06/05 21:49
1040F:→ Blackie9211: 成功不扣次数 浪费时间而已 06/05 21:49
1041F:→ kc620178: 这又捡 06/05 21:49
1042F:→ alexcf: 刚刚不检现在检 06/05 21:49
1043F:→ Mradult: 盗垒吧…不然得分太难了 06/05 21:49
1044F:→ norel147: 主审 一垒审 全都在搞 X的 06/05 21:49
1045F:推 ProducerChen: 何品好好选啊 06/05 21:49
1046F:推 edison321: 左王刚刚更里面的就不捡 06/05 21:49
1047F:→ alexcf: 尚书大人好机灵啊 06/05 21:49
1048F:推 chikaboom: 为什麽好球带差那麽多 06/05 21:50
1049F:→ ProducerChen: 一垒审真扯 06/05 21:50
1050F:→ chikaboom: 感觉今天裁判报告会很精彩 06/05 21:50
1051F:→ alexcf: 知道下个打很烂所以投开吗 06/05 21:50
1052F:→ kc620178: Go 06/05 21:50
1053F:→ ProducerChen: 歹戏拖棚 06/05 21:50
1054F:推 mard: 除了满贯炮 好闷的比赛 06/05 21:51
1055F:推 Mradult: 至少对爪还能有来有往 06/05 21:52
1056F:推 kc620178: 陈陈 06/05 21:52
1057F:推 edison321: 又是平手上陈陈 好喔 06/05 21:53
1058F:推 attdave: 今天是我们先夺 然後一直还 06/05 21:53
1059F:→ wangazi: ............ 06/05 21:53
1060F:推 cclloouudd: 想赢的龙猫 06/05 21:53
1061F:推 kc620178: E 06/05 21:54
1062F:推 asd11523: 反正後面可能瑞恩先发 06/05 21:54
1063F:推 Blackie9211: E 06/05 21:54
1064F:→ wahaha888: 完蛋 06/05 21:54
1065F:嘘 MANCHESTER03: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5 21:54
1066F:嘘 ProducerChen: 又 我怎麽会说又呢 06/05 21:54
1067F:推 alexcf: 等输 06/05 21:54
1068F:推 chikaboom: 大E特E 06/05 21:54
1069F:推 P51Mustang: 这队到底有没有在练守备 06/05 21:54
1070F:推 cofee: 要点了 06/05 21:54
1071F:推 notea: 来不及就不要传了 06/05 21:54
1072F:推 edison321: 准备去了 06/05 21:54
1073F:嘘 spotterKH: EEEEE 06/05 21:54
1074F:推 shinichi: 又这种 06/05 21:54
1075F:→ Blackie9211: 龙猫要不要出来凹一下 不然很没用欸 06/05 21:54
1076F:推 v2ssili: 打的好不如打的鸟 06/05 21:55
1077F:→ norel147: 来不及硬传是怎样啦…… 06/05 21:55
1078F:→ wangazi: 上次77 今天陈陈 OMG 06/05 21:55
1079F:推 freenow: 老将也要缴学费? 06/05 21:55
1080F:→ ProducerChen: 下雨是比较容易出状况 但这也太频繁了 06/05 21:55
1081F:→ wangazi: 人家点的好场地又湿滑 第一拍没捡起来真的不用硬要欸 06/05 21:55
1082F:嘘 tp61i6503: 惨 06/05 21:56
1083F:推 alian719: 输球事小 别受伤就好 战绩都这样了 06/05 21:56
1084F:推 NYYfans: 陈陈自己的锅,来不及硬要传 06/05 21:56
1085F:→ wangazi: 陈陈好朋友拜托不要啊 06/05 21:56
1086F:推 g0428168: 该给的就要给 不要每个都变得像某位啥都要 结果啥都没 06/05 21:56
1087F:推 kc620178: 跟点的一样扯 06/05 21:57
1088F:推 alexcf: 送上三垒了 06/05 21:57
1089F:推 greatshortcu: 这局我们运气真的好差 轮到我们刚好雨势变大 06/05 21:57
1090F:推 v2ssili: 两个打的鸟的都跟点的差不多好是怎样玩XDDD 06/05 21:57
1091F:推 Mradult: 下雨直接点就好了,场地根本不太滚 06/05 21:57
1092F:嘘 spotterKH: 这场牛棚投手球运拉完了 06/05 21:57
1093F:嘘 ProducerChen: 不要闹 06/05 21:58
1094F:→ kc620178: 差点送分 06/05 21:58
1095F:→ alexcf: 差点送分 06/05 21:58
1096F:推 chikaboom: 好闹 06/05 21:58
1097F:推 edison321: 小宋最近接球是怎样 06/05 21:58
1098F:推 cclloouudd: 累了吗 06/05 21:58
1099F:推 attdave: 这局能过关的话我吃一块鸡排 06/05 21:58
1100F:→ ProducerChen: 小宋最近怎麽那麽常捕逸啊 06/05 21:58
1101F:→ cool34: 下雨很容易被下战术的,球滚动慢,不好守备 06/05 21:58
1102F:→ wahaha888: 暗号看错吗?这球怎麽会没接好? 06/05 21:58
1103F:→ Mradult: 跑垒经验真好 06/05 21:58
1104F:→ cool34: 希望这局守下,九上超前,总之希望今天不要打延长赛 06/05 21:59
1105F:推 kc620178: Go 06/05 22:00
1106F:推 attdave: 杰森! 06/05 22:01
1107F:→ wahaha888: 小马拦住了 06/05 22:01
1108F:推 ProducerChen: 可以喔 06/05 22:01
1109F:推 cclloouudd: 小马不错 06/05 22:01
1110F:推 norel147: 小马!!!!!!!! 06/05 22:01
1111F:推 ja2nnlin: 小马守备没话说捞的超好 06/05 22:01
1112F:推 cofee: 小马帅 06/05 22:01
1113F:→ kc620178: 下雨的弹跳好恐怖 06/05 22:01
1114F:推 losa: JASON 守备支柱!! 06/05 22:01
1115F:推 Totoro0802: 靠守备了 06/05 22:01
1116F:→ kc620178: 锁 06/05 22:01
1117F:→ GBDog: 去年在大巨蛋爪8:0领先被逆转 也该换人家逆转一次了 06/05 22:02
1118F:推 aganhog: 这种场地真的不求美技只求稳了 06/05 22:02
1119F:→ wahaha888: 小马已经前进守备了,这球还往前跑动接球 06/05 22:02
1120F:→ wangazi: 一切都是从偷开始 然後烧了主力牛还输 UCCU 06/05 22:02
1121F:嘘 Blackie9211: 鸟安 06/05 22:02
1122F:→ cclloouudd: 还是被超前了 06/05 22:02
1123F:推 chikaboom: 掉分 06/05 22:02
1124F:嘘 ProducerChen: 干= = 06/05 22:02
1125F:→ wahaha888: 啊!鸟安 06/05 22:03
1126F:推 JRhokkaido: 88888888 06/05 22:03
1127F:推 alexcf: 鸟安得分 06/05 22:03
1128F:推 shinichi: 功亏一篑 06/05 22:03
1129F:推 v2ssili: 这局各种鸟 gg啦 06/05 22:03
1130F:→ ProducerChen: 这样都可以鸟到 06/05 22:03
1131F:推 yiru0519: 爪今天有紮实的吗 全鸟安啊 06/05 22:03
1132F:→ JRhokkaido: 这场没了 06/05 22:03
1133F:嘘 wenwenwen: 哈哈哈哈哈买单真鸟 06/05 22:03
1134F:嘘 spotterKH: 再见安打 06/05 22:03
1135F:推 freenow: 爪运气有够好 06/05 22:03
1136F:→ cool34: 主要是艾被岳弟轰那只三分炮太伤了,但想让他撑完六局 06/05 22:03
1137F:推 edison321: 两个失误多掉五分 笑死 06/05 22:03
1138F:推 jllli: 鸟…. 06/05 22:03
1139F:→ alexcf: 日常吧 06/05 22:03
1140F:推 norel147: 看起来飞很远 没想到落点超浅 06/05 22:03
1141F:嘘 tp61i6503: 呵呵 06/05 22:03
1142F:→ JRhokkaido: 谢谢教练团谢谢艾菩乐 06/05 22:03
1143F:→ wenwenwen: 在失误吗科联 06/05 22:03
1144F:推 Mradult: 打超鸟,要被天罚了XDDDD 06/05 22:03
1145F:→ chikaboom: 可惜了小花今天打满贯 06/05 22:03
1146F:推 attdave: 我不用吃鸡排了 06/05 22:04
1147F:推 Totoro0802: 真的是黄色的有够赛 06/05 22:04
1148F:→ embeth0925: 打满贯还输球 今年第一位 06/05 22:04
1149F:→ wahaha888: 陈陈情绪好像收到影响了 06/05 22:04
1150F:推 g0428168: 可以少一局了 06/05 22:04
1151F:推 kc620178: BB 06/05 22:04
1152F:推 edison321: 烧了陈陈还赢不了 超可悲 06/05 22:05
1153F:推 JimmyBlue: 算了啦,大家身体健康就好了 06/05 22:05
1154F:推 norel147: 比赛突然变的很痛苦 06/05 22:05
1155F:→ attdave: 保护陈陈 让他收工吧 06/05 22:05
1156F:→ embeth0925: 陈陈今年只要平手上基本上都…… 06/05 22:05
1157F:推 wcloud1227: 还不换喔= = 06/05 22:06
1158F:推 redtootoo: 失误真的不行,输在失误上不能接受 06/05 22:06
1159F:→ embeth0925: 龙猫不会换 06/05 22:06
1160F:推 JRhokkaido: 这队失误是传统啊 另一个传统打击早就消失殆尽 06/05 22:06
1161F:推 mediocrity: 第几场输在失误了 06/05 22:06
1162F:推 Mradult: 难得龙猫没在那边苦笑,这胜没拿到真的有痛到 06/05 22:06
1163F:→ dlchang5810: 没打击输球,有打击换守备E到输,真难看的比赛 06/05 22:07
1164F:推 norel147: 陈陈加油 06/05 22:08
1165F:推 v2ssili: 谢谢艾菩乐先谢一下陈佳乐吧 都是乐何苦为难自家人XD 06/05 22:09
1166F:推 kc620178: 从上周开始都是E输掉 06/05 22:09
1167F:嘘 Bears: 也只有乐天有本事输给中信了 06/05 22:09
1168F:→ medjed762: 失误输球最气 06/05 22:09
1169F:→ cool34: 龙猫想让陈投完吧 九上有追平或超前再说 06/05 22:09
1170F:推 Mradult: 今年赢爪很多场了,还换到不少强投 06/05 22:10
1171F:推 alexcf: 输给中信往状元迈进啊 06/05 22:10
1172F:推 lovetmp: 失7分 4分非自责 06/05 22:10
1173F:推 mard: 看着比分还以为两队在打季後赛 06/05 22:10
1174F:→ cool34: 刚查之前对爪是5-1 XD 另外有一和 06/05 22:10
1175F:→ cool34: 平野七局上就把CCL给推上来了 06/05 22:11
1176F:→ realmarmot: 可以啦 要抢状元位置也要卡好 06/05 22:11
1177F:推 attdave: 我对状元兴趣不大 但如果可以选到状元换总A我可以 06/05 22:11
1178F:推 P51Mustang: 整队都忘记生气的感觉了吧 06/05 22:11
1179F:→ Mradult: 输球没关系,但缴学费没学到东西不行 06/05 22:11
1180F:推 ji4mp6: 龙猫到底什麽时候下台啊,拿六分的比赛可以玩到输掉 06/05 22:12
1181F:→ mard: 神威最近真的好普通 06/05 22:12
1182F:推 kc620178: H 06/05 22:12
1183F:推 duckbill37: H 06/05 22:12
1184F:推 zerger3546: 疯狂失打 06/05 22:12
1185F:推 chikaboom: H 06/05 22:12
1186F:→ attdave: H 06/05 22:12
1187F:推 ProducerChen: 加油啊啊啊啊啊 06/05 22:12
1188F:→ mard: 移? 安打了 06/05 22:12
1189F:→ wahaha888: OKOK,还有得打 06/05 22:12
1190F:推 alexcf: 点吗 06/05 22:12
1191F:→ Mradult: 也是鸟穿 06/05 22:12
1192F:→ kc620178: 老鬼 06/05 22:12
1193F:→ chikaboom: 智平 06/05 22:13
1194F:推 norel147: 这次我同意你点 但请点好 06/05 22:13
1195F:→ mard: 老人上了 06/05 22:13
1196F:→ alexcf: 哇,阿平代打 06/05 22:13
1197F:→ wangazi: 不要那个 06/05 22:13
1198F:→ norel147: 换老鬼 强攻还是点? 06/05 22:13
1199F:推 cofee: 代打就不会点 06/05 22:13
1200F:→ Mradult: 竟然不点再代打? 06/05 22:13
1201F:→ wahaha888: 不要那个 06/05 22:13
1202F:→ cool34: 可以得两分吗? XD 06/05 22:13
1203F:→ kc620178: Fo 06/05 22:13
1204F:→ attdave: 换智平那就不是点了 06/05 22:13
1205F:→ chikaboom: 老鬼不可能点吧 06/05 22:13
1206F:推 P51Mustang: 意思到了 06/05 22:13
1207F:→ chikaboom: 方向不对 06/05 22:13
1208F:→ norel147: 可惜 不够远 06/05 22:14
1209F:→ dlchang5810: 无效飞球 06/05 22:14
1210F:→ Mradult: 龙猫想要一棒逆转,不然就输一输 06/05 22:14
1211F:→ cool34: 拚超前可以啦 追平九下还是会有压力 06/05 22:14
1212F:推 ji4mp6: 没罗 准备下班 06/05 22:14
1213F:→ kc620178: 张赵炸一只吧拜托 06/05 22:14
1214F:→ cofee: 竟然没换 加油 06/05 22:14
1215F:→ attdave: 张赵 你还没有首轰 我就是提醒一下 06/05 22:14
1216F:→ mard: 有给机会给推 06/05 22:14
1217F:→ norel147: 张赵加油!!!!!!!!!! 06/05 22:14
1218F:→ wahaha888: 张赵来把球打爆吧! 06/05 22:14
1219F:推 swm0029: 猜强劲球DP 06/05 22:14
1220F:→ Mradult: 继续给张赵缴学费 06/05 22:14
1221F:推 P51Mustang: 虾挥 06/05 22:14
1222F:→ chikaboom: 被外角骗死死 06/05 22:14
1223F:→ alexcf: 节奏被带走 06/05 22:14
1224F:推 v2ssili: 这颗球挥 我快吐血 06/05 22:14
1225F:→ mard: 这颗真的打不到 06/05 22:14
1226F:→ Mradult: 哇喔…心态被抓死死 06/05 22:15
1227F:推 mrlaifat: 到底有没有在选球? 06/05 22:15
1228F:→ attdave: 变化球套餐了吧 06/05 22:15
1229F:→ mard: HR楼下100P 06/05 22:15
1230F:→ kc620178: 好 06/05 22:15
1231F:推 shimiluuu562: 好 06/05 22:15
1232F:→ attdave: HR我吃鸡排 06/05 22:15
1233F:推 ProducerChen: 好 06/05 22:15
1234F:→ mard: 教练烂球员争气一点好吗 06/05 22:15
1235F:推 norel147: 我觉得让张赵继续打没问题 06/05 22:15
1236F:→ ProducerChen: 张赵敢不敢首轰 06/05 22:15
1237F:→ airasuka: 变化球几乎毫无抗力 = = 06/05 22:16
1238F:推 chikaboom: 开一下选球眼 06/05 22:16
1239F:推 gingkotree: 他应该是变化球吃到饱了 06/05 22:16
1240F:推 kc620178: 好好选啊 一直要吊你 06/05 22:16
1241F:推 ji4mp6: 只会打直球变化球毫无招架能力 06/05 22:16
1242F:→ kc620178: Fo 06/05 22:17
1243F:→ ProducerChen: 哭 06/05 22:17
1244F:→ chikaboom: 跑不了 06/05 22:17
1245F:推 JRhokkaido: 没了 06/05 22:17
1246F:推 P51Mustang: 这队的打击就这样了 06/05 22:17
1247F:→ ji4mp6: 被玩死 06/05 22:17
1248F:推 v2ssili: 选球真的还长一段路要走...... 06/05 22:17
1249F:→ ProducerChen: 主委你刚刚差一点就那个了啊 呜呜 06/05 22:17
1250F:推 norel147: 可惜 06/05 22:17
1251F:→ kc620178: 可以炸一发吗 06/05 22:18
1252F:推 Mradult: 知道他怪力,外角吃到饱 06/05 22:18
1253F:→ JRhokkaido: 明天又是送头洋投 别人的洋投都是来抢胜的 我们是来 06/05 22:18
1254F:→ norel147: 神威要不要跑一下 06/05 22:18
1255F:推 Neoooooo: 打六分也不能怪打者了吧 06/05 22:18
1256F:→ JRhokkaido: 骰骰子的 06/05 22:18
1257F:→ dlchang5810: 都打这种连推进都没有的飞球 06/05 22:18
1258F:推 alexcf: 就投手爆掉 06/05 22:18
1259F:→ Mradult: 终於没捡了 06/05 22:18
1260F:推 mard: 主委HR楼下100P 06/05 22:18
1261F:推 shimiluuu562: 好 06/05 22:18
1262F:推 P51Mustang: 主委炸一下啊 06/05 22:18
1263F:推 chikaboom: 好 06/05 22:19
1264F:推 cclloouudd: 主委加油 06/05 22:19
1265F:推 Totoro0802: 加油 06/05 22:19
1266F:推 mini817: 炸他 06/05 22:19
1267F:推 smr3487: 加油 06/05 22:19
1268F:推 yupo: 加油 06/05 22:19
1269F:→ kc620178: 收工 06/05 22:19
1270F:→ wahaha888: 没了 06/05 22:19
1271F:→ alexcf: GG 06/05 22:19
1272F:→ smr3487: QQ 06/05 22:19
1273F:→ shimiluuu562: qq 06/05 22:19
1274F:推 ji4mp6: 果然很烂很烂 06/05 22:19
1275F:→ wangazi: 好丑的被逆转又烧陈陈 万一明天真需要还用不了 06/05 22:19
1276F:→ chikaboom: 8888 06/05 22:19
1277F:→ Mradult: 今天觉得凹单的问题,艾明明就状况不好 06/05 22:19
1278F:→ ja2nnlin: 那个离垒距离根本没想盗垒吧 06/05 22:19
1279F:→ lmyu: 好烂啊~ 06/05 22:19
1280F:推 wcloud1227: 又是守备搞掉一场比赛 06/05 22:20
1281F:嘘 spotterKH: 状元我来了 06/05 22:20
1282F:→ ProducerChen: 完全是被搞掉的 烂死了 06/05 22:20
1283F:→ mini817: 2e 呵呵 06/05 22:20
1284F:→ cclloouudd: 守备教练还是很稳 06/05 22:20
1285F:嘘 maybelie: 又是守备输球,到底在干嘛 06/05 22:20
1286F:推 P51Mustang: 打这种比赛给客场认真进场的球迷 球员们不错喔 06/05 22:20
1287F:→ josephgsw1: 预言成功不意外 06/05 22:20
1288F:→ ji4mp6: 龙猫你下台吧 六分给你都拿不了胜利的大烂队 06/05 22:20
1289F:推 v2ssili: 今天明明就是E搞的大锅 结果都是在怪投手 我也是笑笑XD 06/05 22:20
1290F:推 cofee: 可惜就算三连败 离状元还是有距离 06/05 22:20
1291F:→ P51Mustang: 龙猫跟艾一起走 06/05 22:20
1292F:嘘 tp61i6503: 这两个礼拜守备狂搞欸 06/05 22:21
1293F:→ Mradult: 守备开搞无法选择,凹单投手可以选择 06/05 22:21
1294F:推 alexcf: 艾菩乐先发能先公布吗?想避开wwww 06/05 22:21
1295F:推 davxyz: 随便啦!输惨一点让我们拚状元好了,或至少可以让龙瓜滚! 06/05 22:21
1296F:推 kc620178: 这两周E败掉四场了 06/05 22:21
1297F:推 JRhokkaido: 三连败有距离 接下来几周都这种内容就不一定罗 06/05 22:21
1298F:推 Steven8068: 又失误阿 06/05 22:21
1299F:推 nomopark: 输三分在点 输一分不点 龙猫脑袋里面装什麽呀 06/05 22:21
1300F:→ JRhokkaido: 而且艾菩乐也是真的很鸟 被尻几发了 06/05 22:21
1301F:推 ponsquare: 打的出来 但失误 好啦 能接受 06/05 22:21
1302F:→ cool34: 六下那个一垒手失误是陈佳乐吗? 就缴学费吧... 06/05 22:21
1303F:→ cofee: 我是期待状元的啊 顺便换总教练不好吗 06/05 22:22
1304F:→ JRhokkaido: 威哥今年要还债要休养 剩一个魔尔曼还能骰 06/05 22:22
1305F:→ embeth0925: 艾普乐超倒楣 06/05 22:22
1306F:→ cool34: 艾上次对爪被打8分,今天好很多了。可惜了从郑手中拿那麽 06/05 22:22
1307F:推 wcloud1227: 怕的是不管第几名都换不了教练阿XD 06/05 22:22
1308F:推 ji4mp6: 投这麽烂 那里倒楣 是乐天倒楣请他吧 06/05 22:23
1309F:推 P51Mustang: 这队四成胜率看起来不痛不痒 06/05 22:23
1310F:→ cool34: 分最後未能守住 06/05 22:23
1311F:推 alexcf: 艾的场就算没被打全垒打也掉很多分 06/05 22:23
1312F:→ JRhokkaido: 龙猫去年底是被推上来稳定军心的 今年有稳定到明年就 06/05 22:23
1313F:推 mard: 要不是爪爪打很烂 这队跟以前邦邦差别在哪里? 06/05 22:23
1314F:→ JRhokkaido: 可以换人了 吧 06/05 22:23
1315F:推 ARIK: 爱普勒被尻几只HR了?虽然失误有搞他,被尻是他自己的问题 06/05 22:23
1316F:推 lovetmp: 状元还有希望 06/05 22:23
1317F:→ ARIK: 吧。还敢说对自己很严格? 06/05 22:23
1318F:推 mediocrity: 被全垒打第一名吧他 06/05 22:24
1319F:→ wangazi: 可能上次被骂有听到吧 这次直接换老平强攻 如你们所愿www 06/05 22:24
1320F:→ JRhokkaido: 艾菩乐跟霸威斯都是能吃局数然後乱喷掉分数啊 06/05 22:24
1321F:→ JRhokkaido: 只是一个是被尻一个是控球烂 06/05 22:24
1322F:推 Mradult: 吱吱只能捡剩的啊,好的就被挖走,也没本事挖人家的 06/05 22:24
1323F:推 smr3487: 印象被炸很多次 ... 06/05 22:24
1324F:→ mard: 被HR跟败投都是第一 很囧 虽然队友搞他 06/05 22:24
1325F:→ ji4mp6: 龙猫跟锋哥我真的不知道谁比较烂 06/05 22:24
1326F:→ embeth0925: 这场输就是失误问题 就算扣掉HR还能赢 06/05 22:24
1327F:推 alexcf: 艾被打10支了耶,全垒打王 06/05 22:25
1328F:→ mard: 会签艾就是没比较好的了啊 06/05 22:25
1329F:→ ARIK: 喷他的家人的确没必要,但他真的投很烂啊 06/05 22:25
1330F:嘘 maybelie: 不是所有的烂守备都叫缴学费好吗,又是能赢的搞到输 06/05 22:25
1331F:推 sleepmajesty: 发现离兄弟好像也没差很多场。。 06/05 22:26
1332F:嘘 s510242: 5:0投到被逆转 06/05 22:26
1333F:→ mard: 一垒手正面的球都接得很难看 迟早会喷球啊 06/05 22:26
1334F:推 IRika: 5-0 被逆转.. 06/05 22:26
1335F:→ cool34: 那颗曲球应该是没投到捕手要的位置,对左打投那边很危险 06/05 22:26
1336F:推 JRhokkaido: 不过艾菩乐先前还算工作马 今年整个炸掉 06/05 22:26
1337F:推 cofee: 目前比锋哥好一点就是近期真的认真喂年轻人PA了 06/05 22:26
1338F:→ embeth0925: 龙猫比锋哥 拜托不要侮辱52谢谢 06/05 22:26
1339F:→ Mradult: 今天是被逆转才气,不然还踢进不少球了 06/05 22:26
1340F:推 v2ssili: 锋哥跟龙猫在教练这一块不相上下 没啥污辱不污辱的 06/05 22:27
1341F:→ v2ssili: 真要说 锋哥还比龙猫头更铁 06/05 22:27
1342F:推 cofee: 锋哥就当教练很烂啊 侮辱了啥? 06/05 22:27
1343F:推 mard: 52大概真的是老人凹到满 06/05 22:28
1344F:→ cool34: 六局下看得蛮痛苦的,一直堆垒,後来第三个出局数是神威 06/05 22:28
1345F:→ cofee: 52练练新人都不肯 最近盗帐号的龙猫好一点 06/05 22:28
1346F:推 RASSIS: 龙猫头铁得比52还久 52还没机会铁那麽久 06/05 22:28
1347F:→ cool34: 长传阻杀本垒拿到的 06/05 22:28
1348F:→ mard: 今天敢给新人打好打满 还是要给肯定 06/05 22:29
1349F:→ cofee: 单纯以今年来讨论的话啦 如果是23年前的龙猫就一样烂 06/05 22:29
1350F:推 ji4mp6: 龙猫总教练资历可是吊打锋哥喔,结果带出来的一坨,五年资 06/05 22:29
1351F:→ ji4mp6: 历就是换来完全没有学习能力的总教 06/05 22:29
1352F:推 kevin119: 球员锋很神 教练锋瓜到很神人馁 06/05 22:29
1353F:→ mard: 龙猫带队战绩也没很烂 就不上不下 06/05 22:30
1354F:→ cofee: 毕竟目前锋哥也没机会证明自己之後是否能成长 06/05 22:30
1355F:→ mard: 今年是直接烂到底 06/05 22:30
1356F:推 norel147: 锋哥投更铁吧 先发就是三老打好打满 06/05 22:31
1357F:推 Mradult: 智平代打刘子杰超怪吧,虽然刘很会DP,但後面选球更容易 06/05 22:31
1358F:→ Mradult: 被骗 06/05 22:31
1359F:推 RASSIS: 龙猫带队最大问题是耗尽战力又没养出什麽 06/05 22:31
1360F:推 mard: 另外庄最近真的不太行 06/05 22:32
1361F:→ mard: 还好啦 现在吱吱不就小朋友在上面了了吗 06/05 22:33
1362F:→ Mradult: 牛棚多了R鸡够用了,还是硬要凹单结果烧更凶 06/05 22:33
1363F:→ mard: 只是他们就真的包给你看 06/05 22:33
1364F:→ RASSIS: 当然不是说近期的龙猫..... 06/05 22:33
1365F:→ RASSIS: 他带队5年只有最近这一个月被盗帐号吧 06/05 22:34
1366F:推 ji4mp6: 你看他在二军养出个什麽鸟出来 06/05 22:34
1367F:推 ShockG: 龙猫相信老人,现在能不让老人畅打已经让步很多了 06/05 22:34
1368F:→ ji4mp6: 这一个月是制服组接管他的帐号吧 06/05 22:35
1369F:→ cofee: 我觉得目前这样不错啦 整季就好好喂新人PA 主场加减赢 客 06/05 22:35
1370F:→ cofee: 场就随意 至少今年有练新人就算有很多收获了 战绩就算了 06/05 22:35
1371F:→ ji4mp6: 这队打击用新人可以拿六分 算可以了 但是那个守备是怎样 06/05 22:36
1372F:推 cool34: 林智平现在好像就第一代打 06/05 22:36
1373F:→ ji4mp6: 还有艾什麽时候要洗掉? 有没有开始找人了? 06/05 22:37
1374F:→ cool34: 明天看打线能从胜骑士手中得多少分了,守备希望能好一点 06/05 22:37
1375F:推 v2ssili: 乐天季中洋将惯例都是7月才会有消息 慢慢等 06/05 22:38
1376F:推 Mradult: 明天的麦也是内容很痛苦的,觉得比艾还痛苦 06/05 22:39
1377F:推 lovemeteor: 龙瓜另外的问题是现在投手调度现在说自己最後决定, 06/05 22:39
1378F:→ lovemeteor: 有阿强这麽好的资源操盘手还能越过他搞到现在牛棚疲 06/05 22:39
1379F:推 mard: 龙猫是真的鸟没错 可怕的是两次不同鸟法 06/05 22:40
1380F:→ ji4mp6: 更可怕的五年完全没有任何进步 06/05 22:43
1381F:推 mard: 有啦 他回来学了新招就是了 06/05 22:44
1382F:推 lovemeteor: 劳蔓延,陈陈还WBC硬被凹去提早开机,我看连下半季牛 06/05 22:47
1383F:→ lovemeteor: 棚投手都要练兵罗,最惨的应该是小格格一定被凹去当 06/05 22:47
1384F:推 mard: 结果陈陈WBC都没上场 XD 06/05 22:48
1385F:推 lovemeteor: 接近胜利组牛使用 06/05 22:49
1386F:推 mard: 今年洋投别嫌了 会找艾就是没钱了啊 威能帝那张不小 06/05 22:50
1387F:推 lovemeteor: 球棒控制大法毒了一堆,投手调度意见也很多,拿来跟5 06/05 22:53
1388F:→ lovemeteor: 2比想想也蛮好笑的,这种教练不就赶快蛋雕救球队吗 06/05 22:53
1389F:→ wangazi: 明年就算某人下台 也不知阿强会不会先被气到想回日了 06/05 22:56
1390F:推 ji4mp6: 感觉日本人也没有要救球队的意思啊,感觉就是放给龙猫去烂 06/05 22:56
1391F:→ ji4mp6: 明年要动手大清洗教练团阻力会小很多 06/05 22:56
1392F:推 chan123: https://i.meee.com.tw/OUZoqGG.jpg 06/05 23:08
1393F:→ chan123: 会找艾就是看在有中职实绩吧 只是没抽到24年版本 06/05 23:09
1394F:→ chan123: 抽到了25年版本还附加挨轰特性 06/05 23:11
1395F:推 caca13140405: 去年成绩 今年找就便宜+过去很能吃局数 06/05 23:11
1396F:推 mard: 不想花大钱跟花时间看艾是不错的选择没错啊 06/05 23:13
1397F:推 mard: 如果四四号洋投 艾是不错的人选 可是麦丢得也像四号 06/05 23:15
1398F:→ mard: 天空龙的洋投一定不便宜啊 Gant以前是MLB rotation 06/05 23:16
1399F:推 mard: 吱吱洋投四个都没上过MLB 不过威真的强就是了 06/05 23:19
1400F:推 maybelie: 现在就回到之前一样一只ace配一堆三四号,预算就这样只 06/05 23:23
1401F:→ maybelie: 能洗洗看 06/05 23:23
1402F:推 mard: 怕的是洗的机会都没有 大概这四个到季末 06/05 23:28
1403F:→ mard: 摩尔曼其实还可以 但是剩下两个就四号 06/05 23:29
1404F:推 mard: 阿公至少有魔跟威 还帮他洗了一个上过MLB的蝴蝶 06/05 23:32
1405F:推 maybelie: 这战绩上面应该也不会想多花钱洗,希望牛棚不要被拖到 06/05 23:33
1406F:→ maybelie: 全灭 06/05 23:33
1407F:推 aganhog: 这场就气不顺,调度没很离谱就不挑剔了 06/05 23:38
1408F:→ wangazi: 看现在这种用法 到下半季牛棚很难不疲劳啦 归刚欸 06/05 23:40
1409F:推 P51Mustang: 放弃赢球的话可以继续用艾啦 全垒打王 吃吃局数就好 06/05 23:40
1410F:→ P51Mustang: 能不能赢就靠运气 06/05 23:41
1411F:推 mediocrity: 今天看艾投球就看得很不行啊 都给你五分了 还送垒包 06/05 23:42
1412F:推 mediocrity: 教练团是不该偷 但 他真的太容易被全垒打了 06/05 23:44
1413F:推 mard: 问题就是打击真的太烂了 分数拉不开或是胶着胜利组就要一直 06/05 23:48
1414F:→ mard: 上 你分数一直打不进来先发投手压力也会很大 06/05 23:49
1415F:推 andy89202033: 其实就投打阵容都很差 有爆气有机会中段班 正常就 06/05 23:54
1416F:→ andy89202033: 456名了 要认 06/05 23:55
1417F:→ andy89202033: 如果认命点教练团就练新人 灌鸡汤 战绩随缘 06/05 23:55
1418F:推 mard: 洋投爪爪还比较强 真的一不小心就第6了XD 06/05 23:56
1419F:→ andy89202033: 六球团最少有四只在军备竞赛 我们只能说没很省而已 06/05 23:57
1420F:→ mard: 更何况吱吱目前团队打击比爪还烂 06/05 23:57
1421F:→ mard: 预算有限加上威吃了大部份洋投的预算 06/05 23:58
1422F:→ andy89202033: 按照阵容456名正常 运气好点就老三战法 06/05 23:58
1423F:→ andy89202033: 啊~还好就棒球算吃运气的 不然第六名稳稳地 06/05 23:59
1424F:推 mard: 这阵容也没有到很差 只是目前阵容的leader就是神威 06/06 00:00
1425F:→ mard: 但是他打得很普 06/06 00:01
1426F:推 andy89202033: 很差啊 青黄不接又有伤兵 洋投也不强 新人值得练 06/06 00:02
1427F:→ andy89202033: 但是稳定性还是不好 反正就随缘打 给新人信心 06/06 00:02
1428F:→ andy89202033: 这球团的预算 大约就是中段班拚爆气的状态了 06/06 00:03
1429F:→ andy89202033: 你不能说他穷酸了 但是你要说他有跟别队军备竞赛 06/06 00:04
1430F:推 mard: 不是说神威不好 他目前就没有林立那种威压感 06/06 00:04
1431F:→ andy89202033: 那就差得远了 06/06 00:05
1432F:→ andy89202033: 给人的感觉就是预算有交代 超额不可能 06/06 00:05
1433F:→ andy89202033: 大约类似饭店爪这样 至少比兴农好 06/06 00:06
1434F:→ andy89202033: 中职说到底洋投还是很重要的 你打击中生代被挖 06/06 00:08
1435F:→ andy89202033: 要期待心杰 张赵 佳乐长成大朱 不只要练 还要有好运 06/06 00:09
1436F:→ andy89202033: 可能花一两年 也就这样了 06/06 00:09
1437F:推 maybelie: 四个50万的打者都不在一军那也没办法了 06/06 00:10
1438F:推 mard: 上面提到的三个小朋友长得好大概就10轰 跟大朱差太远了 06/06 00:12
1439F:→ mard: 饭店爪洋投给暪多的耶 XD 06/06 00:13
1440F:推 maybelie: 我们本土给的都不算差吧,就总预算有限 06/06 00:16
1441F:推 cofee: 张赵跟佳乐长大绝对不只10轰吧 勋杰纯论长打也不比现在的 06/06 00:22
1442F:→ cofee: 大朱差 06/06 00:22
1443F:推 andy89202033: 纯论长打 基宏恐怕还屌打大朱...有这样论的吗? 06/06 00:24
1444F:→ andy89202033: 事实就是整体还差远了 能不能长成棒球就是很吃运气 06/06 00:25
1445F:→ andy89202033: 没有整天自研的 有那麽爽 你天天去後段捞人练就好了 06/06 00:25
1446F:→ andy89202033: 试试把自培练成林立吧 06/06 00:26
1447F:→ chdc: 阿肥是能跟捞哥拼power的 对他的期望怎麽会只有10 06/06 00:26
1448F:→ andy89202033: 再把辉能帝练成威能帝 张赵练成育成 我们小资又无敌 06/06 00:27
1449F:→ andy89202033: 山猪表示 我生涯就差不多10 我POWER也很大 06/06 00:29
1450F:→ andy89202033: 期望多少根最後多少 可能差的大到难以想像 06/06 00:29
1451F:→ chdc: 每次讲洋投都威魔 怎麽不想想去年另外两个连吃五局都有困难 06/06 00:30
1452F:→ chdc: 一直嫌艾 他就是找来吃局数 人家也好好的执行了 又没拿一 06/06 00:31
1453F:→ chdc: 号薪水一直抱怨没有一号成绩 06/06 00:31
1454F:→ andy89202033: 没人抱怨他吧 抱怨的是发薪水的人 你就只请得起艾啊 06/06 00:32
1455F:→ andy89202033: 请步道威魔等级的又要自研大朱 世界那麽美好的吗 06/06 00:32
1456F:→ chdc: 更别说野手整天搞他 06/06 00:33
1457F:→ andy89202033: 这年头挖自由球员的都笨蛋 我自研又省钱 常打还不输 06/06 00:33
1458F:→ andy89202033: 神经病才挖脚对吧 本图也可以自研个魔神乐试试 06/06 00:35
1459F:→ andy89202033: 棒球练失败的比率高的吓人 有谁会把潜力当实力的 06/06 00:36
1460F:→ andy89202033: 真没钱就只能硬练了 要说不输根本自欺欺人 06/06 00:37
1461F:推 Arodz: 说真的 目前状况 也别怪球团以前不敢出长约留人了 唉‼ 06/06 02:59
1462F:→ Arodz: 像国外长约 选手通常前半段还会很猛 後面养老 但...加油吧 06/06 03:02
1463F:推 Arodz: 希望伤兵都早点回到战场上 目标还是要进季後的 06/06 03:05
1464F:推 caca13140405: 与其不上不下的 不如拿个状元吧 06/06 03:10
1465F:→ caca13140405: 这打击要进季後 太难了 06/06 03:11
1466F:嘘 Arodz: 不要在状元了 棒球拿状元效果很有限 而且选手们大概都要砍$ 06/06 03:12
1467F:→ caca13140405: 今年扣的大於加的吧 加的也只是微加 06/06 03:13
1468F:→ Arodz: 战绩烂 绝对不是好事 醒醒 06/06 03:14
1469F:→ caca13140405: 拼进季後赛继续老四老三没啥好料拿是好事吗 06/06 03:15
1470F:→ Arodz: 本队好像蛮多後面的顺位练出来的耶...那每年选两轮不就好了 06/06 03:22
1471F:→ Arodz: 棒球是失败率高的运动 包含养成 如果第一轮好料一定练的出 06/06 03:23
1472F:→ Arodz: 那选秀不用那麽多轮 我以为这件事很多人都知道@@ 06/06 03:23
1473F:→ Arodz: 如果战绩前三名 前3-4轮不准选 那拼状元还有点道理 06/06 03:25
1474F:→ bonin1413: 什麽 居然还能输球 06/06 04:38
1475F:推 cofee: 拼状元加油 06/06 05:08
1476F:推 fatcat1022: 状元收集久了慢慢会看到效果的 当然要有好的养成 06/06 08:04
1477F:推 P51Mustang: 如果对洋投标准是能吃局数就好就没关系啊 没一号成绩 06/06 08:11
1478F:→ P51Mustang: 好歹ERA+也丢到联盟平均吧 06/06 08:11
1479F:→ P51Mustang: 艾就算便宜应该也没便宜到哪里去 06/06 08:12
1480F:→ chdc: 要完成赛季本来就是吃局数优先 然後era+ 就说了野手先别搞 06/06 09:19
1481F:→ chdc: 除了E 没记成E的瑕疵也没少过 06/06 09:19
1482F:→ chdc: 以洋投来说就是便宜啊 比他低的大概只有当育成洋将的那几个 06/06 09:20
1483F:→ chdc: 简单来说 这样的预算 选保底能吃局数已经适应中职的艾 还是 06/06 09:23
1484F:→ chdc: 抽一个上限可能是魔神乐 但机率比较高是霸鉧德 一样要等到7 06/06 09:24
1485F:→ chdc: .8月才能换人 而且不要忘记季前一堆人在唉 魔神老虎离开没 06/06 09:24
1486F:→ chdc: 人吃局数 06/06 09:24
1487F:推 P51Mustang: 被野手搞的一堆非自责分也不算进ERA阿 不算野手影响 06/06 09:34
1488F:→ P51Mustang: 的FIP都4.4了 06/06 09:35
1489F:→ chdc: 我说的是瑕疵 瑕疵就是会算进era 上周第一局不就示范了 06/06 09:54
1490F:→ chdc: FIP本来就不是他这种型态投手的强项 去年也是偏高 两年PR比 06/06 09:59
1491F:→ chdc: 起来差在HR 但像昨天的HR 不也是野手先搞事才轮到 06/06 09:59
1492F:→ chdc: 艾现在就是很保底的把局数消化掉 已经达成找他来的理由 至 06/06 10:05
1493F:→ chdc: 於成绩 我真的觉得就他来说是野手特别搞 该抓下的没抓下 球 06/06 10:05
1494F:→ chdc: 数上升球威就是持续下降 并不是说野手不搞就会投的多好 顶 06/06 10:05
1495F:→ chdc: 多回到平均成绩+很会吃局数 不然吱吱也没办法便宜收 06/06 10:06
1496F:推 caca13140405: https://i.verb.tw/K0CSOVOX.jpg 06/06 13:55
1497F:推 caca13140405: 恭喜晨威 这两天应该请假了 06/06 13:55
1498F:推 V9333113: 今年能把局数吃完就好 06/06 15:34
1499F:嘘 selena320: 有够甜 06/06 17: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