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当兵中)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5/30 桃园主场先发〔DINOTAENG趴DAY2〕
时间Sat May 30 16:20:27 2026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林子伟|2B
三棒|刘子杰|3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陈佳乐|1B
六棒|李勋杰|RF
七棒|宋嘉翔| C
八棒|余德龙|SS
九棒|林政华|CF
投 手|曾家辉|P
开赛时间:17:05
DINOTAENG趴DAY2
转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纬来OTT、MyVideo
http://i.imgur.com/bjq8e7O.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80129229.A.4AE.html
1F:推 caca13140405: 两老 05/30 16:21
2F:推 sherry99178: 加油!!!!!!! 05/30 16:22
3F:推 fuyu1112: 小马昨天提早下是受伤还是单纯轮休? 05/30 16:22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5/30/2026 16:22:55
4F:→ sandiegopadr: 如果以余德龙的出赛频率 让他偶尔上一下还可啦 05/30 16:23
5F:→ sandiegopadr: 当然像之前胖平场场上就...... 05/30 16:23
6F:推 fuyu1112: 小花花要把握机会了 应该是对战四成让他上 05/30 16:25
7F:嘘 htk: 为什麽没有融融 05/30 16:25
8F:推 ProducerChen: 帐号被抢一半回来但还有佳乐勋杰 还可以啦 05/30 16:29
9F:推 CCFbest: 德龙昨天开轰,今天上OK啦 05/30 16:30
10F:→ CCFbest: 平镇三炮能上两个也还可以了 05/30 16:30
11F:→ CCFbest: 神威可以休一下给融融吧 05/30 16:30
12F:推 rickshi: 子杰休息够了吗?不要带伤硬打 05/30 16:31
13F:推 fuyu1112: 我也觉得可以休了 对战也不好 05/30 16:31
14F:推 Yc424: 还行啊 大家轮替一下 05/30 16:35
15F:→ Yc424: 感觉神威可以休一下啦 05/30 16:35
16F:推 sasmwh561: 帐号抢回一半 05/30 16:39
17F:推 ProducerChen: 好久不见的阿立出来热身了! 05/30 16:40
18F:推 caca13140405: 毕竟二军去南部 05/30 16:41
20F:推 ProducerChen: 根本就是一颗巨大的黑糖麻糬 可爱死 05/30 16:49
22F:推 cofee: 不过99昨天打击蛮好的 只是被np 05/30 16:49
23F:推 htk: 看起来很好摸 (?) 05/30 16:50
24F:→ wangazi: 大黑糖麻糬XD 05/30 16:52
25F:推 cofee: Quokka的内馅该不会是胖达 动的方式好像XD 而球今天好像没 05/30 16:52
26F:→ cofee: 看到胖达在场上 05/30 16:52
27F:推 ProducerChen: 没啦 胖达今天有来 05/30 16:53
29F:→ cofee: 原来 ~唉唉可惜没智媛 05/30 16:54
30F:推 willy963: 表演是不是太勉强他了XDDD 05/30 16:54
31F:推 losa: Quokka...笑了 05/30 16:55
32F:推 ProducerChen: 超勉强 好好笑 05/30 16:56
33F:→ ProducerChen: 帽子掉了啦 05/30 16:56
34F:推 htk: 他很努力在跳了 05/30 16:56
35F:推 ray830330: 原地抖动XD 05/30 16:57
36F:推 goldseed: 好大的球XD 05/30 16:58
37F:推 htk: 我以为JASON今天轮休 (X) 05/30 16:59
38F:推 cofee: 好难为XD 05/30 16:59
39F:推 redtootoo: 开个球要三个人 XDDD 05/30 16:59
40F:→ goldseed: 肚子发球 05/30 16:59
41F:推 ProducerChen: 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 05/30 16:59
42F:推 willy963: 好可爱~~~~~XD 05/30 17:00
44F:→ htk: Quokka到看台巡回应该会暴动 05/30 17:00
45F:推 losa: 不学ROCKY给他推车帮助移动吗哈哈 05/30 17:00
46F:推 cofee: 那京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来玩 05/30 17:00
47F:推 goldseed: 移动好辛苦XD 05/30 17:01
49F:推 htk: 今天是昌哥喔 哈哈哈哈哈哈 05/30 17:02
50F:推 austin0624: FO 05/30 17:05
51F:推 austin0624: 二出局 05/30 17:06
52F:嘘 alian719: 何品 05/30 17:07
53F:→ austin0624: 吴念庭 GO 05/30 17:07
54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7:08
55F:推 wangazi: 舒服 05/30 17:08
56F:推 Blackie9211: 三上三下 水 05/30 17:08
57F:推 ProducerChen: 辉能帝 05/30 17:08
58F:推 ponsquare: 土投场比洋投场舒服 05/30 17:08
59F:推 bha1106: 本队安心程度土投>洋投,乾脆找洋炮算了XD 05/30 17:08
60F:推 Neoooooo: 好洋炮难找 05/30 17:09
61F:推 sweat992001: 只留威哥~找2洋炮 05/30 17:09
62F:→ ponsquare: 翠上一堆人召唤的打序来了 但我反而不喜欢xd 05/30 17:09
63F:→ Blackie9211: 不行啦 今年第一个完整球季 不可能跟老虎一样 还是 05/30 17:10
64F:→ Blackie9211: 要有洋投 05/30 17:10
65F:推 ProducerChen: 拐气换之前的先发打序歌吗 05/30 17:10
66F:→ Blackie9211: 如果过一两年家辉 透抽 Key都能稳定先发再考虑洋炮 05/30 17:11
67F:→ Blackie9211: 或洋後援 05/30 17:11
68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FO 05/30 17:11
69F:推 RASSIS: 直击 05/30 17:11
70F:推 godmanntut: COME BACK,被NP... 05/30 17:11
71F:→ Blackie9211: 找人 衰 05/30 17:11
72F:推 ray830330: 又倒楣 05/30 17:11
73F:→ austin0624: 林子伟 H 2b 05/30 17:12
74F:→ Blackie9211: 7777777777 05/30 17:12
75F:→ RASSIS: GRD 05/30 17:12
76F:推 cofee: 可惜 应该有机会三垒 05/30 17:12
77F:推 fungzi1114: 77777 05/30 17:12
78F:推 sweat992001: 以为又会被追到~最近好多这种都被守下来 05/30 17:12
79F:推 caca13140405: 可惜弹出去 05/30 17:12
80F:→ austin0624: FO 05/30 17:13
81F:推 htk: 可惜啊主委 05/30 17:13
82F:→ austin0624: 二出局 二垒有人 05/30 17:13
83F:→ RASSIS: 一球屎 囧 05/30 17:13
84F:→ wangazi: 飘发哥一球死 05/30 17:13
85F:→ Blackie9211: 一球死== 05/30 17:13
86F:→ godmanntut: 这坏球不要硬打阿 05/30 17:13
87F:推 ShockG: 很爱打第一颗 05/30 17:13
88F:→ Blackie9211: 不知道多久没看到子杰一球安打了 05/30 17:13
89F:→ htk: 人家一定都知道他爱打第一球 05/30 17:13
90F:推 caca13140405: 有设定到球路没打好 05/30 17:13
91F:→ godmanntut: 今天後劲控球似乎不太好 05/30 17:14
92F:推 andy89202033: 甜的直球干嘛不打 05/30 17:14
93F:→ htk: 胖喔 05/30 17:14
94F:→ Blackie9211: 希望阿立早日康复 05/30 17:15
95F:→ htk: 胖的腰又变瘦了? 05/30 17:15
96F:推 caca13140405: 阿立直接休到明年吧 这样比较好 05/30 17:15
97F:→ andy89202033: 阿立好像胖了 05/30 17:15
98F:推 austin0624: 林泓育 BB 05/30 17:16
99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二垒有人 05/30 17:16
100F:→ htk: 轮。到。加。热 05/30 17:16
101F:推 caca13140405: 佳乐加油 05/30 17:16
102F:推 bluesophia: 佳乐加油 05/30 17:17
103F:推 txtchloeting: 佳乐加油! 05/30 17:17
104F:→ austin0624: 陈佳乐 1s2b 05/30 17:17
105F:→ austin0624: 陈佳乐 FO 05/30 17:18
106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7:18
107F:推 caca13140405: 可惜 05/30 17:18
108F:推 godmanntut: 挤到了 05/30 17:18
109F:推 ProducerChen: 可惜找人 打不错喔佳乐 05/30 17:18
110F:推 Blackie9211: 可惜 仰角太低了 05/30 17:18
111F:推 bluesophia: ……好衰 05/30 17:18
112F:推 ShockG: 找人 05/30 17:18
113F:推 TsaiDunDun: 哎呀 05/30 17:18
114F:推 ponsquare: 这是谁的主场QQ 05/30 17:18
115F:→ TsaiDunDun: 好可惜 05/30 17:18
116F:推 kissgoodbye: 可惜 05/30 17:19
117F:推 as2110107: 工读生的汉草也太好 05/30 17:19
118F:推 austin0624: 魔鹰 FO 05/30 17:21
119F:→ wangazi: 可怕 05/30 17:21
120F:推 ShockG: 挤到还是飞好远 05/30 17:21
121F:→ austin0624: 王柏融 FO 05/30 17:21
122F:推 ponsquare: 怕爆啦 05/30 17:21
123F:→ austin0624: 二出局 05/30 17:21
124F:推 ray830330: 这麽积极的吗 05/30 17:22
125F:推 RASSIS: 两个都打好远 05/30 17:22
126F:推 cofee: 不错哦 省 05/30 17:22
127F:推 ProducerChen: 左中两台跑车 05/30 17:22
128F:→ austin0624: 郭阜林 H 1b 05/30 17:22
129F:→ ProducerChen: 找洞穿 没办法 05/30 17:22
130F:→ wangazi: 好球率高 啾积极攻击 05/30 17:22
131F:推 ponsquare: 太积极了吧 05/30 17:23
132F:→ ponsquare: 不过辉帝的控球今天很在线 05/30 17:23
133F:推 austin0624: 纪庆然 K 05/30 17:23
134F:→ ProducerChen: 16球 爽啦 05/30 17:24
135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7:24
136F:推 seraphxx: 省 05/30 17:24
137F:→ wangazi: 赞 16颗 05/30 17:24
138F:推 caca13140405: 两局16颗 05/30 17:24
139F:→ ponsquare: 这其实才是新洋投吧 别骗我 05/30 17:24
140F:推 caca13140405: 辉能帝啊 05/30 17:24
141F:→ wangazi: 庆纪太捧场 这麽高也忍不住挥XD 05/30 17:25
142F:推 caca13140405: 以後洋将取名要有能帝 05/30 17:25
143F:→ cclloouudd: 赞赞 继续加油 05/30 17:25
144F:推 austin0624: 李勋杰 BB 05/30 17:27
145F:推 ponsquare: 选起来 加油 05/30 17:27
146F:推 ray830330: 坏球挺多 05/30 17:27
147F:推 txtchloeting: 选他 05/30 17:27
148F:→ ponsquare: 小将们选球有料 05/30 17:27
149F:推 ray830330: 外角超海... 05/30 17:28
150F:→ ponsquare: 发疯啦昌哥 什麽鹰 05/30 17:29
151F:推 austin0624: 宋嘉翔 FO 05/30 17:29
152F:推 ProducerChen: 可惜 小宋这样挥就对了啊 05/30 17:29
153F:推 Blackie9211: 打高了 05/30 17:29
154F:推 TsaiDunDun: 球在空中飞了 05/30 17:29
155F:→ ponsquare: 18新生代游击加油 05/30 17:30
156F:推 caca13140405: 今年19岁 05/30 17:30
157F:推 sasmwh561: 大谷加油 05/30 17:30
158F:推 austin0624: 余德龙 K 05/30 17:30
159F:→ ponsquare: 凉 05/30 17:30
160F:推 yonipin: 不意外 05/30 17:31
161F:推 godmanntut: 小花花快找回去年的攻击力阿 05/30 17:31
162F:推 austin0624: 林政华 H 05/30 17:32
163F:→ austin0624: 1, 3b 05/30 17:32
164F:推 sasmwh561: 水喔,串连啊 05/30 17:32
165F:推 ponsquare: 专武 05/30 17:32
166F:推 Blackie9211: 後劲天敌 05/30 17:33
167F:推 alian719: 我道歉!希望再打一次脸 05/30 17:34
168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2s2b 05/30 17:35
169F:推 Hsu1025: 凉 05/30 17:35
170F:→ austin0624: 界外 05/30 17:35
171F:推 ponsquare: 凉爆 05/30 17:35
172F:→ austin0624: CS 05/30 17:36
173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7:36
174F:推 ProducerChen: 小花啊QQQQ 05/30 17:36
175F:嘘 Y225: 被抓到 05/30 17:36
176F:→ Hsu1025: 盗垒送头 GG 05/30 17:36
177F:→ wangazi: 被抓到 05/30 17:36
178F:推 RASSIS: 噗 05/30 17:36
179F:推 Blackie9211: == 05/30 17:36
180F:嘘 MANCHESTER03: 跑什麽跑? 05/30 17:36
181F:推 caca13140405: 小花盗垒很不会抓 05/30 17:36
182F:推 sighmars: 这个..... 05/30 17:36
183F:推 ShockG: 战术自己玩死 05/30 17:36
184F:→ Hsu1025: 也不会停下来争取时间 05/30 17:37
185F:推 godmanntut: 时机抓得太差 05/30 17:37
186F:推 ray830330: 腿那麽快结果时机很差吗 05/30 17:37
187F:推 edison321: 怎麽觉得是safe 05/30 17:37
188F:→ Blackie9211: 对面也传很好 05/30 17:37
189F:→ pdc56822: 每次都他 05/30 17:37
190F:推 rickshi: 双盗? 05/30 17:37
191F:推 notea: 笑死 搞一堆有的没的 05/30 17:37
192F:推 as2110107: Safe吧 05/30 17:37
193F:推 cofee: 为啥不好好打? 05/30 17:37
194F:推 Steven8068: SAFE吧? 为甚麽不挑战 手很长耶 05/30 17:37
195F:→ ProducerChen: 但小花自己也没有争取挑战 05/30 17:37
196F:推 ponsquare: 龙猫谢喽 05/30 17:37
197F:嘘 airasuka: 不是 为什麽要盗垒 这意义在哪??? 05/30 17:37
198F:推 htk: 传教士快点来吹捧战术啊 05/30 17:37
199F:推 hbo225363: 小花是不是很不会盗垒? 05/30 17:37
200F:→ notea: 不挑战看看? 05/30 17:37
201F:推 andy89202033: 选手自己也没感觉 他球商是不是很低 05/30 17:37
202F:→ ProducerChen: 现场西R看感觉safe 05/30 17:37
203F:推 sasmwh561: 不挑战? 05/30 17:38
204F:推 jahow0918: 到底看了什麽 05/30 17:38
205F:推 alvis000: magic 05/30 17:38
206F:推 caca13140405: 小花就不会抓盗垒 05/30 17:38
207F:→ andy89202033: 小花还自己摇手不挑战 05/30 17:38
208F:→ ProducerChen: 小花很不会盗垒没错 腿哥但不会盗 05/30 17:38
209F:→ ShockG: 又死垒上,三垒腿也不快,这是啥鬼战术 05/30 17:38
210F:推 edison321: 明明第一下就没触到 居然不挑战 05/30 17:38
211F:推 ya50914: 明明就Safe 自己心虚不挑战?? 05/30 17:38
212F:推 caca13140405: 没挑战试试吗 这样勋杰会得分 05/30 17:38
213F:推 ivo88114: 为啥不挑战啊 05/30 17:38
214F:推 caca13140405: 好像out 05/30 17:39
215F:推 RASSIS: 看起来是OUT 05/30 17:39
216F:推 aganhog: 一三垒残垒今年看多少次了战术可以啦 05/30 17:39
217F:推 edison321: 原来第一下就触到了 05/30 17:39
218F:推 Blackie9211: 可能其实有触到?可惜没重播另一个角度 05/30 17:39
219F:推 htk: 因为看起来是OUT啊 05/30 17:39
220F:推 sasmwh561: 两出局为啥要盗 05/30 17:39
221F:推 V9333113: 那麽明显 干嘛挑战 05/30 17:39
222F:推 ShockG: 不然就是跑二垒要延迟拖时间给三垒跑,但三垒慢腿啊 05/30 17:39
223F:→ wangazi: 重播很明显没得改判 幸好有自知之明 05/30 17:40
224F:推 austin0624: 胡冠俞 GO P 05/30 17:40
225F:→ airasuka: 但是他丝毫没有拖时间的意图啊 05/30 17:40
226F:推 P51Mustang: 赞 05/30 17:40
227F:推 andy89202033: 他手感觉到了 错怪他 05/30 17:40
228F:推 godmanntut: 今天丢一堆二缝线喔 05/30 17:40
229F:→ V9333113: 要取分也不是直接冲好吗 05/30 17:40
230F:推 rickshi: 盗垒如果是为了保护1棒更好笑,是1、3垒有人,不是1垒有 05/30 17:42
231F:→ rickshi: 人 05/30 17:42
232F:推 kc620178: H 05/30 17:42
233F:推 Neoooooo: 这位移也太扯.. 05/30 17:42
234F:推 caca13140405: 威哥比YA 05/30 17:42
235F:推 austin0624: 刘时豪 H 1b 05/30 17:42
236F:→ Blackie9211: 可恶 05/30 17:42
237F:推 htk: 看成60号比YA 05/30 17:42
238F:推 sasmwh561: 前米糕有料 05/30 17:42
239F:→ Pulungcong: 请问商店主场球衣有44号吗??未来十年应该稳…想买 05/30 17:42
240F:→ austin0624: 触身 05/30 17:43
241F:→ austin0624: 一二垒有人 05/30 17:43
242F:推 ponsquare: 哇勒 05/30 17:43
243F:→ Blackie9211: 求dp 05/30 17:43
244F:推 MANCHESTER03: 稳下来啊啊啊 05/30 17:43
245F:推 P51Mustang: 危机突然来了 05/30 17:43
246F:推 sasmwh561: 丸子 05/30 17:43
247F:→ sasmwh561: 会点ㄇ 05/30 17:44
248F:→ austin0624: 曾子佑 GO 05/30 17:44
249F:→ austin0624: 二三垒有人 05/30 17:44
250F:推 caca13140405: 还好有抓到 05/30 17:44
251F:→ Blackie9211: 尴尬的滚地球 05/30 17:44
252F:→ wangazi: 差点all safe 吓死 05/30 17:44
253F:推 ponsquare: 怕啊 05/30 17:45
254F:推 alexcf: 压力山大 05/30 17:45
255F:推 MANCHESTER03: 求好雷 05/30 17:45
256F:推 hbo225363: 鬼来了 家辉加油! 05/30 17:45
257F:推 austin0624: 吴念庭 GO 05/30 17:48
258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7:48
259F:推 caca13140405: 三局37颗 05/30 17:48
260F:推 Blackie9211: 水水水 05/30 17:48
261F:推 P51Mustang: 主委赞 05/30 17:48
262F:推 ray830330: 守住得点圈之鬼 05/30 17:48
263F:推 wangazi: 锁住 37颗 05/30 17:48
264F:推 ponsquare: 球数还行呦 稳住了! 05/30 17:48
265F:推 MANCHESTER03: 赞赞 05/30 17:48
266F:推 htk: 雷大雨小 05/30 17:48
267F:→ wangazi: 真的不容易 得点圈之鬼今年破四成 05/30 17:49
268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H 1b 05/30 17:51
269F:推 aganhog: 哭,少一分 05/30 17:52
270F:推 P51Mustang: 选他 05/30 17:52
271F:推 cclloouudd: 谢罗小花花 05/30 17:52
272F:→ austin0624: 林子伟 FO 05/30 17:53
273F:推 cofee: 子杰的歌曲也还没好~ 05/30 17:54
274F:推 caca13140405: 两次 05/30 17:54
275F:推 austin0624: 刘子杰 H 1, 2b 05/30 17:55
276F:推 Hsu1025: 安打制造机 05/30 17:55
277F:推 caca13140405: 赞赞 05/30 17:55
278F:→ wangazi: 没先跑? 05/30 17:55
279F:推 cofee: 可惜停了 05/30 17:55
280F:推 caca13140405: 有 但怕被接 05/30 17:55
281F:→ Hsu1025: 桃猿先生 请你表演 05/30 17:55
282F:推 P51Mustang: 不要那个 05/30 17:55
283F:推 godmanntut: 不要打翻阿 05/30 17:56
284F:推 greatshortcu: 真的胖哥那个QQ 05/30 17:56
285F:推 austin0624: 林泓育 0s3b 05/30 17:56
286F:推 alvis000: 要那个 但不要那个 05/30 17:56
287F:→ austin0624: 林泓育 1s3b 05/30 17:57
288F:推 sleepyeye: 拜托不要整碗打破 谢谢 05/30 17:57
289F:→ austin0624: 林泓育 BB 05/30 17:57
290F:推 bluesophia: 胖哥加油 05/30 17:57
291F:→ austin0624: 满垒 05/30 17:57
292F:推 spotterKH: 好险 05/30 17:57
293F:推 ivo88114: 只会扣突破 05/30 17:57
294F:推 Hsu1025: 1出局满 05/30 17:57
295F:→ alvis000: 结果是这个 05/30 17:57
296F:→ bluesophia: 各位观众,满垒计 05/30 17:57
297F:→ wangazi: 满垒怕 05/30 17:57
298F:推 GN01121350: 来了来了 没人出局满垒拿几分 05/30 17:57
299F:→ Hsu1025: 昌子 GOGOGO 05/30 17:57
300F:推 P51Mustang: 佳乐满贯来吧 05/30 17:58
301F:推 cofee: 佳乐加油。打给老爸看!! 05/30 17:58
302F:→ GN01121350: 啊 一出局 05/30 17:58
303F:推 fungzi1114: 满垒得几分 05/30 17:58
304F:推 hbo225363: 要满垒计了吗 拜托加油 05/30 17:58
305F:推 godmanntut: 你亲生老爸在转播席看着你 05/30 17:58
306F:推 ray830330: 继续选他 05/30 17:58
307F:→ wangazi: 加热让现场和爸爸嗨一下 05/30 17:58
308F:推 mini817: 加油 05/30 17:58
309F:推 losa: 想看昌哥高潮大叫阿 05/30 17:58
310F:→ austin0624: 陈佳乐 0s2b 05/30 17:58
311F:→ wahaha888: 昌哥还能冷静讲解啊? 05/30 17:58
312F:→ austin0624: 陈佳乐 1s2b 05/30 17:59
313F:→ Hsu1025: 不错 有冷静 05/30 17:59
314F:→ godmanntut: 这种机会真不多 05/30 17:59
315F:→ wangazi: 昌哥绝对比加热还紧张XD 05/30 17:59
316F:→ austin0624: 陈佳乐 2s2b 05/30 17:59
317F:推 Arodz: 加油啊‼ 05/30 17:59
318F:→ Hsu1025: 连两颗切球挥空 05/30 17:59
319F:→ austin0624: 陈佳乐 K 05/30 17:59
320F:→ austin0624: 二出局 满垒 05/30 18:00
321F:推 ponsquare: 完了 05/30 18:00
322F:推 GN01121350: 哭啊 05/30 18:00
323F:→ Hsu1025: 选不掉变化球 05/30 18:00
324F:→ godmanntut: 缴学费 05/30 18:00
325F:推 notea: 惨不忍睹 这颗挥不到 05/30 18:00
326F:推 cofee: 好难 05/30 18:00
327F:推 bluesophia: 一直被变化球骗 05/30 18:00
328F:推 Godspeech: 要中计了吗 05/30 18:00
329F:推 ichiyo: 昌哥好安静 05/30 18:00
330F:推 ShockG: 被吊到了 05/30 18:00
331F:→ wahaha888: 投手知道打者很想打的心态,就是不给你速球 05/30 18:00
332F:→ godmanntut: 这挥棒就是觉得直球要来了 05/30 18:00
333F:→ GN01121350: 太菜了 想建功XD 05/30 18:00
334F:推 Steven8068: 不给打啦 05/30 18:00
335F:→ austin0624: 李勋杰 0s2b 05/30 18:00
336F:→ godmanntut: 这就只能多看给他累积经验了 05/30 18:00
337F:→ GN01121350: 不要急啊 好好选 05/30 18:01
338F:→ bluesophia: 就给他缴学费吧,只能让他多看了 05/30 18:01
339F:→ austin0624: 李勋杰 1s2b 05/30 18:01
340F:→ austin0624: 李勋杰 2s2b 05/30 18:01
341F:→ wahaha888: 都是先给2坏球,然後一直吊 05/30 18:01
342F:推 greatshortcu: …… 05/30 18:01
343F:推 notea: 凉 05/30 18:01
344F:→ bluesophia: 不妙 05/30 18:02
345F:推 Hsu1025: 後劲这颗一直钓到 05/30 18:02
346F:推 rickshi: 求好雷安打 05/30 18:02
347F:推 ji4mp6: 凉凉 05/30 18:02
348F:→ austin0624: 李勋杰 满球数 05/30 18:02
349F:推 hbo225363: 看起来就不会得分 05/30 18:02
350F:→ Hsu1025: 跟上一个打席配球一样 05/30 18:02
351F:推 aganhog: 那颗卡特还是太强 05/30 18:02
352F:→ wahaha888: 胜负 05/30 18:02
353F:→ austin0624: 李勋杰 BB 05/30 18:02
354F:→ ji4mp6: 一定继续吊 05/30 18:02
355F:推 freenow: 水 05/30 18:02
356F:推 lin512: 水啦 05/30 18:02
357F:推 spotterKH: 77777 05/30 18:02
358F:→ rickshi: 选的好 05/30 18:02
359F:推 Neoooooo: 7777777 05/30 18:02
360F:→ austin0624: 0:1 05/30 18:02
361F:推 wangazi: GOAL~~~~~~~~ 05/30 18:02
362F:推 alvis000: 赞赞赞 选球眼 05/30 18:02
363F:→ Hsu1025: 选掉啦 得分了 05/30 18:02
364F:→ wahaha888: 有啦!保送也可以啦 05/30 18:02
365F:推 GN01121350: 水啦 05/30 18:02
366F:推 lcwll: 懂选 05/30 18:02
367F:推 mini817: 有选掉! 05/30 18:02
368F:→ bluesophia: 勋杰还是比较有经验XD 05/30 18:02
369F:→ austin0624: 暂停 05/30 18:02
370F:推 ponsquare: 没中计 赞啦xd 05/30 18:02
371F:推 fungzi1114: 挤回一分!! 05/30 18:03
372F:推 Y225: 没有满垒中计 05/30 18:03
373F:→ ji4mp6: 没吊到 05/30 18:03
374F:推 cofee: 勋杰多看一年一军 眼睛有差XD 05/30 18:03
375F:推 edison321: 他选到了!!!! 05/30 18:03
376F:推 dimand: 勋杰看得比较多还是有经验 05/30 18:03
377F:→ rickshi: 勋杰多1年的经验 05/30 18:03
378F:推 htk: 满垒计失败! 05/30 18:03
379F:→ Hsu1025: 没空手而回不错 不然很伤 05/30 18:03
380F:→ austin0624: 继续 05/30 18:03
381F:推 cclloouudd: 好耶 没中计 05/30 18:03
382F:→ wangazi: 前一颗cutter选的漂亮 才能最後等到BB 赞赞 05/30 18:03
383F:推 hbo225363: 还好没被掉到 05/30 18:03
384F:推 MANCHESTER03: 求好雷 05/30 18:04
385F:→ austin0624: 宋嘉翔 1s0b 05/30 18:04
386F:→ alvis000: 这就是为啥要让他们在一军练 05/30 18:04
387F:→ rickshi: 小宋加油 05/30 18:04
388F:→ austin0624: 宋嘉翔 2s0b 05/30 18:04
389F:推 teren: 卡特其实大家都打不好 但能选掉就是差距了 05/30 18:04
390F:→ bluesophia: 瞬间两好 05/30 18:04
391F:推 godlai: 好凉 05/30 18:04
392F:推 notea: 苦手 05/30 18:04
393F:推 ji4mp6: 一直吊就饱了 05/30 18:04
394F:→ austin0624: 宋嘉翔 2s1b 05/30 18:05
395F:推 godmanntut: 今天控球不好,其实比之前好选 05/30 18:05
396F:→ austin0624: 界外 05/30 18:05
397F:推 Hsu1025: 要70球了 也不错XD 05/30 18:05
398F:→ ji4mp6: 打不出安打没办法大量得分 05/30 18:05
399F:→ austin0624: 宋嘉翔 2s2b 05/30 18:06
400F:→ notea: 选起来 05/30 18:06
401F:→ wahaha888: 选 05/30 18:06
402F:→ wangazi: 你老婆休假 要不要再来一发XD 05/30 18:06
403F:→ ji4mp6: 吊到你不要不要的 05/30 18:06
404F:推 ponsquare: 让他三局80球一下 05/30 18:06
405F:→ austin0624: 宋嘉翔 满球数 05/30 18:06
406F:→ notea: 水喔 选 05/30 18:06
407F:推 bluesophia: 选起来~ 05/30 18:06
408F:推 Mradult: 龙猫提点又要完了 05/30 18:06
409F:推 P51Mustang: 再选 05/30 18:06
410F:→ austin0624: 界外 05/30 18:06
411F:→ ji4mp6: 就是吊 05/30 18:07
412F:推 rickshi: 求好雷 05/30 18:07
413F:→ wahaha888: 不太敢投进来,就一直吊球 05/30 18:07
414F:推 kc620178: Fo 05/30 18:07
415F:→ austin0624: 宋嘉翔 FO 05/30 18:07
416F:→ kc620178: 可惜 05/30 18:07
417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8:07
418F:→ wahaha888: 没了 05/30 18:07
419F:推 Hsu1025: == 05/30 18:07
420F:推 godmanntut: 切到 05/30 18:07
421F:→ notea: 甜的没打好 05/30 18:07
422F:→ wangazi: 至少都打飞起来了 05/30 18:07
423F:推 Blackie9211: 可惜了 但选球有做好 05/30 18:07
424F:推 mini817: QQ 05/30 18:07
425F:推 sighmars: 可惜啊! 05/30 18:07
426F:推 Steven8068: 还行 05/30 18:07
427F:→ ji4mp6: 又是忙半天 05/30 18:07
428F:推 MANCHESTER03: 72球 至少球数耗不少 05/30 18:08
429F:→ ponsquare: 小宋这击球还是不错的 给鼓励 05/30 18:08
430F:推 goldseed: 没吃饱QQ 05/30 18:08
431F:推 ShockG: 没了,可惜,不过球数耗不少 05/30 18:08
432F:→ Mradult: 忙半天1分很不行吧… 05/30 18:08
433F:→ bluesophia: 至少没在地上滚了 05/30 18:08
434F:推 edison321: 选球有到位 就没打准可惜 05/30 18:08
435F:推 ProducerChen: 打不错啦 05/30 18:08
436F:推 alexcf: 开灯了 05/30 18:08
437F:→ Steven8068: 这打席球耗完 挥得可以 05/30 18:08
438F:推 Aniceplay: 可以啦 05/30 18:08
439F:推 jahow0918: 内容不错的打席 05/30 18:09
440F:推 cclloouudd: 以小宋蹲捕的频率 打击就不强求了 05/30 18:09
441F:推 caca13140405: 两好球选到满已经很好了 05/30 18:09
442F:→ wangazi: 有耗球 不是完全没抵抗力 行啦 05/30 18:10
443F:推 austin0624: 魔鹰 H 1b 05/30 18:10
444F:推 alexcf: 布阵wwww 05/30 18:10
445F:推 godmanntut: 布阵失败 05/30 18:10
446F:→ wangazi: 衰 05/30 18:10
447F:推 RASSIS: 赚了 05/30 18:10
448F:推 akito555: 衰死 布阵被切到 05/30 18:11
449F:→ wangazi: 让大哥打不好了 05/30 18:11
450F:推 V9333113: 两只安打一分 05/30 18:11
451F:推 ponsquare: 怎麽是推打 乾www 05/30 18:11
452F:推 MANCHESTER03: 求DP 05/30 18:11
453F:推 austin0624: 王柏融 唉呀 05/30 18:12
454F:推 RASSIS: 又是RF WWWWWWWWWWW 05/30 18:13
455F:→ austin0624: 二三垒有人 05/30 18:13
456F:推 ProducerChen: 哭啊 05/30 18:13
457F:推 alexcf: 又被搞了 05/30 18:13
458F:嘘 Y225: 又来 05/30 18:13
459F:→ wangazi: 还是学费... 05/30 18:13
460F:推 P51Mustang: 在干嘛???? 05/30 18:13
461F:推 caca13140405: .. 05/30 18:13
462F:推 smr3487: 唉 05/30 18:13
463F:推 godmanntut: 守备又出包啦 05/30 18:13
464F:推 sherry99178: 又来了= = 05/30 18:13
465F:推 ShockG: 守备又出包啦 05/30 18:13
466F:推 Hsu1025: 守备好惨 05/30 18:13
467F:推 edison321: 守备真的好破 05/30 18:13
468F:→ alexcf: 碰到手套没收起来 05/30 18:13
469F:→ P51Mustang: 练球好吗 05/30 18:13
470F:→ ShockG: 到位没接到 05/30 18:13
471F:嘘 airasuka: 又是你.... 05/30 18:13
472F:推 redtootoo: 又是外野 05/30 18:13
473F:推 Blackie9211: 冲过头了 05/30 18:13
474F:→ austin0624: 开会 05/30 18:13
475F:→ RASSIS: RF该给神威吧? 05/30 18:13
476F:嘘 Steven8068: 先一分 给你失误喔 05/30 18:13
477F:→ wangazi: 阿仔的外野比当年陈子豪还不行啊 加油 05/30 18:13
478F:→ godmanntut: 他应该要去LF阿... 05/30 18:13
479F:→ paul810928: 惨 05/30 18:13
480F:推 hbo225363: 朱哥以前有这麽烂吗? 05/30 18:13
481F:推 akito555: 比当年朱哥还烂 05/30 18:14
482F:推 caca13140405: 台钢左打多就这样 05/30 18:14
483F:→ Blackie9211: 让勋杰去LF吧 05/30 18:14
484F:→ austin0624: 继续 05/30 18:14
485F:推 lovetmp: 李春训左外明明守的好好的 为啥季赛要守右外 05/30 18:14
486F:推 Vincent0415: 守备真的好惨啊 05/30 18:14
487F:推 MANCHESTER03: 给E还是H 05/30 18:14
488F:推 l82479: 朱哥以前也是LF 05/30 18:14
489F:推 edison321: 朱哥应该没守过RF 05/30 18:14
490F:推 cclloouudd: 什麽时候才肯让神威去RF 05/30 18:14
491F:推 lovemeteor: 春训几乎在练左外野啊,现在赛季中哪有额外时间多练X 05/30 18:14
492F:→ lovemeteor: D 05/30 18:14
493F:→ godmanntut: 朱哥以前也不是RF阿 05/30 18:14
494F:→ wangazi: 给H 阿辉衰 05/30 18:14
495F:→ RASSIS: 神威是不能守RF吗 05/30 18:14
496F:→ ShockG: 给H喔= = 05/30 18:14
497F:→ godmanntut: 这给H太冤了 05/30 18:14
498F:推 edison321: 给安打对家辉也太不公平 05/30 18:14
499F:→ MANCHESTER03: 衰 05/30 18:15
500F:推 sweat992001: 学费缴不完 05/30 18:15
501F:→ airasuka: 为什麽要让守备最烂的站RF 这位置是有机会送最多垒包的 05/30 18:15
502F:推 jahow0918: 不忍看 05/30 18:15
503F:推 Yc424: 中职的纪录组真的好不喜欢记失误 05/30 18:15
504F:→ austin0624: 郭阜林 H 05/30 18:15
505F:→ austin0624: 2:1 05/30 18:15
506F:推 jclee0000: 神威24站RF站蛮多的 05/30 18:15
507F:推 alexcf: 2:1 05/30 18:15
508F:→ austin0624: 二垒有人 05/30 18:15
509F:嘘 ProducerChen: 我们忙半天一分 05/30 18:15
510F:嘘 Y225: 一个守备掉两分 05/30 18:15
511F:推 Hsu1025: 压不住了 05/30 18:15
512F:→ Steven8068: 晨威绑定LF太奇葩 只输林政华 05/30 18:15
513F:推 P51Mustang: 右外野手两分打点 05/30 18:16
514F:→ lovemeteor: 还不如让神威去中外野,如果阿立回来是要叫他守中外 05/30 18:16
515F:→ lovemeteor: 野没多久躺DL 吗? 05/30 18:16
516F:推 smr3487: 一失误就会... 05/30 18:16
517F:→ wangazi: 守备差距 马上就加倍奉还 05/30 18:16
518F:推 goldseed: 马上吐回去 05/30 18:16
519F:→ Hsu1025: 其实自己也失投 这颗跟大王那颗都太甜 05/30 18:16
520F:推 freenow: 练菜鸟只能接受,希望他有记取教训就好 05/30 18:16
521F:→ ShockG: 守备出包後就挡不住了 05/30 18:16
522F:推 Mradult: 忙半天的下一局结果都会很惨 05/30 18:16
523F:推 godlai: 长打差距 05/30 18:16
524F:推 P51Mustang: 范围小就算了 跑到还没接到 05/30 18:16
525F:→ austin0624: SH 05/30 18:16
526F:→ Steven8068: 每场几乎都是守备输得阿 到底在练甚麽 05/30 18:16
527F:推 FengNangDong: 短打 05/30 18:16
528F:→ austin0624: 一出局 三垒有人 05/30 18:16
529F:推 hbo225363: 家辉真的有够可怜^^ 投得好被搞 後劲投不好还能变胜投 05/30 18:17
530F:推 Y225: 再继续失误我看要被龙猫按在板凳 05/30 18:17
531F:→ godlai: 觉得3分就稳了吗 05/30 18:17
532F:→ Hsu1025: 反正上半季就练兵了 好好找问题吧 05/30 18:17
533F:→ lovemeteor: 而且联盟打者左倾向高,守备差点的摆右外更容易出事 05/30 18:17
534F:→ lovemeteor: 不是吗? 05/30 18:17
535F:推 andy89202033: 多练练吧 他守备是烂 但是外野守备练到堪用是基本 05/30 18:17
536F:→ austin0624: 胡冠俞 H 05/30 18:17
537F:→ austin0624: 3:1 05/30 18:17
538F:推 Y225: 第三分 05/30 18:17
539F:嘘 spotterKH: 买单 05/30 18:17
540F:推 smr3487: 打不完 05/30 18:18
541F:→ austin0624: 一出局 一垒有人 05/30 18:18
542F:→ Hsu1025: 天敌台钢 05/30 18:18
543F:推 alexcf: 对面得分效率太好了 05/30 18:18
544F:推 cclloouudd: 阿辉加油 05/30 18:18
545F:推 Mulsanne: 朱哥守备绝对没那麽烂 05/30 18:18
546F:→ austin0624: 暂停 05/30 18:18
547F:推 godmanntut: 这局的球都偏高了 05/30 18:18
548F:→ wangazi: 而且那球我看画面有打到手套 还记H 对阿辉真的太不公平 05/30 18:18
549F:推 redtootoo: 快到我们的得分极限了 05/30 18:18
550F:推 edison321: 被一波带走了 05/30 18:18
551F:推 P51Mustang: 右外野手三分打点 05/30 18:18
552F:→ Hsu1025: 本来就不是碰到手套就记E阿 05/30 18:18
553F:→ alexcf: 对面战术都在点上 05/30 18:18
554F:→ andy89202033: 朱就是标准的练到堪用 能接到的很少会出包 05/30 18:19
555F:→ Mulsanne: 台钢打吱吱有buff 05/30 18:19
556F:推 SuperLamu: 星期六有毒 05/30 18:19
557F:推 Mradult: 难得後劲状况那麽差,还是在那边忙半天只耗到球 05/30 18:19
558F:推 rickshi: 外野守备最差的放左外,是基本常识 05/30 18:19
559F:→ austin0624: 继续 05/30 18:19
560F:推 Blackie9211: 没办法 勋杰本来就内野底的 也只能练啊 05/30 18:19
561F:→ wangazi: 继续练阿仔绝对没问题 不满的是记录组= = 05/30 18:19
562F:→ Blackie9211: 只是不知道为什麽不把他继续放LF 05/30 18:19
563F:推 caca13140405: 他去年有守左外野啊 今年没啥练就被丢右外野 05/30 18:19
564F:→ andy89202033: 对面是红中 没甚麽可比性 05/30 18:20
565F:推 caca13140405: 可能想固定晨威吧 等阿立回来 05/30 18:20
566F:→ Blackie9211: 右外野还要求臂力 真不知道为什麽不让神威站 05/30 18:20
567F:推 ji4mp6: 守左外都不知道出包几次了 龙猫都当作没看到 05/30 18:20
568F:→ andy89202033: 外野手没必要固定吧 就龙猫自己发神经 05/30 18:20
569F:推 caca13140405: 但如果阿立今年回不来就要调整了 不然学费要缴很多 05/30 18:20
570F:→ caca13140405: 场 05/30 18:20
571F:推 alian719: 即使林立回来,守外野也是抖 05/30 18:20
572F:推 freenow: 动紫趴只求有精彩的赛後表演,不奢望周六赢球了 05/30 18:20
573F:→ Blackie9211: 也是啦 但阿立回来不是早就知道要一段时间了吗 而且 05/30 18:21
574F:→ Blackie9211: 让阿立先打DH有比较恰当吧 05/30 18:21
575F:→ ji4mp6: 更正 右外 05/30 18:21
576F:推 Mradult: 可能左外要给张赵吧,还有更烂的在练 05/30 18:21
577F:推 alexcf: 打进我们休息室 05/30 18:21
578F:推 lovemeteor: 阿立回来守RF又要固定神威LF的话,那难道要叫勋杰守 05/30 18:22
579F:→ lovemeteor: 中外吗?XD 05/30 18:22
580F:推 rickshi: 神威也可以回中外看看,至少以前有守过,新人春训练左外 05/30 18:22
581F:→ rickshi: ,正式上场直接守右外? 05/30 18:22
582F:嘘 cartercastic: 局局有攻势 结果靠人家的一分 然後现在别人一打就三 05/30 18:22
583F:→ cartercastic: 分 到底多烂啊 05/30 18:22
584F:推 austin0624: 刘时豪 FO 05/30 18:22
585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垒有人 05/30 18:22
586F:推 caca13140405: 勋杰中外野画面很美 05/30 18:22
587F:推 Steven8068: 其实曾 有点累了阿 速度降那麽多 05/30 18:23
588F:→ austin0624: FO 05/30 18:23
589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8:23
590F:推 tina1007: 到底在干麻啊 05/30 18:23
591F:推 MANCHESTER03: 给安打真的很衰 05/30 18:23
592F:推 alexcf: 刚刚场边热太久?? 05/30 18:23
593F:→ tina1007: 买单买的好丑 05/30 18:23
594F:→ wangazi: 神威真的是不动LF?虽然戏称乐天法官也不是一直放右外看 05/30 18:23
595F:→ wangazi: 着他出包 05/30 18:23
596F:推 roychi: 人家得点圈真的好很多 我们23垒有人 打者变不会打球 还会 05/30 18:24
597F:→ roychi: 自杀跑垒 05/30 18:24
598F:→ alexcf: 从小胖还谁在打的时候他就在场边热身了 05/30 18:24
599F:推 Mradult: 会不会比後劲还早被换下去 05/30 18:24
600F:推 lovemeteor: 张赵那个左外连龙瓜自己都不敢有勇气在一军练吧XD 05/30 18:24
601F:推 rickshi: 洋基法官右外守备很好,肩力很强 05/30 18:25
602F:推 caca13140405: 洋基法官中外野也不错啊(x 05/30 18:25
603F:推 austin0624: 余德龙 FO 05/30 18:25
604F:→ rickshi: 中外法官球,洋基怕了 05/30 18:25
605F:推 godmanntut: 这运气... 05/30 18:26
606F:推 Hsu1025: 这谁 05/30 18:26
607F:推 caca13140405: 艺人? 05/30 18:26
608F:→ dlchang5810: 别队外野都跑车,我们有一台卡车在上面 05/30 18:26
609F:→ wangazi: 哪位帅哥在本後? 05/30 18:26
610F:推 tobayashi: 打准,不打强,现场看击球没初速,很好防守 05/30 18:26
611F:→ realmarmot: 吃 05/30 18:26
612F:推 austin0624: 林政华 H 1b 05/30 18:27
613F:推 chinya0612: 张庭湖 05/30 18:27
614F:推 hammergo: 小花安打,水 05/30 18:27
615F:推 alexcf: 鸟到 05/30 18:27
616F:→ Hsu1025: 微鸟安 05/30 18:27
617F:推 rickshi: 上垒别乱跑了 05/30 18:27
618F:推 caca13140405: 2-2 05/30 18:28
619F:推 txtchloeting: 打击加油啊救救阿辉 05/30 18:28
620F:推 Mradult: 赛到,判断也有小绕 05/30 18:28
621F:推 alexcf: 後劲今天坏球也太多了 05/30 18:28
622F:→ austin0624: 陈晨威 Safe 05/30 18:28
623F:→ austin0624: 一二垒有人 05/30 18:28
624F:→ Hsu1025: 内安 05/30 18:29
625F:推 caca13140405: 内安 05/30 18:29
626F:→ alexcf: 打到後劲? 05/30 18:29
627F:→ realmarmot: 为啥不传 感谢啦 05/30 18:29
628F:→ wangazi: 幸好改变方向还是安打 05/30 18:29
629F:→ Mradult: 不敢传? 05/30 18:29
630F:推 RASSIS: 球没拿好 05/30 18:29
631F:→ wangazi: 第有一拍没抓稳 谢啦 05/30 18:29
632F:→ Mradult: 不然传一定死 05/30 18:29
633F:推 txtchloeting: 主委加码一下拜托 05/30 18:30
634F:→ austin0624: 林子伟 FC 05/30 18:30
635F:推 rickshi: 主委来个加码 05/30 18:30
636F:→ austin0624: 二出局 1, 3b 05/30 18:30
637F:推 caca13140405: 可恶没E 05/30 18:30
638F:推 goldseed: 篮篮身上这件真好看 05/30 18:30
639F:推 ji4mp6: 得点圈还是好烂 05/30 18:30
640F:推 P51Mustang: 得点圈几支零了 05/30 18:30
641F:→ RASSIS: 後劲投得抖 但是你吱还是只能靠他送礼打不爆 05/30 18:31
642F:→ rickshi: 子杰安打楼下100p 05/30 18:31
643F:→ Mradult: 猜又是忙半天的一局 05/30 18:31
644F:→ austin0624: 二三垒有人 05/30 18:31
645F:推 chinya0612: 加油 05/30 18:31
646F:→ ji4mp6: 得点圈是不是有心魔啊 05/30 18:31
647F:推 MANCHESTER03: 求好雷 05/30 18:31
648F:推 Totoro0802: 加油 05/30 18:31
649F:推 Hsu1025: 靠安打制造机了 05/30 18:31
650F:→ austin0624: 刘子杰 1s2b 05/30 18:32
651F:推 caca13140405: 超渡 05/30 18:32
652F:→ austin0624: 刘子杰 2s2b 05/30 18:32
653F:→ austin0624: 刘子杰 K 05/30 18:33
654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8:33
655F:推 alexcf: 得点圈好惨 05/30 18:33
656F:→ Hsu1025: 钓到 05/30 18:33
657F:推 copyman1031: 超渡梦想 05/30 18:33
658F:推 P51Mustang: 打击教练跟总教练会继续讲干话 05/30 18:33
659F:推 caca13140405: 这颗掉好多 05/30 18:33
660F:推 ShockG: 又没了 05/30 18:33
661F:推 sighmars: 怎麽样都得不了分欸 05/30 18:33
662F:推 godlai: 有没有这麽难打 05/30 18:33
663F:推 Mradult: 他得点圈也偏惨,不如他的打击率 05/30 18:33
664F:推 mediocrity: 得分怎麽这麽难 05/30 18:33
665F:推 ji4mp6: 得点圈到底有什麽毛病 05/30 18:33
666F:→ realmarmot: 没了 打了大坏球 05/30 18:33
667F:推 rickshi: 没办法,子杰已经是安打率最高的打者 05/30 18:33
668F:→ wangazi: 这颗掉的幅度好大 除非一开始就打定不出棒 05/30 18:34
669F:推 lovemeteor: 龙瓜体系:主将不在的关系 05/30 18:34
670F:→ mediocrity: 是不是到得点圈都想太多?唉唉 05/30 18:34
671F:→ ji4mp6: 好打的看球进来 然後去打大坏球 05/30 18:34
672F:推 Steven8068: 得点圈要选球 好球变少 05/30 18:34
673F:→ dlchang5810: 6安4BB得1分 05/30 18:34
674F:→ wahaha888: 残垒太多了,这麽多安打结果只得1分 05/30 18:35
675F:推 Mradult: 4局10个上垒机会才1分 05/30 18:35
676F:→ ji4mp6: 打教到底什麽时候要滚啊 05/30 18:35
677F:推 austin0624: FO 05/30 18:35
678F:推 freenow: 打教也不动如山 05/30 18:37
679F:推 austin0624: 吴念庭 GO 05/30 18:37
680F:→ Mradult: 现在打线比较像要缴学费啦,哪有直球让你打 05/30 18:37
681F:→ ProducerChen: 魔鹰打超高 05/30 18:39
682F:推 redtootoo: 怎麽没有要接 05/30 18:39
683F:→ wangazi: 天色是不是又要开始吃球了?转播完全找不到 05/30 18:39
684F:推 Hsu1025: 这对他太难 05/30 18:39
685F:推 P51Mustang: 右外野手有在看球吗 05/30 18:39
686F:推 smr3487: 2B 05/30 18:40
687F:推 austin0624: 魔鹰 H 2b 05/30 18:40
688F:推 caca13140405: 摄影师也没找到球 05/30 18:40
689F:→ airasuka: 这球有机会接耶............. 05/30 18:40
690F:→ ProducerChen: 辉能帝QQ 05/30 18:40
691F:推 Blackie9211: 好高 05/30 18:40
692F:→ Hsu1025: 魔鹰打击练习 05/30 18:40
693F:推 godmanntut: 这种捞法也这麽远 05/30 18:40
694F:→ ProducerChen: 这个小花应该要接得到才对吧 05/30 18:40
695F:→ redtootoo: 我都看得到,球员应该可以看到吧 05/30 18:40
696F:推 ShockG: 有够强 05/30 18:40
697F:推 ivo88114: 这个防守好一点的球员就接的到 05/30 18:41
698F:推 roychi: 得点圈有人真的不会打 05/30 18:41
699F:→ P51Mustang: 中等的就可以接到了吧 05/30 18:41
700F:推 austin0624: 王柏融 K 05/30 18:43
701F:推 caca13140405: 五局74颗 05/30 18:43
702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8:43
703F:推 wangazi: 五局74颗 会续投吧? 05/30 18:43
704F:推 caca13140405: 打线给点支援 05/30 18:43
705F:推 Blackie9211: 台钢那个外国人是谁啊 05/30 18:44
706F:推 MANCHESTER03: 打线救投手啊 05/30 18:44
707F:推 caca13140405: 坎南吧 05/30 18:45
708F:→ wangazi: 是问Dugout的? 坎南啊XD 05/30 18:45
709F:推 ProducerChen: ? 05/30 18:46
710F:→ ProducerChen: 怎麽了 05/30 18:46
711F:推 caca13140405: 大王下了 2D上 05/30 18:46
712F:→ caca13140405: 哦没有 05/30 18:47
713F:推 rickshi: 海啊 05/30 18:47
714F:→ caca13140405: 结果是WJ下 05/30 18:47
715F:→ realmarmot: 海 05/30 18:47
716F:推 kc620178: K 05/30 18:49
717F:推 austin0624: 林泓育 K 05/30 18:49
718F:推 rickshi: 没办法,被压迫 05/30 18:49
719F:→ wangazi: 这哪有出棒啦! 05/30 18:49
720F:推 Blackie9211: 没过半吧 05/30 18:49
721F:→ rickshi: 佳乐作好打变化球的准备 05/30 18:50
722F:推 kc620178: K 05/30 18:50
723F:推 austin0624: 陈佳乐 K 05/30 18:50
724F:推 caca13140405: 变化球没打到 05/30 18:51
725F:推 FengNangDong: 陈佳乐几K了? 05/30 18:51
726F:推 Mradult: 好惨…各种变化球来一颗轻松解决 05/30 18:51
727F:→ rickshi: 不打也是好球,缴学费了 05/30 18:51
728F:→ wangazi: 海 05/30 18:51
729F:推 caca13140405: ??? 05/30 18:51
730F:推 ji4mp6: 状况不好的後劲还是打不爆 05/30 18:51
731F:推 godmanntut: 好球带开始飘 05/30 18:51
732F:推 kc620178: K 05/30 18:52
733F:推 austin0624: 李勋杰 K 05/30 18:52
734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8:52
735F:嘘 ProducerChen: 这什麽好球带 05/30 18:53
736F:推 caca13140405: 准 05/30 18:53
737F:→ wangazi: 这球准 没办法 05/30 18:53
738F:→ rickshi: 跟三振佳乐那球一样 05/30 18:53
739F:→ realmarmot: 又海又搞 连三k 05/30 18:53
740F:→ kingmokey: 一直抓直球打但就是没直球 05/30 18:54
741F:推 alexcf: 不会有人投直球给他打吧wwww 05/30 18:54
742F:推 Aniceplay: 真的缴学费 变化球完全忍不住 05/30 18:54
743F:推 Mradult: 佳乐再没办法应对变化球,大概又要下去了 05/30 18:55
744F:推 Steven8068: 几K 不是重点吧 陈佳乐力量怎没练起来 感觉有几颗长 05/30 18:55
745F:→ alexcf: 中场拿小魔女出来跳XD 05/30 18:55
746F:推 mediocrity: 一直被变化球骗 有进到好球带的变化球也还是打不到 QQ 05/30 18:56
747F:→ Steven8068: 打被吃掉 有几球至少要射强吧 05/30 18:56
748F:推 Mradult: 这几个新人大概只有子杰比较有头脑,会设定球路攻击 05/30 18:58
749F:推 cofee: 要先证明自己选得掉变化球,甚至可以打到,才有机会看到直 05/30 18:58
750F:→ cofee: 球 05/30 18:58
751F:→ Steven8068: 刘子杰大2.3岁 05/30 18:59
752F:→ wangazi: 阿辉球好像开始飘了(? 05/30 19:00
753F:推 austin0624: 郭阜林 FO 05/30 19:00
754F:推 elviswhite: 一直听不懂那个出局时放的歌在念什麽 05/30 19:01
755F:推 austin0624: 纪庆然 GO 05/30 19:03
756F:推 smr3487: 满 05/30 19:05
757F:推 aganhog: 球数好像新高了? 05/30 19:05
758F:推 austin0624: 胡冠俞 K 05/30 19:05
759F:推 smr3487: K 05/30 19:05
760F:推 rickshi: 魔鹰要睡着了 05/30 19:06
761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9:06
762F:推 wangazi: 93球QS get 棒 05/30 19:06
763F:推 caca13140405: 六局93颗 QS 等打线帮逃败了 05/30 19:06
764F:推 Blackie9211: 阿辉好棒 05/30 19:06
765F:→ rickshi: 家辉不错喔,吃完6局 05/30 19:06
766F:推 cclloouudd: QS阿辉辛苦了 05/30 19:06
767F:推 Mradult: 这还是被队友雷的成绩 05/30 19:06
768F:推 sweat992001: 而且还被记责失 05/30 19:06
769F:推 ray830330: 被搞事还能投成这样真不简单 05/30 19:07
770F:→ austin0624: 台钢换 许育铭 05/30 19:07
771F:推 txtchloeting: 打线上班帮阿辉== 05/30 19:08
772F:→ austin0624: 宋嘉翔 H 1b 05/30 19:08
773F:→ wangazi: 可惜没漏到後面XD 05/30 19:09
774F:推 Steven8068: 小宋 最近好多了 05/30 19:09
775F:→ austin0624: 余德龙 Safe 05/30 19:09
776F:推 rickshi: 还是需要长打直接得分啊 05/30 19:09
777F:→ kc620178: HH 05/30 19:09
778F:→ austin0624: 一二垒有人 05/30 19:09
779F:推 Yc424: 777 05/30 19:09
780F:→ wangazi: 水喔! 05/30 19:09
781F:→ realmarmot: 又不传? 05/30 19:09
782F:推 godmanntut: 偷点,自己还上垒 05/30 19:09
783F:→ rickshi: 小花要点吗?怕 05/30 19:09
784F:→ Yc424: 猜再点一次 05/30 19:10
785F:→ kc620178: 不会点点来了…. 05/30 19:10
786F:推 notea: 送礼啦 05/30 19:10
787F:→ austin0624: 暂停 05/30 19:10
788F:推 fungzi1114: 谢谢 05/30 19:10
789F:→ wangazi: 60为什麽不敢传 哈哈 05/30 19:10
790F:推 caca13140405: 德龙也有跑到线外 05/30 19:10
791F:推 sweat992001: 1垒补位慢了 05/30 19:10
792F:推 aidan7699: 二垒手还没进去 05/30 19:10
793F:推 cofee: 但是小花 要点我怕 05/30 19:10
794F:推 spotterKH: 60可能觉得二垒还没补到一垒吧 05/30 19:10
795F:→ austin0624: 继续 05/30 19:10
796F:→ notea: 看重播应该也是来不及 05/30 19:11
797F:→ rickshi: 小花直接拉到右边就好 05/30 19:11
798F:→ spotterKH: 毕竟德龙右打,二垒手可能比较靠二垒 05/30 19:11
799F:推 boriszhang: 小花你加油啦 05/30 19:11
800F:→ realmarmot: 其实德龙跑线内 没搞好要退回一垒的 05/30 19:11
801F:→ notea: 点的机率87% 05/30 19:11
802F:→ spotterKH: 但其实60传一垒是来得及 05/30 19:11
803F:→ wahaha888: 印象中小花点得很烂? 05/30 19:11
804F:→ austin0624: 林政华 SH 05/30 19:11
805F:→ wangazi: 小花敢不敢猛一下 05/30 19:11
806F:→ austin0624: 二三垒有人 05/30 19:11
807F:→ austin0624: 看一下 05/30 19:11
808F:→ notea: 可惜耶 05/30 19:11
809F:推 Hsu1025: 没点好 但是对面漏球 05/30 19:11
810F:→ wangazi: safe吧!? 05/30 19:11
811F:→ rickshi: 有机会喔 05/30 19:11
812F:推 Yc424: 看一下 有机会吧 05/30 19:12
813F:推 cofee: 点很烂XD 05/30 19:12
814F:→ spotterKH: 挑战 05/30 19:12
815F:→ wahaha888: 还好投手搞笑,不然三垒危险 05/30 19:12
816F:→ ShockG: 还是点的很烂啊 05/30 19:12
817F:→ rickshi: 小花还是点太强 05/30 19:12
818F:推 ivo88114: 花花又没点好 但失误了 05/30 19:12
819F:推 sweat992001: 有接乾净3垒应该会out 05/30 19:12
820F:→ Hsu1025: OUT 05/30 19:12
821F:→ Yc424: OUT吧 05/30 19:12
822F:推 smr3487: out 05/30 19:12
823F:→ notea: 出局 05/30 19:12
824F:→ ShockG: 死了 05/30 19:12
825F:→ spotterKH: 点这颗如果右投手下丘有可能转身杀到三垒 05/30 19:12
826F:→ austin0624: 结果:Out 05/30 19:12
827F:嘘 MANCHESTER03: 他真的不会点 05/30 19:12
828F:→ wangazi: out没错 陈乃瑞这球准确 05/30 19:13
829F:→ ivo88114: 花花触击怎麽这麽烂 05/30 19:13
830F:→ notea: 至少拿个一分吧 05/30 19:13
831F:→ susumama: 点超烂 05/30 19:13
832F:→ lcwll: 点烂跑慢 05/30 19:13
833F:推 godmanntut: 没掉球3B应该OUT 05/30 19:13
834F:→ austin0624: 陈晨威 0s1b 05/30 19:13
835F:推 ray830330: 打击烂就算了连战术执行都很差 05/30 19:13
836F:→ rickshi: 可以道歉吗?虽然是前几场的E 05/30 19:13
837F:→ austin0624: 陈晨威 1s1b 05/30 19:14
838F:→ wangazi: 求现场好雷 05/30 19:14
839F:推 txtchloeting: 求好雷 05/30 19:14
840F:推 Mradult: 就说花花连战术都不行,现在有成晋就好了 05/30 19:14
841F:→ austin0624: 陈晨威 2s1b 05/30 19:14
842F:推 medjed762: 求得分啊 05/30 19:14
843F:推 Neoooooo: 凉 05/30 19:14
844F:→ rickshi: 至少让阿辉解套吧 05/30 19:14
845F:→ austin0624: 陈晨威 2s2b 05/30 19:14
846F:→ wahaha888: 140高位没打到 05/30 19:14
847F:推 ji4mp6: 凉凉 05/30 19:15
848F:推 Yc424: 花花又做错什麽了== 05/30 19:15
849F:→ austin0624: 界外 05/30 19:15
850F:推 sighmars: 有点凉@@ 05/30 19:15
851F:→ rickshi: 可惜 05/30 19:15
852F:→ sighmars: 神威加油! 05/30 19:15
853F:→ austin0624: 陈晨威 满 05/30 19:15
854F:推 yupo: 加油啊 05/30 19:16
855F:→ wahaha888: 要对决了 05/30 19:16
856F:→ ji4mp6: 得点圈心魔难克服 05/30 19:16
857F:→ austin0624: 陈晨威 SF 05/30 19:16
858F:推 Mradult: 许也是小心脏,得点圈的对决 05/30 19:16
859F:推 kc620178: SF 05/30 19:16
860F:→ austin0624: 3:2 05/30 19:16
861F:→ rickshi: 没over,但基本功 05/30 19:16
862F:→ wahaha888: 基本功先拿一分 05/30 19:16
863F:推 MANCHESTER03: 主委加码好吗 05/30 19:16
864F:推 ShockG: 紮实又找人,基本功 05/30 19:16
865F:推 akito555: 意思到了 05/30 19:16
866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三垒有人 05/30 19:16
867F:→ cclloouudd: 加油 一分一分追回来 05/30 19:16
868F:推 medjed762: 好!有追! 05/30 19:17
869F:推 Neoooooo: 主委想一下去年你炸许育铭单局双响炮 05/30 19:17
870F:推 wangazi: 有收获就是推。加油让阿辉逃败吧 05/30 19:17
871F:→ Mradult: 赌个爆投吧 05/30 19:17
872F:→ austin0624: 林子伟 0s2b 05/30 19:17
873F:→ Mradult: 主审今天偏差也很多 05/30 19:17
874F:→ rickshi: 投这麽开? 05/30 19:17
875F:→ austin0624: 林子伟 1s2b 05/30 19:17
876F:→ austin0624: 林子伟 2s2b 05/30 19:18
877F:推 Arodz: 主委加油啊‼ 05/30 19:18
878F:→ austin0624: 林子伟 满 05/30 19:18
879F:→ wahaha888: 又满 05/30 19:18
880F:→ wangazi: 求好雷(握 05/30 19:18
881F:推 yupo: 加油 05/30 19:18
882F:→ austin0624: 林子伟 K 05/30 19:18
883F:→ wangazi: QQ 05/30 19:19
884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9:19
885F:推 kc620178: K 05/30 19:19
886F:推 Neoooooo: 没有好雷QQ 05/30 19:19
887F:推 rickshi: 可惜,对战成绩5成 05/30 19:19
888F:推 ProducerChen: 我想看辉能帝拿胜投啊…QQQ 05/30 19:19
889F:→ medjed762: 可惜 05/30 19:19
890F:推 Mradult: 得点圈真悲剧,这颗大曲今天很准 05/30 19:19
891F:推 Hsu1025: 上垒都很厉害 回来总是没几个 05/30 19:19
892F:推 P51Mustang: 挥空率好高 得点圈0安 05/30 19:20
893F:→ kc620178: 小格 05/30 19:20
894F:推 danry: 控球真好 现在是控球左软投的时代 05/30 19:20
895F:推 caca13140405: 没捡 05/30 19:21
896F:推 swine: 继续得点圈打击率0,对手想送分都难 05/30 19:21
897F:→ danry: 希望林子崴吃完4局 证明有先发能力 05/30 19:22
898F:推 austin0624: 刘时豪 GO 05/30 19:23
899F:→ danry: 3局才对..眼花 05/30 19:23
900F:推 rickshi: 子杰接的不错 05/30 19:23
901F:推 austin0624: 王博玄 FO 05/30 19:24
902F:推 austin0624: 曾子佑 FO 05/30 19:26
903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19:26
904F:推 caca13140405: 13颗 05/30 19:26
905F:推 losa: 小格格赞 05/30 19:27
906F:推 austin0624: FO 05/30 19:29
907F:推 edison321: 小胖再炸柏青哥一次吧 05/30 19:29
908F:推 rickshi: 切到 05/30 19:29
909F:→ austin0624: 台钢换 陈柏清 05/30 19:29
910F:推 ShockG: 一球死 05/30 19:29
911F:→ realmarmot: 选 05/30 19:31
912F:推 austin0624: 林泓育 BB 05/30 19:31
913F:推 caca13140405: 今天3BB 05/30 19:31
914F:推 rickshi: 小胖回来後,就没乱挥了 05/30 19:32
915F:→ realmarmot: 老爸在看 好好选好好打 05/30 19:32
916F:→ rickshi: 对,变化球坏球选掉 05/30 19:32
917F:推 losa: 没换智平代打欸 要把握啊 05/30 19:33
918F:推 austin0624: 陈佳乐 0s3b 05/30 19:33
919F:→ rickshi: 选bb也是贡献啊 05/30 19:33
920F:→ austin0624: 陈佳乐 1s3b 05/30 19:33
921F:→ austin0624: H 05/30 19:33
922F:→ austin0624: 一二垒有人 05/30 19:33
923F:→ wahaha888: 有啦! 05/30 19:34
924F:→ rickshi: hhhh 05/30 19:34
925F:推 wangazi: 水 不给BB直接H 05/30 19:34
926F:→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05/30 19:34
927F:→ rickshi: 要代跑吗? 05/30 19:34
928F:→ losa: 胖要代跑吗 05/30 19:34
929F:推 caca13140405: 等等勋杰进来 05/30 19:34
930F:推 swine: 得点圈有人了,继续出局如风 05/30 19:34
931F:推 Yc424: 二垒勒 有换吗 05/30 19:35
932F:→ realmarmot: 得点圈的考验来了 05/30 19:35
933F:推 caca13140405: 有点海 05/30 19:35
934F:推 cclloouudd: 海 05/30 19:35
935F:推 godmanntut: 这外角太海了啦 05/30 19:35
936F:推 P51Mustang: 道歉啊 05/30 19:35
937F:→ rickshi: 勋杰安打楼下3楼100p 05/30 19:35
938F:推 ray830330: 主审开始闹罗 05/30 19:35
939F:→ austin0624: 李勋杰 2s1b 05/30 19:35
940F:推 mini817: 海屁 05/30 19:35
941F:推 lin512: 好 05/30 19:35
942F:推 ShockG: 这捡了要追打外角了 05/30 19:35
943F:→ cclloouudd: 加油 05/30 19:35
944F:嘘 Blackie9211: 海 05/30 19:35
945F:→ austin0624: 李勋杰 FO 05/30 19:36
946F:→ wangazi: 被表...小瘦没PR? 05/30 19:36
947F:→ rickshi: 切到 05/30 19:36
948F:推 caca13140405: 没打好 05/30 19:36
949F:推 htk: 吱钦怎麽了啦= = 05/30 19:36
950F:→ P51Mustang: 红中打这样 05/30 19:36
951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三垒有人 05/30 19:36
952F:→ wahaha888: 打太高了 05/30 19:36
953F:推 Hsu1025: 加油好吗 上垒比对面多五个 分数还比较少 05/30 19:36
954F:→ austin0624: 林智平 05/30 19:36
955F:推 caca13140405: 智平 05/30 19:36
956F:推 ji4mp6: 得点圈真的烂透了 05/30 19:36
957F:→ mini817: 得点圈好难 05/30 19:37
958F:→ P51Mustang: 没长打就是这样 05/30 19:37
959F:推 cofee: 啃一下老! 05/30 19:37
960F:→ Blackie9211: 老人加油 05/30 19:37
961F:→ rickshi: 牌车全出了 05/30 19:37
962F:→ austin0624: 林智平 1s0b 05/30 19:37
963F:推 Yc424: 默默打击率打回.28了 05/30 19:37
964F:→ Blackie9211: 又海 05/30 19:37
965F:推 godmanntut: 突然开始海起来是... 05/30 19:37
966F:→ cclloouudd: 智平安打楼下79p 05/30 19:37
967F:→ Yc424: 好 05/30 19:37
968F:→ austin0624: 林智平 2s0b 05/30 19:37
969F:推 caca13140405: 超渡了 05/30 19:37
970F:→ austin0624: 林智平 2s1b 05/30 19:37
971F:→ realmarmot: 又超渡 惨了 05/30 19:37
972F:→ wahaha888: 第一球捡,第二球同样位置只好硬打 05/30 19:38
973F:→ lcwll: 好球带超大啧啧 05/30 19:38
974F:→ austin0624: 林智平 H 05/30 19:38
975F:推 sandiegopadr: 林智平请站起来 05/30 19:38
976F:推 caca13140405: 777 05/30 19:38
977F:→ austin0624: 3:3 05/30 19:38
978F:推 mini817: 啃老 05/30 19:38
979F:→ wahaha888: 有啦 05/30 19:38
980F:→ austin0624: 1, 3b 05/30 19:38
981F:推 lin512: 7777777 05/30 19:38
982F:推 Mradult: 得点圈终於… 05/30 19:38
983F:→ rickshi: 啃老成功 05/30 19:38
984F:→ realmarmot: 平啦!!!! 05/30 19:38
985F:→ Yc424: 77777777777 05/30 19:38
986F:推 Hsu1025: 啃老大成功 05/30 19:38
987F:→ godmanntut: 啃老队 05/30 19:38
988F:推 Neoooooo: 智平根本代打神 05/30 19:38
989F:→ cclloouudd: 爱智平!!!! 05/30 19:38
990F:推 agantw: 继续追加分数吧 05/30 19:38
991F:→ Blackie9211: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05/30 19:38
992F:推 wangazi: 得点圈突破啦!!!老鬼~~~~~~ 05/30 19:38
993F:推 ray830330: 老鬼 05/30 19:38
994F:推 P51Mustang: 老大代打就对了 05/30 19:38
995F:推 fungzi1114: 太帅了!!! 05/30 19:38
996F:推 MANCHESTER03: 阿辉解套啦 05/30 19:38
997F:→ Yc424: 老人正确使用说明书 05/30 19:3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8F:→ austin0624: 3:3 平手 05/30 19:44
999F:推 P51Mustang: 没有球棒控制的挥棒 05/30 19:44
1000F:→ realmarmot: 场下的指导灵气还是影响到打击区了 05/30 19:45
1001F:→ lcwll: 呃 05/30 19:45
1002F:推 ji4mp6: 不是因为乐天特别好骗吗? 05/30 19:45
1003F:→ Mradult: 60号有经验,好几球配的好 05/30 19:45
1004F:→ austin0624: 换投 陈冠宇 05/30 19:45
1005F:推 andy89202033: 他後面两球猜球打吧 球棒都出去太早了 05/30 19:45
1006F:→ Mradult: 想赢的龙猫要赌了 05/30 19:46
1007F:推 rickshi: 平手上还行 05/30 19:46
1008F:→ wangazi: 先上陈陈 所以有需要的话小朱能上罗? 05/30 19:46
1009F:→ chdc: 明明就能续在那边换 现在是领先了吗 05/30 19:47
1010F:→ realmarmot: 陈陈投中心打线 还行啦 05/30 19:47
1011F:推 danry: 现在林子崴跟先发没两样 回到0:0 05/30 19:47
1012F:推 V9333113: 很久没上 05/30 19:47
1013F:→ danry: .......怎换了 05/30 19:47
1014F:→ chdc: 口口声声长中继双先发 谁家这定位丢一局啊 05/30 19:48
1015F:→ wangazi: 问就是 猜龙猫调度的XD 05/30 19:48
1016F:推 austin0624: 吴念庭 BB 05/30 19:49
1017F:推 Mradult: 小格明天可能还用得到 05/30 19:49
1018F:推 kc620178: BB 05/30 19:49
1019F:→ wangazi: BB浣熊 不妙 05/30 19:49
1020F:→ kc620178: 两好投到BB 05/30 19:49
1021F:推 rickshi: 求好雷dp 05/30 19:49
1022F:推 godmanntut: 魔鹰,怕 05/30 19:50
1023F:推 caca13140405: 问就是明天还要用 05/30 19:50
1024F:→ chdc: 明天继续用就是要一路往RP走了啊 05/30 19:50
1025F:推 alexcf: 8上平手,想赢的龙猫派陈陈很正常 05/30 19:51
1026F:→ rickshi: 大哥有点急,用滑球 05/30 19:51
1027F:推 austin0624: 魔鹰 K 05/30 19:51
1028F:推 kc620178: K 05/30 19:51
1029F:推 yupo: 锁啊 05/30 19:51
1030F:→ alexcf: K 05/30 19:51
1031F:推 wangazi: 谢好雷 05/30 19:51
1032F:→ austin0624: 一出局 一垒有人 05/30 19:51
1033F: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7 05/30 19:51
1034F:→ alexcf: 还有大王跟郭要过 05/30 19:52
1035F:→ kc620178: Fo 05/30 19:52
1036F:→ austin0624: 王柏融 FO 05/30 19:52
1037F:→ alexcf: FO 05/30 19:52
1038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垒有人 05/30 19:52
1039F:推 ray830330: 三个恐怖的已经过两个 加油啊 05/30 19:52
1040F:→ wangazi: 再一个锁住。陈陈加油 05/30 19:52
1041F:→ kc620178: 锁 05/30 19:53
1042F:推 Hsu1025: 操死老陈 也只有第5名 05/30 19:53
1043F:推 austin0624: 郭阜林 FO 05/30 19:54
1044F:推 rickshi: np 05/30 19:54
1045F:→ austin0624: 哇 05/30 19:54
1046F:推 godmanntut: NP!!!!!!!! 05/30 19:54
1047F:推 caca13140405: NPPPPPPPPPPP 05/30 19:54
1048F:推 seraphxx: NPPPPP 05/30 19:54
1049F:推 alexcf: 主委NP 05/30 19:54
1050F:推 RASSIS: 主委啊 05/30 19:54
1051F:推 wangazi: 主委爱你!!! 05/30 19:54
1052F: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77 05/30 19:54
1053F:推 copyman1031: 吓死 主委NP 05/30 19:54
1054F:→ realmarmot: 主委! 05/30 19:54
1055F:推 cofee: 鬼之扑接!!!!! 05/30 19:54
1056F:→ wangazi: 以为要被鸟到了 主委救命喔~~~ 05/30 19:55
1057F:推 ProducerChen: 主委飞出来啊啊啊啊啊啊 05/30 19:55
1058F:→ alvis000: 主委帅烂 05/30 19:55
1059F:推 danry: 守备没话说 好漂亮 05/30 19:55
1060F:推 alexcf: 如果领先要用小朱吗? 05/30 19:55
1061F:推 austin0624: 台钢换 黄群 05/30 19:55
1062F:推 alexcf: 台钢左投好多wwww 05/30 19:56
1063F:推 caca13140405: 新闻说小朱今天可以上 05/30 19:56
1064F:推 rickshi: 先选个上垒也可以 05/30 19:57
1065F:推 cofee: 小花去年还是左杀 05/30 19:57
1066F:推 caca13140405: 可惜 05/30 19:58
1067F:→ realmarmot: 可惜 05/30 19:58
1068F:推 losa: 恐怖台钢铁牛棚要轮番伺候了 红中怎麽输 一堆牌好出QQ 05/30 19:58
1069F:推 austin0624: 林政华 GO 05/30 19:58
1070F:推 P51Mustang: 直接炸了好吗 05/30 19:59
1071F:推 MANCHESTER03: 炸他 05/30 19:59
1072F:推 JimmyBlue: 林政华这个打席感觉不错呀 05/30 20:00
1073F:→ wangazi: 海底... 05/30 20:00
1074F:推 ray830330: 又在海 05/30 20:00
1075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BB 05/30 20:01
1076F:推 medjed762: 满 05/30 20:01
1077F:推 rickshi: 选的好 05/30 20:01
1078F:推 caca13140405: 盗吗 05/30 20:01
1079F:→ realmarmot: 60好像可以跑啊 05/30 20:02
1080F:推 MANCHESTER03: 炸他 05/30 20:02
1081F:推 cclloouudd: 要盗的话希望好好抓时机 05/30 20:02
1082F:→ rickshi: 抓好时机跑 05/30 20:02
1083F:推 cofee: 都好低 05/30 20:02
1084F:推 austin0624: 林子伟 DP 05/30 20:03
1085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20:03
1086F:推 godmanntut: DP 05/30 20:03
1087F:→ cclloouudd: 哭啊 05/30 20:03
1088F:嘘 ProducerChen: 衰死了 05/30 20:03
1089F:推 P51Mustang: 主委今天打击好惨 05/30 20:03
1090F:→ austin0624: 灯光秀 05/30 20:03
1091F:→ rickshi: 被挤压 05/30 20:03
1092F:→ wangazi: 做伙胜利最近感觉都不太好(? 05/30 20:03
1093F:→ realmarmot: 唢呐? 05/30 20:04
1094F:推 sasmwh561: 主委开场二安耶,不过现在好伤 05/30 20:04
1095F:推 caca13140405: 阿诚假吹 05/30 20:04
1096F:推 mediocrity: 来不及跑就 DP 了 05/30 20:04
1097F:→ wangazi: 法国号配小号!?阵帐越来越大了XD 05/30 20:04
1099F:推 Yc424: 贼帅 05/30 20:04
1100F:→ rickshi: 希望有找回投滑球的感觉 05/30 20:05
1101F:推 RASSIS: 组个管乐团吧(X 05/30 20:05
1102F:→ wangazi: 喔原来是阿诚? 但收音感觉有声音 05/30 20:05
1103F:→ austin0624: 这在干嘛 05/30 20:06
1104F:嘘 ProducerChen: … 05/30 20:06
1105F:→ RASSIS: 笑4 05/30 20:06
1106F:→ realmarmot: 相撞.... 05/30 20:06
1107F:推 Hsu1025: 小朱影响到 05/30 20:06
1108F:推 v2ssili: 小朱你干麽??? 05/30 20:06
1109F:→ rickshi: 哇咧 05/30 20:06
1110F:嘘 Yc424: 要买单了吗 05/30 20:06
1111F:嘘 JRhokkaido: 这几天是怎样 05/30 20:06
1112F:推 kc620178: E……. 05/30 20:06
1113F:推 ray830330: 这又是什麽鬼 05/30 20:06
1114F:→ wangazi: 这守备到底又在搞什麽??? 05/30 20:06
1115F:推 alexcf: 太衰了吧 05/30 20:06
1116F:嘘 Y225: 又再干嘛 05/30 20:06
1117F:推 edison321: ....... 05/30 20:06
1118F:嘘 Steven8068: 又失误 05/30 20:06
1119F:推 louhuang: 傻眼无言 05/30 20:06
1120F:推 notea: 。。。。 05/30 20:06
1121F:→ ProducerChen: … 05/30 20:06
1122F:推 ShockG: 小朱要让开吧 05/30 20:06
1123F:推 Blackie9211: … 05/30 20:06
1124F:推 cclloouudd: 小朱自己承担吧 05/30 20:06
1125F:推 Godspeech: 熟悉的乐天 05/30 20:06
1126F:推 edison321: 小朱自己的锅 05/30 20:07
1127F:→ realmarmot: 小朱在乱跑啥咧 05/30 20:07
1128F:→ lcwll: 超闹... 05/30 20:07
1129F:推 ilovetheusa: 在干嘛啦 05/30 20:07
1130F:推 freenow: 好丑 05/30 20:07
1131F:→ haohxin: QQ 05/30 20:07
1132F:→ ShockG: 投手没必要,让野手处理球比较好吧= = 05/30 20:07
1133F:推 fatcat1022: 闪错边 05/30 20:07
1134F:→ kc620178: 小朱搞自己 05/30 20:07
1135F:推 marvelous13: 不带灵魂上班 05/30 20:07
1136F:→ freenow: 又不是菜鸟了 05/30 20:07
1137F:推 P51Mustang: 干什麽东西 05/30 20:08
1138F:→ wangazi: 结果E记在老平身上喔? 05/30 20:08
1139F:推 Hsu1025: 老平很累 05/30 20:08
1140F:→ fatcat1022: 小朱稳住R 05/30 20:08
1141F:→ kc620178: SH 05/30 20:08
1142F:推 austin0624: 胡冠俞 SH 05/30 20:08
1143F:→ austin0624: 二垒有人 05/30 20:08
1144F:推 louhuang: 锁啊 05/30 20:08
1145F:→ realmarmot: 不得不说这点的真好 05/30 20:08
1146F:推 medjed762: 吓 05/30 20:08
1147F:推 danry: 智平好倒楣 这E好冤 05/30 20:09
1148F:推 losa: 怕...K功该拿出来了 05/30 20:09
1149F:推 freenow: 今年没有去年那麽会K 05/30 20:09
1150F:→ danry: 60号打击率好高阿 05/30 20:09
1151F:→ wangazi: 嗯看官网E记给小朱了 05/30 20:09
1152F:推 v2ssili: 乾 这球吓死 05/30 20:10
1153F:推 shinichi: 吓死 05/30 20:10
1154F:推 rickshi: 怎麽配高球,有点危险 05/30 20:10
1155F:推 ray830330: 60不要阿~ 05/30 20:10
1156F:→ wangazi: 求好雷 05/30 20:11
1157F:→ rickshi: 求k 05/30 20:11
1158F:推 Hsu1025: 好像真的挥空 赚到 05/30 20:11
1159F:推 v2ssili: 没擦到球阿 05/30 20:11
1160F:→ realmarmot: 有擦到 球的旋转有变化 05/30 20:11
1161F:→ Hsu1025: 欸不对 挥空就三振 05/30 20:12
1162F:推 yuta02: 小叮当Vs小叮铃☺ 05/30 20:12
1163F:推 ichiyo: 有人走错吗 05/30 20:12
1164F:推 austin0624: 刘时豪 K 05/30 20:12
1165F:→ rickshi: kkkk 05/30 20:12
1166F:推 wangazi: 水 再抓一个 05/30 20:12
1167F:→ austin0624: 看一下 05/30 20:12
1168F:推 Blackie9211: 再锁一个ㄚ ㄅ 05/30 20:12
1169F:→ Hsu1025: 又是擦棒疑云 05/30 20:13
1170F:→ Blackie9211: 挑战看擦棒 05/30 20:13
1171F:→ realmarmot: 不是直接接补吗 05/30 20:13
1172F:推 fatcat1022: 挑战…… 05/30 20:13
1173F:推 medjed762: 有吗? 05/30 20:13
1174F:→ rickshi: 没有啦 05/30 20:13
1175F:推 notea: 差很多耶 05/30 20:13
1176F:推 v2ssili: 根本没擦到阿? 05/30 20:13
1177F:推 dimand: 嚓到空气? 05/30 20:13
1178F:推 cofee: 没有啊XD 05/30 20:13
1179F:推 mini817: 没有吧 05/30 20:13
1180F:推 ray830330: 看不出来有碰到欸 05/30 20:13
1181F:→ wangazi: 重播就没有擦到球皮啊 05/30 20:13
1182F:推 a0924068118: 猜原判 05/30 20:13
1183F:→ realmarmot: 完全没碰到 差很多 05/30 20:13
1184F:→ Blackie9211: 好像差有点多 05/30 20:13
1185F:→ dimand: 红中:干骗我 05/30 20:14
1186F:→ Hsu1025: 这个镜头看起来没有 看有没有别的角度 05/30 20:14
1187F:→ wangazi: 60你在搞笑喔 05/30 20:14
1188F:→ rickshi: 这滑球有回到之前的水准 05/30 20:14
1189F:→ fatcat1022: 跪求K 05/30 20:14
1190F:推 freenow: 没有吧 05/30 20:14
1191F:推 yuta02: 小钧钧win☺ 05/30 20:14
1192F:→ notea: 差有点多 05/30 20:14
1193F:→ Hsu1025: 应该是没证据 05/30 20:14
1194F:→ wangazi: 这没有明显也绝对不会改啦 下面一位~~~~ 05/30 20:14
1195F:推 jimmy000135: 看不出来,原判吧 05/30 20:14
1196F:推 seraphxx: 原判 05/30 20:14
1197F:推 kc620178: K 05/30 20:14
1198F:推 austin0624: 二出局 二垒有人 05/30 20:14
1199F:推 kissgoodbye: 原判吧 05/30 20:14
1200F:推 louhuang: 下去吧 05/30 20:15
1201F:→ kc620178: 锁 05/30 20:15
1202F:→ Hsu1025: 不过今年看过好几次没证据也能改判的 05/30 20:15
1203F:→ notea: 60也太多戏XD 05/30 20:15
1204F:推 Yc424: 60超好笑 05/30 20:15
1205F:→ rickshi: 再锁,求好雷 05/30 20:15
1206F:推 MELOEX: 他是听到落地的声音以为自己挥到吧 05/30 20:15
1207F:→ bha1106: 60豪印象中骗挑战很多次了吧XD 05/30 20:15
1208F:推 JimmyBlue: 挥太早 05/30 20:15
1209F:推 fatcat1022: 雄威:他到底打到什麽? 05/30 20:15
1210F:→ wangazi: 继续求好雷。锁啊! 05/30 20:15
1211F:→ louhuang: 锁 05/30 20:16
1212F:→ jimmy000135: 感觉是球打到地板的声音 05/30 20:16
1213F:推 cofee: 今天滑球回来了 05/30 20:16
1214F:推 freenow: 爪爪大爆发欸 希望我们也可以 05/30 20:16
1215F:推 goldseed: 表情包 05/30 20:16
1216F:推 Hsu1025: 笑死 隔壁九局打8分 05/30 20:17
1217F:推 kc620178: 锁 05/30 20:17
1218F:推 austin0624: 王博玄 1s3b 05/30 20:17
1219F:→ wangazi: 辜辜亲临说是他的问题了 不爆发说不过去吧XD 05/30 20:17
1220F:推 ASF1211: 求好雷 05/30 20:17
1221F:→ austin0624: 王博玄 满 05/30 20:17
1222F:→ kc620178: 满 05/30 20:17
1223F:→ newpuppy: 爪真的爆发 05/30 20:17
1224F:→ wangazi: 拜托小朱锁 05/30 20:17
1225F:推 tue678: 李吴炸掉 05/30 20:18
1226F:推 mini817: 锁 05/30 20:18
1227F:→ ASF1211: 锁 05/30 20:18
1228F:→ kc620178: BB 05/30 20:18
1229F:→ austin0624: 王博玄 BB 05/30 20:18
1230F:→ austin0624: 暂停 05/30 20:18
1231F:→ ASF1211: … 05/30 20:18
1232F:推 RASSIS: 控球还是差啊 05/30 20:18
1233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二垒有人 05/30 20:18
1234F:→ kc620178: 没骗到 05/30 20:18
1235F:推 louhuang: 加油啊 05/30 20:18
1236F:推 ray830330: 冷静阿小朱 05/30 20:18
1237F:→ austin0624: 继续 05/30 20:18
1238F:推 rickshi: 内角直球对决没投进 05/30 20:19
1239F:推 godmanntut: 今年控球真的差很多 05/30 20:19
1240F:推 caca13140405: 11534人 05/30 20:19
1241F:推 sweat992001: 上次失利也是王博玄选到BB开始 05/30 20:19
1242F:→ rickshi: 求好雷出局 05/30 20:19
1243F:推 medjed762: 锁 05/30 20:19
1244F:→ kc620178: 锁 05/30 20:19
1245F:→ austin0624: 曾子佑 0s1b 05/30 20:19
1246F:推 bacterial: 锁 05/30 20:19
1247F:→ wangazi: 持续求现场好雷 05/30 20:19
1248F:推 mediocrity: 拜托 好好投啊 05/30 20:20
1249F:→ realmarmot: 控球开始走钟 05/30 20:20
1250F:→ austin0624: 曾子佑 1s1b 05/30 20:20
1251F:→ sweat992001: 不过前2打席滑球角度有投出来,刚刚挑战等太久了 05/30 20:20
1252F:→ kc620178: 锁啊 05/30 20:20
1253F:→ ASF1211: 他到底怎麽了TT锁啊 05/30 20:20
1254F:→ austin0624: 曾子佑 2s1b 05/30 20:20
1255F:推 FengNangDong: 2s1b 05/30 20:20
1256F:→ realmarmot: 小朱 昌哥叫你多做意象练习 05/30 20:21
1257F:推 ilovetheusa: 锁起来 05/30 20:21
1258F:→ ASF1211: 有点可怕.都有跟到! 05/30 20:21
1259F:→ rickshi: 滑起来,求好雷 05/30 20:21
1260F:→ austin0624: 曾子佑 H 05/30 20:21
1261F:→ kc620178: 3B 05/30 20:21
1262F:→ austin0624: 5:3 05/30 20:21
1263F:推 Y225: 去了 05/30 20:21
1264F:推 Hsu1025: 爆了 05/30 20:21
1265F:推 godmanntut: 跑到红中... 05/30 20:21
1266F:推 ray830330: 爆开 05/30 20:21
1267F:→ cclloouudd: 没了 05/30 20:21
1268F:推 louhuang: 真的掰掰 05/30 20:21
1269F:推 mini817: ...... 05/30 20:21
1270F:推 RASSIS: 整局都是自己的锅 05/30 20:21
1271F:→ paul810928: 买单,大失投 05/30 20:21
1272F:推 cofee: 没掉下来 05/30 20:21
1273F:→ austin0624: 休息一下 05/30 20:21
1274F:→ ASF1211: 唉… 05/30 20:21
1275F:推 mediocrity: 这球也投太甜了吧 05/30 20:22
1276F:推 P51Mustang: 这队主场到底在投什麽打什麽 05/30 20:22
1277F:嘘 V9333113: 自己e 05/30 20:22
1278F:推 akito555: 买单 05/30 20:22
1279F:→ txtchloeting: 真的对啾大苦手… 05/30 20:22
1280F:推 ShockG: 失误还是造成失分了 05/30 20:22
1281F:推 freenow: 自己搞的 05/30 20:22
1282F:推 Steven8068: 又失误输球 连三场 05/30 20:22
1283F:推 medjed762: 没了 05/30 20:22
1284F:→ pdc56822: 又来了 05/30 20:22
1285F:推 andy89202033: 没啦 可以下了 05/30 20:22
1286F:推 alexcf: 买单 05/30 20:22
1287F:推 Mradult: 真的坏了…拔胜利组吧 05/30 20:22
1288F:→ GN01121350: 又又又又 05/30 20:22
1289F:推 chan123: 掉的分数是非自责分吗? 05/30 20:22
1290F:嘘 Yc424: 88888888 05/30 20:22
1291F:嘘 ProducerChen: 哀 05/30 20:22
1292F:嘘 josephgsw1: 失误又送掉一场 05/30 20:22
1293F:推 wcloud1227: 自己搞自己没办法 05/30 20:22
1294F:→ Blackie9211: 大失投 05/30 20:22
1295F:→ P51Mustang: 输啾超不爽 谢罗小朱 05/30 20:22
1296F:推 james1237741: 我们的炮手是不是都换下去了… 05/30 20:22
1297F:推 ivo88114: 失误 跑去红中 没话说 05/30 20:22
1298F:→ mediocrity: 两好球之後投这颗是怎样 05/30 20:22
1299F:→ RASSIS: 开局那个失误自己搞的 05/30 20:22
1300F:→ freenow: 至少去年强过一年了 05/30 20:22
1301F:推 marvelous13: 只能自己买单了朱 05/30 20:22
1302F:→ mini817: 好惨 05/30 20:22
1303F:→ ProducerChen: 00加油 05/30 20:22
1304F:→ wangazi: 自己就是这大局的起爆剂 没办法 05/30 20:22
1305F:→ payneblue: 滑球跑到五号位 05/30 20:22
1306F:→ alexcf: 圈圈拆弹 05/30 20:22
1307F:→ realmarmot: 出手前左看右看就觉得要出事 05/30 20:22
1308F:→ ASF1211: 都两好球了还这麽中间吓死! 05/30 20:22
1309F:推 caca13140405: 开局失误刚刚自己BB 05/30 20:22
1310F:→ louhuang: 失误误事 05/30 20:22
1311F:推 edison321: 失误保送都自己搞的 05/30 20:23
1312F:→ mediocrity: 又变回小心脏 05/30 20:23
1313F:推 bibiba: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了 05/30 20:23
1314F:推 bigman10: 抱歉 问一下 终结者最近有关门成功吗? 05/30 20:23
1315F:推 sherry99178: 自己失误 不然早结束了 05/30 20:23
1316F:→ ProducerChen: 小朱自己搞的 只能怪自己 05/30 20:23
1317F:推 danry: 刚滑球摸得到就知道不妙了 05/30 20:23
1318F:推 ponsquare: 小朱坏了 唉 05/30 20:23
1319F:推 rickshi: 真的可以暂时调离cp了 05/30 20:23
1320F:→ sasmwh561: 输了, 05/30 20:23
1321F:推 austin0624: 换投 苏俊璋 05/30 20:23
1322F:→ mediocrity: 自己跑去撞一垒手 送第一个上垒 怪谁 唉 05/30 20:23
1323F:→ payneblue: 不如让陈冠宇终结 05/30 20:23
1324F:推 alexcf: 有门可关吗? 05/30 20:23
1325F:→ danry: 没有 上次要关门伤退 05/30 20:23
1326F:→ RASSIS: 最近只剩出场帅而已 05/30 20:23
1327F:→ newpuppy: 唉~上个厕所回来,又是这样了。 05/30 20:23
1328F:推 baobao18: 感觉回到2023前的朱承洋 05/30 20:24
1329F:推 hammergo: 1:0那场陈陈大丈夫代班有成功啊! 05/30 20:24
1330F:→ ASF1211: 他最近关门…都爆掉居多! 05/30 20:24
1331F:推 ShockG: 没失误早下庄了,不过现在真的太不稳定 05/30 20:24
1332F:推 notea: 失分都自己搞的 05/30 20:24
1333F:推 popo206688: 小朱是不是被爆打都是被台钢暴打,对其他队反而正常 05/30 20:24
1334F:→ rickshi: 陈陈刚没投8局,其他人好像也压不住 05/30 20:24
1335F:→ bigman10: 原来最近没关门成功过... 05/30 20:24
1336F:推 freenow: 变回朱俊祥的成绩了 05/30 20:24
1337F:嘘 dlchang5810: 每次平手上来投就炸掉 05/30 20:24
1338F:→ mediocrity: 可以跟陈陈对调了啦 太抖了 05/30 20:24
1339F:推 cclloouudd: 还是让陈陈当关门吧 至少不会那麽前功尽弃 05/30 20:24
1340F:→ realmarmot: 小朱被味全打最惨 05/30 20:24
1341F:推 P51Mustang: 小朱也被味全爆打啊 05/30 20:24
1342F:推 goldseed: 可以去洗澡了 等等要看RX 05/30 20:24
1343F:→ wangazi: 对油龙也很惨 05/30 20:24
1344F:→ danry: 还不如给林子崴续投 平手上胜利组没赢又白烧 05/30 20:25
1345F:推 Mradult: 内容就没那麽杀,被选掉多,挥空少 05/30 20:25
1346F:推 takewind: 朱还有被味全打爆过 05/30 20:26
1347F:推 austin0624: 吴念庭 GO 05/30 20:26
1348F:→ wangazi: 77最近不错吧 可以嚐试8局 不过马後炮还是觉得小格投太短 05/30 20:26
1349F:→ austin0624: 换边 05/30 20:26
1350F:推 edison321: 77 00今年都比小朱好 05/30 20:26
1351F:推 rickshi: 现在有点像去年上半季,到底要让谁关门? 05/30 20:26
1352F:推 edison321: 平手就急着换胜利组上来 明明就可以让格格吃三局 05/30 20:27
1353F:→ bha1106: 往好处想?现在胜差拉开了找到问题也还可以…… 05/30 20:27
1354F:推 mediocrity: 投球的自信都不见了 怎麽当终结者啦 05/30 20:27
1355F:→ wangazi: 小朱不行 先换陈陈关 7圈8庄看看 05/30 20:27
1356F:→ realmarmot: 先下去修滑球吧 修好再回来 05/30 20:28
1357F:→ bha1106: 小朱先往前面局数调看看 05/30 20:28
1358F:推 baobao18: 朱上上场是SV,但是5/22的事 05/30 20:29
1359F:推 caca13140405: 二军没啥人可以拉的 可能就是R豪跟大头而已 05/30 20:29
1360F:推 austin0624: 刘子杰 K 05/30 20:29
1361F:推 davxyz: 爪爪止败了,我们能跟上吗?还是要继续沉沦? 05/30 20:30
1362F:推 slutmarlins: 难了,林诗翔是台版Mason Miller 05/30 20:30
1363F:→ newpuppy: 今天看来还是L再吃一场了,唉,心里说是缴学费,还是苦 05/30 20:30
1364F:推 andy89202033: 忍不住了 05/30 20:30
1365F:推 Godspeech: 两边终结者的差异 05/30 20:30
1366F:推 caca13140405: 今天得点圈便秘阿 05/30 20:30
1367F:推 hammergo: 原来看现场是这种感觉~~ 05/30 20:30
1368F:推 medjed762: 人家的守护神都不会抖 05/30 20:31
1369F:推 Mradult: 新一才是猜不出要投什麽球,小朱今年轨迹没去年好吧 05/30 20:31
1370F:推 rickshi: 关门我觉得可以陈陈跟77轮流,看左右打跟对战成绩 05/30 20:31
1371F:推 austin0624: 林泓育 BB 05/30 20:31
1372F:推 caca13140405: 今天4BB 05/30 20:31
1373F:→ rickshi: 哇,4bb 05/30 20:31
1374F:推 freenow: 朱那个失误真是拉了一坨 05/30 20:31
1375F:推 ponsquare: 铁保 05/30 20:32
1376F:推 andy89202033: 今天当BB兽 05/30 20:32
1377F:推 baobao18: 单场4保送 05/30 20:32
1378F:推 cofee: 何品来一发 05/30 20:32
1379F:推 mini817: 炸他 05/30 20:32
1380F:推 lcwll: 加油啊 05/30 20:32
1381F:推 melinux: 来个追平炮吧 05/30 20:32
1382F:推 caca13140405: 轰轰轰趴轰一下 05/30 20:32
1383F:推 Hsu1025: 见鬼了 球来就打的选到4BB 05/30 20:32
1384F:推 ASF1211: 追炮轰 05/30 20:32
1385F:→ Mradult: 遇到顶级终结者高机率要缴学费 05/30 20:32
1386F:→ wahaha888: 何品来当英雄吧 05/30 20:33
1387F:推 caca13140405: 没打好 05/30 20:33
1388F:推 takewind: 我们最近是不是选球进步了 05/30 20:33
1389F:→ Hsu1025: 红中没把握 05/30 20:33
1390F:→ rickshi: 4bb搞不好也是生涯最多 05/30 20:33
1391F:推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2s2b 05/30 20:33
1392F:→ andy89202033: 好甜 没打到 05/30 20:33
1393F:推 danry: 4bb 约等於4只1b 不错啊 05/30 20:33
1394F:→ wangazi: 刚查77目前ERA+518 至少投第8局胜利组不为过吧? 05/30 20:33
1395F:→ austin0624: 界外 05/30 20:33
1396F:→ realmarmot: 可惜 05/30 20:34
1397F:→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FO 05/30 20:34
1398F:推 caca13140405: 可惜 05/30 20:34
1399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垒有人 05/30 20:34
1400F:→ Hsu1025: 要远不远 要近不近 05/30 20:35
1401F:→ ASF1211: 没了 05/30 20:35
1402F:推 rickshi: 拉太快 05/30 20:35
1403F:→ austin0624: 严宏钧 1s0b 05/30 20:35
1404F:→ Hsu1025: 红一下军神来一棒 05/30 20:35
1405F:推 baobao18: 新ㄧ还没有还债迹象 05/30 20:35
1406F:推 Mradult: 没人能换了 05/30 20:35
1407F:→ austin0624: 暂停 05/30 20:35
1408F:→ Hsu1025: 红军神来一棒一下 05/30 20:35
1409F:推 danry: 加油喔 抢下轮值蹲捕 05/30 20:35
1410F:→ rickshi: 投手有问题 05/30 20:36
1411F:推 caca13140405: 红中上来XD 05/30 20:36
1412F:→ austin0624: 继续 05/30 20:36
1413F:推 davxyz: 没捕手了,没法换代打,唉! 05/30 20:36
1414F:→ austin0624: 严宏钧 2s0b 05/30 20:36
1415F:推 caca13140405: RRR 05/30 20:37
1416F:→ Mradult: 怪怪的,要确喔… 05/30 20:37
1417F:→ yuta02: 小钧钧追平轰发身家给楼下! 05/30 20:37
1418F:→ rickshi: 这是怎样 05/30 20:37
1419F:推 ilovetheusa: 好 05/30 20:37
1420F:推 a27647535: 在干嘛 05/30 20:37
1421F:推 baobao18: 60被换? 05/30 20:37
1422F:推 caca13140405: 笑死 在干嘛 05/30 20:37
1423F:推 duckbill37: 加油啊 05/30 20:37
1424F:推 Hsu1025: 轮流搞XD 05/30 20:37
1425F:→ Mradult: 搞自家投手 05/30 20:37
1426F:→ austin0624: 界外 05/30 20:38
1427F:→ rickshi: 投捕要打起来吗 05/30 20:38
1428F:→ wahaha888: 蚕豆 05/30 20:38
1429F:→ austin0624: 严宏钧 2s1b 05/30 20:38
1430F:→ austin0624: 界外 05/30 20:38
1431F:推 yuta02: 为什麽要换代打 人家小钧钧过往功蹟还不够吗......☹ 05/30 20:38
1432F:→ austin0624: 严宏钧 2s2b 05/30 20:39
1433F:→ austin0624: GO 05/30 20:39
1434F:推 caca13140405: 刚好找人 05/30 20:39
1435F:→ austin0624: 比赛结束 05/30 20:39
1436F:推 godmanntut: GG 05/30 20:39
1437F:推 RASSIS: 败给自家CL 惨 05/30 20:40
1438F:推 alexcf: 实力不如人,再练吧 05/30 20:40
1439F:推 P51Mustang: MVP:勋杰小朱 05/30 20:40
1440F:→ wahaha888: 10安7个BB得3分 05/30 20:41
1441F:→ dlchang5810: 三连战被横扫又听牌了 05/30 20:41
1442F:→ RASSIS: 後劲抖抖抖 结果还是打不爆 05/30 20:41
1443F:推 rickshi: 林投完是不是一拐一拐的 05/30 20:41
1444F:推 Mradult: 没事…得点圈跟守备都还要缴学费 05/30 20:41
1445F:推 davxyz: OPS+长年只有6、70的能换代打当然该换啊!要不然咧! 05/30 20:41
1446F:推 mediocrity: 打成这样实在不太好看 唉 05/30 20:42
1447F:→ rickshi: 没代打了,剩游承勳 05/30 20:42
1448F:推 medjed762: 在主场赢台钢怎麽这麽难 05/30 20:42
1449F:→ agantw: 明天是上半季最後一场在主场面对台钢 05/30 20:43
1450F:推 fatcat1022: 细节没做好的连锁效应 乐天现在的实力只要失误就GG 05/30 20:43
1451F:推 freenow: 现在赢谁都很难吧XD乐天教练真的爽缺,没有绩效还是很稳 05/30 20:44
1452F:推 Mradult: 威哥躺了之後,洋投连平均都不到,不知要靠什麽赢 05/30 20:44
1453F:推 caca13140405: 1-9 05/30 20:45
1454F:推 alexcf: 明天一定派一堆右打来打左江,然後拿不到分数 05/30 20:45
1455F:推 caca13140405: 12个残垒 05/30 20:45
1456F:→ Mradult: 明天打软左,小酱高机率被变化球玩死 05/30 20:45
1457F:推 davxyz: 10安7BB三分,都没啥长打当然就是这结果啦! 05/30 20:46
1458F:推 qweasdzxc: 最近得分的情况至少比前一阵子好了,新人也有先发 05/30 20:46
1459F:推 maybelie: 三场守备都在搞笑也没办法,该赢的拿不下来 05/30 20:46
1460F:→ davxyz: 我们打教是不是也该下台了?连龙瓜一起 05/30 20:47
1461F:→ bha1106: 上半季能练就练,不求场场赢但至少减少失误吧 05/30 20:47
1462F:推 rickshi: 继续缴学费吧,今年要靠年度第3打季後赛的机会不高 05/30 20:47
1463F:推 sasmwh561: 又是龙猫教练团下台的节奏 05/30 20:48
1464F:推 danry: 乾脆来练先发土投吧 反正洋投烂烂的还不如中继练本土先发 05/30 20:48
1465F:→ dlchang5810: 小朱今年对邦爪喵防御率零,对龙啾都破10 05/30 20:48
1466F:→ newpuppy: 练新人归练新人,要看到一场场改善,这打击和守备还是唉 05/30 20:49
1467F:推 qweasdzxc: 勋杰就之前外野是练LF吧,现在换成RF本来就要点时间 05/30 20:49
1468F:→ rickshi: 家辉有练起来先发了,好几场都投5局以上 05/30 20:49
1469F:推 mediocrity: 守备学费缴不停 05/30 20:50
1470F:→ newpuppy: 原本依赖的强哥投手团,累的累崩的崩,威哥又躺~唉~唉 05/30 20:50
1471F:推 Mradult: 失误是学长传承,缴学费可能也没办法 05/30 20:50
1472F:→ wangazi: 左江今年也不只对吱投的好而已 有让小猿们练到就好 05/30 20:51
1473F:推 danry: 都10场胜差 乾脆排4土投先发 洋投中继 练出一个王牌就赚了 05/30 20:53
1474F:→ with20234: 这几场看来龙猫调度是还好 球员守备在搞 跟教练团无关 05/30 20:53
1475F:推 caca13140405: 调度要说得话大概就是勋杰左外野比较好 05/30 20:54
1476F:→ caca13140405: 台钢左打太多了 05/30 20:54
1477F:推 qweasdzxc: 新人守备就缴学费还好啦,总比之前有失误又没分数好 05/30 20:55
1478F:→ danry: 李勋杰为啥不是先放LF 照朱育贤当初养法不是1B LF? 05/30 20:55
1479F:推 rickshi: 阿公会排勋杰左外,神威中外,为啥现在就不行 05/30 20:56
1480F:→ sasmwh561: 神威是有啥坚持LFㄇ 05/30 20:56
1481F:→ rickshi: 反正林立也没这麽快回来,上半季还有19场 05/30 20:56
1482F:→ newpuppy: 该赢的还是要拼一下赢几场啦,球员信心都会被打掉了 05/30 20:59
1483F:推 bha1106: 我纯猜测之前是为了好换替补吧,之前後半段会换成晋 05/30 20:59
1484F:推 alexcf: 怕一次动两个? 05/30 21:00
1485F:推 qweasdzxc: 也没有不拚吧= = 相较之前对面得一分就觉得会输,最近 05/30 21:04
1486F:→ qweasdzxc: 的比赛到後段至少会追些分数欸 05/30 21:05
1487F:推 davxyz: 客场可随便练兵,主场最好还是拚一下,不然怎麽吸引猿迷进场 05/30 21:06
1488F:推 tue678: 曾和刘都是第一年轮值 05/30 21:06
1489F:推 qweasdzxc: 都说练兵阵容,但现在不就是练兵阵容分数打的比较多吗? 05/30 21:12
1490F:推 maybelie: 上半季这胜差连全年三都不太可能了,现在就练兵等下半 05/30 21:14
1491F:→ maybelie: 季伤兵回来看有没有机会吧 05/30 21:14
1492F:推 caca13140405: 伤兵能回来的大概也只有阿银 吕吕不知道如何 05/30 21:16
1493F:→ with20234: 有高潮迭起的部分 不要每场都滚滚流了无希望 这样的内 05/30 21:17
1494F:→ with20234: 容 就算输了 还是可以接受 05/30 21:17
1495F:推 tue678: 可是最近先发阵容很多人都很满意 05/30 21:18
1496F:→ tue678: 练新人还要分主客场 很怪 05/30 21:18
1497F:推 Aniceplay: 最近打线有比较好了啦 05/31 03:00
1498F:推 godmanntut: 现在这个练兵阵容打的分数还比较多... 05/31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