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当兵中)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5/29 桃园主场先发〔DINOTAENG趴D1〕
时间Fri May 29 17:48:57 2026
一棒|何品室融|CF
二棒|陈晨威|LF
三棒|林子伟|2B
四棒|李勋杰|RF
五棒|陈佳乐|1B
六棒|张赵紘|DH
七棒|马杰森|SS
八棒|宋嘉翔| C
九棒|游承勳|3B
投 手|艾菩乐|P
开赛时间:18:35
DINOTAENG趴DAY1
转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纬来OTT、MyVide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80048139.A.F56.html
1F:推 ProducerChen: 何品! 05/29 17:49
2F:推 cofee: 真的是盗账号的龙猫 05/29 17:49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5/29/2026 17:50:55
3F:推 caca13140405: 777 05/29 17:51
4F:推 cs9947g: 揉眼~这真的是太神奇了!请继续保持!! 05/29 17:51
6F:推 charlesbrown: 77777 05/29 17:51
7F:推 Arodz: 今天加油 给艾菩乐多点援护吧‼ 05/29 17:52
8F:推 tecnniv: 多麽赏心悦目!!! 05/29 17:52
9F:→ tecnniv: 我要复习张赵的加油歌 帽:3有自己的歌吗? 05/29 17:52
10F:→ elroykuo: 挑不出毛病的打线欸、没得嘴了 05/29 17:53
11F:推 sasmwh561: 希望杰哥早日康复 05/29 17:55
12F:推 godlai: 龙猫怎麽改变这麽大 05/29 17:55
13F:推 redtootoo: 何品加油,上来就不要下去了 05/29 17:56
14F:推 s510242: 龙神! 05/29 17:57
15F:推 teren: 三胖连线加油 05/29 17:57
16F:推 chiu1998: 连续4场没老人 05/29 17:57
17F:推 Blackie9211: 喔 感动 哭了 05/29 17:58
18F:推 goldseed: 哇呜 05/29 17:58
19F:推 ProducerChen: 拍了一个小时还没排到 05/29 18:00
20F:推 bluefire: 抱歉问个 有说子杰那天是什麽伤势吗? 05/29 18:00
21F:推 caca13140405: 我看有人说他是膝盖发炎的样子 可能没事吧 05/29 18:02
22F:→ caca13140405: 没新闻不知道详细内容 05/29 18:02
23F:推 bluefire: 感恩 想说没下二军 那应该还好 状况正好早日康复啊 05/29 18:03
24F:推 takewind: 龙猫大概被架空或是毫无办法了吧 05/29 18:06
25F:→ alvis000: 子杰早康 05/29 18:07
26F:→ alvis000: 说不定想法就跟正义说的那样 被迫大量起用 05/29 18:08
27F:推 sherry99178: 加油!!!!!! 05/29 18:08
28F:→ chdc: 忘记密码是不是要填申请单 等日本人盖章? 05/29 18:08
29F:→ alvis000: 总之这名单很好 05/29 18:08
30F:推 takewind: 大概想说游如果三垒不够好就丢去二垒跟子伟换 05/29 18:08
31F:推 norel147: 这打线!!!!!! 龙猫帐号取不回来吼 05/29 18:08
32F:推 hopper: 帐号密码拿不回来吗? 05/29 18:08
33F:推 greatshortcu: 这打线太感人了 输了也认了 05/29 18:08
34F:推 caca13140405: 阿飞没降下去的话 这几场可能都畅打 05/29 18:08
35F:推 ASF1211: 哭啊!这阵容…吓死我 05/29 18:10
36F:推 txtchloeting: 轮流试试看四棒到底有没有毒(X 05/29 18:11
37F:推 ponsquare: 完了 龙猫的帐号是不是找不回来了(x 05/29 18:12
39F:→ hopper: 上面的东西快速的消失中.... 05/29 18:14
40F:推 Yc424: 全对啊龙猫 05/29 18:14
41F:→ sandiegopadr: 龙瓜这次版本更新好不习惯@@ 05/29 18:15
42F:推 ASF1211: 不敢置信… 05/29 18:15
43F:推 caca13140405: 终於要排到了 一个小时XD 05/29 18:19
44F:推 rafaelchou: 年轻人打线继续努力 加油啊桃猿男儿 05/29 18:27
45F:推 wangazi: 终於发现上半季没啥机会开练小猿XD 给推 05/29 18:31
46F:推 QQcandyQQ: 这很明显有被拔权吧 一个人的本性哪可能说变就变 05/29 18:32
47F:推 cclloouudd: 还在排商品 感觉赶不上开赛了QQ 05/29 18:32
48F:推 spirit02014: 加油 小猿们好好练 05/29 18:32
49F:推 wangazi: 赛前放小猿们应猿曲复习XD 05/29 18:33
50F:推 fuyu1112: 不是被拔职权就是没压力了吧 可能有换约明年再来? 05/29 18:33
51F:推 bacterial: 球衣实穿两种颜色都好好看 05/29 18:35
52F:推 Blackie9211: 两好投到满 05/29 18:36
53F:→ sayadios: 妈呀 龙瓜真的让人怕爆 所以之前在排什麽… 05/29 18:36
54F:→ Blackie9211: BB 05/29 18:36
55F:→ ASF1211: 一直坏 05/29 18:37
56F:推 Neoooooo: 两好投到BB…? 05/29 18:37
57F:→ ASF1211: 连五坏 05/29 18:38
58F:→ Blackie9211: 马杰传歪 05/29 18:38
59F:→ wangazi: 小马隐E 05/29 18:38
60F:推 ponsquare: 土投看多了 真的觉得今年的洋投真的.. 05/29 18:38
61F:→ ProducerChen: 可恶 差一点就NPPPPP 05/29 18:38
62F:→ Blackie9211: 艾菩乐:我投的时候都有人要搞我 05/29 18:38
63F:→ ProducerChen: 球员实穿球衣很好看 05/29 18:39
64F:→ wangazi: 浣熊很想一棒两分 怕 05/29 18:39
65F:推 P51Mustang: 现在除了威能帝以外其他ERA+都小於100啊 05/29 18:40
66F:推 QQcandyQQ: 控球好糟喔 05/29 18:40
67F:推 wcloud1227: 第一局守备就搞...艾真的挺虽的 05/29 18:40
68F:→ Blackie9211: 今天控球不太妙 05/29 18:40
69F:→ wangazi: 再BB 坏球率高 也怪不了队友 05/29 18:41
70F:推 austin0624: 吴念庭 BB 05/29 18:41
71F:→ Blackie9211: 又BB 05/29 18:41
72F:推 alvis000: 这场看起来是艾搞自己 05/29 18:41
73F:→ dlchang5810: 垒包堆一堆来对魔鹰 05/29 18:41
74F:推 cofee: 怕 05/29 18:41
75F:推 smr3487: 蛤... 05/29 18:41
76F:推 chikaboom: OMG 05/29 18:41
77F:→ QQcandyQQ: 还有没有要找新洋投啊 除了威哥其他都可以洗掉吧 05/29 18:41
78F:推 Godspeech: 艾好像不太行耶 05/29 18:41
79F:→ Blackie9211: 魔鹰 怕 05/29 18:41
80F:推 Neoooooo: 要被大哥For 333了吗 05/29 18:41
81F:→ wangazi: 怕爆 05/29 18:41
82F:推 Y225: 难怪味全不留 05/29 18:41
83F:→ Blackie9211: 魔尔曼还行啦 麦斯维尼看有没有渐入佳境 05/29 18:42
84F:嘘 ponsquare: 到底在干嘛 05/29 18:42
85F:→ austin0624: ??? 05/29 18:42
86F:→ Blackie9211: 艾菩乐:干 05/29 18:42
87F:推 ji4mp6: 一局就要坐牢喔 05/29 18:42
88F:嘘 ProducerChen: … 05/29 18:42
89F:嘘 sherry99178: 在干嘛啦 05/29 18:42
90F:→ wangazi: 被吃球。丸子 05/29 18:42
91F:推 caca13140405: 出大包 05/29 18:42
92F:→ alvis000: 太高 高到找不到 05/29 18:42
93F:→ ProducerChen: 被天色吃球 05/29 18:42
94F:→ austin0624: 记三垒安打 05/29 18:42
95F:推 godmanntut: 一回来守备就出包...找不到球... 05/29 18:42
96F:推 bacterial: ??? 05/29 18:42
97F:→ chikaboom: 扯 05/29 18:42
98F:嘘 JRhokkaido: ???? 05/29 18:42
99F:→ ProducerChen: 干 05/29 18:42
100F:推 P51Mustang: 是不是想回二军啊 05/29 18:43
101F:→ Godspeech: 出事了 05/29 18:43
102F:推 cofee: 三个人都没看到 05/29 18:43
103F:→ QQcandyQQ: ??? 05/29 18:43
104F:→ godmanntut: 白白吞两分自责... 05/29 18:43
105F:→ austin0624: 2:0 05/29 18:43
106F:嘘 Y225: 吃球? 05/29 18:43
107F:→ payneblue: ??………. 05/29 18:43
108F:推 caca13140405: 艾投球的时候中外野都搞 05/29 18:43
109F:嘘 dlchang5810: 买单 05/29 18:43
110F:→ ji4mp6: 买单了 05/29 18:43
111F:→ wangazi: 我在现场真的也找不到球。囧 05/29 18:43
112F:→ godmanntut: 这一定是被天色吃球啦 05/29 18:43
113F:推 redtootoo: 加油啊… 05/29 18:43
114F:→ Blackie9211: 一定是吃球啦 只是很荒谬 05/29 18:43
115F:嘘 josephgsw1: 艾这种真的赶快洗掉 05/29 18:43
116F:→ QQcandyQQ: 其他两个外野也看不到球 05/29 18:43
117F:→ ponsquare: 这是搞笑片吗 05/29 18:43
118F:→ paul810928: 惨了,帐号要夺还了 05/29 18:43
119F:嘘 lyine: 好惨,平常都没练习这个吗? 05/29 18:43
120F:推 shinichi: 艾的命吗…. 05/29 18:43
121F:→ austin0624: H 05/29 18:43
122F:→ Blackie9211: H 3:0 05/29 18:43
123F:→ austin0624: 3:0 05/29 18:43
124F:推 smr3487: 吐血 05/29 18:44
125F:推 P51Mustang: 往中外野打 05/29 18:44
126F:→ wangazi: 买单了。www 05/29 18:44
127F:→ txtchloeting: 这自己家的主场谁都怪不了== 05/29 18:44
128F:推 caca13140405: 我看晨威也站着 05/29 18:44
129F:→ sherry99178: 第一局就坐牢= = 05/29 18:44
130F:推 sasmwh561: 惨 05/29 18:44
131F:→ alvis000: 3分 难罗 05/29 18:44
132F:嘘 greatshortcu: 坐牢局 05/29 18:44
133F:推 hbo225363: 这跟两分炮差不多 05/29 18:44
134F:推 flyway: 发球机艾菩乐 05/29 18:44
135F:→ QQcandyQQ: 其实摄影师也没拍到球 05/29 18:44
136F:→ lyine: 比赛内容真难看 05/29 18:44
137F:→ dlchang5810: 开始坐牢 05/29 18:44
138F:→ ponsquare: 说真的 要说被搞也不太对 垒上都他送上去的 05/29 18:44
139F:推 chikaboom: 何品心态别崩啊 05/29 18:44
140F:→ austin0624: H 05/29 18:44
141F:推 sweat992001: 学费有点贵 05/29 18:44
142F:→ austin0624: 2, 3b 05/29 18:44
143F:→ Blackie9211: 2B 05/29 18:44
144F:推 caca13140405: 买单了吗XD 05/29 18:44
145F:→ ji4mp6: 谢谢乐天球员们又带来一场很难看的比赛 05/29 18:44
146F:→ ASF1211: 发球机耶 05/29 18:44
147F:→ godmanntut: 今天外野守备... 05/29 18:45
148F:→ Blackie9211: 都很紮实ㄋㄟ 05/29 18:45
149F:推 ProducerChen: 要坐牢了 呜呜 说服自己我是来买商品的 05/29 18:45
150F:→ austin0624: 暂停 05/29 18:45
151F:→ elroykuo: 这球被吃掉怪谁都没用、艾自己保送也太 05/29 18:45
152F:推 Steven8068: 连两场守备臭局 05/29 18:45
153F:→ alvis000: 左右真的不对调吗 05/29 18:45
154F:→ payneblue: 太扯了吧 05/29 18:45
155F:推 TsaiDunDun: 真的烂 05/29 18:45
156F:推 caca13140405: 台钢左打多啊 这没办法 05/29 18:45
157F:→ QQcandyQQ: 所以就说这可以洗掉啊 完全不知道签来干嘛的 05/29 18:45
158F:→ melo0721: 跟兄弟有像 05/29 18:45
159F:→ P51Mustang: 球好打 外加外野菜鸟守备 05/29 18:45
160F:推 wcloud1227: 艾是不是想回家了 05/29 18:45
161F:推 attdave: 惨案 05/29 18:45
162F:嘘 Faust0073152: 他自己也丢的很烂 05/29 18:45
163F:推 Godspeech: 星期五晚上 可以做其它事了 05/29 18:45
164F:→ wangazi: 魔鹰那球 玖玖也是完全不动 虽然完全不在他管区 05/29 18:45
165F:→ ASF1211: 投这麽烂 05/29 18:45
166F:→ austin0624: 买商品确实排很长 05/29 18:45
167F:→ hbo225363: 这麽好打喔 烂死了 这只换魔神乐 有够亏 05/29 18:45
168F:推 redtootoo: 今天是购物节,棒球比赛是送的,这样想就好多了 05/29 18:45
169F:嘘 JWalk77: 艾有够烂 05/29 18:45
170F:→ embeth0925: 结果有人说成晋守备比小花差 好吧 05/29 18:45
171F:推 ivo88114: 好吧 何品丑也没差 被当发球机打 05/29 18:45
172F:→ dlchang5810: 让一台坦克守外野 05/29 18:45
173F:推 Neoooooo: 自己丢两个BB 05/29 18:45
174F:推 cclloouudd: 投得烂加上守备戳 没救了 05/29 18:45
175F:推 alexcf: 自己送垒包上去,然後再来给对面打 05/29 18:46
176F:→ paul810928: 要嘛保送要嘛很甜,艾今天不行 05/29 18:46
177F:→ josephgsw1: 赶快球员卡签一签滚 05/29 18:46
178F:→ attdave: 我今天只买了两只拍拍手 05/29 18:46
179F:推 caca13140405: 刚打出去三个都站着 05/29 18:46
180F:→ sasmwh561: 艾有够烂 05/29 18:46
181F:→ Blackie9211: 小马隐形失误 何品外野找不到球 不然有机会不掉分啦 05/29 18:46
182F:→ elroykuo: 嘴勋杰的现在这打线他不外野要哪? 05/29 18:46
183F:→ sayadios: 艾本来就很普 05/29 18:46
184F:推 mard: 今年艾到底来干嘛 05/29 18:46
185F:→ wcloud1227: 投的不好,但守备不戳这局早就结束了 05/29 18:47
186F:推 Steven8068: 这种守备怪投手吗? 两场都是守备弄爆的 05/29 18:47
187F:推 QQcandyQQ: 放一台发球机 谁来守都没用啦 05/29 18:47
188F:推 P51Mustang: 就算被队友搞 赛前ERA+90也不行吧 05/29 18:47
189F:嘘 RYO01225: 别再帮他找藉口了投得烂是事实都几场了 05/29 18:47
190F:→ embeth0925: 该双杀没双杀就…. 05/29 18:47
191F:推 Y225: 走远 05/29 18:47
192F:推 alexcf: 灯感觉比刚刚亮了点 05/29 18:47
193F:推 Neoooooo: 你怪中外野看不到球的同时怎麽不先怪怪自己送给对方两 05/29 18:47
194F:→ Neoooooo: 分打点的机会? 05/29 18:47
195F:推 ponsquare: 挨轰率太高 这绝对怪不了别人 05/29 18:47
196F:→ payneblue: 坏球率很高 05/29 18:47
197F:→ alvis000: 投手一局两BB不用怪喔 啥逻辑 05/29 18:48
198F:嘘 JWalk77: 这局该怪守备的只有马双杀没抓到 05/29 18:48
199F:→ JWalk77: 其他球投那什麽肉包 打者不打都对不起自己 05/29 18:48
200F:→ JWalk77: 只有大坏球跟肉包 05/29 18:48
201F:→ ASF1211: 乾要满垒了 05/29 18:48
202F:推 godmanntut: 今天控球很不在线 05/29 18:48
203F:推 caca13140405: 穿 05/29 18:48
204F:推 austin0624: 郭阜林 H 05/29 18:48
205F:→ embeth0925: 人在现场 现场是顺风喔 05/29 18:48
206F:推 caca13140405: 两分 05/29 18:48
207F:推 Blackie9211: H 5:0 05/29 18:48
208F:→ austin0624: 5:0 05/29 18:48
209F:嘘 ProducerChen: 坐牢了 05/29 18:48
210F:→ austin0624: 1b 05/29 18:48
211F:→ P51Mustang: 今日进场球迷表示: 05/29 18:48
212F:→ alexcf: 5分 05/29 18:48
213F:→ ponsquare: 乾不要变开球嘉宾好吗 05/29 18:48
214F:→ Neoooooo: 艾真的好烂还有人可以护航== 05/29 18:48
215F:推 QQcandyQQ: 这样还要怪守备吗 05/29 18:48
216F:→ Blackie9211: 15分钟买单 05/29 18:48
217F:→ embeth0925: 快打一轮了 05/29 18:49
218F:推 hardyadsl: 兄弟不孤单了 05/29 18:49
219F:→ payneblue: 第一局买单 坎南近况很好 05/29 18:49
220F:推 greatshortcu: 会不会换我们一局被打13分 05/29 18:49
221F:→ austin0624: 放弃了 不录了 不录了 05/29 18:49
222F:推 TsaiDunDun: 超烂 05/29 18:49
223F:推 v2ssili: 趋前吃屎 呵呵 守备投手都有责任啦 别单怪一边 05/29 18:49
224F:→ alvis000: GG 05/29 18:49
225F:嘘 wenwenwen: 可以回家了 05/29 18:49
226F:→ Blackie9211: 进场坐牢中 可以看啦啦队了 05/29 18:49
227F:推 attdave: 我在现场,表示:来都来了还能怎样XD 05/29 18:49
228F:推 Godspeech: 谢谢收看 05/29 18:49
229F:推 hbo225363: 今天有机会鲁阁了 05/29 18:49
230F:→ ASF1211: 发球机属性耶 05/29 18:49
231F:→ ponsquare: 我这个月不该买hami的… 05/29 18:49
232F:→ QQcandyQQ: 赶快跟之前喵喵一样下半季洗三个洋投还有机会争冠 05/29 18:49
233F:→ elroykuo: 今天是真的状况烂、但前面QS了也没什麽好嘴的啊 05/29 18:49
234F:→ wangazi: 商品很疗癒 球赛很不 www 05/29 18:49
235F:→ TsaiDunDun: 为什麽我们的洋投可以这麽烂 05/29 18:49
236F:→ paul810928: 趋前吃屎了 05/29 18:49
237F:→ dlchang5810: 投的比土投还烂 05/29 18:49
238F:→ P51Mustang: 以这季联盟打击状况 QS不算什麽吧 QS防御率4.5欸 05/29 18:50
239F:推 JWalk77: 没错今年QS根本没什麽意义 05/29 18:50
240F:推 ray830330: 都五分了就能吃多吃啦 控球烂又负运无解 05/29 18:50
241F:→ melo0721: 台钢得点圈打击好鬼 05/29 18:50
242F:推 andy89202033: 练兵场 05/29 18:50
243F:→ ponsquare: 看今年土投什麽成绩,对比洋投差距就出来了 05/29 18:51
244F:推 lovemeteor: 联盟的打击状况,但吱吱四个洋投都没吱吱整队等级打 05/29 18:51
245F:→ lovemeteor: 者可以丢吧XD 05/29 18:51
246F:推 QQcandyQQ: 那让他投完七局才能下好了 05/29 18:51
247F:→ ponsquare: 29球解决2人 我的老天 05/29 18:51
248F:→ payneblue: 感觉根本不用挥就可以上垒 05/29 18:52
249F:→ QQcandyQQ: 我上去打搞不好都可以选到保送 05/29 18:52
250F:推 Godspeech: 快要打半小时了 05/29 18:52
251F:推 tecnniv: 拿出菩萨的本事吃完7局 05/29 18:53
252F:→ wangazi: 从嘉义起守备就开始校正回归 还没还够 可笑的是这坨帐面 05/29 18:53
253F:→ wangazi: 上还看不到喔 www 05/29 18:53
254F:推 hardyadsl: 一轮 05/29 18:53
255F:推 alexcf: 吱吱的场均不到3分,QS的洋投对我们来说没用XD 05/29 18:53
256F:→ ASF1211: 第一局三个BB 05/29 18:53
257F:推 angelo890322: 这只真的烂死 每次上来都被打爽的 没关系啦看练兵 05/29 18:54
258F:推 CallMeJayJay: 天啊打开看到5分吓到 05/29 18:54
259F:→ melo0721: 开战即终战….? 05/29 18:54
260F:推 ji4mp6: 展望下半季的前提是 麻烦找个可以看的洋投好吗 05/29 18:54
261F:推 Arodz: 50万好可爱☺ 05/29 18:54
262F:推 v2ssili: 都打不到三分了 至少QS还能看看有没有机会 没QS根本没有 05/29 18:54
263F:推 qqzz7: 刚开吓到怎麽5:0了。 05/29 18:55
264F:→ dlchang5810: 暂居二冠王(败投加烟火王) 05/29 18:55
265F:→ embeth0925: 道歉来一只吧 05/29 18:55
266F:→ with20234: BB 05/29 18:56
267F:推 alvis000: 很好 05/29 18:57
268F:推 ASF1211: 水选 05/29 18:57
269F:→ Arodz: 选球眼‼ 05/29 18:57
270F:推 asd11523: 很敢选还以为会挥 05/29 18:57
271F:→ asd11523: 今天看年轻小将 也很不错吧 05/29 18:57
272F:推 chikaboom: 选他! 05/29 18:58
273F:推 tue678: 战绩太好 龙猫就又留下 今年就稳稳打完就好 05/29 18:58
274F:推 ponsquare: 用练兵的心态看比赛好了 至少比鸟打打线好 05/29 18:58
275F:→ tue678: 钱都拿去留阿立了 05/29 18:58
276F:推 lexis: 真的不是只有打击,守备也很重要! 05/29 18:59
277F:→ with20234: K 05/29 19:01
278F:推 medjed762: ㄧ开电视就要佛系了 05/29 19:01
279F:推 Neoooooo: 坐牢场听壮壮真的超躁 05/29 19:01
280F:推 alvis000: 主委踢足球喔 05/29 19:01
281F:→ Pulungcong: 这场胜负差不多了吧?? 05/29 19:02
282F:→ with20234: I 05/29 19:03
283F:→ with20234: K 05/29 19:03
284F:→ newpuppy: 阿弥陀佛 阿门的一场,不要鲁阁就心满意足的一天 05/29 19:03
285F:推 ji4mp6: 第一局胜负就决定了 05/29 19:03
286F:推 Godspeech: 绝望 05/29 19:03
287F:推 QQcandyQQ: 人家控球超准 反观 05/29 19:03
288F:推 attdave: 隔壁伍铎也被一开局4:0 05/29 19:03
289F:→ with20234: GO 05/29 19:06
290F:→ wangazi: 看起来守备没搞伍叔吧? 应该只有吱始终打不好他XD 05/29 19:06
291F:→ with20234: FO 05/29 19:06
292F:→ Blackie9211: FO 05/29 19:06
293F:推 caca13140405: 还好今天有河禹跟小可爱可以看 还有新人 05/29 19:06
294F:→ newpuppy: 主播球评都已经无奈聊了,第一局就这样,会累 05/29 19:07
295F:→ with20234: H 05/29 19:08
296F:推 ProducerChen: 都被打得很紮实馁 05/29 19:08
297F:推 Y225: 机场捷运可以直接搭了艾 05/29 19:10
298F:→ ASF1211: 他坏球也太多好球投不好…. 05/29 19:10
299F:→ with20234: FO 投手自己接 05/29 19:10
300F:推 Blackie9211: 艾菩乐自己来 05/29 19:10
301F:推 wangazi: 菩萨:乾 我自己来。XD 05/29 19:10
302F:推 v2ssili: 艾是不是知道小宋今年接不好所以自己来XD 05/29 19:10
303F:推 ray830330: 不相信队友了 05/29 19:11
304F:推 medjed762: 拎北自己接! 05/29 19:11
305F:推 adambleach: 在不爽,抢球接 05/29 19:11
306F:推 melinux: 怕队友漏掉? 05/29 19:11
307F:推 lovetmp: 艾:有很难吗? 05/29 19:11
308F:→ ASF1211: 自己也要投好吧 05/29 19:12
309F:推 Blackie9211: 还好今天可以看小朋友们 05/29 19:12
310F:推 mediocrity: 他先发都被中外野手搞 真惨 05/29 19:12
311F:推 v2ssili: DAZN这个分割画面很可以啊XD 05/29 19:13
312F:→ ponsquare: 来看复制人 05/29 19:13
313F:→ wangazi: 大叔又被乾冰吓到XD 05/29 19:13
314F:→ ponsquare: 我不用活到50岁就能知道加热会长怎样xd 05/29 19:13
315F:推 greatshortcu: 昌哥好好笑 05/29 19:14
316F:→ ponsquare: 昌哥那个哦~超好笑 05/29 19:14
317F:推 Blackie9211: H 05/29 19:14
318F:推 ASF1211: 短打成功哈哈哈哈 05/29 19:14
319F:→ ponsquare: 肉弹坦克冲锋 05/29 19:15
320F:→ with20234: 灵活的胖子(误 05/29 19:15
321F:推 Blackie9211: FC 05/29 19:16
322F:推 ASF1211: 坎南有这麽强? 05/29 19:16
323F:→ ponsquare: 小马这打的 真烂 05/29 19:16
324F:→ with20234: K 05/29 19:17
325F:→ Blackie9211: K 05/29 19:17
326F:推 ProducerChen: 小宋打击怎麽变这样啊 05/29 19:18
327F:推 V9333113: 没人竞争啊 05/29 19:18
328F:推 chikaboom: 完全没有反击能力 05/29 19:18
329F:推 ponsquare: 完了 我有预感下场龙猫要找回帐号了 05/29 19:18
330F:推 hbo225363: 小宋每次都被这种骗 打击越来越没期待感了 05/29 19:19
331F:→ ProducerChen: 小宋跟小花今年打击整组烂成这样到底怎麽回事 05/29 19:19
332F:推 caca13140405: 小宋是越来越烂 小花大概是二年级生 05/29 19:20
333F:推 caca13140405: 小宋去年的长打只有季後赛那支 05/29 19:20
334F:推 shinichi: 猿气你….. 05/29 19:21
335F:推 pulpyperry: 拜托换大圣去打啦...... 05/29 19:21
336F:推 jeffblue101: 猿气是帮对手打的吗 05/29 19:22
337F:推 V9333113: 还好 老人很久没上 05/29 19:22
338F:推 wangazi: 艾是不是有一局病? 印像前段掉分像喝水 当然身後也常搞 05/29 19:24
339F:→ wangazi: 事 05/29 19:24
341F:→ ASF1211: 他要生气才会投哈哈哈哈 05/29 19:24
342F:→ alexcf: 终於猿气能打鼓了,他很高兴 05/29 19:24
343F:推 ponsquare: 菩萨的显灵条件要掉五分才能发动吗… 05/29 19:24
344F:推 tue678: 打鼓拐个气 05/29 19:25
345F:推 cofee: 夜王来了 05/29 19:25
346F:推 ponsquare: 石垣岛夜晚的皇帝来了 05/29 19:27
347F:推 Blackie9211: 满 05/29 19:27
348F:→ Blackie9211: GO 05/29 19:28
349F:推 alvis000: 廉价的出局 05/29 19:28
350F:推 cofee: 还不错 蛮有选球 05/29 19:28
351F:推 hardyadsl: 耗了好几颗球 05/29 19:28
352F:→ ponsquare: 还行啦 初次上阵 够持久(欸 05/29 19:29
353F:推 sweat992001: 打不出外野 05/29 19:29
354F:推 andy89202033: 选的不错了 05/29 19:29
355F:→ alvis000: 火烫 05/29 19:30
356F:推 ponsquare: 融融目前第一名! 05/29 19:30
357F:→ ASF1211: 什麽第一名? 05/29 19:31
358F:推 ProducerChen: 什麽啦这都接得到???? 05/29 19:31
359F:推 Blackie9211: 被np 05/29 19:31
360F:→ ponsquare: 靠 05/29 19:31
361F:推 NewAlbert: 衰小 05/29 19:32
362F:推 alvis000: 被NP 05/29 19:32
363F:推 kc620178: 没接到就3B了 05/29 19:32
364F:推 Y225: 衰 05/29 19:32
365F:→ with20234: GO 05/29 19:33
366F:→ Blackie9211: GO 05/29 19:33
367F:推 ponsquare: 哀 一切都是命 05/29 19:33
368F:→ newpuppy: 5分在前几年都是一叠小菜,今年等於买单的高墙 唉 05/29 19:34
369F:推 ponsquare: 不是啊菩萨你第一局那控球是啥毁 05/29 19:38
370F:推 who19520: 艾现在是自己配球欸 05/29 19:38
371F:→ with20234: K 05/29 19:38
372F:→ wangazi: 现场看庆纪那球太夸张 至少本月十大好球之一 05/29 19:39
373F:→ ponsquare: 有pitchcom的好处(? 05/29 19:39
374F:推 Blackie9211: H 05/29 19:39
375F:→ wangazi: 他现在自己按吗? 看不清楚 05/29 19:39
376F:推 manu1235566: 第一局就是自己按了 05/29 19:40
377F:→ with20234: H 05/29 19:41
378F:→ Blackie9211: H 1,3B 05/29 19:41
379F:→ wangazi: 自己配被打就认命吧(x 05/29 19:41
380F:→ ASF1211: 都很甜耶… 05/29 19:41
381F:→ with20234: FO 05/29 19:41
382F:→ Blackie9211: FO 05/29 19:42
383F:推 alvis000: 好人 05/29 19:42
384F:→ ASF1211: 真好人.. 05/29 19:42
385F:推 Mradult: 只剩平均以下的洋投能用,真的很没竞争力 05/29 19:42
386F:→ with20234: 3台电风扇上来 怕… 05/29 19:44
387F:→ with20234: GO 05/29 19:45
388F:→ with20234: H 05/29 19:46
389F:推 caca13140405: 照到昌哥 05/29 19:46
390F:推 kc620178: H 05/29 19:46
391F:推 caca13140405: 笑死 05/29 19:46
392F:推 alvis000: 照 05/29 19:46
393F:推 greatshortcu: 他的挥棒真的是全队最好的…… 05/29 19:46
394F:推 Mradult: 昌哥好像暗爽又不敢表现出来 05/29 19:46
395F:推 ponsquare: wu e 这不错哦 快笑死 05/29 19:46
396F:推 kc620178: 满 05/29 19:48
397F:→ ASF1211: 昌哥暗爽 05/29 19:48
398F:推 greatshortcu: 年轻人选球怎麽都比老人好 05/29 19:48
399F:推 caca13140405: BB 05/29 19:48
400F:→ with20234: BB 05/29 19:48
401F:推 austin0624: 张赵紘 BB 05/29 19:48
402F:→ ASF1211: 真的耶很选 05/29 19:48
403F:→ kc620178: BB 05/29 19:48
404F:推 alvis000: 会选 05/29 19:48
405F:推 godmanntut: TTO打者 05/29 19:48
406F:推 ponsquare: 这打线至少应该不会让洋投完投…吧 05/29 19:49
407F:推 QQcandyQQ: 好选 05/29 19:49
408F:推 rickshi: 张赵蛋哥 05/29 19:49
409F:→ wahaha888: 张赵的选球是真的不错 05/29 19:49
410F:→ wangazi: 破蛋就好好不好 05/29 19:49
411F:推 Mradult: 敢选…其实被主审救了 05/29 19:49
412F:→ ponsquare: 看起来有力 但心很细 05/29 19:49
413F:→ greatshortcu: 78棒是长期一军 也是选球最差的唉 05/29 19:49
414F:→ ASF1211: 小马…怕 05/29 19:49
415F:→ QQcandyQQ: 小马来一只吧 05/29 19:49
416F:→ ponsquare: 不要那个就好 05/29 19:49
417F:→ rickshi: 国军之力来吧 05/29 19:49
418F:推 james1237741: 不要双杀就好 05/29 19:49
419F:推 CallMeJayJay: 加油国军之力 05/29 19:50
420F:→ ASF1211: 不要双杀就是赚 05/29 19:50
421F:推 smr3487: 加油 05/29 19:50
422F:推 austin0624: 马杰森 FO 05/29 19:50
423F:→ CallMeJayJay: 唉 05/29 19:50
424F:推 akito555: 硬捞 05/29 19:51
425F:推 Blackie9211: 有拉打给推 05/29 19:51
426F:推 teren: 没打好 05/29 19:51
427F:推 greatshortcu: 没什麽力 05/29 19:51
428F:推 kc620178: 拉了但不够啊 05/29 19:51
429F:→ CallMeJayJay: 还以为要再来一支XD 05/29 19:51
430F:推 alvis000: 小宋该那个了吧 05/29 19:51
431F:推 caca13140405: 打出去就软软的 05/29 19:51
432F:→ akito555: 还是打难打位置的球 05/29 19:51
433F:推 Mradult: 变化球很会跑,根本很难打好 05/29 19:51
434F:→ kc620178: 几乎没速球可以打 05/29 19:51
435F:→ akito555: 老球皮丢法 05/29 19:52
436F:→ ASF1211: 哇这个…海 05/29 19:52
437F:推 caca13140405: HHH 05/29 19:52
438F:推 austin0624: 宋嘉翔 H 05/29 19:52
439F:推 smr3487: 777 05/29 19:52
440F:推 caca13140405: 挡 05/29 19:52
441F:→ austin0624: 满垒 05/29 19:52
442F:推 teren: 差点拉掉 赚了 05/29 19:52
443F:→ kc620178: HH 05/29 19:52
444F:推 Blackie9211: H 但佳乐慢腿 05/29 19:52
445F:推 alvis000: 小宋赞赞 05/29 19:53
446F:→ austin0624: 暂停 05/29 19:53
447F:推 CallMeJayJay: 跑不动XDD 05/29 19:53
448F:推 caca13140405: 可以来个廉价之力吗 05/29 19:53
449F:推 QQcandyQQ: 就是要这样拉打啊 05/29 19:53
450F:推 greatshortcu: 不拚喔 打击这麽烂 还不如赌赌看 05/29 19:53
451F:→ ASF1211: 来个廉价吧拜托 05/29 19:53
452F:推 cofee: 两出局满垒可以拿到分数吗 05/29 19:53
453F:→ wangazi: 中型坦克回不来QQ 05/29 19:53
454F:推 rickshi: 不是石垣岛之力吗? 05/29 19:53
455F:→ alvis000: 夜晚的帝王该做事了吧 05/29 19:53
456F:→ QQcandyQQ: 夜王来一只 05/29 19:53
457F:→ Blackie9211: 夜王加油 05/29 19:53
458F:→ CallMeJayJay: 做点事 05/29 19:53
459F:→ austin0624: 继续 05/29 19:53
460F:推 ProducerChen: 石垣岛之力请发挥 05/29 19:53
461F:推 ponsquare: 夜王 是不是要洗白一下了 05/29 19:53
462F:→ smr3487: 加油啊 05/29 19:53
463F:推 Mradult: 跑了会死吧…但下一棒又毫无期待 05/29 19:53
464F:推 medjed762: 外野满快接到 05/29 19:53
465F:→ cofee: 夜王 现在就是星期五晚上! 05/29 19:53
466F:→ wangazi: 你的球棒有廉价吗www 05/29 19:54
467F:→ ASF1211: 好紧张… 05/29 19:54
468F:→ greatshortcu: 夜晚之力来吧 05/29 19:54
469F:→ austin0624: 游承勳 0s1b 05/29 19:54
470F:→ realmarmot: 拜托撑一下给下一棒发挥 05/29 19:54
471F:推 caca13140405: 超渡 05/29 19:54
472F:→ ponsquare: 想一下你怎麽在石垣岛登基的 05/29 19:54
473F:→ rickshi: 夜王安打楼下3楼各100p 05/29 19:54
474F:→ smr3487: 好 05/29 19:54
475F:推 kc620178: 好 05/29 19:54
476F:→ caca13140405: JUMP 05/29 19:54
477F:→ medjed762: 得分的话能洗白吗? 05/29 19:54
478F:→ CallMeJayJay: 好 05/29 19:54
479F:→ austin0624: 游承勳 1s1b 05/29 19:54
480F:→ ASF1211: 好 05/29 19:54
481F:→ Blackie9211: K味浓 05/29 19:54
482F:→ kc620178: 摸不到QQ 05/29 19:55
483F:→ Mradult: 还想打直球啊… 05/29 19:55
484F:→ ASF1211: 有点凉拜托後面何品 05/29 19:55
485F:→ austin0624: 游承勳 1s2b 05/29 19:55
486F:→ fear06173: 拜托 05/29 19:55
487F:推 caca13140405: 很凉 05/29 19:55
488F:→ ponsquare: 我会敬他晚上是个汉子 05/29 19:55
489F:→ wangazi: 不意外K 05/29 19:55
490F:推 caca13140405: K 05/29 19:55
491F:→ Blackie9211: K 05/29 19:55
492F:→ austin0624: 没了 05/29 19:55
493F:→ ASF1211: 乾… 05/29 19:55
494F:嘘 ProducerChen: 夜王在挥什麽鬼 05/29 19:55
495F:推 alvis000: 廉价电风扇 05/29 19:55
496F:推 sasmwh561: 干 05/29 19:55
497F:→ ProducerChen: 瞎挥一通 05/29 19:55
498F:推 Neoooooo: 怀念子杰 05/29 19:55
499F:嘘 CallMeJayJay: 唉 05/29 19:55
500F:推 QQcandyQQ: 连球都碰不到真的好烂 05/29 19:55
501F:推 penguiann: 可以下去了! 05/29 19:55
502F:→ kc620178: 二军没有这麽高级的变速球 05/29 19:56
503F:→ ASF1211: 唉我还以为後面有何品有机会 05/29 19:56
504F:→ rickshi: 不是安打王吗? 05/29 19:56
505F:推 cofee: 没办法 但看菜鸟努力奋战还是不错啦 05/29 19:56
506F:嘘 josephgsw1: 看起来需要小姐加持 05/29 19:56
507F:→ Mradult: 根本不会有直球,我都看出来了 05/29 19:56
508F:推 akito555: 年轻人都太急了 根本不会有好球给你打的 拼命挥干嘛 05/29 19:56
509F:→ ponsquare: 廉价的挥击 05/29 19:56
510F:推 ivo88114: 这球太廉价 不想打吗 05/29 19:56
511F:推 mard: 吱吱历史上一堆二军王 05/29 19:56
512F:嘘 flyway: 白忙日常 05/29 19:56
513F:→ cclloouudd: 廉价k 05/29 19:56
514F:推 attdave: 果然没有天天过年的,下次再过年吧 05/29 19:56
515F:推 smr3487: 唉 05/29 19:56
516F:推 redtootoo: 期待菜鸟才奇怪吧,这是正常发挥 05/29 19:56
517F:→ dlchang5810: 挥挥挥挥个寂寞 05/29 19:57
518F:→ ASF1211: 唯一大局耶 05/29 19:57
519F:→ ivo88114: 不要说变速 速球也跟不到 05/29 19:57
520F:推 alexcf: 被滑球骗吧 05/29 19:57
521F:推 lovemeteor: 正常,但其实三垒应该是曾冠要先上来顶,廉价就UT而 05/29 19:57
522F:→ lovemeteor: 已 05/29 19:57
523F:→ wangazi: 竟然开始想念我们不廉价的自培选手了.. 05/29 19:57
524F:推 Steven8068: 二军洋投太少阿 05/29 19:57
525F:→ ProducerChen: 超烂 跟我在挥大鲁阁有什麽差 05/29 19:57
526F:推 ray830330: 场外精彩 结果场上长这样会很黑喔 05/29 19:57
527F:推 attdave: 放他们上来一定会经历这些的啦,没事 05/29 19:58
528F:推 austin0624: 魔鹰 FO 05/29 19:59
529F:推 Blackie9211: FO 05/29 19:59
530F:推 austin0624: 王柏融 K 05/29 20:01
531F:嘘 ARIK: 刘子杰怎麽了? 05/29 20:01
532F:推 alexcf: 掉完五分投手有换一个人吗? 05/29 20:01
533F:推 sasmwh561: 热开了吗 05/29 20:01
534F:→ sasmwh561: 杰哥前天受伤啊 05/29 20:02
535F:推 littleken122: 艾菩乐第一局是中邪吗QQ 05/29 20:02
536F:推 v2ssili: 有点发炎状况 先休一两天 05/29 20:02
537F:推 austin0624: 纪庆然 K 05/29 20:02
538F:推 wangazi: K 看来真的有一局病 五局90球 05/29 20:02
539F:→ austin0624: 换边 05/29 20:02
540F:→ alexcf: 几K了 05/29 20:02
541F:推 Hsu1025: 艾真的是都会开局大放送然後才回稳== 05/29 20:03
542F:→ attdave: 天黑以後的艾菩萨好强 05/29 20:03
543F:→ ASF1211: 大中邪…连续四坏!球在空中消失!啪没了 05/29 20:03
544F:推 sue98635241: 第一局出局变3B影响很大 05/29 20:03
545F:推 kc620178: 其实第一局Dp有抓到感觉不会爆 05/29 20:03
546F:推 sasmwh561: 胡子太热尼要不刮一下 05/29 20:03
547F:→ ProducerChen: 7安6K 05/29 20:04
548F:推 fuyu1112: 上次被中信打爆也是後面就稳下来 05/29 20:04
549F:→ attdave: 第一局真的是运气不好 05/29 20:04
550F:推 fatcat1022: 艾菩乐加油 至少有多吃局数 05/29 20:05
551F:推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K 05/29 20:05
552F:推 caca13140405: 第一局就吃球 但他自己也有投保送 05/29 20:05
553F:推 RASSIS: 艾负运是不是点到爆表了 05/29 20:05
554F:推 kc620178: 都不打应该BB了 05/29 20:05
555F:推 v2ssili: 这个挥棒跟前一位没啥两样 05/29 20:06
556F:→ fatcat1022: 支持艾菩乐改变造型拐个气 05/29 20:06
557F:→ dlchang5810: 没半颗好球三振 05/29 20:06
558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FO 05/29 20:07
559F:推 caca13140405: 都被接 05/29 20:07
560F:→ v2ssili: 果然人长得帅就不会被臭 前一位被臭成啥样XDD 05/29 20:07
561F:推 kc620178: 好可惜 05/29 20:07
562F:推 caca13140405: K 05/29 20:09
563F:推 austin0624: 林子伟 K 05/29 20:09
564F:→ austin0624: 换边 05/29 20:09
565F:推 alexcf: 被坎南K的满头包 05/29 20:09
566F:→ wangazi: 92颗 猜六局续投 05/29 20:09
567F:推 lovemeteor: 有想过前一位的形象比冗融差很多吗?XD 05/29 20:11
568F:推 alexcf: 续投 05/29 20:14
569F:→ alexcf: 传去那啦 05/29 20:15
570F:推 ProducerChen: 传哪去.. 05/29 20:15
571F:推 austin0624: 郭阜林 二垒安打 05/29 20:15
572F:→ ProducerChen: 外野中邪喔 05/29 20:15
573F:推 alvis000: ? 05/29 20:16
574F:推 v2ssili: 99又丑了 05/29 20:16
575F:→ wangazi: 玖玖传的有点随性... 05/29 20:16
576F:推 redtootoo: 传歪,要不然来得及 05/29 20:16
577F:推 kc620178: 神威又没处理乾净 05/29 20:16
578F:推 RASSIS: 球拿那麽久= = 05/29 20:16
579F:推 attdave: 也偏太多orz 05/29 20:16
580F:→ alexcf: 本来好好传不会上二垒的 05/29 20:16
581F:→ ASF1211: 传准会死 05/29 20:16
582F:→ austin0624: FO 05/29 20:16
583F:→ realmarmot: 传准抓得到 05/29 20:16
584F:→ ProducerChen: 神威真的该休息欸 最近也太失常 05/29 20:16
585F:→ RASSIS: 艾真的是苦情工作马 05/29 20:17
586F:→ alexcf: 场地二垒安打 05/29 20:17
587F:推 attdave: 何品第一时间没冲就没了 05/29 20:17
588F:→ austin0624: 陈世嘉 二垒安打 05/29 20:17
589F:→ v2ssili: 不是? 怎麽会守这麽浅? 05/29 20:17
590F:→ embeth0925: 神威该休息了吧 05/29 20:17
591F:→ attdave: 判断上有点犹豫 05/29 20:17
592F:→ austin0624: 6:0 05/29 20:18
593F:推 ASF1211: 他可能会打到墙上 05/29 20:18
594F:推 Mradult: 被这咖打就真的亏烂了 05/29 20:18
595F:推 asd11523: 守备不好 05/29 20:18
596F:推 kc620178: 今天整个守备缴学费 05/29 20:18
597F:→ alexcf: 是没想到他会打哪麽远 05/29 20:18
598F:→ wangazi: ground rule double 没上二垒还不一定掉分 05/29 20:18
599F:推 ivo88114: 守备缴学费 05/29 20:18
600F:→ ASF1211: 那就是投的问题了 05/29 20:18
601F:→ austin0624: 陈文杰 GO 05/29 20:19
602F:→ austin0624: 三垒有人 05/29 20:19
603F:推 attdave: 二三垒有人的话这球也是回来一个 05/29 20:19
604F:推 alexcf: 100球了 05/29 20:20
605F:→ alexcf: BB 05/29 20:20
606F:推 austin0624: 曾子佑 BB 05/29 20:20
607F:→ austin0624: 1, 3b 05/29 20:21
608F:→ wangazi: 101球 该换了吧? 05/29 20:21
609F:→ alexcf: 吃完这局吧 05/29 20:21
610F:→ embeth0925: 本队的捕手完全被看没有 盗一次本垒就一直被call 05/29 20:21
611F:推 Mradult: 这分差能吃完就吃完吧 05/29 20:22
612F:→ austin0624: 吴念庭 K 05/29 20:22
613F:→ alexcf: 好像是他们的加油口号 到本垒 05/29 20:22
614F:→ austin0624: 换边 05/29 20:22
615F:→ wangazi: 团队守备好的油不要你 在这只能自立自强 05/29 20:22
616F:推 cofee: 菩萨真的苦行僧 05/29 20:23
617F:推 austin0624: 李勋杰 K 05/29 20:25
618F:推 alexcf: 被变化球骗 05/29 20:25
619F:推 Blackie9211: 今天吞几K了啊 05/29 20:25
620F:推 godmanntut: 新人好缴学费吧 05/29 20:25
621F:→ austin0624: 陈佳乐 FO 05/29 20:26
622F:推 RASSIS: 打到高球了 05/29 20:26
623F:推 austin0624: 没了 05/29 20:27
624F:→ wangazi: 六下12颗结束 猜七局续投XD 05/29 20:28
625F:推 kc620178: 一直被坏球骗 05/29 20:28
626F:→ austin0624: 换边 05/29 20:28
627F:推 alexcf: 交好交满 学费 05/29 20:28
628F:推 v2ssili: 人真好挥这颗 05/29 20:28
629F:→ realmarmot: 太好骗了吧 05/29 20:28
630F:推 cofee: 努力多适应吧 二军没这种等级的变化球 05/29 20:28
631F:→ wangazi: 换大舒 05/29 20:28
632F:→ alexcf: 怎麽打这种一军的变化球 05/29 20:28
633F:→ austin0624: 换投 舒治浩 05/29 20:28
634F:推 Mradult: 这条0分打线龙猫还能忍耐多久… 05/29 20:29
635F:推 austin0624: 魔鹰 H 1b 05/29 20:30
636F:推 ProducerChen: 今天都被敲很紮实ㄏㄟ 05/29 20:30
637F:推 attdave: 又要撤退了orz 05/29 20:30
638F:→ newpuppy: 0分打线 好悲哀啊~唉 05/29 20:30
639F:→ realmarmot: 这条比上周之前那条好多了吧 05/29 20:31
640F:推 Mradult: 少子杰这个起爆剂,感觉又差很多了 05/29 20:31
641F:→ attdave: 养新人的过程就是这样 要忍住 05/29 20:31
642F:→ austin0624: 王柏融 H 1, 2b 05/29 20:31
643F:推 alexcf: 打穿布阵 05/29 20:32
644F:→ attdave: 难道你想继续啃老? 05/29 20:32
645F:→ newpuppy: 上半季整个无力感的打线,就是练兵缴学费了 05/29 20:32
646F:→ realmarmot: 欸 这站位好衰 05/29 20:32
647F:推 attdave: B区的老外们又买一手啤酒回来了XD 05/29 20:33
648F:推 cofee: 国外就触身球了 05/29 20:33
649F:→ alexcf: 现在就是让老的休息储油吧,下半季要用ww 05/29 20:33
650F:推 ProducerChen: 现场看板 已购买的球迷请持兑换券至商品帐篷取货 05/29 20:34
651F:→ ProducerChen: 是有补货吗 05/29 20:34
652F:→ alexcf: 守备wwww 05/29 20:35
653F:推 austin0624: 满垒 05/29 20:35
654F:→ ProducerChen: 又满垒 学费一直缴 05/29 20:35
655F:推 v2ssili: 乾 这守备真的.... 05/29 20:35
656F:→ alexcf: 龙猫能忍多久呢 05/29 20:35
657F:→ wahaha888: 判断错误 05/29 20:35
658F:推 kc620178: 这守备真的烂XD 05/29 20:35
659F:→ realmarmot: 这守备是.... 05/29 20:35
660F:→ austin0624: 暂停 05/29 20:35
661F:推 redtootoo: 这接不到不行吧 05/29 20:35
662F:推 Blackie9211: 不是正外野手rrrrr 05/29 20:35
663F:推 attdave: 至少忍十天啊 成晋下去了XD 05/29 20:35
664F:推 greatshortcu: 这外野…… 05/29 20:35
665F:推 akito555: 守备有比当初朱哥还烂的感觉 05/29 20:35
666F:→ wangazi: 本周外野手集体丑到爆 这球正常要接到的... 05/29 20:35
667F:→ dlchang5810: 大步迈向鲁阁 05/29 20:35
668F:推 godmanntut: 他这样接球不行啦 05/29 20:35
669F:→ v2ssili: 这球真的没啥难度了 05/29 20:35
670F:→ airasuka: 这个判断真的不行 05/29 20:35
671F:推 ivo88114: 不是 是之前买的有些像球衣只给兑换卷可以去领了 05/29 20:35
672F:→ austin0624: 继续 05/29 20:36
673F:推 RASSIS: 99不能去RF吗WWWWWWWWWWW 05/29 20:36
674F:→ ivo88114: 不行啊 守备惨 05/29 20:36
675F:→ alexcf: 要特训吧,他去年也大多守左外 05/29 20:36
676F:推 fatcat1022: 当作缴学费了 05/29 20:36
677F:推 caca13140405: 台钢左打多啊 05/29 20:36
678F:→ wangazi: 这种内容 老外也只能集体喝酒了。笑死 05/29 20:36
679F:→ v2ssili: 会不会这局开鲁阁? 05/29 20:37
680F:推 ProducerChen: 那群老外狂喝酒XDDD 05/29 20:37
681F:→ RASSIS: 不过舒也是被爆打 囧 05/29 20:37
682F:→ dlchang5810: 左打那麽多叫他守右外 05/29 20:37
683F:→ realmarmot: 别扭了 05/29 20:37
684F:推 caca13140405: 之前澄清湖那场就是 05/29 20:37
685F:推 caca13140405: DP 05/29 20:37
686F:推 austin0624: 郭阜林 DP 05/29 20:37
687F:推 alexcf: DP 05/29 20:38
688F:→ austin0624: 7:0 05/29 20:38
689F:推 attdave: DP 好的撤退 05/29 20:38
690F:→ alexcf: 7:0 05/29 20:38
691F:→ ProducerChen: 终於抓到出局数了 05/29 20:38
692F:→ wangazi: 一分换DP 行 05/29 20:38
693F:→ v2ssili: 非常好 一分拿去 05/29 20:38
694F:→ alexcf: 3垒这分别掉就成功了 05/29 20:38
695F:推 fatcat1022: 希望舒自己能稳住 05/29 20:38
696F:推 cofee: 大舒加油 增加经验值 05/29 20:38
697F:→ attdave: 2 for 1 给一分换两出局 05/29 20:38
698F:推 redtootoo: 希望明天有动外野先发的话,可以了解这是没办法的事 05/29 20:38
699F:→ ProducerChen: 对面都开始换人上来动一动了 05/29 20:39
700F:→ alexcf: 小可爱 可爱 05/29 20:39
701F:推 wangazi: 导播懂拍XD 疗癒 05/29 20:40
702F:推 cofee: 很喷 05/29 20:40
703F:推 ShannonBrown: 看到小可爱 气消了一半 05/29 20:40
704F:→ alexcf: 满 05/29 20:40
705F:推 austin0624: 林家鋐 BB 05/29 20:40
706F:→ austin0624: 1, 3b 05/29 20:40
707F:→ wahaha888: 现在的导播好像很喜欢拍金佳垠 05/29 20:41
708F:→ alexcf: 猿气有点过气 我想看小可爱 05/29 20:41
709F:推 ProducerChen: 色猴可爱 05/29 20:41
710F:推 fatcat1022: 压力测试能过关吗 05/29 20:41
711F:→ ProducerChen: 抓到了 就是因为色猴在打鼓啦 05/29 20:41
712F:→ ASF1211: 唉对面吃到的BB真的很多 05/29 20:41
713F:→ alexcf: 控不进 05/29 20:42
714F:→ austin0624: 开会 05/29 20:42
715F:推 kc620178: 都太高 05/29 20:42
716F:→ realmarmot: 小宋要骂人了 05/29 20:42
717F:→ alexcf: 捕手上丘 05/29 20:42
718F:→ austin0624: 继续 05/29 20:42
719F:→ wangazi: 导播 可以再给现场牢友多给小可爱吗? 05/29 20:43
720F:→ wahaha888: 猿气要打鼓? 05/29 20:43
721F:→ alexcf: 打了 05/29 20:43
722F:推 caca13140405: FO 05/29 20:43
723F:→ austin0624: FO 05/29 20:43
724F:→ alexcf: FO 05/29 20:43
725F:→ austin0624: 换边 05/29 20:43
726F:推 ku8l: 舒那个诡异的扭肩是怎样== 05/29 20:43
727F:推 cclloouudd: 打线加油 希望得个分 05/29 20:44
728F:→ wangazi: 这内容还放桃园最强 我也是醉了www 05/29 20:44
729F:→ alexcf: 德龙要代打了 05/29 20:44
730F:推 v2ssili: 抱歉了小朋友 要记得写作业阿XD 05/29 20:45
731F:推 chikaboom: 看来要写作业了 05/29 20:46
732F:推 losa: 王宇翔王奕翔比较值得期待 大舒要应付一军还是差一点 05/29 20:46
733F:推 fatcat1022: 完了 作业要加倍了XD 05/29 20:46
734F:推 hardyadsl: aby出现了 05/29 20:46
735F:推 wangazi: Aby 今天请假还是赶来了 有心 05/29 20:46
736F:→ v2ssili: 为啥输就不能放桃园最强? 这不是局间歌吗? 05/29 20:47
737F:推 austin0624: 余德龙 GO 05/29 20:47
738F:推 ProducerChen: 哭啊 05/29 20:47
739F:推 cclloouudd: 可惜 05/29 20:48
740F:推 chikaboom: 可惜 05/29 20:48
741F:→ austin0624: 宋嘉翔 HR 05/29 20:48
742F:推 v2ssili: GONE!!!! 05/29 20:49
743F:推 Blackie9211: 小宋赞啦 05/29 20:49
744F:推 kc620178: HR 05/29 20:49
745F:推 alexcf: 小宋炸裂 05/29 20:49
746F:→ realmarmot: 水 05/29 20:49
747F:→ v2ssili: 破蛋啦!!!!! 05/29 20:49
748F:推 bacterial: 水啦 05/29 20:49
749F:推 QQcandyQQ: 你是炮啊小宋 05/29 20:49
750F:→ chikaboom: 小宋! 05/29 20:49
751F:推 RASSIS: 小宋总算 05/29 20:49
752F:→ austin0624: 7:1 05/29 20:49
753F:推 fedevico133: 终於啊 05/29 20:49
754F:推 teren: 赢啦! 05/29 20:49
755F:推 cofee: 赞赞 05/29 20:49
756F:推 caca13140405: 烟火好久喔 777777 05/29 20:49
757F:推 rock123520: ==== 姐夫每次挥击都这样打不好吗... ==== 05/29 20:49
758F:推 alvis000: 赞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 05/29 20:49
759F:推 fatcat1022: 终於破蛋啦 狂贺! 05/29 20:50
760F:推 ProducerChen: 小宋!!! 05/29 20:50
761F:推 wangazi: 至少破蛋 爽啦 05/29 20:50
762F:推 smr3487: 至少破蛋了 05/29 20:50
763F:→ kc620178: 这样打不是很好吗 05/29 20:50
764F:推 who19520: 小宋赞啦 05/29 20:50
765F:→ QQcandyQQ: 被龙猫毒到整队都在鸟碰 只能慢慢排毒了 05/29 20:50
766F:推 mard: 隔壁041比较好笑 05/29 20:50
767F:→ austin0624: 游承勳 GO 05/29 20:50
768F:推 shinichi: 破蛋可以了 05/29 20:50
769F:推 losa: 水喔 05/29 20:50
770F:推 ivo88114: 廉价 05/29 20:50
771F:→ fatcat1022: 完美的长打就是爽 05/29 20:51
772F:→ QQcandyQQ: 是说为什麽升他没升冠杰 是受伤吗 最近没关心二军 05/29 20:51
773F:推 alexcf: 小花花代打准备 05/29 20:51
774F:推 austin0624: 何品室融 K 05/29 20:52
775F:推 Steven8068: 二军也没上 05/29 20:52
776F:→ austin0624: 换边 05/29 20:52
777F:嘘 dlchang5810: 瞎挥 05/29 20:52
778F:推 ivo88114: 发呆K 05/29 20:52
779F:→ ASF1211: 乱挥 05/29 20:52
780F:推 cclloouudd: 看到全垒打烟火 赢了 05/29 20:52
781F:→ kc620178: 还不跑….. 05/29 20:52
782F:推 caca13140405: 关节受伤吧 下二军就没啥上了 05/29 20:52
783F:推 rickshi: 何品阿....缴学费 05/29 20:52
784F:推 caca13140405: 烟火放很久 赚了 05/29 20:53
785F:推 melinux: 破蛋算乐天赢 05/29 20:53
786F:推 newpuppy: 有分就好有分就好,缴学费的一场,平心静气 05/29 20:53
787F:推 alexcf: 赖皮接棒 05/29 20:53
788F:→ alexcf: 小花花去守左外了 05/29 20:53
789F:推 wangazi: 老外们也起来压头了 哈 05/29 20:53
790F:→ embeth0925: 神威下场了 05/29 20:54
791F:→ embeth0925: 左外是何品 05/29 20:54
792F:推 cofee: 赖皮能不能调整回来 05/29 20:54
793F:→ embeth0925: 中外小花花 05/29 20:55
794F:推 kc620178: 第一颗依然喷 05/29 20:55
795F:推 austin0624: FO 05/29 20:56
796F:→ kc620178: Fo 05/29 20:56
797F:推 rickshi: 和平马上有球 05/29 20:56
798F:推 fatcat1022: 赖皮状态要回来啊 加油 05/29 20:56
799F:→ rickshi: 赖还是控球不稳 05/29 20:57
800F:推 austin0624: 曾子佑 BB 05/29 20:58
801F:推 rickshi: 变化球投不进要改善 05/29 20:59
802F:推 austin0624: 吴念庭 H 1, 2b 05/29 21:01
803F:推 wangazi: 这次学乖了 不错 05/29 21:01
804F:推 RASSIS: 一棒鲁阁的人来了 05/29 21:01
805F:→ austin0624: 开会 05/29 21:02
806F:推 alexcf: 左外不敢拼XD 05/29 21:02
807F:→ alexcf: 右外,说错 05/29 21:02
808F:→ austin0624: 继续 05/29 21:02
809F:推 ASF1211: 年轻人防守太保守了 05/29 21:02
810F:→ RASSIS: 大哥手下留情 05/29 21:02
811F:→ dlchang5810: 今年要他投个三上三下真难 05/29 21:03
812F:→ ASF1211: 感觉整队都很保守,怕被冰吧 05/29 21:03
813F:推 rickshi: 不要不敢投变化球,不然对方就锁定直球攻击 05/29 21:04
814F:推 caca13140405: H 05/29 21:05
815F:推 austin0624: 魔鹰 H 05/29 21:05
816F:推 alexcf: 外角被猫到 05/29 21:05
817F:→ austin0624: 8:1 05/29 21:05
818F:推 Blackie9211: 好虐喔 05/29 21:05
819F:推 attdave: 撤退失败XD 05/29 21:05
820F:→ austin0624: 1, 3b 05/29 21:05
821F:推 kc620178: 8:1 05/29 21:05
822F:推 Mradult: 好惨…吃局数都没办法… 05/29 21:05
823F:→ ASF1211: 太虐了 05/29 21:05
824F:→ rickshi: 坏球被硬打 05/29 21:05
825F:→ wahaha888: 肉包指叉 05/29 21:05
826F:推 Hsu1025: 肉包阿 05/29 21:06
827F:→ Mradult: 整个坏掉了,难怪不敢用 05/29 21:06
828F:→ realmarmot: 人高手长的 无法 05/29 21:06
829F:推 v2ssili: 主审救了一球 05/29 21:06
830F:→ kc620178: 拿到两好都解决不了 05/29 21:06
831F:→ Hsu1025: 捕手救一颗 05/29 21:07
832F:→ wahaha888: 赖是不是季初去支援WBC太早开机呀 05/29 21:07
833F:推 caca13140405: 应该是吧 05/29 21:07
834F:推 caca13140405: H 05/29 21:07
835F:推 austin0624: 高圣恩 H 05/29 21:07
836F:→ wangazi: 准鲁阁 05/29 21:07
837F:推 alexcf: 9:1 05/29 21:07
838F:→ austin0624: 9:1 05/29 21:07
839F:→ austin0624: 1, 2b 05/29 21:07
840F:嘘 ProducerChen: 准备鲁阁 05/29 21:07
841F:→ v2ssili: 丢进去就被打 有够惨 05/29 21:07
842F:推 sasmwh561: 惨 05/29 21:07
843F:推 attdave: 咬到的声音有够大 05/29 21:07
844F:推 godmanntut: 鲁阁准备... 05/29 21:07
845F:推 smr3487: 好惨... 05/29 21:07
846F:推 rickshi: 球都跑到甜的位置 05/29 21:07
847F:推 RASSIS: 赖今年用不了啊 05/29 21:07
848F:推 caca13140405: 可以投的都在场上了(? 05/29 21:07
849F:→ ASF1211: 惨透进来都被打! 05/29 21:07
850F:推 Blackie9211: 要来抢鲁阁文吗 05/29 21:07
851F:→ alexcf: 怎麽打怎麽有 05/29 21:07
852F:推 mini817: 打不完 05/29 21:07
853F:→ dlchang5810: 整个变发球机 05/29 21:08
854F:→ austin0624: 暂停 05/29 21:08
855F:推 P51Mustang: 主场打这种比赛给球迷看 05/29 21:08
856F:推 josephgsw1: 确定今年不能用了 05/29 21:08
857F:推 Mradult: 空有球速也没用,球威有那麽差吗 05/29 21:08
858F:推 edison321: 赖皮今年完全不能用啊 早该下二军了 05/29 21:08
859F:→ austin0624: 继续 05/29 21:08
860F:→ Hsu1025: 败处都不行的话就回二军吧 05/29 21:08
861F:推 losa: 好像有机会看野手上来喔 顶多再上一个左王 正规投手 05/29 21:08
862F:→ attdave: 老外饮酒团再次登上大萤幕XD 05/29 21:08
863F:推 wcloud1227: 今年也太惨 05/29 21:08
864F:→ wahaha888: 明明去年投得很好,过了一个季末变得像另一个投手 05/29 21:08
865F:→ Blackie9211: 希望可以看德龙投球 05/29 21:08
866F:推 hardyadsl: 快开鲁了 05/29 21:08
867F:→ rickshi: 他的速球今年不太会窜 05/29 21:08
868F:推 lovetmp: 没球威 指叉也是肉包球 05/29 21:09
869F:→ Hsu1025: 一季行情也不是什麽奇怪的事 05/29 21:09
870F:→ realmarmot: 整个人脸涨红耶 05/29 21:09
871F:→ austin0624: FO 05/29 21:09
872F:→ wangazi: 牛棚扣掉SP小格 其他人和圈庄陈落差极大 05/29 21:09
873F:→ Mradult: 怎麽不拉R鸡上来?记得前阵子还不错,这种不敢用的就下 05/29 21:09
874F:→ Mradult: 去修吧 05/29 21:09
875F:→ rickshi: 直球球速比家翔快,但不会跑 05/29 21:09
876F:推 CallMeJayJay: 现场球迷辛苦了呜 05/29 21:10
877F:→ hardyadsl: 宋弟代打 05/29 21:10
878F:推 caca13140405: 德龙在场上了 难 05/29 21:10
879F:→ rickshi: 一局用30球还没完成 05/29 21:11
880F:推 caca13140405: 弟弟打哥哥 05/29 21:11
881F:→ wangazi: 希望小宋没事啊 05/29 21:11
882F:→ rickshi: 不讲武德啊,弟弟 05/29 21:11
883F:推 kc620178: 蛋疼 05/29 21:11
884F:推 alexcf: 中蛋? 05/29 21:11
885F:推 caca13140405: 弟弟还打屁股 05/29 21:11
886F:→ realmarmot: 打到哥哥弟弟? 05/29 21:11
887F:推 edison321: 弟弟还偷笑 05/29 21:12
888F:推 attdave: 嫂嫂会生气喔XD 05/29 21:12
889F:→ hardyadsl: 大嫂会不高兴 05/29 21:12
890F:推 fedevico133: 弟弟攻击弟弟 05/29 21:12
891F:推 fatcat1022: 弟弟的逆袭QQ 05/29 21:12
892F:推 sasmwh561: 弟弟打弟弟 05/29 21:12
893F:推 losa: 弟弟不要这样 05/29 21:12
894F:推 cofee: 跳一下 05/29 21:12
895F:推 austin0624: 送礼 05/29 21:12
896F:→ alexcf: WP送礼 05/29 21:12
897F:→ austin0624: 2, 3b 05/29 21:12
898F:→ wangazi: 到底在丢什麽啦... 05/29 21:12
899F:→ attdave: 这有点离谱了 05/29 21:13
900F:→ hardyadsl: 小宋: 今晚钱难赚 05/29 21:13
901F:→ pdc56822: 有点太烂了 05/29 21:13
902F:→ rickshi: 赖皮啊....完全失控的指叉 05/29 21:13
903F:→ dlchang5810: 很想被鲁阁 05/29 21:13
904F:→ alexcf: 再补逸或暴投就鲁阁了 05/29 21:13
905F:推 ProducerChen: 弟弟屁股打很大力 05/29 21:13
906F:→ ASF1211: 这局球也太多 05/29 21:13
907F:→ alexcf: 35颗了 05/29 21:14
908F:→ ProducerChen: 35球了 真的好久 05/29 21:14
909F:推 fatcat1022: 宋弟很会缠斗 05/29 21:14
910F:推 kc620178: 明天可以下二军了 05/29 21:14
911F:推 caca13140405: K 05/29 21:14
912F:推 austin0624: K 05/29 21:14
913F:→ alexcf: K 05/29 21:14
914F:→ ProducerChen: 终於啊 05/29 21:14
915F:→ austin0624: 换边 05/29 21:14
916F:→ attdave: 谢谢宋弟捧场 05/29 21:14
917F:推 edison321: 勉强守住鲁阁 05/29 21:14
918F:→ rickshi: 指叉终於投进 05/29 21:14
919F:推 sasmwh561: 弟弟好人 05/29 21:14
920F:→ alexcf: 久久用一次,结果投这样 05/29 21:15
921F:→ fatcat1022: 守住 没被鲁阁 05/29 21:15
922F:→ rickshi: 难怪之前不敢用赖皮 05/29 21:15
923F:推 kc620178: K 05/29 21:18
924F:推 alexcf: 惨,这挥棒 05/29 21:18
925F:推 caca13140405: 隔壁喵龙平 05/29 21:19
926F:→ alexcf: 天空龙太强了吧 05/29 21:20
927F:推 v2ssili: 喵喵也有自己搞自己 05/29 21:20
928F:推 kc620178: 喵喵Dp球也E 05/29 21:21
929F:推 rickshi: 可以炸一发吗? 05/29 21:22
930F:推 kc620178: 结果邦邦岳岳也在开剧场 05/29 21:23
931F:推 medjed762: 天空龙上半季真的太扯了 05/29 21:23
932F:推 alexcf: 阿仔打飞就有机会 05/29 21:23
933F:→ medjed762: 只有我们这场没悬念 05/29 21:23
934F:→ rickshi: 2B,拉打漂亮 05/29 21:23
935F:推 godmanntut: 我们就是需要长打阿 05/29 21:23
936F:推 alvis000: 长打爽爽爽爽爽 05/29 21:23
937F:推 losa: 追一分算一分 赞 05/29 21:23
938F:→ kc620178: 邦邦赢了 05/29 21:24
939F:→ godmanntut: 昌哥JR. 05/29 21:24
940F:推 ProducerChen: 差点啊呜呜呜 05/29 21:24
941F:→ realmarmot: 打本土投手该多拿几分了 05/29 21:24
942F:推 RASSIS: 打出去有气势 但是有点短WWWWWWW 05/29 21:24
943F:推 dadadadada: 打得很不错 05/29 21:24
944F:→ rickshi: 太早拉了,可惜 05/29 21:24
945F:→ godmanntut: 没完全咬到 05/29 21:24
946F:→ wangazi: 这球怎麽没有站在二垒包上@@ 05/29 21:24
947F:推 v2ssili: 以为出去了 结果飞这麽浅XD 05/29 21:25
948F:→ godmanntut: 其实也不差2B那一分啦 05/29 21:25
949F:推 Y225: 至少打法正确 05/29 21:25
950F:推 QQcandyQQ: 虽然结果不好 但你们不觉得看这种挥棒就是爽吗 05/29 21:25
951F:→ Y225: 不要鸟推都好 05/29 21:25
952F:→ RASSIS: 张赵你後段比赛都在挥啥W 05/29 21:25
953F:→ realmarmot: 拜托打好球 不要瞎挥 05/29 21:25
954F:推 kc620178: Go 05/29 21:26
955F:推 rickshi: 张赵後段打击似乎会急 05/29 21:26
956F:推 sasmwh561: 前两球虾毁 05/29 21:26
957F:→ godmanntut: 爪爪上半季真的烂个彻底 05/29 21:26
958F:→ cartercastic: 有够後悔今年买CPBLTV 难看死了… 05/29 21:26
959F:推 alexcf: 张赵挥棒都挥空ww 05/29 21:26
960F:推 caca13140405: 左王 05/29 21:27
961F:推 ProducerChen: 现在真的是什麽都没有 05/29 21:27
962F:推 andy89202033: 张赵还是要挑好球打才行 05/29 21:27
963F:推 Blackie9211: 统一怎麽被追平了 05/29 21:27
964F:推 fatcat1022: 天空龙上半季超稳 05/29 21:27
965F:推 alexcf: 左王上来吃局数 05/29 21:28
966F:→ fatcat1022: 左王也上来练练 05/29 21:28
967F:→ wangazi: 油龙今年超会打後段逆转 05/29 21:29
968F:推 alexcf: 外角给了 05/29 21:29
969F:推 kc620178: K 05/29 21:29
970F:推 rickshi: 海,谢了 05/29 21:29
971F:推 ProducerChen: 左王:乾净一局很难吗 05/29 21:33
972F:推 fatcat1022: 希望左王能回稳 05/29 21:34
973F:推 rickshi: 德龙hr 05/29 21:35
974F:推 v2ssili: 乾!! 老龙阿 05/29 21:35
975F:→ wahaha888: HR 05/29 21:35
976F:推 six: HRRRR 05/29 21:36
977F:→ realmarmot: 油箱满的 05/29 21:36
978F:推 cclloouudd: 7777777 05/29 21:36
979F:推 alexcf: 再战十年 05/29 21:36
980F:推 andy89202033: 至少有两发烟火看 05/29 21:36
981F:推 chikaboom: derrr龙!!!! 05/29 21:36
982F:推 fatcat1022: der龙!! 05/29 21:36
983F:→ mini817: 龙~~~ 05/29 21:36
984F:推 jefflin0824: 哇靠老龙 05/29 21:36
985F:推 QQcandyQQ: 三分都是靠长打 05/29 21:36
986F:→ flyway: 输球没关系 多打几分不然真的会破纪录 05/29 21:36
987F:→ sasmwh561: wtf,今天是大谷龙 05/29 21:36
988F:→ wahaha888: 这坐牢场还是有些收获的 05/29 21:36
989F:推 losa: 太神拉 05/29 21:36
990F:推 alvis000: 老龙长打 05/29 21:36
991F:推 wangazi: 多久了!现场看德龙HR 比投球还爽啊 可以!XD 05/29 21:36
992F:推 rock123520: 太扯啦!!! 又是全垒打又是盗垒的德龙 今年是何年 XDD 05/29 21:36
993F:→ realmarmot: 红军是不是胖了? 05/29 21:37
994F:推 caca13140405: 这队两支烟火 你敢信 轰轰轰趴加乘吗 05/29 21:37
995F:推 chikaboom: H 05/29 21:38
996F:→ wahaha888: 红军本季首安 05/29 21:38
997F:推 rickshi: 年轻人跟上啊 05/29 21:39
998F:推 Blackie9211: GO 05/29 21:40
999F:推 edison321: 游的速度有点普 05/29 21:40
1000F:推 QQcandyQQ: 都鸟碰真的超烂 05/29 21:40
1001F:→ paul810928: 石垣夜王还是得加油 05/29 21:41
1002F:推 P51Mustang: 下次记得用贵一点的球棒(? 05/29 21:41
1003F:推 Blackie9211: GO 05/29 21:42
1004F:推 kc620178: Go 05/29 21:42
1005F:→ kc620178: 龙又赢了 05/29 21:43
1006F:推 Mradult: 前段班都赢了 05/29 21:43
1007F:→ ASF1211: 烂死 05/29 21:43
1008F:推 CallMeJayJay: 哀好烂一球死 05/29 21:43
1009F:推 ivo88114: 至少有两只HR 05/29 21:44
1010F:→ fatcat1022: 谢谢 掰掰 05/29 21:44
1011F:推 sasmwh561: 果然不能上 05/29 21:44
1012F:→ Mradult: 龙猫闭着眼睛练兵吧,当成是新球队第一年打一军 05/29 21:44
1013F:推 maybelie: 守备再加油吧,快比去年的邦邦还夸张了 05/29 21:44
1014F:推 rickshi: 龙队气势很强,落後6分还能赢球 05/29 21:44
1015F:推 cofee: 至少今天看新人练兵还算开心啦 05/29 21:45
1016F:推 caca13140405: 轰轰轰趴第一天有两轰 赞 05/29 21:45
1017F:推 Y225: 今天全靠长打 05/29 21:46
1018F:→ rickshi: 至少後段还算有攻势 05/29 21:46
1019F:→ rickshi: 何品守中外的判断也在缴学费 05/29 21:48
1020F:推 caca13140405: 很久没守晚上了吧 05/29 21:49
1021F:推 caca13140405: 77 KEY 击拳 05/29 21:50
1022F:推 rickshi: 如果神威可以回中外、左外勋杰、右外何品 05/29 21:52
1023F:→ rickshi: 但考量林立回来的话,何品就3外野都练吧 05/29 21:53
1024F:→ tyrone0923: 神威要休一下,攻守状态都掉的有点明显 05/29 21:54
1025F:推 cofee: 神威也快要请产假了 05/29 21:57
1026F:→ cofee: 陪 05/29 21:58
1027F:推 QQcandyQQ: 再拉董上来练啊 要练就练得彻底一点 05/29 21:58
1028F:推 fuyu1112: 目前二军外野近况最好的应该是洪敏阳 05/29 22:00
1029F:→ fuyu1112: 守备普通 不过应该是比勋杰跟赵紘好 05/29 22:00
1030F:推 attdave: 现场完全不觉得在坐牢啦 两轰很爽 05/29 22:01
1031F:→ fuyu1112: 不过二军要去屏东远征了 还会做异动吗 05/29 22:01
1032F:推 caca13140405: 下礼拜了吧 这周应该不会了 05/29 22:03
1033F:推 caca13140405: 今天进场不错啊 前面有点坐牢 但後面看两支烟火 还 05/29 22:04
1034F:→ caca13140405: 有三本柱能看 05/29 22:04
1035F:推 cofee: 今天感觉洙汉解放很多 人气也涨很多 05/29 22:05
1036F:→ sasmwh561: 神威还有谁能轮休? 05/29 22:06
1037F:推 caca13140405: 洙洙今年会跟着喊口号 05/29 22:11
1038F:推 attdave: 50万今年超赞 05/29 22:11
1039F:推 attdave: 她去年站位一定要跟河同捆 今年可以自己站了 05/29 22:17
1042F:推 caca13140405: QQ 今天还跳完整场 05/29 22:52
1043F:→ melinux: 智媛if 限动 05/29 22:52
1044F:→ melinux: IG 05/29 22:52
1045F:→ ProducerChen: QQ智媛 05/29 22:52
1046F:推 alvis000: QQ 05/29 23:01
1047F:→ chdc: QQ 05/29 23:11
1049F:→ wangazi: 今天现场完全没发现异样...真的很敬业QQ 河智媛加油! 05/29 23:39
1050F:→ wahaha888: 有人去Eppler IG乱留言,真是要不得 05/30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