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oMax (二十倍界王拳)
看板Monkeys
标题[转播] 六上 乐天 0:0 统一 刘子杰
时间Tue May 26 20:25:10 2026
◇ P:张宥谦
◇ ◆ NP:76
0OUT 打击:右飞
中安
138 B
136 S 起跑 死到有剩 各种自杀
107 B
123 B 飞高高 丢完防护员就上来了
伤退换投
张宥谦 →
李其峰
142 F 满球数
144 GO S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218.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9798314.A.CC8.html
1F:→ Arodz: 还是下推进战术吧 05/26 20:26
※ 编辑: NigoMax (1.172.218.75 台湾), 05/26/2026 20:28:10
2F:→ alexcf: 要点吧 05/26 20:27
3F:推 godmanntut: 不要DP阿 05/26 20:27
4F:推 rickshi: 子杰点很浪费,直接长打啦 05/26 20:27
5F:推 chikaboom: 子杰不是安打就dp 05/26 20:28
6F:→ alexcf: 给子杰打耶 05/26 20:28
7F:→ txtchloeting: CS 05/26 20:28
8F:推 seraphxx: ……. 05/26 20:28
9F:→ txtchloeting: 又又又又又 05/26 20:28
10F:→ alexcf: 纯盗垒???? 05/26 20:28
11F:→ GN01121350: 5个半局首棒上垒… 05/26 20:28
12F:推 RASSIS: ???? 看错战术吗 05/26 20:28
13F:推 kc620178: CS 05/26 20:28
14F:→ Hsu1025: 这盗垒又谁的主意? 05/26 20:28
15F:推 duckbill37: 呃... 05/26 20:28
16F:推 Blackie9211: 战术看错? 05/26 20:28
17F:推 cofee: ????? 05/26 20:28
18F:→ seraphxx: 差这麽多 05/26 20:28
19F:嘘 MANCHESTER03: 谁下的战术…. 05/26 20:28
20F:→ GN01121350: ????????? 05/26 20:28
21F:→ fedevico133: 啊这又好球喔 05/26 20:28
22F:→ alexcf: 看错暗号吗? 05/26 20:28
23F:→ chikaboom: 真的假的啊 05/26 20:28
24F:推 Vincent0415: ? 05/26 20:28
25F:推 fuyu1112: 这看错吧 怎麽可能是他跑 05/26 20:28
26F:嘘 Y225: 在干嘛啊 05/26 20:28
27F:→ rickshi: 这战术看错吧 05/26 20:29
28F:→ newpuppy: 快昏到 05/26 20:29
29F:推 sue98635241: ??? 05/26 20:29
30F:→ medjed762: 在干嘛啦 05/26 20:29
31F:→ wahaha888: 到底在干嘛啊 05/26 20:29
32F:嘘 ThomasWei919: 哪个天才 05/26 20:29
33F:嘘 swm0029: 跑这个的原因是什麽 05/26 20:29
34F:推 boriszhang: 龙瓜 05/26 20:29
35F:→ godmanntut: 该不会是打跑看错吧... 05/26 20:29
36F:推 ShockG: 又死垒包上,这个在干碟? 05/26 20:29
37F:推 hbo225363: 死爽没 05/26 20:29
38F:→ duckbill37: 好像没先碰到? 05/26 20:29
39F:嘘 josephgsw1: 盗三小 05/26 20:29
40F:→ Y225: 慢腿欸 05/26 20:29
41F:嘘 wenwenwen: 到底在干嘛啦一直送垒包 05/26 20:29
42F:推 alian719: 谁看错???? 05/26 20:29
43F:嘘 JWalk77: 什麽白痴送头战术 05/26 20:29
44F:嘘 Arodz: 该点要点啦 搞啥 05/26 20:29
45F:推 ivo88114: 菜鸡跑垒 05/26 20:29
46F:→ wangazi: 各种花式垒间亡者 05/26 20:29
47F:→ sasmwh561: 卯那麽慢盗啥 05/26 20:29
48F:推 ScounDrel: 在干嘛啦 05/26 20:29
49F:→ Y225: 都传很慢了 05/26 20:29
50F:推 Steven8068: 太早放弃啦 他没碰好耶 05/26 20:29
51F:嘘 airasuka: 为什麽都要送头 05/26 20:29
52F:推 akito555: 谁看错 05/26 20:29
53F:推 OsmanthusKei: 可以不要再盗了吗wwww 05/26 20:29
54F:推 rock123520: ===== 到底在跑甚麽... ===== 05/26 20:29
55F:→ Hsu1025: 难看 太难看了 这队的进攻怎麽可以这麽难看 05/26 20:29
56F:→ Blackie9211: 子杰打怎麽可能点 05/26 20:29
57F:推 zzoohh: 叫李盗是什麽问题,多不想赢 05/26 20:29
58F:推 freenow: 好怕龙猫下一场不练新人了 05/26 20:29
59F:→ alian719: 谁看错暗号 05/26 20:29
60F:→ chdc: 哪来的idea叫他盗垒 05/26 20:29
61F:→ Blackie9211: 猜是打带跑没打吧 05/26 20:29
62F:推 sweat992001: 战术都是送头 05/26 20:29
63F:推 Vincent0415: 这肯定是有人看错暗号啊 05/26 20:30
64F:→ realmarmot: 跑这干嘛 觉得对面捕手菜就想欺负喔 05/26 20:30
65F:→ rickshi: 该不会bb 05/26 20:30
66F:→ alexcf: 这队到底是自由攻击还是有战术执行 05/26 20:30
67F:→ ShockG: 应该是不会点啦,所以打跑还是怎样,不会是纯盗垒吧 05/26 20:30
68F:推 ilovetheusa: 真的 干嘛跑啦 05/26 20:30
69F:→ GN01121350: 对面捕手菜? 人家阻杀率超高的欸 05/26 20:30
70F:→ rickshi: 抽筋了 05/26 20:30
71F:推 RASSIS: 李在垒 比较可能是下打跑吧 05/26 20:30
72F:→ alexcf: 要换投手了,对面 05/26 20:30
73F:推 tobayashi: 让打者专心打击不好吗?中心棒次下一堆战术做什麽? 05/26 20:30
74F:→ Blackie9211: 龙猫的尿性高机率是下打跑 但不知道为什麽子杰没挥 05/26 20:31
75F:推 sasmwh561: pithcom按到盗垒之类的 05/26 20:31
76F:嘘 josephgsw1: 好好打对龙猫来说到底有什麽问题 05/26 20:31
77F:→ ShockG: 轮到近况好的打者,干麻要下战术干扰,硬打不喜欢的球有比 05/26 20:31
78F:→ ShockG: 较好吗? 05/26 20:31
79F:→ JWalk77: 打跑也是没啥意义的战术 05/26 20:31
80F:推 YouthSouth: 每次都想战术奇招,结果都是让对方智力压制而已 05/26 20:31
81F:推 nomopark: 叫李盗垒是什麽巫术 05/26 20:31
82F:→ josephgsw1: 排对棒次,下对战术没一个做得到 05/26 20:32
83F:推 tobayashi: 下一季能不能换一个脑袋新一点的教练啊?真的受不了龙 05/26 20:32
84F:→ tobayashi: 猫了 05/26 20:32
85F:→ rickshi: 子杰自由攻击就好,dp也没关系 05/26 20:32
86F:推 lovetmp: 不是电风比错暗号就是勋杰看错 两个在那讨论 05/26 20:32
87F:推 littleken122: 今天两边跑者是在比谁比较会送头的逆 05/26 20:33
88F:推 zzoohh: 看一下对方的阻杀率,再看一下垒上的是谁,看完只有龙瓜会 05/26 20:33
89F:→ zzoohh: 下这个战术 05/26 20:33
90F:→ tobayashi: 陪这个人玩昭和野球玩几年了? 05/26 20:33
91F:推 alexcf: 这个打席还是算张宥谦的吧 05/26 20:33
92F:推 Mradult: 刘子杰也是不少DP,看不出是有战术还是没战术看错 05/26 20:33
※ 编辑: NigoMax (1.172.218.75 台湾), 05/26/2026 20:34:28
93F:推 txtchloeting: GO 05/26 20:34
94F:推 seraphxx: GO 05/26 20:34
95F:→ GN01121350: 本来Bb的捏 05/26 20:34
96F:→ txtchloeting: 逻辑上这也是双杀球啦… 05/26 20:34
97F:推 v2ssili: 这甩球也是潇洒 05/26 20:34
98F:→ Mradult: 也是DP球 05/26 20:34
99F:→ wangazi: 玉木不在才敢降传 但还是杀到w 05/26 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