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oMax (二十倍界王拳)
看板Monkeys
标题[转播] 五上 乐天 0:0 统一 陈晨威
时间Tue May 26 20:09:08 2026
◇ P:张宥谦
◆ ◇ NP:72
2OUT 打击:中飞
四坏
140 B
125 S 这颗没打 失投变化球耶
129 FO L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218.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9797350.A.6C6.html
※ 编辑: NigoMax (1.172.218.75 台湾), 05/26/2026 20:09:47
1F:→ freenow: 救救大家啊 05/26 20:09
2F:→ rickshi: 可惜没打 05/26 20:09
3F:推 txtchloeting: FO 05/26 20:09
※ 编辑: NigoMax (1.172.218.75 台湾), 05/26/2026 20:10:01
4F:→ alexcf: 推这软球 05/26 20:10
5F:→ Blackie9211: 又又又得不了分 05/26 20:10
6F:→ GN01121350: 一万种的不了分的方式 05/26 20:10
7F:→ txtchloeting: 怎麽可以把土投打得这麽像洋投== 05/26 20:10
8F:推 godmanntut: 两边都在比残垒多的 05/26 20:10
9F:→ alexcf: 得点圈有人真的全队失常 05/26 20:10
10F:推 Neoooooo: 得点圈学长都打好烂 05/26 20:10
11F:推 cofee: 打击教练笑的很灿烂 05/26 20:10
12F:推 takewind: 这场真的好搞笑,但小朋友可以练功就算了 05/26 20:10
13F:推 sighmars: 又碰这种... 05/26 20:10
14F:推 sasmwh561: fo 05/26 20:10
15F:推 alian719: 怎麽可以把土投打的像赛扬 05/26 20:10
16F:推 Faust0073152: 笑死前一颗不打 05/26 20:10
17F:→ paul810928: 打击好便秘 05/26 20:10
18F:推 jahow0918: 给我何品… 05/26 20:10
19F:推 JimmyBlue: 这样打到明天也分不出胜负,不如我们改成比残垒多的赢 05/26 20:10
20F:→ JimmyBlue: 好了 05/26 20:11
21F:→ josephgsw1: 土投打成这样不简单 05/26 20:11
22F:推 davxyz: 连个软土投都打不爆,什麽时候轮到我们也去球场举打教下台? 05/26 20:11
23F:推 louhuang: 本垒有毒吗 05/26 20:12
24F:→ Hsu1025: 遇上乐天 whip1.6的投手都能变赛扬 05/26 20:12
25F:→ davxyz: 龙瓜唯一比平野好的地方大概是他应该不会开除球迷 05/2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