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oMax (二十倍界王拳)
看板Monkeys
标题[转播] 四上 乐天 0:0 统一 陈佳乐
时间Tue May 26 19:43:07 2026
◆ P:张宥谦
◇ ◆ NP:52
0OUT 打击:内飞
来猜猜 龙猫会不会发作下点
127 WP 跑三垒死到有剩 各种送头
140 FO RF撞墙NPPPPPPPPP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2.218.7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9795790.A.7EA.html
1F:推 bluefire: 应该八成点 05/26 19:43
※ 编辑: NigoMax (1.172.218.75 台湾), 05/26/2026 19:43:48
2F:→ txtchloeting: 靠又死== 05/26 19:43
3F:→ txtchloeting: 这算双盗垒吗… 05/26 19:43
4F:推 MANCHESTER03: …….. 05/26 19:43
5F:推 v2ssili: 各种自爆= = 05/26 19:43
6F:→ wahaha888: 跑者又不见了 05/26 19:43
7F:→ Blackie9211: 到底在干嘛 05/26 19:43
8F:推 n51828: ….. 05/26 19:43
9F:→ paul810928: 没点,但跑者还是死了 05/26 19:43
10F:推 godmanntut: 要在3B出局几次... 05/26 19:43
11F:推 alvis000: ... 05/26 19:43
12F:→ rickshi: 这跑啥 05/26 19:43
13F:推 Godspeech: 各种自爆 05/26 19:43
14F:推 P51Mustang: 你不是智平 不要乱跑啊 05/26 19:43
15F:推 ShockG: 又死垒上....... 05/26 19:43
16F:→ sayadios: 哈哈哈吱吱招牌 05/26 19:43
17F:推 who19520: 3B垒垒包有毒 05/26 19:44
18F:→ skylove21: 冲三小啦 05/26 19:44
※ 编辑: NigoMax (1.172.218.75 台湾), 05/26/2026 19:44:24
19F:推 kc620178: 傻眼….. 05/26 19:44
20F:→ v2ssili: 离垒不远 看到漏球就冲 对自己速度太有自信 05/26 19:44
21F:→ txtchloeting: FO 05/26 19:44
22F:推 Faust0073152: 到底在干嘛啦 05/26 19:44
23F:→ godmanntut: 这也被接到... 05/26 19:44
24F:→ wahaha888: 还以为要出去了 05/26 19:44
25F:→ P51Mustang: 还以为炸了 05/26 19:44
26F:→ txtchloeting: 靠被NP 05/26 19:44
27F:→ Blackie9211: 乾 被美技 05/26 19:44
28F:→ paul810928: 衰 05/26 19:44
29F:→ alvis000: 可恶啊 05/26 19:44
30F:→ n51828: 衰小0.0 05/26 19:44
31F:推 boriszhang: 靠腰 仰角超高 05/26 19:44
32F:→ MANCHESTER03: 衰啊 05/26 19:44
33F:→ v2ssili: 乾 以为少一分 结果被nppp 05/26 19:44
34F:→ ShockG: 衰小 05/26 19:44
35F:推 sayadios: 打得不错! 05/26 19:44
36F:推 seraphxx: 衰 05/26 19:44
37F:推 chikaboom: 这个被接喔 05/26 19:44
38F:推 akito555: 衰死 05/26 19:44
39F:→ alexcf: 被没收 05/26 19:44
40F:→ bluefire: 加热挥棒真有期待感 05/26 19:44
41F:→ ray830330: 只撞有点大力 05/26 19:44
42F:→ skylove21: NP 05/26 19:44
43F:推 hbo225363: 虽小欸 05/26 19:44
44F:推 lytt: 哇虽死了 05/26 19:44
45F:→ alvis000: 嘉义两侧多远啊 05/26 19:44
46F:→ who19520: 打得不错 可惜 05/26 19:44
47F:→ godmanntut: 其他球场应该出去了,嘉义左右两边比较远 05/26 19:44
48F:推 Steven8068: 嘉义问题吧 05/26 19:45
49F:推 JimmyBlue: 又少一分 05/26 19:45
50F:→ Godspeech: 在桃园应该出去了吧 05/26 19:45
51F:推 sweat992001: 佳乐好衰,好几球都是这种 05/26 19:45
52F:推 BayAreaUnite: 可惜 嘉义全垒打墙比较远 05/26 19:45
53F:推 ilovetheusa: 这球拉得很漂亮 可惜被NP 05/26 19:45
54F:→ bha1106: 打的好就好 05/26 19:45
55F:→ wahaha888: 虽然很呕,但是佳乐这样打就对了 05/26 19:45
56F:推 fedevico133: 可惜啊啊啊 05/26 19:45
57F:→ chdc: 别的球场就第二轰了 05/26 19:45
58F:→ Blackie9211: 张赵没推进喔? 05/26 19:45
59F:推 boriszhang: 在桃园就出去了 05/26 19:45
60F:推 talentchih: 嘉义比较远 05/26 19:45
61F:→ skylove21: 比学长会拉 05/26 19:45
62F:推 jimmy000135: 打的很好欸,可惜被NP 05/26 19:45
63F:→ losa: 真的其他球场就Gone了 05/26 19:45
64F:→ ShockG: 打的很好 05/26 19:45
65F:→ Blackie9211: 欸不是 没推进到三垒喔? 05/26 19:45
66F:→ Steven8068: 阿二垒的怎没推进? 05/26 19:46
67F:→ WinfHo: 嘉义左右都是350 05/26 19:46
68F:→ godmanntut: 一定是没回阿嬷家多吃两碗,下次来嘉义要回去多吃一点 05/26 19:46
69F:推 alvis000: 谢谢 05/26 19:46
70F:推 v2ssili: 张赵是不是以为一定安打所以没回去踩垒阿 = = 05/26 19:46
71F:推 rockgann: 打得好,佳乐加油 05/26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