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李勋杰|RF 三棒|刘子杰|3B 四棒|张赵紘|DH 五棒|林子伟|2B 六棒|陈佳乐|1B 七棒|马杰森|SS 八棒|宋嘉翔| C 九棒|成 晋|CF 投 手|陈克羿|P 开赛时间:17:05 2026永续趴DAY2 转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纬来OTT、MyVide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9610847.A.424.html
1F:推 josephgsw1: 这打线哭了,含泪推 05/24 16:21
2F:推 zongcong: 被盗帐号了? 05/24 16:21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5/24/2026 16:22:18
3F:推 caca13140405: 值得留名 05/24 16:22
4F:推 QQcandyQQ: 怎麽可能啦这打线 05/24 16:22
5F:→ caca13140405: 九棒换何品 更好 05/24 16:22
6F:推 NewAlbert: 终於想通? 05/24 16:22
7F:推 BayAreaUnite: 神串留名 好好把握机会 不然又要被丢回板凳 05/24 16:23
8F:推 goldseed: 梦幻打线耶! 05/24 16:23
9F:推 pizza81324: 真假 竟然这麽合理 05/24 16:23
10F:推 james1237741: 发生什麽事了??? 05/24 16:23
11F:→ QQcandyQQ: 这打线只差何品了 05/24 16:23
12F:推 Goldwind123: 龙猫被盗帐号? 05/24 16:23
13F:推 ProducerChen: 神串留名 05/24 16:23
14F:推 chiu1998: 哇靠 05/24 16:23
15F:推 andy1108: 这条打线给赞 05/24 16:23
16F:→ bonin1413: 这打线输了也爽快 但怕就这一场 05/24 16:24
17F:→ goldseed: 成晋是最後的坚持吗 05/24 16:24
18F:推 covalentiger: 所以看来是大家骂了有用(?) 05/24 16:24
19F:→ akito555: 大炮舰队主义:他的缺点真的是反应慢 05/24 16:24
20F:推 CCFbest: 突然觉得,会不会龙猫的想法是 05/24 16:24
21F:→ CCFbest: 好啊你们这样讲,我就这样排 05/24 16:24
22F:→ CCFbest: 然後打得烂的话就证明乡民很烂 05/24 16:24
23F:推 fuyu1112: 成晋近况比小花好啊 我要卡二棒就好了 05/24 16:24
24F:→ akito555: 神经传导大概跟恐龙差不多 05/24 16:24
25F:→ fuyu1112: 打错 *不要卡 05/24 16:25
26F:推 jj20: 神串留名 05/24 16:25
27F:推 sherry99178: 加油!!!!!!! 05/24 16:26
28F:推 fedevico133: 奇蹟出现了 05/24 16:26
29F:推 jackroy0314: 先推纪念一下 05/24 16:27
30F:→ caca13140405: 太阳从西边出来吗 05/24 16:27
31F:推 hopper: 被盗帐号的一天(?) 05/24 16:27
32F:推 shinichi: 龙猫被盗帐号?勋杰张赵佳乐都上了?! 05/24 16:27
33F:→ chdc: 吓死人 05/24 16:27
34F:推 txtchloeting: 这条打线无限推 05/24 16:28
35F:推 ProducerChen: 成晋跟小花选一个 选成晋也还好吧 05/24 16:28
36F:推 wenwenwen: 笑死终於给上罗 05/24 16:28
37F:→ chdc: 融融最快要周四 05/24 16:28
38F:推 alexcf: 欸,这被盗帐号吗? 05/24 16:29
39F:推 LifConner025: 哇靠 05/24 16:29
40F:推 sigrid0331: 这棒次,今天输赢都不骂了 05/24 16:29
41F:→ ProducerChen: 其他人都算了 陈佳乐终於可以先发我要哭 05/24 16:29
42F:→ hopper: 反应慢是指龙猫相信这样排比较好,但应该不是吧XD 05/24 16:29
43F:→ cancerboy: 龙猫今天请假吗?这太不正常了 05/24 16:30
44F:推 cofee: 好感人 05/24 16:30
45F:推 hcc68: 赞 05/24 16:30
46F:→ hopper: 如果是反应慢,应该从这场开始都这样排打线到季末吧? 05/24 16:30
47F:推 zxc15793: 这打线,只能推了!! 05/24 16:31
48F:推 wcloud1227: 何品在二军,现阶段中外花跟成晋只能挑一个用 05/24 16:31
49F:推 nomopark: 盗帐号打线 05/24 16:32
50F:推 meatballisme: 被盗帐号喔 05/24 16:32
51F:推 tue678: 但阿飞真的好久没出赛 上次是上礼拜日 05/24 16:32
52F:推 elviswhite: 我昨天才说何时能看到佳乐赵紘勋杰同场 好快! 05/24 16:33
53F:推 cs9947g: 神串一定要留个名的!输赢都加油啦!大乐天~是有的! 05/24 16:34
54F:→ embeth0925: 早该这样排了 成晋被害到阴德值都没有 龙猫根本罪魁 05/24 16:35
55F:→ embeth0925: 祸首 05/24 16:35
56F:推 r2002: 年轻人要加油 05/24 16:36
57F:推 alvis000: wow 05/24 16:36
58F:→ embeth0925: 拜托这些小将好好表现打龙猫脸 05/24 16:36
59F:推 norel147: 哇赛!!!!!今天的打线怎麽回事!!!!!!! 05/24 16:36
60F:推 rafaelchou: 打线给推 05/24 16:37
61F:→ norel147: 心洁2番 张赵4番 佳乐6番 成晋在9番 05/24 16:37
62F:→ norel147: 我确定我午休还没睡醒(X 05/24 16:37
63F:推 fatcat1022: 年轻人加油 压力别太大 05/24 16:38
64F:推 popo206688: 这打线真的我哭了 05/24 16:38
65F:推 ja2nnlin: 看到勋杰二棒差点哭出来 05/24 16:38
66F:推 kurotuna: ??? 05/24 16:38
67F:推 mrlaifat: 喜欢这个打线 05/24 16:41
68F:推 RASSIS: 哇靠 咩居克 05/24 16:42
69F:→ RASSIS: 少一个何品QQ 05/24 16:42
70F:推 ashinsduck: 打线好young 加油加油 05/24 16:42
71F:推 Blackie9211: 奇蹟啊 05/24 16:42
72F:推 CAIJEIWEN: 推打线 只差何品了 05/24 16:42
73F:推 hgs000sss: 推一个 05/24 16:43
74F:推 austin0624: https://i.meee.com.tw/VhnEMwm.jpg 05/24 16:43
75F:推 austin0624: https://i.meee.com.tw/WXBkmer.jpg 05/24 16:44
76F:推 ogikuo: 期待这条未来主力打线~乐天加油 05/24 16:45
77F:推 mini817: 推打线 05/24 16:45
78F:推 cgf970126: 这打线得推 05/24 16:45
79F:推 iamzara: 小朋友们加油加油! 05/24 16:45
80F:嘘 Y225: 龙猫吃错药? 05/24 16:46
81F:推 roychi: 今天棒次跟人选真的给推,连龙猫爱将成晋都摆九棒 可以了 05/24 16:46
82F:推 rondo0417: 好舒服 何品再补上中外野就满分了 05/24 16:48
83F:推 RASSIS: 这阵容能够看多久(X 05/24 16:48
84F:推 weareLM: 没看到官宣换教练啊怎麽会这有这种打线xD 05/24 16:49
85F:推 Reson: 希望可以持续排这样的打线 05/24 16:50
86F:推 joha008: 会不会有人会说 阿智平状况好干嘛不排 05/24 16:50
87F:推 mediocrity: 龙猫说我给你们要的啦 不要再骂啦 XD 05/24 16:50
88F:推 takewind: 盗帐号!! 05/24 16:51
89F:→ AtkinsV3: 打线给过 05/24 16:51
90F:推 rickshi: 被盗帐号?OS:排这样别再骂了 05/24 16:52
92F:→ takewind: 这场要想办法看整场 值得纪念的一场 05/24 16:52
93F:推 sherry99178: 今天换大圣XD 05/24 16:52
94F:推 alexcf: 今天换大圣蟑螂须 05/24 16:53
95F:推 wangazi: 今天大圣帅气 05/24 16:54
96F:推 shinichi: 虽然猿气可爱 但这套表演比较适合大圣XD 05/24 16:54
97F:推 g0428168: 被盗帐号了? 05/24 16:56
98F:推 sasmwh561: 这打线是怎样,看了ptt吗 05/24 16:58
99F:推 swm0029: 这先发阵容 龙猫是不是在队版里阿 05/24 16:58
100F:推 Luinn: 吓死大推 要哭了 希望有好结果 05/24 16:58
101F:推 Mradult: 你各位期待的打线,输球就不能嘴龙猫了 05/24 16:59
102F:推 vvw5555: 感觉有看PTT 05/24 16:59
103F:推 nini6432: 推 05/24 17:00
104F:推 RASSIS: 30度 场内应该不止吧W 05/24 17:00
105F:推 JWalk77: 龙猫今天怎麽了 05/24 17:00
106F:→ RASSIS: 大头圆好多 05/24 17:00
107F:→ RASSIS: 部长今天又回四棒喔 05/24 17:01
108F:推 cclloouudd: 打线给推 05/24 17:03
109F:推 fatcat1022: 神威欺负猿气XD 05/24 17:03
110F:推 ap0119: 龙瓜有看PTT?! 05/24 17:04
111F:推 sorrry30000: 赞喔 05/24 17:04
112F:推 Blackie9211: 这打线输球没关系啊 至少有练到重点新人 05/24 17:04
113F:推 hopper: 150 05/24 17:05
114F:推 RASSIS: 帽子不掉了吗 05/24 17:05
115F:推 iwjwlmsc0707: 今天不是4/1啊 奇怪了 05/24 17:05
116F:推 austin0624: 申皓玮 K 05/24 17:05
117F:推 Mradult: 希望是决定开练,不要再凹了 05/24 17:05
118F:推 boriszhang: 夸张 05/24 17:06
119F:→ norel147: 3球三振!!!!!!! 05/24 17:06
120F:推 spotterKH: Key首打席太强啦 05/24 17:06
121F:推 RASSIS: 这打席又乱跑了 05/24 17:07
122F:推 nike7014: 推打线 05/24 17:07
123F:推 austin0624: 李宗贤 BB 05/24 17:07
124F:推 v2ssili: 一个打席骰一次控球? 05/24 17:07
125F:推 boriszhang: 控球还是问题啊 05/24 17:08
126F:推 Toffy: 推 05/24 17:08
127F:推 elviswhite: 控球控球 加油 05/24 17:08
128F:→ boriszhang: 加油 05/24 17:08
129F:→ wangazi: 150连催但BB 05/24 17:08
130F:推 Mradult: 坐稳了… 05/24 17:08
131F:推 akito555: 不能夸 控球阿 05/24 17:08
132F:→ fatcat1022: bb no~ 05/24 17:08
133F:推 goldseed: 今天帽子没掉 05/24 17:08
134F:→ Mradult: 帽子的问题吗?不掉全身不对劲 05/24 17:09
135F:→ wangazi: 宋中弹QQ 05/24 17:09
136F:推 caca13140405: 感觉很熟悉PitchCom 05/24 17:09
137F:推 TOFUTOFU: 陈什麽时候变这麽强 05/24 17:09
138F:推 godmanntut: 控球一直是他的毛病阿,不然应该早就是主力了 05/24 17:09
139F:→ losa: key控球就看天 突然找到手感就猛了 05/24 17:09
140F:推 furuta27: 以为电视转播是快乐枪 主播说现场测速也是150 05/24 17:09
141F:推 austin0624: 童堉诚 K 05/24 17:10
142F:→ wangazi: K 05/24 17:10
143F:推 RASSIS: 大魔王来惹 05/24 17:11
144F:推 chikaboom: 水 05/24 17:11
145F:推 v2ssili: 这球轨迹真漂亮 05/24 17:11
146F:推 wangazi: 好球 05/24 17:11
147F:推 akito555: 他速球要丢得进去 变化球才有威力 05/24 17:11
148F:推 caca13140405: 部长今天四棒喔 05/24 17:12
149F:→ austin0624: 张育成 K 05/24 17:12
150F:推 hopper: K 05/24 17:12
151F:→ wangazi: KKK 05/24 17:12
152F:推 caca13140405: KKK 05/24 17:12
153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7:12
154F:推 spotterKH: 7777777 05/24 17:12
155F:推 boriszhang: 夯爆了 05/24 17:12
156F:推 jefflin0824: 不错喔 05/24 17:12
157F:→ chikaboom: 赞喔 三颗 05/24 17:12
158F:→ hopper: 现场150没错 05/24 17:12
159F:推 ProducerChen: 帅喔 05/24 17:12
160F:推 alvis000: 777 05/24 17:12
161F:推 P51Mustang: 控球继续保持啊 05/24 17:12
162F:推 swm0029: 低调低调 不能夸 05/24 17:12
163F:推 laipow: 羿能帝 05/24 17:13
164F:→ spotterKH: 帅烂 05/24 17:13
165F:推 joha008: 先别夸 05/24 17:13
166F:推 TOFUTOFU: 又多一位本土王牌 05/24 17:13
167F:推 elviswhite: 不夸不夸 今天打线已满足 05/24 17:13
168F:推 kissgoodbye: 先别夸耶 05/24 17:13
169F:推 Mradult: 下一局控球又会重设了 05/24 17:13
170F:推 RASSIS: 自己玩的类型 05/24 17:13
171F:→ jefflin0824: 这打线是龙猫排的吗哈哈哈 05/24 17:13
172F:推 Arodz: 好 加油‼ 05/24 17:13
173F:推 josephgsw1: 有点猛啊6666 05/24 17:13
174F:推 edison321: 小澎湖有料 05/24 17:13
175F:→ losa: 不要太早吹= =怕爆 05/24 17:14
176F:推 jimmy000135: 打线可以耶,只差何品卡9棒 05/24 17:14
177F:推 Neoooooo: 陈Key往年下半季都会投几场代表作但季初都会被酸很惨 05/24 17:14
178F:→ wahaha888: 都投手在玩 05/24 17:15
179F:推 Yc424: 进来推一下 这帐号应该是被盗了 05/24 17:15
180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H 1b 05/24 17:17
181F:推 Steven8068: 陈KEY都很慢热的 下半季才能用 05/24 17:17
182F:推 ProducerChen: 赞赞赞 05/24 17:17
183F:→ austin0624: CS 05/24 17:17
184F:推 Mradult: 猜龙猫会想点一个 05/24 17:18
185F:推 caca13140405: 死到有剩 05/24 17:18
186F:推 RASSIS: 囧 感觉上是被抓到 05/24 17:18
187F:嘘 wenwenwen: 北七喔好好打不行吗 05/24 17:18
188F:推 kissgoodbye: 感觉out 05/24 17:18
189F:推 Hsu1025: 神威盗垒真的退步 05/24 17:18
190F:推 swm0029: 帅辉 05/24 17:18
191F:→ kissgoodbye: 今年时机抓不太好的感觉 05/24 17:18
192F:推 godmanntut: 神威的TIMMING抓的都不是很好 05/24 17:18
193F:推 caca13140405: 今年盗垒成功率没很高 05/24 17:18
194F:→ wenwenwen: 传得有够准 05/24 17:19
195F:→ spotterKH: 神威今年一直被CS 05/24 17:19
196F:推 austin0624: 李勋杰 FO 05/24 17:19
197F:→ Hsu1025: 听说盗垒成功率没八成是伤害球队 05/24 17:19
198F:推 hsin0313: 这个打击棒序是我眼花还是教练填错人 05/24 17:19
199F:推 Mradult: 感觉这只会选就会投倒自己了 05/24 17:20
200F:推 boriszhang: 可惜 没打好 05/24 17:20
201F:→ godmanntut: 直球转速不低,没想像中好打 05/24 17:20
202F:→ spotterKH: 红中肉包怎麽打这样…… 05/24 17:20
203F:→ austin0624: 刘子杰 H 1b 05/24 17:20
204F:→ boriszhang: HHHHHH 05/24 17:20
205F:→ Hsu1025: 刘真的是稳定输出 05/24 17:20
206F:→ hsin0313: 年轻人们加油阿,魔幻舞台等着你。 05/24 17:20
207F:推 txtchloeting: 真极窰孎⑺ 05/24 17:21
208F:推 norel147: 三游穿 05/24 17:21
209F:→ realmarmot: 可以期待今天的盗帐号打线吗? 05/24 17:21
210F:推 jefflin0824: 真的很稳定 05/24 17:21
211F:→ norel147: 张赵加油!! 05/24 17:21
212F:→ Hsu1025: 新四番 请你表演一下 05/24 17:21
213F:推 caca13140405: 三明治 05/24 17:21
214F:→ boriszhang: 张赵 怎麽 这麽像鱼柱 笑死 05/24 17:21
215F:推 austin0624: 张赵紘 0s3b 05/24 17:22
216F:推 ProducerChen: 好好选 05/24 17:22
217F:→ austin0624: 张赵紘 BB 05/24 17:22
218F:→ austin0624: 一二垒有人 05/24 17:22
219F:推 alvis000: 很好 好好选 05/24 17:22
220F:推 norel147: BBBBBBBBBB 05/24 17:22
221F:推 jefflin0824: 好 05/24 17:23
222F:→ austin0624: 富邦开会 05/24 17:23
223F:推 godmanntut: 这群年轻人的选球好多了... 05/24 17:23
224F:推 redtootoo: 两安打一保送 05/24 17:23
225F:→ austin0624: 继续 05/24 17:23
226F:推 hsin0313: 希望打到佳乐 05/24 17:23
227F:→ Hsu1025: 没CS就一出局满垒 好好选就选爆他 05/24 17:23
228F:推 akito555: 张也会选了 很好 05/24 17:23
229F:推 Mradult: 投进去就打不好了,投手想太多 05/24 17:23
230F:推 bluesophia: 主委加个码吧! 05/24 17:23
231F:推 Arodz: 主委 打准打平打强 加油~‼ 05/24 17:23
232F:推 caca13140405: 那麽高 05/24 17:24
233F:→ bluesophia: 这个拉手套的吧 05/24 17:24
234F:推 alvis000: 哭啊 05/24 17:25
235F:推 godmanntut: 界外HR... 05/24 17:25
236F:嘘 ProducerChen: 可恶怎麽界外!!!!! 05/24 17:25
237F:推 chikaboom: 可惜 05/24 17:25
238F:推 caca13140405: 哭啊 05/24 17:25
239F:推 jimmy000135: 可惜欸 05/24 17:25
240F:推 RASSIS: 哭 05/24 17:25
241F:推 jefflin0824: 哎呀差点啊 05/24 17:25
242F:推 Neoooooo: 地狱倒霉鬼又来了 05/24 17:25
243F:推 austin0624: 林子伟 GO 05/24 17:25
244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7:25
245F:→ ProducerChen: 可恶啊啊啊啊啊 05/24 17:25
246F:推 teren: 兴奋了一下.... 05/24 17:25
247F:推 norel147: 找人 可惜 05/24 17:25
248F:推 Hsu1025: 被下庄 05/24 17:25
249F:→ RASSIS: 还4白工QQ 05/24 17:26
250F:→ jimmy000135: 今天好好选球应该有机会 05/24 17:26
251F:推 asd11523: 至少耗23球 05/24 17:26
252F:推 Y225: 可惜啊,就在标竿右边 05/24 17:26
253F:推 ray830330: 主委最近真的是偏倒楣捏 05/24 17:26
254F:推 txtchloeting: 主委真的是地狱倒霉鬼QQ 05/24 17:27
255F:推 Y225: 都打给外野观众了结果还界外 05/24 17:27
256F:→ aajesse: 现场看 刚林子伟那球就是一路被风吹出去XD 05/24 17:28
257F:推 roychi: 主委常常偏虽 05/24 17:28
258F:推 caca13140405: 这颗捡XD 05/24 17:28
259F:推 austin0624: 王苡丞 H 1b 05/24 17:29
260F:→ roychi: 常有强劲飞球不是被接就是出界 但至少他不是鸟碰 05/24 17:29
261F:推 Mradult: 这个日本主审印象好球带也很变形 05/24 17:29
262F:→ austin0624: 晕倒 05/24 17:30
263F:推 sherry99178: 傻眼 05/24 17:30
264F:推 ray830330: 这在干嘛啦... 05/24 17:30
265F:推 P51Mustang: 开搞 05/24 17:30
266F:嘘 ProducerChen: 差点超美技… 05/24 17:30
267F:→ austin0624: 内安+E 05/24 17:30
268F:推 NewAlbert: 抢 05/24 17:30
269F:→ wangazi: 两只猴子没水喝... 05/24 17:30
270F:推 Godspeech: 车祸现场 05/24 17:30
271F:推 roychi: 太衰了吧 有机会接到耶 05/24 17:30
272F:→ Steven8068: 抢球 05/24 17:30
273F:→ ProducerChen: 干主委怎麽那麽常被搞 05/24 17:30
274F:推 jefflin0824: 车祸啦 05/24 17:30
275F:推 caca13140405: 感觉不要传比较好 05/24 17:30
276F:推 alvis000: 浪费了主委的极限挡传 05/24 17:31
277F:推 RASSIS: 应该不要传吧 05/24 17:31
278F:→ roychi: 佳乐太菜 自己出去了 投手会补位 05/24 17:31
279F:推 Hsu1025: 以本队的得分能力 好像可以趋前 05/24 17:31
280F:推 caca13140405: 重心不稳不传比较保险 05/24 17:31
281F:推 jimmy000135: 不过接到也来不及,但不至於上三垒 05/24 17:31
282F:→ wangazi: 如果只掉一分就大赚 加油 05/24 17:31
283F:→ wahaha888: 投手都进去了,佳乐怎麽又冲过去呀? 05/24 17:31
284F:推 rondo0417: @@ 05/24 17:31
285F:→ Godspeech: 佳乐你不想先发了吗? 05/24 17:32
286F:→ jimmy000135: 先三振再来DP 05/24 17:32
287F:→ austin0624: 王念好 K 05/24 17:32
288F:推 TOFUTOFU: 右打抓下来就好了 05/24 17:32
289F:→ wangazi: K 05/24 17:32
290F:推 boriszhang: KKKKKK 05/24 17:32
291F:→ alvis000: k 05/24 17:32
292F:→ smallshu0418: 就接球的问题,在那边喊不要传是在哈罗 05/24 17:32
293F:推 chikaboom: 水 05/24 17:32
294F:→ Hsu1025: K博士 05/24 17:32
295F:→ jimmy000135: 水喔,求一个DP 05/24 17:32
296F:→ realmarmot: 加热太菜 05/24 17:32
297F:推 sorrry30000: KKKKK 05/24 17:32
298F:推 roychi: 主要是佳乐已经出去扑球了 他不应该又急急忙忙跑回来 投 05/24 17:33
299F:→ roychi: 手会补位 05/24 17:33
300F:→ wangazi: 求DP 05/24 17:33
301F:推 Neoooooo: 来个DP 05/24 17:33
302F:推 Mradult: 出棒积极才吊的到,第二轮应该就习惯了 05/24 17:33
303F:→ boriszhang: 就加热太菜 不然超美技 05/24 17:33
304F:→ wangazi: KKKKK 哇五个出局数全K 05/24 17:33
305F:推 austin0624: 豊暐 K CS 05/24 17:33
306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7:34
307F:→ Neoooooo: 7777777 05/24 17:34
308F:→ boriszhang: K+CS 05/24 17:34
309F:推 Hsu1025: 挖 没丢分 帅 05/24 17:34
310F:推 ProducerChen: 水啦777777 05/24 17:34
311F:推 swm0029: 7777777 05/24 17:34
312F:推 hopper: 一次抓2个 05/24 17:34
313F:→ wangazi: CS爽下庄 05/24 17:34
314F:推 alvis000: 超赞 05/24 17:34
315F:推 spotterKH: 7777777 05/24 17:34
316F:推 ray830330: 帅啦 05/24 17:34
317F:推 chikaboom: 7777777 05/24 17:34
318F:推 caca13140405: 777 05/24 17:34
319F:→ wahaha888: 竟然守住了! 05/24 17:34
320F:推 jefflin0824: 77777 05/24 17:34
321F:推 RASSIS: 居然下庄WWWWWW 05/24 17:34
322F:推 shinichi: 水啦 05/24 17:34
323F:推 GN01121350: 太猛啦! 05/24 17:34
324F:推 akito555: XD 05/24 17:34
325F:推 nini6432: 77777777777 05/24 17:34
326F:推 P51Mustang: 赚烂 05/24 17:34
327F:→ Arodz: 渡过难关了 呼‼ 05/24 17:34
328F:推 jimmy000135: 哇,小宋帅帅帅 05/24 17:34
329F:→ jclee0000: 6 05/24 17:34
330F:推 sorrry30000: 7777777 05/24 17:34
331F:→ wahaha888: 还怕捕手传球被打者挡住 05/24 17:34
332F:推 adambleach: 帅死 05/24 17:34
333F:推 Godspeech: 那个挥空後的动作有没有妨碍到传球? 05/24 17:34
334F:推 edison321: 太帅了 05/24 17:34
335F:→ sorrry30000: 一份都没掉,太舒适了吧 05/24 17:34
336F:推 roychi: 今天克羿帽子没掉 控球好多了 之前是要在意帽子问题吗 05/24 17:34
337F:推 lcwll: 超帅 05/24 17:35
338F:推 Mradult: 打跑吗…变化球还那麽慢 05/24 17:35
339F:→ GN01121350: 帽子里是不是有只老鼠在控制 05/24 17:35
340F:→ mediocrity: 棒棒! 05/24 17:35
341F:推 Neoooooo: 没有 之前他状态不会掉帽子 但是状态差的时候帽子会一 05/24 17:35
342F:→ Neoooooo: 直掉 05/24 17:35
343F:→ losa: 正常跑吧 但也不知为啥这麽慢哈哈 05/24 17:35
344F:推 caca13140405: 可能有塞PitchCom不会掉了 05/24 17:35
345F:推 Koeli: 推打线 赞赞 05/24 17:36
346F:→ roychi: 帽子戴好 就不会分心要顾帽子 投球帽子一直滑落 谁都会分 05/24 17:36
347F:→ roychi: 心吧 05/24 17:36
348F:推 sweat992001: 小宋阻杀6成多,还敢启动 05/24 17:36
349F:推 josephgsw1: 有够猛舒服啊啊啊啊 05/24 17:36
350F:→ wahaha888: 小宋传球前还先看一下三垒有没有跑 05/24 17:36
351F:→ Mradult: 以前大概垒上有人球开始乱喷投倒自己 05/24 17:36
352F:推 danccshoei: 笑死富邦送成这样 05/24 17:36
353F:推 ProducerChen: 佳乐道歉! 05/24 17:36
354F:推 austin0624: 陈佳乐 HR 05/24 17:36
355F:推 hopper: HR 05/24 17:36
356F:推 caca13140405: 首轰 777 05/24 17:37
357F: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7 05/24 17:37
358F:推 godmanntut: HR!!! 05/24 17:37
359F:推 swm0029: 7777777 05/24 17:37
360F:→ ProducerChen: 首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24 17:37
361F:推 jimmy000135: 7777777777 05/24 17:37
362F:→ hopper: 龙猫还冰! 05/24 17:37
363F:→ wahaha888: 首轰啊啊啊啊 05/24 17:37
364F:→ GN01121350: 抱歉啦!!! 05/24 17:37
365F:推 RASSIS: 昌哥不在可惜了WWWWWWWW 05/24 17:37
366F:推 six: HRRRRRR 05/24 17:37
367F:推 bacterial: 赞 05/24 17:37
368F:→ realmarmot: 来啦! 05/24 17:37
369F:推 ray830330: 水啦 05/24 17:37
370F:推 NewAlbert: 爽啦 05/24 17:37
371F:推 shinichi: 龙猫再冰啊! 05/24 17:37
372F:推 Neoooooo: 77777 05/24 17:37
373F:推 roychi: 水 05/24 17:37
374F:→ godmanntut: 这挥棒就是爽啦 05/24 17:37
375F:推 boriszhang: 还冰 05/24 17:37
376F:推 fedevico133: 再冰啊!!! 05/24 17:37
377F:推 FengNangDong: 天啊啊啊啊啊疯了 05/24 17:37
378F:推 mini817: 77777 05/24 17:37
379F:推 xx985617: 7777777 05/24 17:37
380F:→ sayadios: 龙瓜你冰多久???你不愧疚吗 05/24 17:37
381F:推 Hsu1025: 快通知昌爸 05/24 17:37
382F:→ austin0624: 0:1 05/24 17:37
383F:推 lovemeteor: 昌哥Jr~~~~ 05/24 17:37
384F:推 teren: 这次有啦 05/24 17:37
385F:→ roychi: 他这样打 迟早会出去 05/24 17:37
386F:→ jimmy000135: 我们的小将,拜托龙猫眼睛放亮点 05/24 17:37
387F:推 chikaboom: 赞啦 05/24 17:37
388F:→ Mradult: 所以在冰什麽意思? 05/24 17:37
389F:推 jefflin0824: 哇哇哇 05/24 17:37
390F:推 hbo225363: 佳乐!!!! 05/24 17:37
391F:推 alvis000: 有没有 05/24 17:37
392F:→ wahaha888: 这个挥棒就是要让他多打啊! 05/24 17:37
393F:推 sorrry30000: 炸啦!!!! 05/24 17:37
394F:→ teren: 这次有啦 05/24 17:37
395F:推 IE9434xx: 冰起来 05/24 17:37
396F:推 cclloouudd: woweww 05/24 17:37
397F:推 hsin0313: 超级开心 05/24 17:37
398F:推 goldseed: 可惜今天不是昌哥XD 05/24 17:37
399F:推 P51Mustang: 龙猫:下次板凳代打出发 05/24 17:37
400F:推 adambleach: 帅死 05/24 17:37
401F:→ haohxin: 佳乐 我爱你 05/24 17:38
402F:→ sweat992001: 豪迈的挥棒~昨天就打的很强劲了 05/24 17:38
403F:→ Blackie9211: 再冰的 05/24 17:38
404F:→ jefflin0824: 加热首轰啊啊啊 05/24 17:38
405F:→ norel147: 太神啦!!!!!!!!!!!!!HRRERRRRRRRR 05/24 17:38
406F:→ lytt: 再冰啊 05/24 17:38
407F:推 lcwll: 帅啊 05/24 17:38
408F:推 alian719: 还凹老降!!!这种10k换Hr球迷也爽 05/24 17:38
409F:→ Mradult: 这个拉打那麽漂亮,吞K换HR都值得 05/24 17:38
410F:→ roychi: 重心留很好 05/24 17:38
411F:→ losa: 确实 有power的就是迟早会出去 下个就赵紘了 05/24 17:38
412F:推 ji4mp6: 二世真强 05/24 17:38
413F:→ s510242: 赞啊 05/24 17:38
414F:推 ponsquare: 留名 05/24 17:38
415F:推 whydoublemay: 龙猫要不开心了。没有控制球棒 05/24 17:38
416F:推 spotterKH: 赞啦加热77777777 05/24 17:38
417F:→ norel147: 龙猫不知道喜不喜欢这个挥棒 05/24 17:38
418F:→ Hsu1025: 有期待感的挥棒 不是水枪鸟碰 05/24 17:38
419F:→ godmanntut: 小马这两颗你不打,你要打啥 05/24 17:38
420F:→ RASSIS: 马杰森你想一下你的国军之力打法好不好 05/24 17:38
421F:推 bha1106: 希望今天张也可以来一支 05/24 17:38
422F:→ www90173: 恭喜陈佳乐! 05/24 17:38
423F:→ austin0624: 马杰森 K 05/24 17:38
424F:→ sayadios: 二军待够久了也打得好 早该给一军机会 05/24 17:38
425F:→ goldseed: 昌哥Jr. 05/24 17:38
426F:推 rondo0417: 就是要这样挥 鸟碰滚 05/24 17:39
427F:推 andy89202033: 没球棒控制 这样不行 05/24 17:39
428F:→ RASSIS: 看两颗好打的 打这颗 囧 05/24 17:39
429F:→ ji4mp6: 前一局忙半天没分 这局一棒就一分 05/24 17:39
430F:→ godmanntut: 又去打坏球 05/24 17:39
431F:→ roychi: 明明就很多高顺位炮手 硬要用鸟枪 龙猫真的是… 05/24 17:39
432F:→ jimmy000135: 多让小将多喂点 05/24 17:39
433F:推 GN01121350: 三只小大只 都给我强振开起来! 05/24 17:39
434F:→ godmanntut: 佳乐本来就需要上一军打了,就有人要一直冰 05/24 17:39
435F:→ RASSIS: 协寻去年的小宋 05/24 17:39
436F:→ Blackie9211: 乱挥 05/24 17:39
437F:→ norel147: 球评都说要多喂PA 龙猫你听到了没 05/24 17:39
438F:→ roychi: 宋在打啥… 05/24 17:40
439F:→ rock123520: ==== 今天吱小将打更好 身为吱迷又更不爽龙猫了 ==== 05/24 17:40
440F:→ roychi: 他的打击好惨 05/24 17:40
441F:推 austin0624: 宋嘉翔 K 05/24 17:40
442F:→ g0428168: 乱挥一通 05/24 17:40
443F:→ ji4mp6: 龙猫:我不听 我不听 05/24 17:40
444F:→ ProducerChen: 小宋怎麽late swing这麽严重 05/24 17:40
445F:推 boriszhang: 被毒坏了小宋 05/24 17:40
446F:推 alvis000: 这两个越讲越兴奋 05/24 17:41
447F:推 z87739: 无言 05/24 17:41
448F:→ jimmy000135: 龙猫听不懂,下礼拜继续板凳出发 05/24 17:41
449F:→ austin0624: 成晋 触身 05/24 17:41
450F:→ ji4mp6: 小宋以前也是期待的捕手炮 现在变成这样 05/24 17:41
451F:→ alvis000: 万磁晋 05/24 17:41
452F:→ GN01121350: 小宋技能点都点到守备跟配球去了 05/24 17:41
453F:推 andy89202033: 这两球击球点超前面late swing? 05/24 17:41
454F:推 norel147: 成晋触身上垒 赚了XD 05/24 17:41
455F:→ andy89202033: 拜托一下 看重播也知道挥超早 05/24 17:41
456F:→ jimmy000135: 至少小宋的守备是有的 05/24 17:41
457F:推 roychi: 每场 勋杰常驻先发 张赵跟佳乐二选一就很好了 明明就很好 05/24 17:42
458F:→ roychi: 排 05/24 17:42
459F:推 tue678: 捕手工作做好就好 05/24 17:42
460F:→ ji4mp6: 只要龙猫还在过几年三小只也会变成小宋小马这样 05/24 17:42
461F:→ andy89202033: 龙爪喜欢带进来 不代表你可以胡说小宋这打席阿 05/24 17:42
462F:推 austin0624: SB 05/24 17:43
463F:→ austin0624: 二垒有人 05/24 17:43
464F:推 alvis000: 闪过 05/24 17:43
465F:→ jimmy000135: 神威安打来一支 05/24 17:43
466F:推 RASSIS: 今年捕手好像没什麽好用的人选1? 05/24 17:43
467F:→ wahaha888: 其实跑得有点慢 05/24 17:43
468F:推 boriszhang: 准就死了 05/24 17:44
469F:推 caca13140405: 又搞 05/24 17:44
470F:推 godmanntut: 这球,好球? 05/24 17:44
471F:→ jimmy000135: 主审? 05/24 17:44
472F:→ austin0624: 陈晨威 GO 05/24 17:44
473F:推 roychi: 主审喜欢高的 05/24 17:44
474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7:44
475F:推 tp61i6503: 那麽高 05/24 17:44
476F:推 andy89202033: 这也高得太离谱 05/24 17:44
477F:推 ProducerChen: 被搞 05/24 17:44
478F:→ roychi: 差一点穿 05/24 17:44
479F:→ wangazi: 开灯 05/24 17:45
480F:推 caca13140405: 雄威:确信步 05/24 17:45
481F:→ roychi: 勋杰张赵佳乐都是往天空打类型 要多给他们pa啊 05/24 17:45
482F:推 alian719: 小宋只剩传球吧..他的守备,本垒附近的飞球... 05/24 17:46
483F:推 Neoooooo: 以前三胖是秀胖朱 现在我们新三胖是勋杰张赵佳乐 05/24 17:46
484F:推 caca13140405: 成晋也是往天空打 另一边而已 05/24 17:46
485F:推 godmanntut: 小宋第一年的攻击都比现在好,不过他今年要蹲比较多场 05/24 17:47
486F:→ lovemeteor: 小宋的问题是要离开球棒控制大法的洗脑... 05/24 17:47
487F:推 GN01121350: 三壮~ 05/24 17:47
488F:→ andy89202033: 成晋才是标准球棒控制的传人 05/24 17:47
489F:→ wangazi: 今天球评不是昌哥喔?可惜 05/24 17:47
490F:推 ProducerChen: 很平均的海? 05/24 17:47
491F:→ roychi: 成晋那个不叫打吧 那个叫往前面切 看是飞球还是滚地 05/24 17:47
492F:→ caca13140405: 切出去 05/24 17:47
493F:→ andy89202033: 小送上个打席很明显没有在控制阿 05/24 17:48
494F:推 austin0624: 池恩齐 GO 05/24 17:48
495F:推 kc620178: Go 05/24 17:48
496F:推 ssnight: 小宋比较麻烦的是猜球打 05/24 17:48
497F:→ wangazi: 小马乾净利落 05/24 17:48
498F:→ kc620178: 这守备真漂亮 05/24 17:48
499F:→ ProducerChen: 马杰很不错喔 05/24 17:48
500F:推 RASSIS: 臭马今年至少还有手套 囧 05/24 17:48
501F:→ roychi: 小马很稳 05/24 17:48
502F:推 jimmy000135: 小马很帅欸 05/24 17:48
503F:→ ProducerChen: 守备越来越漂亮了 05/24 17:48
504F:→ andy89202033: 挥空的两球 球没进来球棒就挥出去了还有控制吗 05/24 17:48
505F:推 sweat992001: 没有垫步传很准 05/24 17:48
506F:推 ray830330: 传得真漂亮 05/24 17:48
507F:→ austin0624: FO 05/24 17:48
508F:推 Arodz: 小马这次防守超顺畅 05/24 17:48
509F:→ wahaha888: 小马这接传动作很快欸 05/24 17:48
510F:→ austin0624: 二出局 05/24 17:48
511F:→ andy89202033: 如果控制不了猜球打就猜吧也没不好 05/24 17:49
512F:→ jimmy000135: 我们需要大炮 05/24 17:49
513F:→ roychi: 小马基本上就是游击先发了 那个位置守备太重要 打击就随意 05/24 17:49
514F:→ roychi: 有打到算赚 05/24 17:49
515F:→ austin0624: 李宗贤 K 05/24 17:49
516F:推 wangazi: 三局六K先不夸 05/24 17:49
517F:推 caca13140405: 今天上下都会捡 05/24 17:50
518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7:50
519F:推 ProducerChen: 赞喔 05/24 17:50
520F:推 caca13140405: 三局37球 05/24 17:50
521F:→ jimmy000135: 今天变成k博士 05/24 17:50
522F:→ andy89202033: 小马可以去请教刘子杰怎麽打的 05/24 17:50
523F:→ losa: 这局威 05/24 17:50
524F:推 lytt: 赞 05/24 17:50
525F:推 teren: 超省 05/24 17:50
526F:推 jefflin0824: 不夸不夸☺ 05/24 17:50
527F:推 GN01121350: 等阿立回来 还有何品 加上 家翔 家辉 key 听起来很美 05/24 17:50
528F:→ GN01121350: 啊 05/24 17:50
529F:→ cofee: 可以啦 不要投倒自己就一百分 05/24 17:50
530F:→ roychi: 其实是威能帝穿可以的衣服在场上 大家都没发现 05/24 17:50
531F:→ roychi: 克羿 05/24 17:50
532F:推 hsin0313: 年轻人一个跳出来就会一个接一个出头,他们需要舞台 证 05/24 17:51
533F:→ hsin0313: 明自己。 05/24 17:51
534F:推 Mradult: 爪又输了…状元也很难抢 05/24 17:51
535F:推 edison321: 威能羿 05/24 17:51
536F:→ andy89202033: 中职没有抢状元这种无聊事 05/24 17:51
537F:→ andy89202033: 有没有状元差异没那麽大 05/24 17:52
538F:推 godmanntut: 今天这个投票题,在钓吗XDD 05/24 17:52
539F:→ roychi: 小胖跟智平真的不需要场场先发 一半给小将就很棒了 也让 05/24 17:52
540F:→ roychi: 老将能获得休息 很好啊 05/24 17:52
541F:→ norel147: 现在只希望年轻小将们不要被球棒控制洗脑 05/24 17:52
542F:→ roychi: 往天空打爆 05/24 17:52
543F:推 RASSIS: 啦啦队闪得好丑(X WWWWWWWW 05/24 17:53
544F:推 norel147: 心洁很想轰喔 05/24 17:54
545F:推 boriszhang: 没有好打的球 05/24 17:54
546F:推 austin0624: 李勋杰 BB 05/24 17:54
547F:→ boriszhang: 夯爆了这个选球 05/24 17:55
548F:推 Blackie9211: 刘子杰不要打第一球啊 05/24 17:55
549F:→ GN01121350: 能打会缠还可以选 赞赞 05/24 17:55
550F:→ norel147: BBBBBBBBB 我吱居然有选球 05/24 17:55
551F:推 jimmy000135: 好好选球有机会去 05/24 17:55
552F:推 jefflin0824: 选得好 05/24 17:55
553F:推 godmanntut: 不要再DP啦 05/24 17:55
554F:→ austin0624: 刘子杰 H 05/24 17:55
555F:推 caca13140405: 拉一支长打 05/24 17:56
556F:→ boriszhang: 有喽 05/24 17:56
557F:→ Blackie9211: 7777777777 05/24 17:56
558F:→ GN01121350: 本队居然有三成打者(误 05/24 17:56
559F:→ austin0624: 本垒 out 05/24 17:56
560F:推 chikaboom: 喔喔喔喔 05/24 17:56
561F:→ norel147: 2BBBBBBBBBBBBBB 05/24 17:56
562F:→ jimmy000135: 77777777$$ 05/24 17:56
563F:→ austin0624: 看一下 05/24 17:56
564F:→ godmanntut: 挑战... 05/24 17:56
565F:推 roychi: 水啦 长打 05/24 17:56
566F:推 alvis000: 灯又坏了吗 05/24 17:56
567F:→ boriszhang: 挑战 05/24 17:56
568F:推 swm0029: 哇 传好准 05/24 17:56
569F:推 P51Mustang: ????? 05/24 17:56
570F:推 RASSIS: 居然还跑不回来(暂时 WWWWWWWW 05/24 17:56
571F:→ Blackie9211: 感觉没坏 对面传很好 05/24 17:56
572F:→ godmanntut: 勋杰的腿,三垒红绿灯这麽有把握 05/24 17:56
573F:→ jefflin0824: ? 05/24 17:56
574F:推 hsin0313: 传的好准 05/24 17:56
575F:推 notea: 得分吧 05/24 17:56
576F:推 Arodz: 脑充血了 唉 05/24 17:56
577F:→ sayadios: 我以为会停三垒= = 05/24 17:56
578F:推 hopper: 看电视 05/24 17:56
579F:推 kc620178: Safe啦 05/24 17:56
580F:推 ShockG: 没人出局是可以不用这麽冲啦,轮到中心棒次了 05/24 17:56
581F:→ GN01121350: 红绿灯..? 05/24 17:56
582F:→ roychi: 没人出局确实可以停 05/24 17:56
583F:推 globekiller: 无人出局太冲了 05/24 17:56
584F:→ boriszhang: safe啦 05/24 17:57
585F:→ jimmy000135: 有机会喔喔喔喔 05/24 17:57
586F:推 ProducerChen: Safe吧? 05/24 17:57
587F:→ notea: 得分啦 05/24 17:57
588F:→ alvis000: 好像有机会 05/24 17:57
589F:→ swm0029: 好像有机会欸 05/24 17:57
590F:→ RASSIS: SAFE吧? 05/24 17:57
591F:推 freenow: 对面转传很猛欸 05/24 17:57
592F:→ norel147: 哇赛 50-50 05/24 17:57
593F:推 caca13140405: 有机会 05/24 17:57
594F:推 ray830330: 看起来是脚尖先阿 05/24 17:57
595F:推 rock123520: ==== 今天这种拚劲我喜欢 虽然低级失误一堆 XD ==== 05/24 17:57
596F:推 anthony148: 太慢啦 05/24 17:57
597F:→ chikaboom: safe吧 05/24 17:57
598F:推 sony1256: ooo 05/24 17:57
599F:推 goldseed: 重磅战车 05/24 17:57
600F:→ Blackie9211: 活到有胜 05/24 17:57
601F:→ roychi: 得分吧 05/24 17:57
602F:→ GN01121350: 看起来有机会 05/24 17:57
603F:→ hopper: 本来感觉减速,但红绿灯叫他跑 05/24 17:57
604F:推 v2ssili: safe 脚先进去了 05/24 17:57
605F:推 zerozero8: 太冲动了啦 05/24 17:57
606F:推 teren: 闪得不错 05/24 17:57
607F:→ hsin0313: 脚尖快一点点吧 05/24 17:57
608F:→ jimmy000135: 脚尖有先到喔喔 05/24 17:57
609F:→ notea: 一定改判啦 05/24 17:57
610F:推 melinux: 好像safe 05/24 17:57
611F:→ roychi: 脚尖先到 05/24 17:57
612F:→ sayadios: 就算safe感觉还是太急了 05/24 17:57
613F:→ jefflin0824: 好像safe哦 05/24 17:57
614F:推 greatshortcu: 应该safe 05/24 17:57
615F:→ boriszhang: 这个转传是真准 05/24 17:57
616F:→ austin0624: 结果:Safe 05/24 17:57
617F:推 YouthSouth: 这个滑垒技巧很好 05/24 17:57
618F:→ hopper: Safe 05/24 17:57
619F:→ globekiller: 会改判吧 05/24 17:57
620F:→ austin0624: 0:2 05/24 17:57
621F:→ boriszhang: 水水水 05/24 17:57
622F:→ melinux: 脚尖看起来稍微先触到 05/24 17:57
623F:推 caca13140405: 脚尖有压下去 05/24 17:57
624F:→ alvis000: 活 05/24 17:57
625F:推 hankwu1998: Safe 05/24 17:57
626F:→ jimmy000135: 7777777 05/24 17:57
627F:→ austin0624: 二垒有人 05/24 17:57
628F:→ roychi: 水 改判 05/24 17:57
629F:→ notea: 爽 05/24 17:58
630F:→ norel147: 改判啦!!!!!!!! 05/24 17:58
631F:推 Neoooooo: 子杰赞啦 05/24 17:58
632F:→ Hsu1025: 跑是对的吧 有机会就拚 不然本队那麽容易残垒 05/24 17:58
633F:→ jefflin0824: 777 05/24 17:58
634F:→ jimmy000135: 小将连线了 05/24 17:58
635F:→ boriszhang: 直接换投!!! 05/24 17:58
636F:→ Arodz: 好险 呼‼ 05/24 17:58
637F:→ austin0624: 暂停 05/24 17:58
638F:→ roychi: 爽啦 长打 才是得分关键 龙猫看到没 05/24 17:58
639F:→ RASSIS: 难得没让对方土投当CY 05/24 17:58
640F:推 caca13140405: 换投了 05/24 17:58
641F:→ hankwu1998: 邦邦转传真的漂亮 05/24 17:58
642F:→ norel147: 天啊 今天的打击也太给人期待了吧!!!!! 05/24 17:58
643F:→ goldseed: 95:我是闪电麦坤 05/24 17:58
644F:→ hsin0313: 得分很难,有得分的机会就拼命争取。 05/24 17:58
645F:→ teren: 这球攻守都很精采 05/24 17:58
646F:→ bonin1413: 不是0出局吗 危险了点 05/24 17:58
647F:推 sweat992001: 今天小猿太争气了 05/24 17:58
648F:推 swm0029: 对面真的传很准 05/24 17:58
649F:推 ASF1211: 回来看到这打线…是不是少了某个在二军的XD 05/24 17:58
650F:→ Blackie9211: 这球对面传很好了还safe代表跑没什麽太大问题啦 05/24 17:58
651F:→ jimmy000135: 我们要大炮,不要球棒控制 05/24 17:58
652F:→ GN01121350: 张赵: 欸 我怎麽没得打 05/24 17:58
653F:推 dadadadada: 希望打线不要是今日限定 05/24 17:58
654F:→ norel147: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认真 05/24 17:58
655F:推 tp61i6503: 邦邦不让了 只想给两分 05/24 17:59
656F:推 sony1256: 红绿灯有档 但是来不及 05/24 17:59
657F:推 ShockG: 是垒指叫他跑还是闯红灯? 05/24 17:59
658F:→ austin0624: 换投 江国豪 05/24 17:59
659F:推 losa: 三垒指开绿灯 05/24 17:59
660F:→ ASF1211: 33也来首轰吧 05/24 17:59
661F:推 andy89202033: 跑是比较冒险但是也不是不可以 05/24 17:59
662F:推 v2ssili: 电风是挡耶?XD 05/24 17:59
663F:→ Blackie9211: 似乎是闯红灯 笑死 05/24 17:59
664F:推 hopper: 往三垒感觉都减速了啊,红绿灯叫他冲本垒啊 05/24 17:59
665F:→ jimmy000135: 不是垒指的锅 05/24 18:00
666F:推 alvis000: 变阵 05/24 18:00
667F:→ rock123520: ==== 认真说 这个跑垒也是失误啦 XD ==== 05/24 18:00
668F:推 RASSIS: 大宝换下去喔 WHY 05/24 18:00
669F:推 notea: 申会被换? 05/24 18:00
670F:推 chikaboom: 一开始叫他跑 後来才挡 05/24 18:00
671F:→ sony1256: 换大宝???? 05/24 18:00
672F:推 swm0029: 晃哥也太严谨 05/24 18:00
673F:→ andy89202033: 重播那麽多次了还要怪红绿灯阿? 05/24 18:00
674F:推 mrlaifat: 他们传太准,球打到全垒打墙可以跑 05/24 18:00
675F:→ sayadios: 信不信下一场龙瓜又成晋2棒两老先发 05/24 18:00
676F:推 attdave: 结果是好的就别再争论了吧 05/24 18:01
677F:→ jimmy000135: 不要再看到成晋二棒了 05/24 18:01
678F:→ chikaboom: 不信 整天在那边阴阳 05/24 18:01
679F:推 austin0624: 张赵紘 GO 05/24 18:01
680F:→ jimmy000135: 来吧,也来一支吧 05/24 18:01
681F:推 roychi: 龙猫舍不得让两老板凳太久 成晋第九棒他会全身不舒服 05/24 18:01
682F:→ notea: 张赵紘加油 05/24 18:01
683F:推 boriszhang: 可惜 05/24 18:01
684F:→ austin0624: 一出局 二垒有人 05/24 18:01
685F:→ andy89202033: 等发生在骂吧 有多等不及 05/24 18:02
686F:推 hsin0313: 拜托不要两老一成,三个上一个就好。 05/24 18:02
687F:→ roychi: 打很强劲 但方向不对 05/24 18:02
688F:→ Blackie9211: 慢腿 05/24 18:02
689F:推 spotterKH: 不懂换申用意是? 05/24 18:02
690F:→ andy89202033: 打够强 没飞起来 05/24 18:02
691F:→ realmarmot: 没推进 下去会被念吗? 05/24 18:02
692F:推 hopper: 主委卖球衣(?$ 05/24 18:02
693F:→ notea: 触身 05/24 18:02
694F:→ Blackie9211: HBP 05/24 18:02
695F:→ austin0624: 1, 2b 05/24 18:02
696F:推 norel147: 佳乐再来一发!!!!!! 05/24 18:02
697F:→ hsin0313: 佳乐在一发,准备上魔幻舞台, 05/24 18:02
698F:→ roychi: 佳乐 再来一发就神了 05/24 18:02
699F:→ notea: 卡撑 05/24 18:02
700F:→ boriszhang: 再来一发 05/24 18:02
701F:推 P51Mustang: 炸啊 05/24 18:02
702F:→ jimmy000135: 佳乐要MVP再一支 05/24 18:03
703F:→ andy89202033: 这触身技巧厉害 05/24 18:03
704F:推 godmanntut: 这周爪爪吃到我们上周的口水 05/24 18:03
705F:→ roychi: 再一发今天就要穿小魔女了 05/24 18:03
706F:→ sayadios: 来只欧巴 05/24 18:03
707F:推 brian9b3b: 全垒打战术 05/24 18:03
708F:推 jefflin0824: 加热敢不敢 05/24 18:03
709F:推 caca13140405: 炸他 05/24 18:03
710F:→ wahaha888: 来轰No.2吧! 05/24 18:03
711F:推 txtchloeting: 佳乐加油啊啊啊啊 05/24 18:03
712F:→ spotterKH: 加热炸他 05/24 18:03
713F:→ realmarmot: 加热选球 不要冲动打坏球 05/24 18:03
714F:推 ProducerChen: 佳乐敢不敢连续两打席 05/24 18:03
715F:→ boriszhang: 好甜没打 05/24 18:03
716F:→ roychi: 这种打击跟身材 好期待喔 05/24 18:03
717F:→ austin0624: 陈佳乐 1s2b 05/24 18:03
718F:→ wahaha888: 这球放掉有点可惜 05/24 18:03
719F:推 RASSIS: 真的好像胖一圈的昌哥在打击WWWWWWWW 05/24 18:04
720F:→ notea: 选起来 05/24 18:04
721F:推 Mradult: 怕他出棒太积极,结果那麽甜没打 05/24 18:04
722F:→ austin0624: 陈佳乐 1s3b 05/24 18:04
723F:→ spotterKH: 选球赞喔 05/24 18:04
724F:→ boriszhang: 选起来 05/24 18:04
725F:→ sayadios: 选得不错 05/24 18:04
726F:→ austin0624: 陈佳乐 满球数 05/24 18:04
727F:推 Neoooooo: 陈瑞昌是左打还是右打 05/24 18:04
728F:→ godmanntut: 你跟我说这是年轻的昌哥穿越过来打球我都信XD 05/24 18:04
729F:→ boriszhang: 这个捡喔 05/24 18:04
730F:推 jimmy000135: 捡这球 05/24 18:04
731F:→ ProducerChen: 这捡???? 05/24 18:04
732F:→ roychi: 昌哥右打 05/24 18:04
733F:→ wahaha888: 喂喂喂 05/24 18:04
734F:→ realmarmot: 不给直的 05/24 18:04
735F:推 caca13140405: 主审上下会捡 05/24 18:04
736F:推 sony1256: ????? 05/24 18:04
737F:→ GN01121350: 基因强大 05/24 18:04
738F:→ austin0624: 界外 05/24 18:04
739F:→ ProducerChen: 干这麽低 05/24 18:04
740F:推 Blackie9211: 海 乾 05/24 18:04
741F:推 lytt: 好选 05/24 18:04
742F:嘘 greatshortcu: 海屁 05/24 18:04
743F:推 chikaboom: 这也捡喔 05/24 18:05
744F:→ jefflin0824: 海 05/24 18:05
745F:→ ProducerChen: 主审在闹 05/24 18:05
746F:推 caca13140405: 刚刚KEY也有被捡一颗 05/24 18:05
747F:推 hsin0313: 这个挥棒 舒服 05/24 18:05
748F:推 ji4mp6: 这是在判三小 05/24 18:05
749F:推 rockgann: 怕被举牌抗议吗 05/24 18:05
750F:→ austin0624: 陈佳乐 K 05/24 18:05
751F:→ Mradult: 主审超雷,高低左右都海过 05/24 18:05
752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二垒有人 05/24 18:05
753F:推 caca13140405: 被吊到 可惜 05/24 18:05
754F:推 teren: 海个超远的 05/24 18:05
755F:→ wahaha888: 被主审搞 05/24 18:05
756F:→ Blackie9211: 被骗了 当经验吧 05/24 18:05
757F:→ ProducerChen: BB变K 05/24 18:05
758F:→ hsin0313: 缴学费 被骗了 05/24 18:05
759F:推 norel147: 全部变化球QQQQQQQQ 05/24 18:05
760F:→ roychi: 可惜 对面也投的很漂亮 05/24 18:05
761F:推 ray830330: 主审真鸟 早该BB 05/24 18:05
762F:→ lcwll: 主审真的超烂 05/24 18:05
763F:推 bluesophia: 当学费吧,要多看啊 05/24 18:05
764F:推 lytt: 没关系 05/24 18:06
765F:推 shinichi: 被主审搞 05/24 18:06
766F:→ GN01121350: 这个变化很漂亮没办法 05/24 18:06
767F:推 goldseed: 跟朱哥一开始一样XD 05/24 18:06
768F:→ jimmy000135: 小马安打就好~~~ 05/24 18:06
769F:→ norel147: 小马 需要你的国军之力 05/24 18:06
770F:→ austin0624: 马杰森 触身 05/24 18:06
771F:→ roychi: 小马有可能加值吗 05/24 18:06
772F:→ austin0624: 满垒 05/24 18:06
773F:→ GN01121350: 小马 学弟追上来了 你要不要也来一下 05/24 18:06
774F:推 swm0029: 又 05/24 18:06
775F:嘘 greatshortcu: 少一分主审 05/24 18:06
776F:→ norel147: 又丢到人XDDDD 05/24 18:06
777F:→ hsin0313: 不要中计 05/24 18:06
778F:推 Neoooooo: 要丢几颗~~ 05/24 18:06
779F:→ jimmy000135: 靠小宋了 05/24 18:06
780F:→ bluesophia: 两出局了,不会中计 05/24 18:07
781F:推 rickshi: 小宋别急着打 05/24 18:07
782F:推 RASSIS: 送了三只安打 只有1分的话就... 05/24 18:07
783F:推 Hsu1025: 触身一堆== 05/24 18:07
784F:推 haohxin: 小宋加油啊啊啊啊 05/24 18:07
785F:→ ASF1211: 哇哇哇家翔该来一发罗! 05/24 18:07
786F:推 jefflin0824: 小宋加油 05/24 18:07
787F:→ jimmy000135: 选球选球 05/24 18:07
788F:→ austin0624: 宋嘉翔 0s1b 05/24 18:07
789F:→ losa: 都不太痛的触身 还行 05/24 18:07
790F:推 g0428168: 别急着乱挥 05/24 18:07
791F:推 ProducerChen: 好好选 05/24 18:07
792F:→ bluesophia: 小宋加油 05/24 18:07
793F:→ norel147: 龙猫去跟佳乐说话……怕 05/24 18:07
794F:→ roychi: 选 他真的没啥好球 被主审救 05/24 18:07
795F:→ jimmy000135: 控球也是很喷,选他 05/24 18:07
796F:推 Mradult: 是不是还没热够 05/24 18:07
797F:→ Hsu1025: 丢一堆保送 要制裁一下 别让他下庄 05/24 18:07
798F:→ austin0624: 宋嘉翔 GO 05/24 18:07
799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8:08
800F:推 spotterKH: qq 05/24 18:08
801F:→ ProducerChen: 靠 又 05/24 18:08
802F:推 sorrry30000: 选他 05/24 18:08
803F:→ alvis000: 哎呀 05/24 18:08
804F:推 P51Mustang: 80分滚地球 05/24 18:08
805F:推 caca13140405: 被NP 05/24 18:08
806F:推 ray830330: 可惜 差点传喷 05/24 18:08
807F:→ ProducerChen: 又被救回来 05/24 18:08
808F:→ RASSIS: 这又被捞到 没办法了 囧 05/24 18:08
809F:推 godmanntut: 被NP 05/24 18:08
810F:→ sorrry30000: 呃 05/24 18:08
811F:推 hsin0313: 可惜 差一点点穿出去 05/24 18:08
812F:推 chikaboom: 打的还行啦 没办法 05/24 18:08
813F:→ jimmy000135: 一直被二垒收掉 05/24 18:08
814F:→ GN01121350: 又没了QQ 彬彬好强 05/24 18:08
815F:推 swm0029: 守备猛 05/24 18:08
816F:推 ShockG: 被np了 05/24 18:08
817F:→ roychi: 还是没滚出去...... 05/24 18:08
818F:→ ASF1211: 哇一直滚! 05/24 18:08
819F:推 sighmars: 唉...... 05/24 18:08
820F:推 Y225: 衰 05/24 18:08
821F:→ jefflin0824: 又被拦到 05/24 18:08
822F:→ Mradult: 没办法…滚的算强了 05/24 18:08
823F:→ norel147: 居然被拦到QQ 05/24 18:08
824F:→ g0428168: 可惜了 05/24 18:08
825F:→ txtchloeting: 继续忙半天 05/24 18:08
826F:推 JimmyBlue: 不错了,被布阵抓到 05/24 18:08
827F:→ Mradult: 长打还是最有用的 05/24 18:08
828F:→ roychi: 这球算很好了 但没滚出去 05/24 18:08
829F:→ ShockG: 没滚出去 05/24 18:09
830F:→ roychi: 二垒守的有够後面 05/24 18:09
831F:→ norel147: 这局得的1分是长打来的 龙猫你看到了没 05/24 18:09
832F:→ with20234: 巨神彬 05/24 18:09
833F:推 takewind: 这局的攻击顺眼多了....都这样的内容球迷也不会骂歪 05/24 18:10
834F:→ andy89202033: 还好有长打拿一分 05/24 18:10
835F:推 ShockG: 这局ok啦,主审乱一下,又遇到NP 05/24 18:10
836F:推 rickshi: 勋杰无视灯得1分 05/24 18:11
837F:推 austin0624: 童堉诚 FO 05/24 18:11
838F:推 ProducerChen: 掉到红中还好没打好 05/24 18:11
839F:推 hankwu1998: 这球高的就不捡?刚邦忙那麽多 05/24 18:11
840F:推 caca13140405: 直接跑进来内野XD 05/24 18:12
841F:→ austin0624: 张育成 H 1b 05/24 18:12
842F:→ hankwu1998: Key的均速不错耶 05/24 18:12
843F:→ Hsu1025: 只被1B 赚 05/24 18:12
844F:推 lovetmp: 直球转速掉了300转 05/24 18:13
845F:推 akito555: 应该跟辉能帝都想一样反正就全力丢 追求品质 05/24 18:13
846F:→ austin0624: 王苡丞 H 1, 3b 05/24 18:13
847F:推 roychi: 鸟安.. 05/24 18:14
848F:推 TOFUTOFU: 没事 解决右打就好 05/24 18:14
849F:推 brian9b3b: 考验来了 05/24 18:14
850F:推 Mradult: 配球有问题吧…刚刚部长也是同样球路一直配 05/24 18:14
851F:→ GN01121350: 彬彬 你今天拦那麽多球 不要了吧 05/24 18:15
852F:推 spotterKH: 配球有点太大意了 05/24 18:15
853F:→ roychi: 求三振 05/24 18:15
854F:推 austin0624: 林泽彬 SF 05/24 18:16
855F:→ austin0624: 1:2 05/24 18:16
856F:→ roychi: 很低了 被捞 05/24 18:16
857F:推 godmanntut: 硬是捞起来 05/24 18:16
858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垒有人 05/24 18:16
859F:推 brian9b3b: 都挥变化球 05/24 18:16
860F:→ wangazi: 该给的总是要还 接下来锁住 加油 05/24 18:16
861F:推 Mradult: 这样都被碰那麽远,真的有够厉害 05/24 18:16
862F:→ roychi: 泽彬才是球棒控制 05/24 18:16
863F:推 g0428168: 这也捞得起来 厉害 05/24 18:16
864F:→ roychi: 锁 05/24 18:17
865F:推 hankwu1998: 那球没话说压很低了 05/24 18:17
866F:推 lovetmp: 真正的确实击球 不是切球 05/24 18:17
867F:推 ARIK: 为什麽用碰的都还有三成打击率,到底怎麽办到的 05/24 18:17
868F:推 Mradult: 没有等,也太有信心 05/24 18:18
869F:推 roychi: 他碰至少打到球心 而不是成晋那种为了碰到而用切的 05/24 18:18
870F:推 austin0624: 王念好 GO 05/24 18:19
871F:推 wangazi: 马NP 05/24 18:19
872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8:19
873F:推 rickshi: np 05/24 18:19
874F:推 caca13140405: 四局54球 05/24 18:19
875F:推 hankwu1998: Np 05/24 18:19
876F:推 ProducerChen: NPPPPPPPPP 05/24 18:19
877F:推 hsin0313: 哇 05/24 18:19
878F:→ losa: 守备神 05/24 18:19
879F:推 caca13140405: *55球 05/24 18:19
880F:推 alvis000: 劈腿 05/24 18:19
881F:推 chikaboom: 7777 05/24 18:19
882F:推 notea: 老马 赞啦 05/24 18:19
883F:推 ray830330: 哇靠 太神 05/24 18:19
884F:推 lin512: 666 05/24 18:19
885F:→ roychi: 超级npppppp 05/24 18:19
886F:推 shinichi: NPPPPPPPPPP 05/24 18:19
887F:推 bluesophia: 马乐连线~ 05/24 18:19
888F:推 hopper: 佳乐弹跳也接的好 05/24 18:19
889F:→ realmarmot: 小马传球有点猛耶 05/24 18:19
890F:推 P51Mustang: 这守备真棒啊 05/24 18:19
891F:推 norel147: 小马 佳乐NPPPPPPPPPPP 05/24 18:19
892F:推 akito555: 帝王引擎 05/24 18:19
893F:推 sweat992001: 小马+加热 赞 05/24 18:19
894F:推 nini6432: 劈腿水啦 05/24 18:19
895F:推 jefflin0824: 加热劈腿 05/24 18:19
896F:推 Arodz: 赞 05/24 18:19
897F:→ hsin0313: 这个劈腿接 也很漂亮 05/24 18:19
898F:推 takewind: 这防守美如画 05/24 18:19
899F:→ jefflin0824: 小马赞 05/24 18:19
900F:→ lytt: 超好看 05/24 18:19
901F:→ Mradult: 劈腿真帅,跪着传也神 05/24 18:19
902F:→ roychi: 好扯 小马光游击守备就值得先发 05/24 18:19
903F:→ rickshi: 劈腿,喇叭传人 05/24 18:19
904F:推 jimmy000135: 太帅了吧 05/24 18:19
905F:推 shinny912: 劈腿耶 05/24 18:19
906F:推 cofee: 喇叭传人+1 05/24 18:20
907F:→ jimmy000135: 小马佳乐 05/24 18:20
908F:推 ASF1211: 这是未来吗… 05/24 18:20
909F:推 mini817: 好帅 05/24 18:20
910F:推 greatshortcu: 一垒拜托固定先发吧 小马防守真的猛 05/24 18:20
911F:→ norel147: 今天的攻守都太让人期待了吧!!!!!! 05/24 18:20
912F:推 sherry99178: https://i.mopix.cc/m4pAgg.jpg 05/24 18:20
913F:推 caca13140405: 一个扑一个劈 05/24 18:20
914F:→ Hsu1025: 传接都好猛 05/24 18:20
915F:推 fatcat1022: 超~~~NP!! 05/24 18:20
916F:→ sherry99178: 小马小分队 太可爱了 05/24 18:20
917F:推 wangazi: 加热用棒子+守备道歉 非常有诚意XD 05/24 18:20
918F:→ ProducerChen: 就说你有勋杰跟佳乐甚至张赵 就不用啊 05/24 18:21
919F:→ roychi: 成晋是怕三振而牺牲打中球心的准度 而且球都跟很进来 打 05/24 18:21
920F:→ roychi: 到球自然没什麽力 05/24 18:21
921F:→ hsin0313: 这种内容才会吸引人进场看球 05/24 18:21
922F:→ rickshi: 跪着传,劈腿接 05/24 18:21
923F:推 jimmy000135: 好久没这样让人期待的内容感了 05/24 18:21
924F:→ roychi: 成晋加油吧 上垒就好 05/24 18:21
925F:推 austin0624: 成晋 FO 05/24 18:22
926F:推 hsin0313: 行云流水的传球,游刃有余的接球。 05/24 18:22
927F:→ roychi: 还是切 05/24 18:22
928F:→ notea: 选成这样你打这颗 05/24 18:22
929F:推 RASSIS: 拉和推都是鸟飞 囧 05/24 18:22
930F:推 greatshortcu: 成晋招牌 05/24 18:23
931F:→ andy89202033: 他的拉打还是带太进来 05/24 18:23
932F:推 CCFbest: 招牌切球 05/24 18:23
933F:推 whydoublemay: 鸟飞 鸟滚 龙猫: 继续先发 05/24 18:23
934F:推 Mradult: 不是切就是推 05/24 18:23
935F:→ roychi: 跟太里面啊 05/24 18:23
936F:推 QQcandyQQ: 把成晋换成何品这条打线就完美了 05/24 18:23
937F:→ hsin0313: 这麽海 05/24 18:23
938F:→ andy89202033: 这很内角 这样拉不会有力道 05/24 18:23
939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FO 05/24 18:24
940F:推 roychi: 江上来变化球比例超高 教练有没有提醒 基本上没速球 05/24 18:24
941F:→ Mradult: 打线打一军等级的投手看来就没办法了 05/24 18:25
942F:→ roychi: 瞄准他变化球 05/24 18:25
943F:推 austin0624: 李勋杰 H 1b 05/24 18:26
944F:推 rickshi: 漂亮安打 05/24 18:26
945F:→ realmarmot: 中棒头 05/24 18:26
946F:推 hankwu1998: 77777这才是球棒控制 05/24 18:26
947F:推 weareLM: 今天内容太好了吧~现场人多吗 05/24 18:27
948F:→ austin0624: 刘子杰 FO 05/24 18:27
949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8:27
950F:推 GN01121350: 可惜可惜 05/24 18:27
951F:推 takewind: 这组二三棒不是很好吗 不要一日限定好吗 05/24 18:28
952F:推 TsaiDunDun: 之前不知道在冰什麽 05/24 18:29
953F:推 hankwu1998: 看二三棒打得真的舒服 05/24 18:29
954F:推 wangazi: KKKKKKK 05/24 18:31
955F:推 austin0624: 豊暐 K 05/24 18:31
956F:推 roychi: 水 05/24 18:31
957F:推 caca13140405: 第七K 05/24 18:31
958F:→ wangazi: 现场看起来是没破万 算多吗XD 05/24 18:32
959F:推 Mradult: 不知道他二军投到几球? 05/24 18:32
960F:推 godmanntut: 这好球带是梯形的吗XD 05/24 18:32
961F:推 caca13140405: 转播照起来可能7500? 05/24 18:32
962F:推 teren: 超级海 05/24 18:33
963F:推 rickshi: 小宋痛 05/24 18:33
964F:→ Mradult: 左右上下都海一颗,不过不保证海 05/24 18:33
965F:推 kc620178: 内安 05/24 18:33
966F:推 austin0624: 池恩齐 H 1b 05/24 18:33
967F:→ austin0624: 内安 05/24 18:33
968F:→ wangazi: 内安 这真的没办法 05/24 18:33
969F:推 caca13140405: 二军最多91颗 05/24 18:33
970F:→ Mradult: 太快了吧…感觉比神威还快… 05/24 18:33
971F:推 hankwu1998: 可惜 05/24 18:34
972F:→ wangazi: 抓到! 05/24 18:34
973F:→ kc620178: 抓到 05/24 18:34
974F:→ austin0624: 抓到 05/24 18:34
975F:推 ProducerChen: 抓到! 05/24 18:34
976F:推 caca13140405: 赞 05/24 18:34
977F:→ kc620178: 赚烂了 05/24 18:34
978F:推 roychi: 水 里构造 05/24 18:34
979F:→ rickshi: 牵制出局 05/24 18:34
980F:→ austin0624: 二出局 05/24 18:34
981F:→ ProducerChen: 做人还是要靠自己 05/24 18:34
982F:→ hankwu1998: 漂亮! 05/24 18:34
983F:→ wangazi: 神威现在应该不是中职腿速最快了 05/24 18:34
984F:→ hankwu1998: Key今天怎麽投的比二军好很多 05/24 18:34
985F:推 Yc424: 漂亮牵制 05/24 18:35
986F:推 six: 没给 05/24 18:35
987F:推 teren: 赚 05/24 18:35
988F:→ ProducerChen: 这颗在里面的坏球??? 05/24 18:35
989F:推 RASSIS: 他今天骰到好数字啊W 05/24 18:35
990F:推 Blackie9211: 好牵 05/24 18:35
991F:→ austin0624: 周佳乐 BB 05/24 18:35
992F:推 Mradult: 框比较大就算了,整颗在里面也不捡 05/24 18:35
993F:→ RASSIS: 控球又没了WWWWWWWWW 05/24 18:36
994F:推 rickshi: 控球阿 05/24 18:36
995F:→ Mradult: 差不多没力了… 05/24 18:36
996F:→ austin0624: 送礼 05/24 18:36
997F:→ akito555: 差不多快没力了 05/24 18:36
998F:→ austin0624: 二垒有人 05/24 18:36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99F:→ Mradult: 直接摆了啦 05/24 19:36
1000F:→ rickshi: 对,等等应该智平代打 05/24 19:37
1001F:推 austin0624: 马杰森 1s0b 05/24 19:37
1002F:推 norel147: 呃…..界外 05/24 19:37
1003F:→ austin0624: 马杰森 1s1b 05/24 19:37
1004F:→ austin0624: 马杰森 2s1b 05/24 19:38
1005F:推 QQcandyQQ: … 05/24 19:38
1006F:→ norel147: 又出界….. 05/24 19:38
1007F:→ rickshi: 没办法,就攻击吧 05/24 19:38
1008F:推 v2ssili: 连两个出界外 这真的倒楣 05/24 19:38
1009F:→ QQcandyQQ: 直接打吧 05/24 19:38
1010F:推 blairchief: 请去教召 05/24 19:38
1011F:→ GN01121350: 没的点了 05/24 19:38
1012F:推 akito555: 只想点三垒边线 05/24 19:38
1013F:推 Blackie9211: 都差一点 05/24 19:38
1014F:推 Mradult: 凉了…太刻意乔角度 05/24 19:39
1015F:→ rickshi: 点三垒是正确的 05/24 19:39
1016F:→ austin0624: 马杰森 SH 05/24 19:39
1017F:嘘 Y225: 会不会点啊啊 05/24 19:39
1018F:推 justin30: 这球蛮高的 其实很好点(? 05/24 19:39
1019F:→ austin0624: 二三垒有人 05/24 19:39
1020F:→ QQcandyQQ: 会点啊 05/24 19:39
1021F:→ Blackie9211: 点得好ㄟ 05/24 19:39
1022F:推 MANCHESTER03: 干得好 05/24 19:39
1023F:推 blairchief: 哇 勇敢臭马 05/24 19:39
1024F:→ austin0624: 代打 林智平 05/24 19:39
1025F:推 norel147: 居然成功 05/24 19:39
1026F:推 lytt: 小马好 05/24 19:39
1027F:→ v2ssili: 小师兄代打 05/24 19:39
1028F:推 Steven8068: 调度正确 05/24 19:39
1029F:→ Blackie9211: 对嘛 二老这时候代打很顶啊 05/24 19:39
1030F:→ austin0624: 暂停 05/24 19:39
1031F:→ losa: 会闪智平吧 05/24 19:39
1032F:→ Blackie9211: 一直让二老先发真的没必要 05/24 19:40
1033F:→ rickshi: 等等双换位就好 05/24 19:40
1034F:→ sasmwh561: 龙猫这调度,你是谁 05/24 19:40
1035F:推 takewind: 好苏湖的调度 我在作梦吗 05/24 19:40
1036F:→ realmarmot: 终於学会怎麽用老人了 05/24 19:40
1037F:→ Mradult: 点出心得了,小马真的不简单 05/24 19:40
1038F:→ Steven8068: 那就在小瘦 成晋太烂 05/24 19:40
1039F:→ austin0624: 休息一下 05/24 19:40
1040F:推 redtootoo: 这样不是很漂亮 05/24 19:40
1041F:推 ray830330: 现在有老经验的代打就舒服多了 05/24 19:40
1042F:→ QQcandyQQ: 一个再正常不过的调度 在本队要看到真的太不容易了 05/24 19:40
1043F:推 GN01121350: 龙猫从东京的地下室被放出来了吗 05/24 19:40
1044F:→ norel147: 老人这时候代打多棒 05/24 19:40
1045F:推 manofair: 这什麽正常调度,龙猫被夺舍? 05/24 19:41
1046F:推 bonin1413: 今天超正常是怎麽回事 05/24 19:41
1047F:推 YouthSouth: 两老代打八九棒刚好 05/24 19:41
1048F:→ Mradult: 大概塞满抓DP吧 05/24 19:41
1049F:推 austin0624: 林智平 1s0b 05/24 19:42
1050F:→ austin0624: 林智平 1s1b 05/24 19:43
1051F:→ austin0624: 林智平 2s1b 05/24 19:43
1052F:推 RASSIS: 对这颗没辄 05/24 19:44
1053F:→ austin0624: 界外 05/24 19:44
1054F:→ austin0624: 又 界外 05/24 19:44
1055F:推 Mradult: 忍不住这颗危险 05/24 19:45
1056F:推 rickshi: 求好雷得个分 05/24 19:45
1057F:→ austin0624: 林智平 H 05/24 19:45
1058F:推 smr3487: 求好雷 05/24 19:45
1059F:推 jacksun: 水 05/24 19:45
1060F:推 QQcandyQQ: 77777777 05/24 19:45
1061F:推 kc620178: HH 05/24 19:45
1062F:→ austin0624: 1:4 05/24 19:45
1063F:推 bonin1413: 哇…. 05/24 19:45
1064F:推 txtchloeting: 77777777 05/24 19:45
1065F:推 mini817: 水 05/24 19:45
1066F:推 Blackie9211: 777777777777 05/24 19:45
1067F:→ kc620178: 老鬼啊 05/24 19:45
1068F:推 v2ssili: 这运气真的好啊!!!! 05/24 19:45
1069F:推 chikaboom: 智平!!!!!! 05/24 19:45
1070F:→ smr3487: 7777 05/24 19:45
1071F:推 RASSIS: [[趋前吃屎WWWWWWWW 05/24 19:45
1072F:推 ProducerChen: XDDDDD 05/24 19:45
1073F:→ rickshi: 这样用老将不是很好吗? 05/24 19:45
1074F:推 norel147: 跃过去啦!!!!!!!!!! 2分回来 05/24 19:46
1075F:推 worthyang: 两鬼上智平就好 状况真的很好 小胖先休息 05/24 19:46
1076F:推 notea: 趋前XD 05/24 19:46
1077F:推 lytt: 就是这样! 05/24 19:46
1078F:推 blairchief: 穿 05/24 19:46
1079F:推 globekiller: 赚 05/24 19:46
1080F:→ chikaboom: 水水水 05/24 19:46
1081F:→ wahaha888: 保险分进来啦 05/24 19:46
1082F:→ Mradult: 难得地基主帮忙 05/24 19:46
1083F:推 takewind: 我哭了!!小师兄呀!!! 05/24 19:46
1084F:推 ray830330: 趋前哈哈 05/24 19:46
1085F:推 GN01121350: 趋前必_ 05/24 19:46
1086F:推 Y225: 教训趋前啦 05/24 19:46
1087F:→ alvis000: 趋前跳过去 哈哈 05/24 19:46
1088F:推 Arodz: 赞啦☺ 05/24 19:46
1089F:推 sweat992001: 刚好趋前 05/24 19:46
1090F:推 jefflin0824: 啃老 05/24 19:46
1091F:推 teren: 又是高....没事 05/24 19:46
1092F:推 boriszhang: 趋前必__ 05/24 19:46
1093F:推 goldseed: 超赛XD 05/24 19:46
1094F:推 sorrry30000: 赞啦777777 05/24 19:46
1095F:→ kc620178: 另一个老鬼代跑 05/24 19:46
1096F:→ RASSIS: 没越过去应该也是ALL SAFE 05/24 19:46
1097F:→ losa: 没趋前也可1分换1出局 05/24 19:46
1098F:推 caca13140405: 没抓到篮板 05/24 19:46
1099F:推 brian9b3b: 这球没趋前也能拿一分 05/24 19:46
1100F:推 gin2185745: 这样打不是很好看吗==? 05/24 19:46
1101F:→ sayadios: 这棒不代打喔 05/24 19:46
1102F:推 iwannaleave: 智平赞! 05/24 19:46
1103F:→ boriszhang: 外野没人了喔 可以代打吧 05/24 19:47
1104F:→ GN01121350: 福禄寿的寿 05/24 19:47
1105F:推 dimand: 地基主终於想起来我们是主队 05/24 19:47
1106F:推 flyway: 智平今年得点圈可靠喔 05/24 19:47
1107F:→ cclloouudd: 就是这样让老鬼代打 赞 05/24 19:47
1108F:→ sasmwh561: 代跑余德隆,好久不见 05/24 19:47
1109F:→ elroykuo: 代打那守备、林代跑了、守备要想一下 05/24 19:47
1110F:嘘 Y225: 爱将不换代打? 05/24 19:47
1111F:推 sleepyeye: 趋前必吃___本队去年示范很多次了 05/24 19:47
1112F:→ rickshi: 等等勋杰要回1垒,外野没人了 05/24 19:47
1113F:推 edison321: 留成晋应该会打跑 05/24 19:47
1114F:→ Steven8068: 现在分数够了 要守备吧 李等一垒 CF花 05/24 19:47
1115F:推 Mradult: 爱将舍不得代打 05/24 19:47
1116F:推 Blackie9211: 没啊 就勋杰回一垒 成晋右外 小花中外 05/24 19:48
1117F:推 austin0624: 成晋 FO 05/24 19:48
1118F:推 v2ssili: 刚刚佳乐代跑把小花拿去代跑了 05/24 19:48
1119F:→ austin0624: 二出局 一垒有人 05/24 19:48
1120F:推 RASSIS: 怎麽打都是切@@ 05/24 19:48
1121F:→ GN01121350: 又切 你… 05/24 19:48
1122F:推 ShockG: 切切切 05/24 19:48
1123F:推 godmanntut: 成晋这样打永远球都打不远啊 05/24 19:48
1124F:嘘 greatshortcu: 成晋招牌再一份 05/24 19:48
1125F:→ sayadios: 真会碰 难怪龙瓜爱成这样 05/24 19:48
1126F:→ txtchloeting: 每天都在切== 05/24 19:48
1127F:推 cofee: 智平真的是很适合代打 05/24 19:48
1128F:推 freenow: 挥棒真的丑 05/24 19:48
1129F:推 P51Mustang: 何品要打紮实才可以上一军 成晋不用 05/24 19:48
1130F:推 hsin0313: 真的要够鸟才能变鸟安,不然都无效飞球。 05/24 19:49
1131F:推 brian9b3b: 碰到球龙猫笑嘻嘻 05/24 19:49
1132F:推 norel147: 唉 成晋 继续加油吧 05/24 19:49
1133F:推 chiu1998: 紮实 切球 05/24 19:49
1134F:→ Mradult: 还是切,无效飞球 05/24 19:49
1135F:→ rickshi: 智平可能脚紧绷不好下场守备 05/24 19:49
1136F:推 lovetmp: 晋真的爱将 低潮成这样还能一直先发 05/24 19:49
1137F:推 hammergo: 夸张,可不可以不要再让成晋打了,看的很痛苦 05/24 19:49
1138F:推 whydoublemay: 龙猫的最爱! 05/24 19:49
1139F:推 jefflin0824: 成晋切球王 05/24 19:49
1140F:→ austin0624: 陈晨威 0s2b 05/24 19:49
1141F:推 fatcat1022: 成晋嘎油啦 05/24 19:49
1142F:→ Mradult: 都9棒了,你各位不要得寸进尺 05/24 19:49
1143F:推 lovemeteor: 刚刚还对成晋说没关系,真的够爱 05/24 19:49
1144F:→ austin0624: 陈晨威 FO 05/24 19:50
1145F:推 caca13140405: 可惜 05/24 19:50
1146F:→ austin0624: 换边 05/24 19:50
1147F:推 Blackie9211: 可惜找人 05/24 19:50
1148F:推 RASSIS: 这居然没出去 感觉上咬到了耶 囧 05/24 19:50
1149F:推 six: 可惜 05/24 19:50
1150F:推 norel147: 哇 可惜 也站太深 05/24 19:50
1151F:→ austin0624: 灯光秀 05/24 19:50
1152F:→ Mradult: 这种找人还差不多 05/24 19:50
1153F:推 alvis000: 打不错 05/24 19:50
1154F:推 brian9b3b: 可惜 05/24 19:50
1155F:推 godmanntut: 应该有超微切到 05/24 19:50
1156F:→ RASSIS: 今天MVP会给老鬼吗 05/24 19:50
1157F:推 worthyang: 小朱加油 05/24 19:51
1158F:推 caca13140405: 给投手吧 05/24 19:51
1159F:→ elroykuo: 没咬到啦有点切到 05/24 19:51
1160F:→ six: 先发吧 05/24 19:51
1161F:推 GN01121350: MVP key吧 05/24 19:51
1162F:推 v2ssili: 今天法国号还在现场耶!!! 05/24 19:51
1163F:推 caca13140405: 球迷777 05/24 19:51
1164F:推 rickshi: key投的很好,给他合理 05/24 19:51
1165F:推 dimand: 法国号赞 05/24 19:51
1166F:→ RASSIS: 原来是妹子演奏@@ 05/24 19:51
1167F:→ alvis000: 法国号今天更稳了 05/24 19:51
1168F:推 norel147: MVP希望给陈克羿 05/24 19:51
1169F:推 losa: 聚光终於有了 完美了 05/24 19:52
1170F:推 caca13140405: 球迷每场都带法国号喔 好猛 05/24 19:52
1171F:→ elroykuo: 顺利的话key啦、身涯新高的K又六局一分、一定是他 05/24 19:52
1172F:→ GN01121350: 今天又又又帅了一波 麻烦稳稳收下 05/24 19:52
1173F:推 fatcat1022: 小朱加油~ 05/24 19:52
1174F:推 Arodz: 小朱出场又进化了? 05/24 19:52
1175F:推 austin0624: https://i.meee.com.tw/dKbVBw7.jpg 05/24 19:52
1176F:推 sherry99178: 法国号老师今天也在~~~ 05/24 19:53
1177F:推 wangazi: Yuki老师就在我前面演奏 震撼 05/24 19:53
1178F:推 caca13140405: 德龙SS 05/24 19:53
1179F:推 edison321: 又是同学对决 05/24 19:53
1180F:→ Blackie9211: 主委下喔? 05/24 19:53
1181F:推 godmanntut: 守备大搬风 05/24 19:54
1182F:推 txtchloeting: 求三个好雷 05/24 19:54
1183F:推 rickshi: 育成:同学你投这样 05/24 19:54
1184F:推 Mradult: 真奇怪的调度 05/24 19:54
1185F:→ GN01121350: 第一颗好可怕 05/24 19:54
1186F:推 smr3487: 求好雷 朱朱宝贝加油 05/24 19:54
1187F:推 alvis000: 同学你... 05/24 19:54
1188F:→ elroykuo: 守备怎麽移的看不懂哈哈哈 05/24 19:54
1189F:→ Mradult: 海一颗稳定下来吧 05/24 19:54
1190F:推 austin0624: 张育成 H 1b 05/24 19:54
1191F:→ alvis000: 小朱:先吓吓他 05/24 19:54
1192F:推 fatcat1022: 部长手下留情啊 05/24 19:54
1193F:→ godmanntut: 有够会打 05/24 19:55
1194F:推 RASSIS: 这也能砍出去 05/24 19:55
1195F:推 caca13140405: 找洞穿 05/24 19:55
1196F:推 worthyang: 坐稳了... 05/24 19:55
1197F:→ GN01121350: 哇这个砍 05/24 19:55
1198F:→ Mradult: 坐稳了…乱喷还被打安打 05/24 19:55
1199F:→ rickshi: 这球坏球被打 05/24 19:55
1200F:推 jefflin0824: 太会打了 05/24 19:55
1201F:推 edison321: 是不是不敢丢滑球了 05/24 19:55
1202F:推 akito555: 还好刚刚有拿分 05/24 19:55
1203F:推 freenow: 求DP 05/24 19:55
1204F:→ Mradult: 分数不太够 05/24 19:55
1205F:推 bluesophia: 跪求DP 05/24 19:55
1206F:推 blairchief: 不要闹喔 我要看小魔女Key 05/24 19:56
1207F:→ rickshi: 求好雷dp 05/24 19:56
1208F:推 smr3487: 跪求DP 05/24 19:56
1209F:→ godmanntut: 主委下去了,MA去2B,德龙去SS,C换宏钧 05/24 19:56
1210F:推 austin0624: 暂停 05/24 19:56
1211F:→ wangazi: 阿强上来 05/24 19:56
1212F:→ bluesophia: ? 05/24 19:56
1213F:推 knml: 滑球被封印了吗 05/24 19:57
1214F:→ freenow: 全直球欸 05/24 19:57
1215F:推 norel147: 朱朱宝贝不要有事啊 05/24 19:57
1216F:→ godmanntut: 不舒服?? 05/24 19:57
1217F:→ rickshi: 不会吧? 05/24 19:57
1218F:嘘 Yc424: 完了 05/24 19:57
1219F:→ bluesophia: 球评说小朱一直在伸展 05/24 19:57
1220F:→ GN01121350: 他上一颗好像就有一点 05/24 19:57
1221F:→ rickshi: 赖皮要热了? 05/24 19:57
1222F:→ wangazi: 拜托不要是身体... 05/24 19:57
1223F:推 hankwu1998: 希望没事啊 05/24 19:57
1224F:推 yupo: 求dp 05/24 19:57
1225F:→ austin0624: 继续 05/24 19:57
1226F:推 jefflin0824: 怎麽了 05/24 19:57
1227F:推 Mradult: 凉了…胜利组烧光了 05/24 19:57
1228F:→ losa: 一定要没事... 05/24 19:58
1229F:→ bluesophia: 小朱点头 05/24 19:58
1230F:推 smr3487: 希望没事 05/24 19:58
1231F:推 sasmwh561: 该休了 05/24 19:58
1232F:→ rickshi: 77热身快,快准备 05/24 19:58
1233F:推 edison321: 真要换也是77 用赖皮不敢看 05/24 19:58
1234F:推 RASSIS: 变数来了 @ 05/24 19:58
1235F:→ knml: 觉得身体应该是有异样,不然成绩掉太多了 05/24 19:58
1236F:→ austin0624: 王苡丞 2s1b 05/24 19:58
1237F:→ realmarmot: 投手动作快喔~ 05/24 19:58
1238F:→ hankwu1998: 庄77可以接手吧 05/24 19:58
1239F:→ wangazi: K 05/24 19:58
1240F:→ austin0624: 王苡丞 K 05/24 19:58
1241F:推 kc620178: K 05/24 19:58
1242F:推 caca13140405: 好人 05/24 19:59
1243F:推 chikaboom: 水 05/24 19:59
1244F:推 miumiu0714: 小朱加油 05/24 19:59
1245F:→ rickshi: k 05/24 19:59
1246F:→ austin0624: 一出局 一垒有人 05/24 19:59
1247F:→ losa: 丸子...痛了 05/24 19:59
1248F:→ bluesophia: 要换了 05/24 19:59
1249F:→ RASSIS: 好人 换投 05/24 19:59
1250F:→ wangazi: 小朱QQ 05/24 19:59
1251F:推 caca13140405: 不行了QQ 05/24 19:59
1252F:推 godmanntut: 不行了,要换 05/24 19:59
1253F:→ austin0624: 休息一下 05/24 19:59
1254F:推 alvis000: QQ 05/24 19:59
1255F:→ hankwu1998: 要换了ㄇㄚ 05/24 19:59
1256F:推 jefflin0824: 哭啊 05/24 19:59
1257F:推 norel147: 三信 K 但朱朱宝贝似乎不行了… 05/24 19:59
1258F:推 sasmwh561: 换休息了 05/24 19:59
1259F:推 shinichi: 完了QQ 05/24 19:59
1260F:→ godmanntut: 不知道是抽筋还是有拉到... 05/24 19:59
1261F:推 Blackie9211: 哭哭 希望没大碍 05/24 19:59
1262F:→ hankwu1998: 辛苦了 05/24 19:59
1263F:推 takewind: 我们也太衰了吧 05/24 19:59
1264F:→ bluesophia: 不要勉强,快下去看看是什麽状况 05/24 19:59
1265F:推 ray830330: 好好休息QQ 05/24 19:59
1266F:推 fatcat1022: 小朱别受伤RRR 05/24 19:59
1267F:→ rickshi: 可以无限热身吧,伤退 05/24 19:59
1268F:推 Y225: 不要硬投受伤欸 05/24 19:59
1269F:推 boriszhang: 不要勉强啊 05/24 19:59
1270F:推 qqzz7: QQQQQ希望没事 05/24 19:59
1271F:推 edison321: 希望只是小伤 05/24 20:00
1272F:推 smr3487: 拜托不要有事 05/24 20:00
1273F:→ hankwu1998: 记得庄77热蛮快的 05/24 20:00
1274F:→ RASSIS: 主力投手群轮流出问题 囧 05/24 20:00
1275F:推 brian9b3b: 希望不是太严重 05/24 20:00
1276F:推 knml: 去检查一下好了 05/24 20:00
1277F:推 Arodz: 希望没大碍… 05/24 20:00
1278F:推 cclloouudd: 希望只是小伤 05/24 20:00
1279F:→ austin0624: 换投 庄昕谚 05/24 20:00
1280F:→ wangazi: 还是躲不过一年还债的宿命吗?苦啊 05/24 20:00
1281F:推 sweat992001: 小朱一直斗志很高~会退场应该不乐观 05/24 20:00
1282F:推 Mradult: 表情不太对 05/24 20:00
1283F:→ hankwu1998: 感觉很不舒服 05/24 20:00
1284F:→ cool34: 希望是休息几天就可以恢复的 05/24 20:00
1285F:推 sleepyeye: 我想到之前那个北七连斗 05/24 20:00
1286F:推 miumiu0714: 希望不要太严重QQ 05/24 20:00
1287F:→ sasmwh561: 辛苦了,该来练年轻投手了 05/24 20:00
1288F:推 gin2185745: 龙猫嘴型说抽筋? 05/24 20:01
1289F:→ knml: 应该不是手的问题 05/24 20:01
1290F:推 akito555: 本来就痛属性了 一年还债也没办法 05/24 20:01
1291F:→ Yc424: 想到前几天还跨局就完全法可 05/24 20:01
1292F:→ wangazi: 朱牛棚应该就不对了 但硬上撑 05/24 20:01
1293F:推 lovetmp: 希望没大碍 上半季都该练兵了 05/24 20:01
1294F:推 caca13140405: 腰之类的? 05/24 20:01
1295F:→ rickshi: r鸡在二军,如果缺投手可以拉上 05/24 20:01
1296F:→ austin0624: 富邦 代打 陈真 05/24 20:01
1297F:推 bonin1413: 希望没大碍 休个几场确认状况吧 05/24 20:02
1298F:→ miumiu0714: 77加油 05/24 20:02
1299F:推 godmanntut: 这样比起来陈陈的真的猛,他工作量可是不低 05/24 20:02
1300F:→ knml: 反正就休息一段时间也好,战绩这麽烂常常输 05/24 20:02
1301F:推 lightjayjw: 天啊...小朱加油,不知道哪里拉伤 05/24 20:02
1302F:→ wangazi: 锁 05/24 20:02
1303F:→ austin0624: 陈真 1s0b 05/24 20:02
1304F:推 jefflin0824: 77加油 05/24 20:02
1305F:→ austin0624: 陈真 1s1b 05/24 20:02
1306F:推 josephgsw1: 礼拜三乱用,一定有影响 05/24 20:02
1307F:推 hankwu1998: 还好下周打统一台钢应该胜利组上场机会不多 05/24 20:02
1308F:推 Mradult: 有伤痛史还在那边搞跨局 05/24 20:03
1309F:→ austin0624: 陈真 GO 05/24 20:03
1310F:→ wangazi: GO 05/24 20:03
1311F:推 kc620178: Go 05/24 20:03
1312F:→ wangazi: 子杰你...??? 05/24 20:03
1313F:→ kc620178: 子杰差点雷 05/24 20:03
1314F:推 yupo: 锁啊 05/24 20:03
1315F:→ austin0624: 二出局 二垒有人 要看一下 05/24 20:03
1316F:→ wangazi: 差点出事欸 05/24 20:03
1317F:→ wahaha888: 挑战 05/24 20:03
1318F:推 lytt: 差点出事 05/24 20:03
1319F:推 brian9b3b: 这是..? 05/24 20:03
1320F:推 Yc424: 这样还抓得到 蛮扯的 05/24 20:03
1321F:推 ShockG: 差点出包,还好抓一个 05/24 20:03
1322F:→ hankwu1998: 可惜三垒有接到有机会双杀吧 05/24 20:03
1323F:→ sayadios: ….还以爲可以双杀= = 05/24 20:03
1324F:推 rickshi: 子杰有点急,没接到 05/24 20:03
1325F:推 alvis000: 老龙补救 05/24 20:04
1326F:→ knml: 下周全败都没领先就不用上了,多休一周也好 05/24 20:04
1327F:→ Mradult: 目视感觉safe 05/24 20:04
1328F:→ Yc424: 又啃老了 05/24 20:04
1329F:推 ray830330: 有点雷...老人救命 05/24 20:04
1330F:推 norel147: 差点煮粥….. 05/24 20:04
1331F:推 notea: 子杰差点出包 05/24 20:04
1332F:推 v2ssili: OUT 05/24 20:04
1333F:→ wangazi: 邦就是不用白不用 05/24 20:04
1334F:→ austin0624: 结果:Out 05/24 20:04
1335F:推 QQcandyQQ: 这应该要双杀的 05/24 20:04
1336F:嘘 godlai: 刘守备真的雷 05/24 20:04
1337F:推 chikaboom: der龙NP 05/24 20:04
1338F:推 bonin1413: 赞赞 05/24 20:04
1339F:推 mard: 3B在搞笑 05/24 20:04
1340F:→ alvis000: 死到有剩 05/24 20:04
1341F:推 akito555: 没问题 05/24 20:04
1342F:→ Yc424: 蛮明显的 05/24 20:04
1343F:推 mini817: 好险 05/24 20:04
1344F:推 haohxin: 还好有抓到 05/24 20:04
1345F:→ rickshi: 德龙的肩力还是很强 05/24 20:04
1346F:推 Arodz: 庄77趁机热身啊‼ 05/24 20:04
1347F:推 g0428168: 啃老队 又靠老人救命 05/24 20:04
1348F:→ elroykuo: 老德隆还是扯 05/24 20:04
1349F:推 asd11523: 德龙好屌 05/24 20:04
1350F:→ hankwu1998: 雷就雷反正要他的打击 05/24 20:04
1351F:推 fuyu1112: 子杰守备加油啊 05/24 20:04
1352F:推 bha1106: 老龙10年游击 05/24 20:04
1353F:推 Y225: 德龙赞赞赞 05/24 20:04
1354F:→ Yc424: 爱老人 05/24 20:04
1355F:推 godmanntut: 只要多一个弹跳就来不及Z 05/24 20:05
1356F:推 takewind: 好险有德龙 05/24 20:05
1357F:推 RASSIS: 给年轻的先发 老的後半上来不是不错吗WW 05/24 20:05
1358F:→ lytt: 没事 带棒子守备 05/24 20:05
1359F:推 jefflin0824: 还好有cover 05/24 20:05
1360F:→ mini817: 德龙呜呜 05/24 20:05
1361F:→ Mradult: 龙猫:看吧…还不是要靠老人 05/24 20:05
1362F:推 boriszhang: 学长救学弟啊 刘就慢慢练吧 05/24 20:05
1363F:→ elroykuo: 批评刘的今天三安份上、鞭小力一点 05/24 20:05
1364F:→ wangazi: 力量人不要 05/24 20:05
1365F:推 norel147: 邦邦居然把阿好代打掉 05/24 20:05
1366F:推 hsin0313: 少了福禄寿的乐天该怎麽办 05/24 20:05
1367F:→ austin0624: 范国宸 1s0b 05/24 20:05
1368F:推 sleepyeye: 福跟寿的重要性 05/24 20:05
1369F:推 sorrry30000: 老鬼老鬼我们爱你 05/24 20:05
1370F:推 fatcat1022: 幸好来得及 德龙赞赞 05/24 20:05
1371F:推 freenow: 至少他现在还有打击 05/24 20:05
1372F:→ austin0624: 范国宸 FO 05/24 20:05
1373F:→ wangazi: Win 05/24 20:05
1374F:推 bluesophia: winnn 05/24 20:05
1375F:→ godmanntut: 还以为力量人今天不会上了 05/24 20:05
1376F:推 caca13140405: 赢罗 05/24 20:05
1377F:推 Neoooooo: 子杰真的是带棒子守备XDD 05/24 20:05
1378F:→ austin0624: 赢了 05/24 20:05
1379F:→ sasmwh561: 年轻人守备再练练 05/24 20:05
1380F:→ wangazi: 喷出吓倒 05/24 20:05
1381F:→ boriszhang: 差点出事 05/24 20:05
1382F:→ norel147: 再见接杀!!!!!!!!! 05/24 20:05
1383F:→ rickshi: 赢了 05/24 20:05
1384F:→ RASSIS: 吓死 这样都能飞到那 05/24 20:05
1385F:推 ProducerChen: 赞赞赞! 05/24 20:05
1386F:推 qqzz7: 赞赞赞 下周也这样先发吧 05/24 20:05
1387F:推 sony1256: 没福禄寿怎麽办 05/24 20:06
1388F:推 lytt: 这场好看 05/24 20:06
1389F:→ fatcat1022: 年轻人还要多磨练啦 05/24 20:06
1390F:推 v2ssili: 竟然带这麽远 吓死我 真会飞耶 05/24 20:06
1391F:推 jefflin0824: Win 05/24 20:06
1392F:推 alvis000: 舒服 非常难得看了一场极为合理的比赛 希望小朱没事 05/24 20:06
1393F:推 peiqua: 恭喜!!! 05/24 20:06
1394F:推 blairchief: 小魔女要来了! 05/24 20:06
1395F:→ freenow: 77777777 05/24 20:06
1396F:推 smr3487: 7777 05/24 20:06
1397F:→ Yc424: 收 777 上年轻人还不是能赢 05/24 20:06
1398F:→ hsin0313: 刘 守备的信心不太够 05/24 20:06
1399F:→ sorrry30000: 赞赞赞赞 05/24 20:06
1400F:→ norel147: 今天的调度实在是太舒服啦~~~~希望能维持 05/24 20:06
1401F:→ wahaha888: Win!MVP会给首轰还是本季首胜? 05/24 20:06
1402F:→ fatcat1022: 赢了!! 05/24 20:06
1403F:→ blairchief: 我们朱朱宝贝要休一下呜 05/24 20:06
1404F:推 sweat992001: 还好小朱伤退没拐气 05/24 20:06
1405F:推 joha008: 就是key mvp了吧 05/24 20:06
1406F:推 Blackie9211: 赢球了 但伤了小朱 难过 05/24 20:06
1407F:推 teren: 希望小朱没事... 05/24 20:06
1408F:→ ProducerChen: 好希望佳乐MVP 但应该是克羿 05/24 20:06
1409F:推 jefflin0824: 希望小朱没事 05/24 20:06
1410F:→ Yc424: 最好给我赢球不动阵容 05/24 20:06
1411F:推 ray830330: 这场没得嫌了 小朱不要有事阿 05/24 20:06
1412F:推 Sxxy7: 带棒子上去防守的三垒手…希望可以长成林立 05/24 20:06
1413F:→ sleepyeye: 终於有一周胜越了 05/24 20:06
1414F:→ sony1256: KEY MVP啦 05/24 20:06
1415F:推 chikaboom: key吧 6局 05/24 20:06
1416F:→ Yc424: 本周几胜啊 05/24 20:06
1417F:推 Arodz: 赢了 赞啦☺ 05/24 20:06
1418F:推 takewind: 小朱不要有大碍呀 其他真完美 调度正常又有练到功 05/24 20:07
1419F:→ hsin0313: 今天会有魔幻舞台吗? 05/24 20:07
1420F:推 bonin1413: 舒服的一场比赛 4棒再加油 05/24 20:07
1421F:→ norel147: 欸龙猫今天赢球了 阵容是不能动的 你知道的吧? 05/24 20:07
1422F:推 hankwu1998: 今天真的不错 後段老将上来稳定战局很棒 05/24 20:07
1423F:推 xyz2240: 赞赞 调度好评 今天只希望小朱健康 05/24 20:07
1424F:推 Aniceplay: 龙猫阿龙猫这样真的很好阿 老的後面上来帮忙就好了 多 05/24 20:07
1425F:→ RASSIS: 小朋友们也是可以给你一场好比赛 不知道在冰三小WWW 05/24 20:07
1426F:→ lightjayjw: 幸好乐天有福禄寿帮忙龙猫 05/24 20:07
1427F:→ Aniceplay: 给炮 PA 啦 05/24 20:07
1428F:→ norel147: 跟邦邦系列赛能赢2场 简直不能再开心 05/24 20:07
1429F:推 fuyu1112: 希望小朱没事 不是手的话 就算要休应该回来也不会差太 05/24 20:07
1430F:→ fuyu1112: 多吧 05/24 20:08
1431F:→ RASSIS: 最丑的现在永远是成晋 惨WWWWWWWWWW 05/24 20:08
1432F:推 rickshi: 邦邦是保留战力下周战味全? 05/24 20:08
1433F:→ elroykuo: 但我觉得张赵变化球但辨识还是有点惨、要继续养 05/24 20:08
1434F:推 louhuang: 希望小朱没事,然後小朋友们很棒! 05/24 20:08
1435F:→ fuyu1112: 张赵去後段吧 前段压力大 对他的类型也不太好 05/24 20:08
1436F:推 caca13140405: KEY MVP 05/24 20:08
1437F:→ norel147: 喔乾对耶 成晋还在打线 算了继续9番我就不说什麽 05/24 20:09
1438F:→ RASSIS: 玩这种戏码有可能跟龙猫的+7-4套餐一样惨喔WW 05/24 20:09
1439F:→ sony1256: 张赵就算了 还是回去二军畅打 变化球太容易被玩 05/24 20:09
1440F:→ wahaha888: 等何品了 05/24 20:09
1441F:推 joha008: 就给PA给他练 何品也是这样练的 05/24 20:09
1442F:→ rickshi: 张赵打法就像以前的菜鸟勋杰,就缴学费 05/24 20:09
1443F:→ maybelie: DH就轮着上吧,看谁状况好 05/24 20:09
1444F:推 bonin1413: 要喂一点打席 看哪时开窍 05/24 20:10
1445F:推 Aniceplay: 张赵给一军机会练啦跟当初朱哥一样 05/24 20:10
1446F:→ wangazi: 邦是追赶的一方 没道理保留吧 对後集团没横扫都算亏XD 05/24 20:10
1447F:推 sasmwh561: 赞赞今天棒次再拉何品就好了,然後後面调度不错,拜托 05/24 20:10
1448F:→ sasmwh561: 维持 05/24 20:10
1449F:推 shinichi: 哇 旺福还在 05/24 20:11
1450F:→ bluesophia: 色猴开蹭 05/24 20:12
1451F:推 caca13140405: 大家好 05/24 20:12
1452F:→ bluesophia: 怕大家忘记我 05/24 20:12
1453F:推 andy89202033: 这几个年轻人还是要多给打席让他们适应一军投手 05/24 20:12
1454F:推 sony1256: 二军投教有料 05/24 20:13
1455F:→ elroykuo: 大家对张赵这种问题大家觉得一军有一场没一场的先发练 05/24 20:13
1456F:→ elroykuo: 还是二军畅打、一二军变化球等级不同啊 05/24 20:13
1457F:推 bluesophia: 凹跳舞 05/24 20:14
1458F:推 wangazi: 玩不腻欸 笑死 05/24 20:14
1459F:推 blairchief: 没有小魔女QQ 05/24 20:14
1460F:推 caca13140405: 女仆KEY 05/24 20:14
1461F:推 rickshi: 希望稳定不要给球队添麻烦 05/24 20:14
1462F:→ bluesophia: 女仆装又上了XDDD 05/24 20:14
1463F:→ mini817: 摇头XD 05/24 20:14
1464F:→ wahaha888: 女仆 05/24 20:14
1465F:推 RASSIS: 现在是定番吗WWWWWWWW 05/24 20:15
1466F:推 sasmwh561: 女仆key 05/24 20:15
1467F:→ bluesophia: 魔幻舞台~ 05/24 20:15
1468F:→ elroykuo: 但刻意也很配合哈哈哈哈 05/24 20:15
1469F:推 attdave: 都用魔幻舞台就好啦 05/24 20:15
1470F:→ blairchief: 闭眼wwwww 05/24 20:15
1471F:推 caca13140405: 就站着不动 笑死 05/24 20:15
1472F:→ bluesophia: 有够害羞wwwww 05/24 20:15
1473F:推 redtootoo: 又是魔幻舞台 05/24 20:15
1474F:→ ProducerChen: XDDDDD 05/24 20:15
1475F:→ wahaha888: 最近MVP都年轻人,比较敢玩 05/24 20:15
1476F:推 cclloouudd: 又XDDD 05/24 20:15
1477F:→ wangazi: 看起来脸超红XDDD 05/24 20:15
1478F:推 bacterial: XDD 05/24 20:15
1479F:推 joha008: 就固定先发几场给他喂啊 喂了起不来再回二军就好 张赵就 05/24 20:15
1480F:推 hopper: 老婆教得好(?) 05/24 20:15
1481F:→ joha008: 是有这个潜力 懂? 05/24 20:16
1482F:→ bluesophia: key:只要我不看,我就不会尴尬 05/24 20:16
1483F:推 v2ssili: 小将被玩 砍站不够只能任人宰割了XDD 05/24 20:16
1484F:推 bonin1413: 主题周变主题月 再玩就变主题年了 05/24 20:16
1485F:推 caca13140405: 老婆应该在看 05/24 20:16
1486F:推 brian9b3b: 这个不错啊 球员都不用动XD 05/24 20:16
1487F:→ attdave: 魔幻舞台没问题啦 今年就固定用这个就好 穿什麽不重要 05/24 20:16
1488F:推 fatcat1022: 心无杂念XD 05/24 20:16
1489F:→ wangazi: 还是有胜利烟火 谁说永续趴不放XD 05/24 20:17
1490F:推 caca13140405: 拿MVP的不想比动作就站着XD 05/24 20:17
1491F:→ bonin1413: 不用跳 最多转圈圈 05/24 20:17
1492F:→ chdc: 所以谁说练兵就不会拿胜利呢? 整天觉得练新人=放弃比赛 05/24 20:19
1493F:推 caca13140405: 今天没有魔幻舞台了 正常XD 05/24 20:20
1494F:推 rickshi: 佳乐还亲首轰球 05/24 20:21
1495F:→ chdc: 二军又碰不太到好的变化球 如果是练球路辨识 当然在一军 05/24 20:23
1496F:推 attdave: 蛤 今天有魔幻舞台啊 只是配女仆装而已 05/24 20:24
1497F:→ fuyu1112: 他应该是说上次那个烟 05/24 20:25
1498F:→ caca13140405: 起雾的魔幻舞台 05/24 20:25
1499F:→ attdave: 喔喔喔 原来是那个魔幻XD 05/24 20: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