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we0403 (当兵中)
看板Monkeys
标题[情报] 5/23 桃园主场先发〔永续趴DAY1〕
时间Sat May 23 16:20:29 2026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成 晋|RF
三棒|刘子杰|3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林子伟|2B
六棒|李勋杰|1B
七棒|宋嘉翔| C
八棒|马杰森|SS
九棒|林政华|CF
投 手|艾菩乐|P
开赛时间:17:05
2026永续趴DAY1
转播平台:DAZN 2、CPBLTV、DAZN OTT、纬来OTT、MyVide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50.236.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9524431.A.258.html
1F:嘘 CCFbest: 智平状况好下智平 05/23 16:21
2F:→ CCFbest: 阿张赵勒 05/23 16:21
※ 编辑: wewe0403 (118.150.236.25 台湾), 05/23/2026 16:22:04
3F:嘘 furret: 把握机会->不给任何机会 05/23 16:22
4F:→ furret: DH或代打->没打过DH也没代打过 05/23 16:22
5F:推 meatballisme: 龙瓜到阿公真的都对成晋二棒有种莫名坚持 05/23 16:22
6F:推 LanceLiu: 智平受伤? 05/23 16:22
7F:→ LanceLiu: 成晋就把他想成守外野的郭永维 就比较不会去计较他的棒 05/23 16:25
8F:→ LanceLiu: 次跟打击内容了XD 05/23 16:25
9F:推 boriszhang: 想成永推没有比较好== 05/23 16:27
10F:推 rickshi: 协寻佳乐、张赵,这周连5打席都没有 05/23 16:28
11F:推 agantw: 奇怪成晋二棒是棒球表印出来就刻上去了吗 05/23 16:29
12F:嘘 wenwenwen: ㄏㄏㄏ 05/23 16:29
13F:推 RASSIS: 就说张赵是升给你各位看不是要用的WWWWWWW 05/23 16:30
14F:嘘 V9333113: 小花花继续卡 05/23 16:31
15F:推 alvis000: 智平不是连续安打产出中吗 05/23 16:31
16F:→ agantw: 打序 05/23 16:31
17F:推 rickshi: 现在威哥也下二军了,军神还想拚上半季? 05/23 16:31
18F:推 alexcf: 艾会不会再被搞第三次呢 05/23 16:31
19F:→ meatballisme: 成晋二棒可能欧打单是直接固定印好的 05/23 16:32
20F:推 sasmwh561: 协寻佳乐张赵,智平状况好得了 05/23 16:34
21F:推 caca13140405: 智平状况好 结果板凳哦 05/23 16:40
22F:推 skting: 可不可以给阿飞集一下 05/23 16:40
23F:推 elviswhite: 真想看一下张赵紘 陈佳乐 李勋杰一军同场先发 05/23 16:41
24F:推 jo6789: 应该是小胖板凳吧@@“ 05/23 16:41
25F:→ attdave: 胖哥是什麽劳工之光吗?为什麽就是不肯让他休一场啊? 05/23 16:41
26F:推 mediocrity: 为什麽有人可以卡第二棒? 05/23 16:42
27F:嘘 JWalk77: 为啥老人轮休是换自杀棒上去 佳乐张赵不给上喔 05/23 16:46
28F:推 lovetmp: 2个上来意像训练的 05/23 16:47
29F:→ LanYinLuen: 成晋的挥空率低阿 就是龙猫最爱的球棒控制型打者 05/23 16:47
30F:→ willy963: 到底升小朋友上来干嘛?????? 05/23 16:50
31F:嘘 Blackie9211: 成晋板凳 佳乐先发不好吗 05/23 16:50
32F:嘘 godmanntut: 口是心非的总教练 05/23 16:51
33F:推 willy963: 猿气XDDDDD 05/23 16:51
34F:推 alvis000: 帅啊 05/23 16:52
35F:推 elviswhite: 吕布?逐玉?满特别的,赞 05/23 16:53
36F:推 tue678: 这表演很赞 05/23 16:54
37F:推 alexcf: 蟑螂须 05/23 16:54
38F:推 redtootoo: 猴子的钱真难领 05/23 16:54
39F:→ qweasdzxc: 同样35场球队总pa数比去年少了快50,结果小胖还比去年 05/23 16:54
40F:→ qweasdzxc: 多10pa欸,这是在虐待老人喔= = 05/23 16:54
41F:→ elviswhite: 张赵紘出现了 05/23 16:55
42F:推 lovetmp: 张赵上了 守位 开球捕手 05/23 16:55
43F:推 willy963: 上场了!!! 05/23 16:55
45F:→ chdc: 这不是让你们看了吗 开球捕手 不要再抱怨了 05/23 16:56
46F:推 rickshi: 家翔:这我上周也这样 05/23 16:56
47F:推 alvis000: 不要嫌了 人这不是来了吗 05/23 16:56
48F:→ elviswhite: 猴子真的超热,佩服佩服 05/23 16:57
49F:推 elviswhite: 对了,这是铃木唱歌後再次回到桃园球场吗? 05/23 16:59
50F:→ norel147: 小胖继续不动先发4番 赞啦龙猫 05/23 17:00
51F:推 ShockG: 智平状况还不错,小胖比较需要休吧 05/23 17:01
52F:推 alvis000: 很皮 05/23 17:02
53F:嘘 whydoublemay: 不要看龙瓜说什麽 要看他做什麽 05/23 17:04
54F:嘘 QQcandyQQ: 继续冷冻新人 05/23 17:05
55F:推 austin0624: 张育成 HR 05/23 17:05
56F:推 alexcf: 炸裂 05/23 17:06
57F:→ austin0624: 1:0 05/23 17:06
58F:推 chikaboom: …… 05/23 17:06
59F:推 RASSIS: 部长出墙 05/23 17:06
60F:推 sherry99178: 太快了吧 05/23 17:06
61F:→ Blackie9211: 好扯 05/23 17:06
62F:推 alvis000: 高一个就出去了 05/23 17:06
63F:→ RASSIS: 吊的不够高 05/23 17:06
64F:推 jefflin0824: 太快了 05/23 17:06
65F:→ alexcf: 好猛,偏高的球就这样轰出场 05/23 17:06
66F:推 akito555: 艾丢给你打的 真的很容易被炸 05/23 17:06
67F:推 tp61i6503: 全垒打王== 05/23 17:06
68F:→ paul810928: 巨大的一分 05/23 17:06
69F:推 medjed762: 部长...... 05/23 17:06
70F:推 furret: 被全垒打王 05/23 17:06
71F:推 JimmyBlue: 吊球不够高 05/23 17:06
72F:→ alvis000: 部长真的很猛qq 05/23 17:07
73F:推 gingkotree: 艾真的是被炸的很惨 05/23 17:07
74F:推 andy89202033: 还好才一分阿XD 05/23 17:07
75F:→ austin0624: 池恩齐 GO 05/23 17:07
76F:推 josephgsw1: 艾能被轰成这样真的不简单 05/23 17:07
77F:推 tobayashi: 对面敢让张育成第一棒,然後我们的成晋永远不动二棒 05/23 17:08
78F:→ gingkotree: 球威不够,只能说就是吃局数的工作马 05/23 17:08
79F:推 alexcf: 所以pitchcom不用了? 05/23 17:08
80F:→ tobayashi: 龙猫不只是昭和野球了,根本是明治野球,唉 05/23 17:08
81F:→ austin0624: 童堉诚 K 05/23 17:08
82F:→ gingkotree: 人家状况好的摆前面,乐天是教头喜欢的摆前面 05/23 17:08
83F:→ alexcf: K 05/23 17:09
84F:推 RASSIS: 被部长打就算了@@ 05/23 17:09
85F:→ alexcf: 捧场 05/23 17:10
86F:推 JimmyBlue: 刚刚给张育成应该是这一个 05/23 17:10
87F:推 smr3487: H 05/23 17:11
88F:推 austin0624: 申皓玮 H 1b 05/23 17:11
89F:嘘 tecnniv: 为什麽还有胖 05/23 17:11
90F:推 norel147: 大宝H 05/23 17:11
91F:推 RASSIS: 搞到没风火轮玩了还得拉KEY上来 05/23 17:11
92F:推 hsin0313: 二老休息一老 已经很欣慰了 05/23 17:11
93F:推 alexcf: 休打击近况好的那个wwww 05/23 17:12
94F:→ norel147: 休息的一老还是状况好的 不好的继续不动4番 05/23 17:12
95F:推 smr3487: H 05/23 17:12
96F:→ austin0624: 王苡丞 H 1, 3b 05/23 17:12
97F:推 lovetmp: 别吊高球了 邦邦今年那麽强就是高球不会放掉 05/23 17:12
98F:→ RASSIS: 结果那个开季本来要SP的林子崴还是只能常中继 05/23 17:12
99F:推 hsin0313: 有点暴力熊的感觉,把每颗球都要干爆。 05/23 17:13
100F:推 alvis000: 羡慕无差别打线 05/23 17:13
101F:推 Mulsanne: 这局掉一分算赚 05/23 17:13
102F:推 smr3487: SB 05/23 17:14
103F:→ smr3487: GO 05/23 17:14
104F:推 austin0624: 林泽彬 GO 05/23 17:14
105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7:14
106F:→ alvis000: 赞赞赞 05/23 17:14
107F:推 alexcf: 球棒控制 05/23 17:14
108F:→ wangazi: 首局不会又是PitchCom的问题吧? 05/23 17:14
109F:推 norel147: 应该说 羡慕全拉打打线 05/23 17:15
110F:嘘 josephgsw1: 继续来看球棒控制 05/23 17:15
111F:推 alexcf: 首局没用啊 05/23 17:15
112F:推 alvis000: 能不能打爆铃木呢 让我们看下去 05/23 17:16
113F:→ alexcf: 看起来还是用比的吧 05/23 17:16
114F:推 austin0624: 陈晨威 HR 05/23 17:17
115F:→ alexcf: 炸回来啦 05/23 17:17
116F:推 bluesophia: yes!!! 05/23 17:17
117F:推 godmanntut: HR 05/23 17:17
118F:推 six: 77777 05/23 17:17
119F:推 chikaboom: 77777 05/23 17:17
120F:→ alvis000: 爱你神威 这样打就对了啦 05/23 17:17
121F:推 hsin0313: 呼哈 05/23 17:17
122F:→ austin0624: 1:1 05/23 17:17
123F:推 willy963: 哇喔喔喔喔喔~ 05/23 17:17
124F:推 cofee: 上去啦!!! 05/23 17:17
125F:推 Blackie9211: 爱神威 05/23 17:18
126F:推 shinichi: 回神了?! 05/23 17:18
127F:→ chikaboom: 神威回神 05/23 17:18
128F:推 norel147: 首打席对决!!!!!!!!!!! 05/23 17:18
129F:推 andy89202033: 这几场拉打多了 结果是好的 05/23 17:18
130F:推 medjed762: 777777 05/23 17:18
131F:推 elviswhite: 还以颜色! 05/23 17:18
132F:推 JimmyBlue: 我就问排陈晨威一棒有什麽好抱怨的吗?昭和你老师 05/23 17:18
133F:推 boriszhang: 棒打老朋友 05/23 17:18
134F:推 jefflin0824: 神威! 05/23 17:18
135F:推 ray830330: 太帅了吧 马上扛回来 05/23 17:18
136F:→ jefflin0824: 回敬一颗 05/23 17:18
137F:→ zzoohh: 成晋打那麽烂一直卡二棒,不如给主委,至少最近打击内容不 05/23 17:18
138F:→ zzoohh: 错 05/23 17:18
139F:→ lytt: 帅啦 05/23 17:18
140F:→ godmanntut: 龙猫就投铁啦,说的一套,做的一套 05/23 17:18
141F:→ norel147: 神威这挥棒是不是没听教练的话?? 05/23 17:19
142F:→ austin0624: 成晋 H 1b 05/23 17:19
143F:推 alexcf: 上垒了 05/23 17:19
144F:推 bluesophia: 鸟到 05/23 17:19
145F:→ Blackie9211: 鸟安也是按 05/23 17:19
146F:推 alvis000: 鸟安也是安 05/23 17:19
147F:→ norel147: 鸟安XD 05/23 17:19
148F:推 RASSIS: 鸟安一只WWWWWWWW 05/23 17:19
149F:推 chikaboom: 鸟安也可以 05/23 17:19
150F:推 andy89202033: 鸟安王 05/23 17:19
151F:→ bluesophia: 他的挥棒实在是……没救 05/23 17:19
152F:推 JimmyBlue: 笑死好的结果都是不听教练的话 05/23 17:19
153F:推 hsin0313: 只要够鸟 也会安 05/23 17:19
154F:→ alexcf: 这真的切www 05/23 17:19
155F:推 josephgsw1: 鸟安 05/23 17:20
156F:推 goldseed: 球棒控制力 05/23 17:20
157F:推 lovetmp: 切出一只安打 龙猫表示在先发至少五场 05/23 17:20
158F:→ andy89202033: 他就球棒控制王阿 怎样都要打到球 05/23 17:20
159F:推 lytt: 子杰加油 05/23 17:20
160F:→ iamzara: 上垒当卤蛋就很棒了 05/23 17:20
161F:→ paul810928: 切出龙猫最爱的结果 05/23 17:20
162F:→ alexcf: 会不会打第一颗呢 05/23 17:20
163F:→ austin0624: 刘子杰 DP 05/23 17:20
164F:→ bluesophia: …… 05/23 17:20
165F:→ Blackie9211: 刘子杰真的不要再打第一球了 05/23 17:20
166F:推 smr3487: DP 05/23 17:20
167F:→ bluesophia: 果然 05/23 17:20
168F:→ alexcf: DP 05/23 17:20
169F:→ goldseed: ...... 05/23 17:20
170F:→ norel147: DP………… 05/23 17:20
171F:→ Blackie9211: 印象中他打第一球真的没什麽好结果 05/23 17:20
172F:→ hsin0313: 叹气 05/23 17:20
173F:→ alexcf: 往下砍 05/23 17:21
174F:推 JimmyBlue: 缴学费 05/23 17:21
175F:→ norel147: 小胖能不能轰1只 05/23 17:21
176F:→ goldseed: 球棒控制力的部分呢 05/23 17:21
177F:推 boriszhang: 被研究了 低的超滚 05/23 17:21
178F:推 josephgsw1: 没事,唯一一个三成的 05/23 17:21
179F:→ andy89202033: 单纯就把指叉当直球打 05/23 17:21
180F:→ hsin0313: 不忍心让球迷晒太久太阳 05/23 17:21
181F:→ bluesophia: 才刚要突破就DP,叹气 05/23 17:21
182F:→ andy89202033: 打第一球完全没问题的 不打才奇怪 05/23 17:21
183F:→ austin0624: 林泓育 GO 05/23 17:21
184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7:22
185F:→ bluesophia: 11球, 05/23 17:22
186F:→ alexcf: 继续凹单 05/23 17:22
187F:→ norel147: 滚滚滚 05/23 17:22
188F:→ andy89202033: 刘已经是本队最没在球棒控制了 打击策略也很清楚 05/23 17:23
189F:推 goldseed: 滚玉绝招 05/23 17:23
190F:推 skylove21: 博爱座继续 05/23 17:23
191F:→ andy89202033: 结果也证明只要你策略清楚 天赋差也能打三成 05/23 17:24
192F:→ andy89202033: 成晋天赋好 甚麽烂球都能碰 打那啥烂成绩 05/23 17:25
193F:推 austin0624: 陈真 H 1b 05/23 17:25
194F:→ andy89202033: 控制打法 一安 05/23 17:26
195F:→ austin0624: 王念好 FO 05/23 17:26
196F:推 smr3487: FO 05/23 17:27
197F:推 RASSIS: 好热的感觉 艾能撑几局 05/23 17:28
198F:推 austin0624: 戴培峰 K 05/23 17:28
199F:推 sorrry30000: KKK 05/23 17:28
200F:推 alexcf: 又轮到部长了 05/23 17:29
201F:→ austin0624: 张育成 GO 05/23 17:30
202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7:30
203F:推 austin0624: 林子伟 FO 05/23 17:33
204F:推 godmanntut: 成晋以前访谈就有说过,觉得当不了炮,所以不都求长 05/23 17:34
205F:→ godmanntut: 打 05/23 17:34
206F:推 norel147: 看心洁的挥棒 真的有爽 05/23 17:34
207F:→ austin0624: 李勋杰 K 05/23 17:34
208F:推 six: 没有出吧… 05/23 17:35
209F:推 alexcf: 一垒审 05/23 17:35
210F:推 MANCHESTER03: 这有出棒? 05/23 17:35
211F:→ alexcf: 陈乃瑞 05/23 17:35
212F:推 CCFbest: 不求长打不等於要碰球吧,还是要紮实吧 05/23 17:35
213F:嘘 Neoooooo: 抢什麽戏? 05/23 17:36
214F:推 godmanntut: 但是他现在就是长成什麽都打的样子了 05/23 17:36
215F:推 RASSIS: 不要让对面太省啊 你各吱 05/23 17:36
216F:→ RASSIS: 预期他长成长枪不是炮 但是他自己变成小水枪 05/23 17:37
217F:推 alexcf: 满球数了吧 05/23 17:37
218F:推 austin0624: 宋嘉翔 K 05/23 17:37
219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7:37
220F:推 alian719: 26颗 05/23 17:38
221F:推 austin0624: 池恩齐 H 1b 05/23 17:41
222F:→ austin0624: 童堉诚 GO 05/23 17:41
223F:→ austin0624: 二垒有人 05/23 17:42
224F:推 agantw: 职棒教练的指导对选手来说其实都是「建议」性质 05/23 17:42
225F:→ austin0624: 申皓玮 唉 05/23 17:42
226F:→ austin0624: 一三垒有人 05/23 17:42
227F:推 sherry99178: 马上e 05/23 17:42
228F:推 smr3487: 唉 05/23 17:42
229F:嘘 godlai: E 05/23 17:43
230F:推 alexcf: E了 05/23 17:43
231F:推 Hsu1025: E== 05/23 17:43
232F:推 sorrry30000: 怎麽守备都要搞艾 05/23 17:43
233F:→ alexcf: 今天是刘子杰搞他 05/23 17:43
234F:→ austin0624: 王苡丞 FO 05/23 17:43
235F:→ Hsu1025: 鸟飞! 05/23 17:43
236F:推 alian719: E天 05/23 17:43
237F:→ austin0624: 林泽彬 抓到二垒 05/23 17:44
238F:→ alexcf: 艾菩乐自己名字开头就是E(误 05/23 17:44
239F:→ Hsu1025: H 还是掉了 05/23 17:44
240F:→ austin0624: 2:1 05/23 17:44
241F:推 godmanntut: 为什麽被打的安打都是鸟安 05/23 17:44
242F:推 Blackie9211: 子杰一分 05/23 17:44
243F:推 smr3487: 挑战 05/23 17:44
244F:→ austin0624: 看一下 05/23 17:44
245F:推 medjed762: 守备不要搞投手啊! 05/23 17:45
246F:推 lovetmp: 鸟安连发 05/23 17:45
247F:推 alian719: 非自责 05/23 17:45
248F:推 Hsu1025: 应该出局吧 05/23 17:46
249F:推 P51Mustang: 艾可能在想自己到底哪里惹到野手 一堆非自责 05/23 17:46
250F:推 rickshi: 艾又掉了非自责分 05/23 17:46
251F:推 smr3487: OUT 05/23 17:46
252F:推 austin0624: 结果:Out 05/23 17:46
253F:推 alexcf: 应该会原判吧 05/23 17:46
254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7:46
255F:推 freenow: 一直被鸟安 05/23 17:46
256F:推 bluesophia: 是不是没请宵夜啊?好惨 05/23 17:46
257F:推 austin0624: 马杰森 H 1b 05/23 17:48
258F:推 alexcf: 小马安打 05/23 17:49
259F:→ alexcf: 要点?? 05/23 17:49
260F:推 cofee: 小花很不会点 05/23 17:49
261F:→ austin0624: 林政华 SH 05/23 17:49
262F:→ austin0624: 二垒有人 05/23 17:49
263F:推 medjed762: 打线挺一下艾菩乐吧! 05/23 17:49
264F:推 P51Mustang: 下棒成晋 可以BB(? 05/23 17:51
265F:推 alexcf: 好球喔 05/23 17:51
266F:推 godmanntut: 好球??? 05/23 17:51
267F:→ alexcf: 尤志钦,眼睛要去看眼科吧 05/23 17:52
268F:推 kc620178: 2垒out 05/23 17:52
269F:推 austin0624: 被抓 05/23 17:52
270F:→ austin0624: 看一下 05/23 17:52
271F:→ alexcf: 被回马枪 05/23 17:52
272F:推 kissgoodbye: 看眼科好吗 05/23 17:52
273F:推 alian719: 龙猫 你只上去问 好球吗?好歹説一下太怎样吧 05/23 17:53
274F:推 freenow: 要当斑马 05/23 17:53
275F:推 cofee: 看不到 05/23 17:53
276F:→ alexcf: 出局了吧 05/23 17:53
277F:推 brian9b3b: 感觉就out.. 05/23 17:53
278F:→ alian719: 出局 05/23 17:53
279F:推 smr3487: 好像是out... 05/23 17:53
280F:推 akito555: 第一拍打下去没碰到 05/23 17:53
281F:→ cofee: out了 05/23 17:53
282F:推 bluesophia: 感觉出局 05/23 17:53
283F:→ medjed762: 感觉被抓到了 05/23 17:54
284F:推 greatshortcu: 这到底在干嘛 05/23 17:54
285F:推 austin0624: 结果:Out 05/23 17:54
286F:→ smr3487: Out 05/23 17:54
287F:推 spotterKH: 好端端的攻势瞬间就没了 05/23 17:54
288F:推 james1237741: 有够搞 05/23 17:54
289F:→ freenow: 铃木最近不是都会一局爆?怎麽我们遇不到 05/23 17:54
290F:推 RASSIS: 因为你吱打击就悲剧啊 05/23 17:55
291F:→ austin0624: 陈晨威 GO 05/23 17:55
292F:推 sorrry30000: 吐了都,马上还一个,点点点 05/23 17:55
293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7:55
294F:→ RASSIS: 好省喔 不到35球? 05/23 17:55
295F:推 alian719: 用球数还被省到,烂 05/23 17:55
296F:→ alian719: 33颗 05/23 17:55
297F:→ andy89202033: 你自杀跑垒要怎样一局爆 05/23 17:55
298F:嘘 sayadios: 87 你是吱平吗 05/23 17:55
299F:推 brian9b3b: 3局33颗 要让他完投吗... 05/23 17:55
300F:推 spotterKH: 这局衰到有剩 05/23 17:56
301F:→ freenow: 他应该也算我们弃将吧? 05/23 17:56
302F:→ RASSIS: 除了少数大爆发的场次 对面投手好像都能吃6局? 05/23 17:56
303F:→ andy89202033: 算阿 他在我们这边头超烂 05/23 17:57
304F:推 TomCruiyo: 主审搞 自己球员也在搞 乐天这季怎麽了… 05/23 17:57
305F:→ alian719: 现在的打击型态,谁来都能压制吧.. 05/23 17:57
306F:推 austin0624: FO 05/23 17:57
307F:→ andy89202033: 照这几天这样打 对面会越来越难吃啦 05/23 17:57
308F:→ andy89202033: 你有拉打有长打 对面才会投闪 刚刚就投很闪 裁判搞 05/23 17:58
309F:推 six: 坏球? 05/23 17:58
310F:→ andy89202033: 自己跑垒搞 不然保送机率很高 05/23 17:58
311F:→ austin0624: 王念好 FO 05/23 17:58
312F:→ alian719: 乐天平均得分不到3,哪个对手先发不优质 05/23 17:58
313F:推 smr3487: 打出去都超有气势的,好可怕 05/23 17:58
314F:→ andy89202033: 这裁判是多虾 05/23 17:59
315F:→ austin0624: 戴培峰 GO 05/23 18:00
316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8:00
317F:推 Arodz: 今天现场真的很多人‼ 05/23 18:01
318F:推 freenow: 对面狂拉打,我们狂球棒控制? 05/23 18:01
319F:→ andy89202033: 我们这几天有改善了 05/23 18:02
320F:→ andy89202033: 成晋除外 05/23 18:02
321F:推 austin0624: 成晋 K 05/23 18:03
322F:推 bluesophia: 这用球数……对方是赛扬吗? 05/23 18:03
323F:推 alexcf: 37颗 05/23 18:03
324F:嘘 Y225: 不意外 05/23 18:04
325F:→ sayadios: 球棒控制怎麽没碰到球 05/23 18:04
326F:→ bluesophia: 捡了…… 05/23 18:04
327F:推 kc620178: H 05/23 18:04
328F:→ austin0624: 刘子杰 H 1b 05/23 18:04
329F:→ alexcf: 打到脚後跟耶 05/23 18:05
330F:→ andy89202033: 球棒控制带太近来 速球挥太慢XD 05/23 18:05
331F:→ austin0624: DP 05/23 18:05
332F:推 Blackie9211: 乾… 05/23 18:05
333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8:05
334F:→ alexcf: DP 05/23 18:05
335F:推 furret: 博爱座老人又雷了 05/23 18:05
336F:推 bluesophia: 笑死人 05/23 18:05
337F:→ Blackie9211: 都打第一球双杀 不如看佳乐张赵 05/23 18:05
338F:→ alexcf: 瞬间换边 05/23 18:06
339F:推 P51Mustang: 龙猫最爱 05/23 18:06
340F:推 tp61i6503: 打球打飞! 05/23 18:06
341F:推 godmanntut: 就继续头铁阿 05/23 18:06
342F:推 josephgsw1: 赞继续凹 05/23 18:06
343F:→ andy89202033: 该给胖子休息了吧 05/23 18:06
344F:→ tp61i6503: 把球打飞好吗 05/23 18:06
345F:推 ShockG: 小胖真的要轮休啦 05/23 18:06
346F:推 kurotuna: 张赵 佳乐: 05/23 18:06
347F:推 skylove21: 还要给博爱座四棒吗 05/23 18:06
348F:嘘 godlai: 可以练新人吗 05/23 18:06
349F:推 norel147: 一球DP 明天继续4番找手感 不急 05/23 18:06
350F:推 sighmars: 哈哈哈哈哈...呜呜呜.... 05/23 18:06
351F:→ andy89202033: 每天都在看刘子杰打 05/23 18:06
352F:嘘 spotterKH: 笑死 05/23 18:06
353F:→ medjed762: 哭 05/23 18:06
354F:推 alian719: 好省好省 05/23 18:06
355F:推 alexcf: 状况不差 05/23 18:06
356F:推 lovetmp: 小胖状况差 继续先发 智平状况好 板凳 05/23 18:06
357F:嘘 austinkao: 这四棒 05/23 18:07
358F:→ paul810928: 龙瓜到底有什麽坚持 05/23 18:07
359F:→ furret: 没40岁别想打DH 双林退休就是余德龙扛DH 05/23 18:07
360F:推 worthyang: 胖哥下去休息啦 上一老就好 05/23 18:07
361F:推 austin0624: 张育成 HR 05/23 18:08
362F:→ austin0624: 3:1 05/23 18:08
363F:→ alexcf: 又炸 05/23 18:08
364F:推 norel147: 又一发 05/23 18:08
365F:推 smr3487: 唉 05/23 18:08
366F:推 sherry99178: 又= = 05/23 18:08
367F:→ alexcf: 人家双响 05/23 18:08
368F:推 RASSIS: 部长真的就算了WWWWWWW 05/23 18:08
369F:推 Blackie9211: 好虐 05/23 18:08
370F:→ alexcf: 这场没救了 05/23 18:08
371F:推 alian719: 3分,这场去了 05/23 18:08
372F:推 alvis000: 不同层级 05/23 18:08
373F:推 freenow: 挨轰率真的很高 05/23 18:08
374F:推 andy89202033: 部长无所谓啦 05/23 18:08
375F:→ sayadios: 超好打是怎样 05/23 18:08
376F:推 syoritoo: 这是克星吗 05/23 18:08
377F:→ furret: 我倒想看艾菩乐会不会打30轰了 我好坏 05/23 18:08
378F:→ paul810928: 巨大的一分 05/23 18:08
379F:推 shinichi: 3分买单了 05/23 18:08
380F:推 josephgsw1: 关电视ㄅㄅ 05/23 18:08
381F:推 P51Mustang: 艾是全垒打王吧 05/23 18:09
382F:推 tue678: 艾真的是烟火王 05/23 18:09
383F:→ furret: 被打30轰* 05/23 18:09
384F:嘘 tp61i6503: 唉 05/23 18:09
385F:推 tina1007: 买单 艾普乐好悲情 05/23 18:09
386F:→ RASSIS: 龙神就是要小胖体验一下当年的陈俊秀和郭严文的经历 05/23 18:09
387F:推 jefflin0824: 好容易被炸 05/23 18:09
388F:→ andy89202033: 他就是投给对方打 能吃好局数就好 05/23 18:09
389F:推 purism: 买单 05/23 18:09
390F:→ medjed762: 前几天还有人说部长没长打 05/23 18:09
391F:推 rickshi: 艾就投给你打那型 05/23 18:09
392F:推 agantw: Eppler加这两只是9了 05/23 18:09
393F:推 austin0624: 池恩齐 FO 05/23 18:10
394F:推 g0428168: 买单了 05/23 18:11
395F:推 norel147: 富邦休息室气氛好好 05/23 18:11
396F:→ norel147: 邦邦每个都想拉一发的样子 恐怖 05/23 18:11
397F:→ austin0624: 童堉诚 FO 05/23 18:11
398F:推 kc620178: Npppp 05/23 18:11
399F:→ austin0624: 捕手接杀 05/23 18:11
400F:推 tp61i6503: 做到了 05/23 18:11
401F:推 Blackie9211: 接难的 05/23 18:11
402F:→ embeth0925: 邦邦先发OPS都破100啊 05/23 18:11
403F:推 P51Mustang: 他办到了! 05/23 18:12
404F:推 alvis000: 小宋大跨步 05/23 18:12
405F:推 freenow: NPPPP 05/23 18:12
406F:→ norel147: 龙猫今天怎麽不笑了 笑一个啊 05/23 18:12
407F:→ alvis000: 我记得在跟我们打之前是9棒都120+ 05/23 18:12
408F:→ alvis000: 然後一个170一个200 05/23 18:12
409F:→ embeth0925: 戴没有120吧 05/23 18:13
410F:→ embeth0925: 张育成218 05/23 18:13
411F:推 norel147: 邦邦超恐怖 05/23 18:14
413F:推 austin0624: 申皓玮 BB 05/23 18:14
414F:→ alvis000: 反正就很羡慕 05/23 18:14
415F:→ alvis000: 换一个教练团差这麽多 05/23 18:14
416F:→ furret: 本队进入黑暗期 管理层闪躲飘 教练无能 05/23 18:15
417F:→ embeth0925: 富邦二军去年可没很差….就是教练团的问题 05/23 18:15
418F:→ embeth0925: 我们什麽时候有光明期? 05/23 18:16
419F:推 austin0624: 王苡丞 H 1, 2b 05/23 18:16
420F:推 rickshi: 就攻击指数最高跟最低对战,目前比分很明显就是长打 05/23 18:16
421F:→ furret: 都在Lamigo闪到变灰尘了 05/23 18:16
422F:→ austin0624: 开会 05/23 18:16
423F:推 godlai: 球都偏高 05/23 18:17
424F:→ austin0624: 继续 05/23 18:17
425F:→ furret: 舒治浩:这场我能出赛了吗? 05/23 18:17
426F:→ cool34: 幸好被部长打都阳春型 但目前也是1:3落後 05/23 18:17
427F:推 josephgsw1: 龙猫照镜子会看到锋哥吗 05/23 18:18
428F:→ furret: 就本队场均得分 三分败率极高 05/23 18:18
429F:推 hn123999: 神主牌不动第四棒6-0打到爽 05/23 18:20
430F:推 smr3487: GO 05/23 18:20
431F:推 austin0624: 林泽彬 GO P 05/23 18:20
432F:→ newpuppy: 3分基本上很难踢了,艾菩乐今天也投得太累,唉 05/23 18:20
433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8:21
434F:推 rickshi: 牛棚子崴休息,艾还是多吃点局数 05/23 18:22
435F:→ medjed762: 这个差距已经绝望 05/23 18:23
436F:→ embeth0925: 龙猫 舒治浩上来加入握手行列吗? 05/23 18:23
437F:→ embeth0925: 我们是不是应该学一下握手会模式卖票啊 05/23 18:23
438F:→ medjed762: 打到手指好痛 05/23 18:25
439F:推 austin0624: 林子伟 K 05/23 18:25
440F:推 austin0624: 李勋杰 FO 05/23 18:27
441F:→ austin0624: 捕手接杀 05/23 18:27
442F:→ austin0624: 宋嘉翔 H 1b 05/23 18:28
443F:推 alvis000: 不错 05/23 18:28
444F:推 Hsu1025: 慢腿 不然二安球 05/23 18:29
445F:→ austin0624: 马杰森 GO 05/23 18:29
446F:→ austin0624: 换边 05/23 18:30
447F:推 P51Mustang: 招牌 05/23 18:30
448F:推 paul810928: 轻松虐 05/23 18:30
449F:推 medjed762: 只能一人在垒 05/23 18:30
450F:推 tecnniv: 为什麽安打都不能集中 05/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