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ca13140405 (卡卡的卡称)
看板Monkeys
标题[分享] 今日威能帝 @五局4K失三分 败
时间Sat May 16 19:33:04 2026
今日 威能帝
IP:5
NP:79(50S)
H:7
BB:1
SO:4
HR:0
R:3
ER:3
ERA:1.62
WHIP:0.87
-----
威哥本季第六场先发 休五天面对龙龙
主投5局送出4K失掉三分
今天控球状况明显很喷
首局就被敲三安还有自己暴投掉两分
第二局连续送出2K後被敲两支安打再掉一分
五局的时候被强袭球打到左脚 六局就换投了
希望没有骨裂 刚降麦哥而已
队友今天踢进一球而已 吞下本季第二败
目前在三振榜依旧排第二 防御率0.95->1.62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93.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931186.A.6CD.html
1F:推 a1773042: 本周逐场得分3211 PSG来得分都比我们强 05/16 19:34
2F:推 maybelie: 辛苦了,希望脚没事 05/16 19:37
3F:→ Kiryu: 曾豪驹真的超无能,这要是在一般公司应该早就黑到发亮了ㄅ 05/16 19:38
4F:推 meatballisme: 这种打击绩效,一般公司早就该自请下台了 05/16 19:41
5F:嘘 lyf8068: 说难听如果土虱没有被释出,今年这种鸟打年也是照样投出 05/16 19:43
6F:→ lyf8068: 成绩 05/16 19:43
7F:→ wangazi: 拜托威哥顶多跳过一次先发就好 幸好下周四战而已 透抽还 05/16 19:44
8F:→ wangazi: 来得及回来顶一场 05/16 19:44
9F:推 bonin1413: 乐天FC 05/16 19:46
11F:推 bluesophia: 看到这种打击,谁的状况会好呢?呵呵 05/16 20:12
12F:推 sleepyeye: 明天可以赢一下吗 我是真的好想看到邦邦登顶喔... 05/16 20:15
13F:推 babysylvia: 威今年不是很健康 不要再玩洋投风火轮 给他固定投一休 05/16 20:18
14F:→ babysylvia: 六很难吗 05/16 20:18
15F:推 godtim: 看到这种打线 真的不能掉分完投完封 05/16 20:56
16F:推 Arodz: 希望大帝脚没事 05/17 01:49
17F:推 davxyz: 今天威能帝状况不太好,本来就没有天天过年的,问题是打击惨 05/17 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