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成 晋|RF 三棒|刘子杰|3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林承飞|SS 六棒|陈佳乐|1B 七棒|马杰森|2B 八棒|宋嘉翔| C 九棒|林政华|CF 投 手|威能帝|P 开赛时间:17:05 转播平台:https://reurl.cc/bdEA0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5.1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919548.A.824.html
1F:→ skylove21: 起码知道把子杰换到第三棒去跟上佳乐 给过05/16 16:21
2F:推 Spade: 何品怎麽突然被雪藏起来了05/16 16:21
3F:→ skylove21: 何品不知道是什麽时候才给上 外野几个状况也没多好05/16 16:22
4F:推 chiu1998: 神威稍微轮休一下吧 05/16 16:22
※ 编辑: wewe0403 (101.10.15.134 台湾), 05/16/2026 16:22:45
5F:→ skylove21: 对啊 花花是让他畅打吗? 成晋神威也可以轮休一下啊 05/16 16:22
6F:推 fuyu1112: 何品从亚太那几场开始击球品质都不太好 也都是滚地居多 05/16 16:23
7F:→ fuyu1112: 不过我觉得可以跟小花互换了 05/16 16:23
8F:→ with20234: 何品跟小花观察吧 目前小花打击击球点尚可 何品守备时 05/16 16:24
9F:→ with20234: 不时戳一下 05/16 16:24
10F:推 rafaelchou: 12棒如果换成何品和勋杰应该不错 但至少有给佳乐上 05/16 16:24
11F:推 maybelie: 子伟看来要连休三场,明天也左投 05/16 16:27
12F:推 rickshi: 主委还是请假中吗? 05/16 16:27
13F:推 tina1007: 主委请两天假 说是家里有事情 05/16 16:42
14F:→ tina1007: 如果小花花状况比较好可能会给神威轮休 但...... 05/16 16:43
15F:→ tina1007: 何品守备会让人风大的场地会让他缴出巨大学费 05/16 16:43
16F:推 cclloouudd: 什麽时候让99休一下 这阵子击球状况很惨 05/16 16:44
17F:推 zerger3546: 这阵容拿得到2分吗 05/16 16:47
18F:推 tina1007: 更正 场边看到主委了 05/16 16:49
19F:→ tina1007: 跟小花花热身中 05/16 16:49
20F:推 gingkotree: 阿挥打五棒,好惨的打线 05/16 16:53
21F:推 skylove21: 我是觉得以打击来看花跟何品现况差太多了 守备那点风险 05/16 16:53
22F:→ skylove21: 还可以扛 後段上花守备也行 05/16 16:53
23F:→ skylove21: 何品守备也没不堪到完全不能用 05/16 16:54
24F:推 CCptt: 到球场结果没票了,笑死 05/16 16:54
25F:→ skylove21: 还想91何品完全没有理由放在板凳 也不会代守顶多跑 05/16 16:55
26F:推 flyway: 加油 打线该爆发了 05/16 17:03
27F:推 maybelie: 天母看起来有机会满场 05/16 17:05
28F:推 losa: 来看看小叶调过的土虱 到底变多神猛 05/16 17:05
29F:推 attdave: 现在看到打反方向的都一肚子火 05/16 17:07
30F:推 tobayashi: 只要看到成晋拉打,一律给推 05/16 17:09
31F:推 Steven8068: 土虱健康了? 05/16 17:09
32F:推 six: HHH 05/16 17:10
33F:推 davidrick: 成晋就那样了,一年比一年烂,永远无脑打球 05/16 17:10
34F:推 alvis000: 厉害 05/16 17:10
35F:→ tobayashi: 子杰真的好猛 05/16 17:10
36F:推 hsin0313: 唯一欣慰 还有刘 05/16 17:11
37F:推 flyway: 子杰棒 05/16 17:11
38F:推 boriszhang: 真的有安心的感觉 05/16 17:11
39F:推 TsaiDunDun: 当初子杰在板上可是被批的体无完肤 05/16 17:11
40F:推 caca13140405: 真的好会打 05/16 17:11
41F:推 babysylvia: 希望可以维持下去 05/16 17:11
42F:推 dodomoney: 好希望他一直这麽强 超励志的欸 05/16 17:11
43F:→ six: HHH 13B 05/16 17:11
44F:推 caca13140405: 777 05/16 17:11
45F:推 agantw: 一三垒有人 05/16 17:11
46F:推 caca13140405: 1902 05/16 17:11
47F:推 sweat992001: 阿飞该醒了 05/16 17:11
48F:→ hsin0313: 然後就...配没了 希望不要这样 05/16 17:12
49F:推 losa: 阿飞跟开季比已经好多很多 差长打 05/16 17:12
50F:推 six: 满 05/16 17:13
51F:推 chikaboom: 满 05/16 17:13
52F:→ six: FO 05/16 17:14
53F:→ six: 没了 05/16 17:15
54F:推 ShockG: 又残了 05/16 17:15
55F:推 Godspeech: 依旧白忙一场 05/16 17:15
56F:推 fuyu1112: 可惜两人出局才有得点圈 05/16 17:15
57F:推 edison321: 击球点还是晚了 05/16 17:15
58F:推 wenwenwen: 没第三只「一垒安打」就是没办法得分的 05/16 17:15
59F:推 furret: LOB+2 不意外 05/16 17:15
60F:→ furret: 下一局又是投手休憩区78至9 05/16 17:16
61F:→ andy89202033: 一安大队 05/16 17:17
62F:推 RASSIS: 哭 东大仔 还我阿公 05/16 17:17
63F:推 six: H 05/16 17:18
64F:推 caca13140405: 阿公最近限动都在吃好料 05/16 17:18
65F:→ andy89202033: 运气 05/16 17:18
66F:推 Vincent0415: 永远白忙一场 05/16 17:19
67F:推 hsin0313: 看看人家的二棒...看看龙猫 叹气 05/16 17:19
68F:推 six: H 13B 05/16 17:19
69F:推 godmanntut: 威哥开局不顺 05/16 17:19
70F:推 chikaboom: 威哥加油 05/16 17:20
71F:推 andy89202033: 没被打出去算赚到了 05/16 17:20
72F:推 alexcf: 买单 05/16 17:20
73F:推 furret: 失一分没胜投 失三分必败投 05/16 17:20
74F:→ six: H 1分 05/16 17:20
75F:推 wenwenwen: 第一局就买单了 05/16 17:21
76F:推 caca13140405: 威哥真的不会投龙XD 05/16 17:21
77F:推 alvis000: 轻轻松松 05/16 17:21
78F:推 redtootoo: 太高 05/16 17:21
79F:→ godmanntut: 球飘高了 05/16 17:21
80F:→ furret: 投手终於齁不住了 准备长期连败 05/16 17:21
81F:推 agantw: 不过我有亲眼看过Pedro对龙投完封胜 05/16 17:21
82F:推 goldseed: 看人家效率多好 05/16 17:21
83F:→ cclloouudd: 今天买单了 05/16 17:21
84F:推 RASSIS: 1局就凉凉了吗 05/16 17:21
85F:推 fedevico133: 球都高起来 05/16 17:22
86F:推 P51Mustang: 电梯向下 05/16 17:22
87F:推 Godspeech: 该不会第一局就要下课了? 05/16 17:22
88F:推 six: 没给 05/16 17:22
89F:→ six: Fo 05/16 17:23
90F:→ six: 13B 05/16 17:23
91F:推 alexcf: 大朱上三垒 05/16 17:23
92F:推 furret: 对手前四棒都有贡献呢 真羡慕 05/16 17:23
93F:→ agantw: 现在单场失2-3分就很危险了 05/16 17:23
94F:→ furret: 三分必败呀 场均阿拉伯数字告诉我 05/16 17:24
95F:推 kc620178: 锁 05/16 17:24
96F:推 caca13140405: 这队场均足球队 投手本来就难投了 05/16 17:24
97F:→ alexcf: 场均2.5分的球队 05/16 17:24
98F:推 andy89202033: 掉两分就要买单 过去富邦的比赛模式 05/16 17:24
99F:推 caca13140405: 优质先发还会吞败呢 05/16 17:24
100F:→ alexcf: 双杀机会没了 05/16 17:25
101F:推 six: 23B 05/16 17:25
102F:推 freenow: 结果威哥先掉分 05/16 17:25
103F:→ alexcf: 投捕整个晕了 05/16 17:25
104F:推 Godspeech: 威哥今天球很喷 05/16 17:26
105F:推 kc620178: 威哥今天好喷 05/16 17:26
106F:推 P51Mustang: 今天没控球 05/16 17:26
107F:→ six: WP 05/16 17:26
108F:→ alexcf: WP 05/16 17:26
109F:推 alvis000: GG 05/16 17:26
110F:→ alexcf: 2分 05/16 17:26
111F:→ six: 1分 3B 05/16 17:26
112F:推 furret: 三连败罗 05/16 17:26
113F:推 ShockG: 2分 差不多了 05/16 17:26
114F:→ freenow: 威哥球狂喷欸 这麽恐龙喔? 05/16 17:26
115F:嘘 hilo41: 今天威能帝是?? 05/16 17:26
116F:推 sayadios: 第一局比赛就结束了 05/16 17:26
117F:推 redtootoo: 压低就爆投 05/16 17:26
118F:→ alexcf: 能量释放 05/16 17:26
119F:推 P51Mustang: 地板要被砸坏了 05/16 17:26
120F:推 bibiba: 屋漏偏逢连夜雨了 05/16 17:27
121F:推 Vincent0415: 结束比赛罗 05/16 17:27
122F:推 andy89202033: 这直球也控不好了吗 05/16 17:27
123F:→ six: FC 05/16 17:27
124F:→ alexcf: 死本垒前 05/16 17:27
125F:→ freenow: 看来要专心抢状元 05/16 17:27
126F:推 alvis000: good 05/16 17:27
127F:→ alexcf: 赌到了 05/16 17:27
128F:推 alian719: 一局三分就打包? 05/16 17:27
129F:推 Godspeech: 好人 05/16 17:27
130F:→ six: 2:0 1B 05/16 17:27
131F:推 wenwenwen: 要横扫了… 05/16 17:27
132F:→ hilo41: 一号洋投对人家5号土投,可以打成这样,真不简单 05/16 17:27
133F:→ P51Mustang: 香马好球 05/16 17:28
134F:→ andy89202033: 赌赢了 05/16 17:28
135F:推 hsin0313: 先得分的话 投手会安定很多 05/16 17:28
136F:→ freenow: 土投还是我们不要的 XD 05/16 17:28
137F:→ P51Mustang: 得分321 对面几号投手都一样 05/16 17:28
138F:→ alexcf: 可以更大胆去攻击你的好球带,分数领先 05/16 17:29
139F:→ andy89202033: 曾这几年那麽痛 也是没办法 05/16 17:29
140F:推 caca13140405: 优质先发都会吞败了 先得分其实也还好 05/16 17:29
141F:推 skylove21: 威能帝掉两分 大概凉了 05/16 17:29
142F:→ alexcf: 滑球高起来没办法 05/16 17:29
143F:→ skylove21: 又有看到赛扬土虱了吗 05/16 17:29
144F:→ bigman10: 外野E4龙迷在跟我们吵架 05/16 17:29
145F:推 caca13140405: 扁起来(x 05/16 17:30
146F:推 godmanntut: 曾最近太痛了,钱可没少给 05/16 17:30
147F:→ skylove21: 这场也能吵起来 05/16 17:30
148F:推 six: K 05/16 17:30
149F:→ alexcf: K 05/16 17:30
150F:推 caca13140405: 没记错的话土虱两年42局 薪水跟他局数好像差不多 05/16 17:30
151F:推 Y225: 终於 05/16 17:30
152F:→ alexcf: 3安2分 05/16 17:30
153F:推 caca13140405: 21球 还行 当作被炸就好 05/16 17:30
154F:推 P51Mustang: 去年大爆炸惨案太痛了 05/16 17:30
155F:推 alvis000: 有啥好吵 05/16 17:31
156F:推 andy89202033: 球迷比球队打击暴力XD 05/16 17:31
157F:→ skylove21: 我们昨天九安一分 05/16 17:31
158F:→ josephgsw1: 可以关电视了不用浪费时间 05/16 17:31
159F:→ alexcf: 大爆炸就下去没再上来过了吧 05/16 17:31
160F:→ Koeli: 笑死在吵什麽XD 05/16 17:31
161F:→ skylove21: 曾仁和放出去没毛病 真的太痛 05/16 17:31
162F:→ six: 要关电视就快点关啦,不要上来吵XD 05/16 17:32
163F:→ alexcf: 达美乐队今天比较强(笑 05/16 17:32
164F:→ andy89202033: 才一局 正面能量一点 05/16 17:32
165F:推 caca13140405: 打线做事 明天没意外的话还是打不到梅 05/16 17:32
166F:推 tina1007: 没想到看到大帝爆炸 佛系看球 05/16 17:32
167F:→ newpuppy: 以我们足球队体质,今天的分数应该打不回来了 唉 05/16 17:32
168F:推 swm0029: 去年拿到一冠就该知足了(X 05/16 17:33
169F:→ andy89202033: 看新人做事 05/16 17:33
170F:→ six: GO 布阵 05/16 17:33
171F:→ alexcf: 哇,陈佳乐也有布阵喔 05/16 17:33
172F:→ skylove21: 第一局两份不算爆炸了啦 打线才是问题 後面稳的下来还 05/16 17:33
173F:→ skylove21: 能撑 05/16 17:33
174F:推 hsin0313: 快速两出局 然後 安打 安打 飞球出局 05/16 17:33
175F:推 caca13140405: 魔鹰等级的布阵 05/16 17:33
176F:推 alvis000: 给尊重 05/16 17:33
177F:推 cofee: 竟然布阵 05/16 17:33
178F:→ andy89202033: 这也太尊重 05/16 17:33
179F:→ cofee: 只有自家总教练不认识XD 05/16 17:34
180F:→ skylove21: 龙队都知道佳乐是有拉打能耐的 龙猫过了一个月才拉上 05/16 17:34
181F:→ skylove21: 来 看看这个认知落差 05/16 17:34
182F:→ six: 差点被打到 05/16 17:34
183F:推 tina1007: 佳乐挥棒....拜托不要被毒好吗 05/16 17:34
184F:推 Y225: 应援团音响我看今天弄不好了 05/16 17:34
185F:→ skylove21: 然後放任自家打线全联盟垫底 还在那边要助攻 05/16 17:34
186F:推 bigman10: 外野音响故障。阿杰人声应援 05/16 17:34
187F:→ alvis000: 人家研究的很透彻 05/16 17:34
188F:推 alexcf: 满 05/16 17:34
189F:→ six: FO 05/16 17:35
190F:→ skylove21: 出局如风 05/16 17:35
191F:推 tina1007: 还帮人省球数..... 05/16 17:35
192F:推 andy89202033: 惨 05/16 17:35
193F:推 bibiba: 唉 05/16 17:35
194F:推 sayadios: 土投丢乐天人人赛扬 05/16 17:35
195F:推 alian719: 能打这麽鸟... 05/16 17:35
196F:→ skylove21: 曾仁和今天应该可以~完全复活~了 05/16 17:35
197F:→ cclloouudd: 刷吱得赛扬 05/16 17:36
198F:推 P51Mustang: 复活找吱吱 05/16 17:36
199F:→ tina1007: 废话人家有前本队总教练 直接免费情报 东大仔遗毒还在 05/16 17:36
200F:→ alexcf: 被乐天打爆的投手应该不能用XDDD 05/16 17:36
201F:→ skylove21: 真的是所有复健组都来投本队 帮你恢复信心 05/16 17:36
202F:推 six: FO 05/16 17:37
203F:→ newpuppy: 今天大帝脸色蛮沈的,打击还是一模模一样样,宽心看了 05/16 17:37
204F:→ alexcf: 摊出去勾是能打强吗? 05/16 17:37
205F:推 edison321: 都打好软 05/16 17:37
206F:→ skylove21: 扣掉郭俊麟那场 本队依然死屍打线 05/16 17:37
207F:→ tina1007: 完全被看不起 05/16 17:37
208F:推 freenow: 被他压制真不爽 05/16 17:37
209F:推 alian719: 被布阵玩死 呵呵 05/16 17:37
210F:推 andy89202033: 打太软了 05/16 17:37
211F:推 bibiba: 被人看透透 05/16 17:38
212F:→ skylove21: 全联盟打击最烂 被看扁不要意外啊 05/16 17:38
213F:嘘 wenwenwen: 到底是多烂,隔壁一个打席还没打完这里换边了 05/16 17:38
214F:推 P51Mustang: 球棒控制只会进布阵啊 05/16 17:38
215F:→ newpuppy: 真的不爽,但这打击状况,唉 05/16 17:38
216F:→ skylove21: 以後土投都来投乐天 每个都有养起来 05/16 17:38
217F:→ andy89202033: 这种也算进去LD 我们的LD真的太没用了 05/16 17:38
218F:→ andy89202033: 与其这样出局 不如完整挥棒被三振 05/16 17:39
219F:→ skylove21: 就可以说中职投手进步了(X 05/16 17:39
220F:推 six: K 05/16 17:39
221F:推 caca13140405: 会完整挥棒的在温板凳 05/16 17:40
222F:推 alexcf: 三振会扣钱吧,每个人都很尽力的去碰球避免三振 05/16 17:40
223F:→ andy89202033: 反正三振也只是一种出局 05/16 17:40
224F:推 tina1007: 原来本队三振会扣钱喔..... 05/16 17:40
225F:嘘 wenwenwen: 後面不掉分都不会赢,因为这队只会鸟滚鸟飞基本功做不 05/16 17:41
226F:→ cclloouudd: 三振和滚地dp选一个 05/16 17:41
227F:→ wenwenwen: 到总教练只会傻笑 05/16 17:41
228F:→ andy89202033: 没吧 乱讲的而已 05/16 17:41
229F:推 six: K 05/16 17:41
230F:推 alvis000: 好像回稳了 05/16 17:42
231F:推 skylove21: 宁愿看到完整挥棒+1 这种攻击只会跟昨天一样9安1分 05/16 17:42
232F:→ skylove21: 威哥我相信他可以自己调整啦 05/16 17:42
233F:→ tina1007: 回稳也来不及了 丢两分对本队来说就是鲁阁 05/16 17:42
234F:→ six: H 05/16 17:42
235F:→ six: 2B 05/16 17:43
236F:推 caca13140405: 第一局在适应投手丘吧 今年第一次投天母的样子 05/16 17:43
237F:推 alexcf: 红中肉包球 05/16 17:43
238F:→ tina1007: 後段棒次也可以打2B 完了 05/16 17:43
239F:推 andy89202033: 哈哈 人家就不碰球 05/16 17:43
240F:嘘 hilo41: 今天是魏能帝吗?真好打 05/16 17:43
241F:推 kc620178: 又是天哥恐怖 05/16 17:43
242F:推 sayadios: 其他5队都紮实击球 就本队鸟飞一堆 05/16 17:44
243F:→ tina1007: 本队总教练就只会那边干话一堆 05/16 17:44
244F:→ andy89202033: 你力量有释放 靠赛也有机会长打 05/16 17:44
245F:→ alexcf: 3分 05/16 17:44
246F:→ agantw: Pedro偶尔会有这种被连续安打的比赛啦 05/16 17:44
247F:→ six: H 0:3 05/16 17:44
248F:→ alexcf: 真的买单了 05/16 17:44
249F:推 alvis000: 超过场均了 05/16 17:44
250F:推 RASSIS: 威哥都炸了 今天凉凉 05/16 17:44
251F:推 swm0029: 这得分也太有效率 05/16 17:44
252F:推 hilo41: 3分了!今天比土投还差 05/16 17:44
253F:→ agantw: 已经超过本队平均得分 05/16 17:44
254F:→ andy89202033: 长打就一分 05/16 17:44
255F:推 redtootoo: 已经到极限了 05/16 17:44
256F:推 NewAlbert: 三分已经输了 超可悲 05/16 17:44
257F:嘘 wenwenwen: 哈哈哈哈真的结束罗 05/16 17:44
258F:→ alexcf: 今天球都偏高 05/16 17:44
259F:推 sighmars: 唉....三分了! 05/16 17:44
260F:推 Mulsanne: 上半季没人打得过味全 05/16 17:45
261F:→ andy89202033: 人家挥棒长这样... 05/16 17:45
262F:推 caca13140405: 还好啦 反正投再好都会问天 05/16 17:45
263F:→ sayadios: 龙瓜牌傻笑要来了吗 05/16 17:45
264F:→ six: GO 05/16 17:45
265F:→ hilo41: 然後这队打曾仁和还很挣扎 05/16 17:45
266F:推 caca13140405: 两局37颗 05/16 17:45
267F:→ six: 0:3 换边 05/16 17:45
268F:推 skylove21: 我们除了郭俊麟那个不挣扎...... 05/16 17:45
269F:推 caca13140405: 这队就是足球队 投手很难投 05/16 17:46
270F:→ wenwenwen: 没关系让我们继续傻笑罗 05/16 17:46
271F:嘘 Y225: 三分,可以回家了 05/16 17:46
272F:推 freenow: 结果麦表现比威哥好 05/16 17:46
273F:→ andy89202033: 有这种挥棒 就算靠赛一场也不只两分 05/16 17:46
274F:推 godmanntut: 变化球偏高,一直被锁定 05/16 17:46
275F:→ tina1007: 他不只傻笑 还会干话 大帝今天爆炸我们的打线被调教连 05/16 17:46
276F:→ tina1007: 足球队都不如 05/16 17:46
277F:推 caca13140405: 郭也是打爆那一局而已 他自己也有传球瑕疵 05/16 17:46
278F:推 NewAlbert: 全练兵算了 现在比赛有够难看 05/16 17:46
279F:→ andy89202033: 你没有长打破坏力 投手会怕你一安? 05/16 17:46
280F:→ freenow: 没事就要搞走阿公换冠军教头 05/16 17:46
281F:→ andy89202033: 这样打谁要保送你 05/16 17:46
282F:推 dreamsct: 这局轮回前段棒次 还无法得分就可以买单了 05/16 17:47
283F:推 skylove21: 输球就算了 内容还难看才是龙猫为人诟病的地方 05/16 17:47
284F:推 P51Mustang: 去年打线也一样球棒控制啦 05/16 17:47
285F:→ andy89202033: 保送率低成这样不是没有原因的 05/16 17:47
286F:→ andy89202033: 球棒控制好几年了 基本上是一年比一年严重 05/16 17:47
287F:→ P51Mustang: 只是今年没立可以抱 老人又老了一岁 05/16 17:48
288F:推 swm0029: 到底摆短棒干扰什麽= = 05/16 17:48
289F:→ andy89202033: 一条路走到黑的状态 05/16 17:48
290F:→ dreamsct: 因为红中塞进去 你也会假装摆短棒 05/16 17:48
291F:→ skylove21: 去年也没那麽难看 阿公调度比龙猫灵活很多 也不会插手 05/16 17:48
292F:→ skylove21: 投手调度先发与否 05/16 17:48
293F:推 alexcf: 想尽各种办法想上垒啊 05/16 17:48
294F:推 six: GO 05/16 17:48
295F:推 Y225: 滚滚滚 05/16 17:48
296F:→ alexcf: 就不能打才想摆出来 05/16 17:48
297F:嘘 wenwenwen: 笑死继续滚继续滚 05/16 17:48
298F:推 hilo41: 爪感觉要醒了,这队垫底有望 05/16 17:48
299F:→ sayadios: 有长打能力的龙瓜不喜欢排啦 05/16 17:49
300F:→ skylove21: 就说那个花是要畅打到他开轰吗 05/16 17:49
301F:→ andy89202033: 去年运气比较好 05/16 17:49
302F:→ six: FO 05/16 17:49
303F:→ alexcf: 这个打到切要切多久 05/16 17:49
304F:推 alian719: 小花花再这样打,练何品实在了 05/16 17:49
305F:→ Y225: 这队是不是不会拉打 05/16 17:49
306F:→ wenwenwen: 干超废…… 05/16 17:49
307F:推 tina1007: 有够闷 05/16 17:49
308F:→ andy89202033: 投手先不论 打击基本上战术跟执行都差不多 05/16 17:49
309F:→ tina1007: 不会拉打要问龙猫谢谢 05/16 17:49
310F:推 kc620178: 到底在切什麽鬼啊 05/16 17:49
311F:→ alian719: 神威该休息了。0.329掉到0.27x了 05/16 17:50
312F:推 bibiba: 唉 05/16 17:50
313F:→ six: GO 05/16 17:50
314F:→ six: 换边 05/16 17:50
315F:→ newpuppy: 打线整个超惨...到底中什麽邪啊 05/16 17:50
316F:推 Y225: 滚滚滚滚滚滚滚 05/16 17:50
317F:→ tina1007: ......帮人省球数 05/16 17:50
318F:→ bibiba: 为什麽都是这种鸟球……… 05/16 17:50
319F:→ sayadios: 威哥有喘5分钟? 05/16 17:50
320F:→ alexcf: 烂成这样,总欸也只会继续凹老人单 05/16 17:50
321F:推 skylove21: 912这种程度 算了吧...... 05/16 17:50
322F:→ andy89202033: 又想拉打又想碰球阿 05/16 17:50
323F:→ tina1007: 不是中邪 是龙猫遗毒 05/16 17:50
324F:嘘 wenwenwen: 到底在滚三小啦,干超鸟 05/16 17:50
325F:→ alian719: 没中邪阿,龙猫就是要他们这样打不是吗 05/16 17:51
326F:推 agantw: 场均2.5还没有垫底是奇蹟 05/16 17:51
327F:嘘 ja2nnlin: 这队打击看了真的头很痛 05/16 17:51
328F:推 asd11523: 比赛真的难看 没缠斗 05/16 17:51
329F:→ skylove21: 换二军全部上来打可能也不会长这样 05/16 17:51
330F:推 dismonkey: 土虱这个是我们不要的 05/16 17:51
331F:推 ShockG: 全都鸟滚 05/16 17:51
332F:→ andy89202033: 成这球都挥出去了 发现球低了又改变轨迹去碰 05/16 17:51
333F:推 swm0029: 猜大概再两周跟爪交叉 05/16 17:51
334F:→ tina1007: 连记者都看不下去然後龙猫成天干话 05/16 17:51
335F:→ alian719: 土虱是我们救不起来,怪不了人 05/16 17:51
336F:→ andy89202033: 乾脆挥空气也是一出局 05/16 17:51
337F:→ alexcf: 从2020到现在,龙猫指导方针始终如一吧,差别在机体,以 05/16 17:52
338F:→ alexcf: 前有大朱俊秀林立尿布能打长打 05/16 17:52
339F:推 godmanntut: 红尘阿滚滚~~ 05/16 17:52
340F:→ newpuppy: 这二周打下去,我们就准备垫底了,真是太光荣了 05/16 17:52
341F:推 Godspeech: 好难看 05/16 17:52
342F:→ alexcf: 老人也还有油 05/16 17:52
343F:→ andy89202033: 感觉不只龙猫阿 球队管理层包含阿公也很喜欢这样 05/16 17:52
344F:→ swm0029: 然後明年状元选进来 养不起来 又浪费一个人才 05/16 17:53
345F:推 caca13140405: 下礼拜会垫底吧 今天比完应该2.5了 05/16 17:53
346F:→ godmanntut: 现在棒球在追求强力棒球,为啥本队一直追求把球跟进来 05/16 17:53
347F:→ alian719: 导播又超爱带镜头给龙猫,龙猫又给面子一直笑 05/16 17:53
348F:→ andy89202033: 这种长期方针代表是球队喜欢的 05/16 17:53
349F:→ caca13140405: 胜差2.5就跟场均一样 05/16 17:53
350F:→ alexcf: 高层没在管吧,很给空间www 05/16 17:53
351F:推 six: GO 05/16 17:54
352F:推 agantw: 我觉得就算垫底也不会有一堆人帮我们文艺复兴 05/16 17:54
353F:→ newpuppy: 隔壁邦邦真的好有期待感,棒棒火烫 05/16 17:55
354F:→ alexcf: 垫就垫了www要垫多久而已 05/16 17:55
355F:推 andy89202033: 这两队挥棒也差太多.. 05/16 17:55
356F:→ six: H 05/16 17:55
357F:→ six: 1B 05/16 17:55
358F:推 dodomoney: 达美乐龙真强…… 05/16 17:55
359F:推 freenow: 人家冠军教头,怎麽做都是对的 05/16 17:55
360F:推 tina1007: 大帝被打假的 05/16 17:55
361F:推 hilo41: 邦邦挥棒真的好看多了!国辉有料 05/16 17:55
362F:→ andy89202033: 这有点E的空间 05/16 17:56
363F:推 alvis000: 我们的初速一定很惨 05/16 17:56
364F:→ six: FO 05/16 17:56
365F:→ sayadios: 这队真的早期的邦邦 05/16 17:56
366F:推 caca13140405: 比较没钱的邦邦 05/16 17:57
367F:→ andy89202033: 就打出最难看的比赛 05/16 17:57
368F:→ andy89202033: 输球无所谓 就算垫底每场打4 5分也很爽 05/16 17:57
369F:推 tina1007: 弃将让本队两局无安打 不知道该说什麽 05/16 17:57
370F:→ andy89202033: 每天一两分 赢球也难看 05/16 17:57
371F:推 alvis000: 又在笑 05/16 17:57
372F:推 alexcf: 球队方针是以抢进季後赛为主吧 05/16 17:58
373F:推 agantw: 照这样下去,今年胜率破北迁桃园後最低纪录机会不低 05/16 17:59
374F:推 caca13140405: 龙神创纪录 不错吧 一二军都创纪录 05/16 17:59
375F:推 alian719: 龙猫的棒球之路,只有人助没有料 05/16 17:59
376F:推 tina1007: 他就认为国际赛拿冠军 我中职一定也可以拿 05/16 18:00
377F:推 alexcf: 好奇,如果今年真的带到最差会走吗? 05/16 18:00
378F:推 six: K 05/16 18:00
379F:→ six: 换边 05/16 18:00
380F:→ caca13140405: 看合约吧 阿灾 05/16 18:00
381F:→ alian719: 觉得不会走 05/16 18:00
382F:推 RASSIS: 每队土投看到吱吱几乎都是CY 05/16 18:00
383F:→ alexcf: 变成一二军都最差www 05/16 18:00
384F:推 swm0029: 没人能接 再..再一年 05/16 18:00
385F:推 caca13140405: 三局54颗 05/16 18:00
386F:推 MANCHESTER03: 打线醒醒 05/16 18:00
387F:→ alian719: 脸皮厚到都不会请辞了 05/16 18:00
388F:→ tina1007: 其实觉得不会 05/16 18:00
389F:→ alexcf: 感觉球团搞不好感谢他肯接再续? 05/16 18:01
390F:推 caca13140405: 搞不好有提前换约了 05/16 18:01
391F:推 andy89202033: 球团找得到人接吗? 05/16 18:01
392F:→ agantw: 下一任总教练赶快找,下半季就可以来台熟悉环境了 05/16 18:01
393F:→ RASSIS: 这队每次开始砸钱都是遇到龙猫WWWWWWWWW 05/16 18:01
394F:→ andy89202033: 他们顶多找日籍的来 愿意来的应该也没几个 05/16 18:02
395F:→ tina1007: 先不说媒体关系 连富邦都没这样被拿出来说嘴打击的 看 05/16 18:02
396F:→ tina1007: 有多糟 05/16 18:02
397F:→ RASSIS: 超好笑 什麽死亡螺旋WWWWWWWWWW 05/16 18:02
398F:→ alexcf: 但球团如果不在意为什麽砍螃蟹? 05/16 18:02
399F:推 furret: 牧野留辉这麽爱砍人怎麽没砍到曾豪驹 05/16 18:02
400F:→ andy89202033: 这球团根本不可能找美籍的 05/16 18:02
401F:推 six: FO 05/16 18:02
402F:→ tina1007: 一颗解决..... 05/16 18:02
403F:→ six: 1球死 05/16 18:02
404F:→ andy89202033: 本土有料的教练应该也不肯接 05/16 18:02
405F:→ alexcf: 要从制度体系大改吧没有人愿意吧 05/16 18:03
406F:→ andy89202033: 一球死没问题啊 05/16 18:03
407F:推 alian719: 一局丢20多颗,结果4局目前48颗 05/16 18:03
408F:→ alexcf: 他现在丢给你打就好了 05/16 18:04
409F:→ newpuppy: 唉~ 痛苦值无敌高,跟去年一直被黑没二样 05/16 18:04
410F:嘘 wenwenwen: 到底废几点 05/16 18:04
411F:→ andy89202033: 你挥棒有策略 几球死都没关系 05/16 18:04
412F:推 RASSIS: 今年对面投手对你吱体感好像大多都能投满长? 05/16 18:04
413F:→ alexcf: 挥不到www 05/16 18:04
414F:→ six: 刘子杰要习惯常常一球死 05/16 18:04
415F:推 P51Mustang: 红中一看一挥空 05/16 18:04
416F:→ andy89202033: 没长打 人家比较敢丢进去 05/16 18:04
417F:推 NewAlbert: 打击烂成这样什麽动作都没有 05/16 18:04
418F:→ sayadios: 龙瓜感觉就很想当 05/16 18:04
419F:→ six: K 05/16 18:04
420F:→ wenwenwen: 马的这赛扬奖吧,没一个人有反击能力 05/16 18:05
421F:→ wenwenwen: 随便又两好球 05/16 18:05
422F:→ sayadios: 没长打也没什麽保送 05/16 18:05
423F:推 redtootoo: 球来是设定好的就要打,只是把握度要提高 05/16 18:05
424F:推 furret: 全程红中你也只会鸟滚 轻松轻松 05/16 18:05
425F:→ six: FO 05/16 18:05
426F:→ wangazi: 没想到威哥对土虱 第二局就买单 05/16 18:05
427F:→ six: 方向不对 05/16 18:05
428F:推 godmanntut: 打击策略不改,就是继续烂下去 05/16 18:06
429F:推 alian719: 0.152继续下降 05/16 18:06
430F:→ alexcf: 阿飞又在推往右边www 05/16 18:06
431F:→ andy89202033: 他天分没那麽高 没办法每球都掌握好 05/16 18:06
432F:→ godmanntut: 以为只靠投手就能赢吗... 05/16 18:06
433F:推 RASSIS: 记得每打席耗球数好像是垫底 05/16 18:06
434F:→ sayadios: 内容真的好痛苦 05/16 18:06
435F:推 tina1007: 弃将对本队3局无安打了 05/16 18:06
436F:→ andy89202033: 你这样打就算打出一安 投手会不敢投好球给你打吗? 05/16 18:06
437F:推 louhuang: 好惨啊 05/16 18:07
438F:→ alexcf: 我们没差吧,看年底被扣薪谁最多 05/16 18:07
439F:→ furret: 现在没投手怕乐天桃猿的打者了 05/16 18:07
440F:→ furret: 梁家荣吧 三年烂约 05/16 18:07
441F:→ andy89202033: 这种打法谁要保送你 反正丢进去一安等於保送 05/16 18:07
442F:推 KaitouKid: 这就是土虱拿高薪的原因,强到有剩! 05/16 18:07
443F:→ godmanntut: 耗球数低是因为选球太烂,去打一堆不该打的球 05/16 18:08
444F:→ sayadios: 必须龙瓜被扣 05/16 18:08
445F:推 sorrry30000: 谁对我猿都是赛扬,但是是土虱,心情复杂 05/16 18:08
446F:→ andy89202033: 没有投手要闪你 怎麽拿保送 05/16 18:08
447F:推 tina1007: 威能帝今天都坏球在先 05/16 18:08
448F:推 six: GO 05/16 18:08
449F:推 ji4mp6: 不知道龙猫这次要用什麽理由求乐天让他留下来了 05/16 18:08
450F:→ andy89202033: 选球就一般般 没到特别烂 05/16 18:08
451F:推 odinn: 准备喜提三连败了 05/16 18:09
452F:推 caca13140405: 明天也是吧 梅不好打 05/16 18:09
453F:→ andy89202033: 别队投手投我们3坏以後也不太会出现明显坏球了 05/16 18:09
454F:推 zerger3546: 这队打击每天都在刷新下限 厉害了 05/16 18:09
455F:推 Arodz: 土虱应该要留的…唉‼ 05/16 18:09
456F:→ ji4mp6: 每次都厚脸皮的留下来 没看过这麽不想走的教练 05/16 18:09
457F:推 KaitouKid: 可以跟爪交叉抢状元了 05/16 18:10
458F:推 alexcf: 爪真的把喵当儿子打耶1:0第八局领先 05/16 18:10
459F:→ six: BB 05/16 18:10
460F:推 tina1007: 保送 05/16 18:10
461F:→ furret: 跟我预测的一样 打个七分场就猪爬树连败 05/16 18:10
462F:→ ji4mp6: 日本每次都给龙猫相对多的资源 给出来的东西都是一坨 05/16 18:10
463F:→ wangazi: 爪快拉到2.5场了 垫底真的不远 05/16 18:10
464F:推 caca13140405: 下周有机会垫底啊 今天比完2.5 05/16 18:11
465F:嘘 spotterKH: ???这叫坏球? 05/16 18:11
466F:→ tina1007: 应该就下周了 05/16 18:11
467F:→ yean0913: 土虱留 修不好也没用 倒不如给别人修修看 延续选手生命 05/16 18:11
468F:→ sayadios: 本队只会打爪稍微有活力 05/16 18:11
469F:→ tina1007: 大帝又开始乱流 05/16 18:11
470F:推 alexcf: 邦邦痛扁啾啾4:0了 05/16 18:12
471F:推 freenow: 大帝有恐龙症 05/16 18:12
472F:→ furret: 修不好(X) 没啥上投手丘(O) 05/16 18:12
473F:推 andy89202033: 太想投边角 05/16 18:12
474F:推 six: H 05/16 18:12
475F:→ six: 23B 05/16 18:13
476F:→ alexcf: 真的很会打威能帝 05/16 18:13
477F:推 godmanntut: 守太浅了 05/16 18:13
478F:→ furret: 3分内输球我不会怪任何投手的 05/16 18:13
479F:→ furret: 得分三分内* 05/16 18:13
480F:推 shinny912: 好惨 05/16 18:13
481F:→ chinhsi: 音速两个2B...... 05/16 18:13
482F:→ alexcf: 快爆了吧 05/16 18:13
483F:推 sorrry30000: 唉 05/16 18:13
484F:→ andy89202033: 这真的守太浅 05/16 18:13
485F:推 medjed762: 惨 05/16 18:13
486F:→ sayadios: 被进补中 05/16 18:14
487F:推 maybelie: 这应该接得到吧 05/16 18:14
488F:推 wenwenwen: 阿公在对面看着你装B 05/16 18:14
489F:→ six: DP 05/16 18:14
490F:推 alvis000: lucky 05/16 18:14
491F:推 bha1106: 好特别的DP 05/16 18:14
492F:推 godmanntut: DP,这也行 05/16 18:14
493F:推 edison321: DP 05/16 18:14
494F:→ alexcf: 幸运DP 05/16 18:15
495F:→ wangazi: 三分差不多买单了,现在只希望威哥ERA别肿太快 05/16 18:15
496F:推 kc620178: 真的幸运 05/16 18:15
497F:→ andy89202033: 运气不错 05/16 18:15
498F:→ alexcf: 要挑战 05/16 18:15
499F:推 caca13140405: 威哥四局68颗 05/16 18:15
500F:→ alexcf: 要看另一边吧 05/16 18:16
501F:推 caca13140405: 看中外野的 05/16 18:17
502F:→ wangazi: 时间上感觉音速小子比较快 但没画面能证明 05/16 18:17
503F:推 medjed762: 这个角度被威哥挡了 05/16 18:17
504F:推 tina1007: 不是 这应该直接tag就可以了吗 现在改要踩垒包? 05/16 18:17
505F:推 cofee: 都可以啊 05/16 18:17
506F:推 dodomoney: 镜头也太远了 05/16 18:17
507F:推 six: tag or 踩垒包都可以 05/16 18:17
508F:→ alexcf: 脚有离开?? 05/16 18:18
509F:→ alexcf: 最後那个画面 05/16 18:18
510F:→ sayadios: 没镜头 05/16 18:18
511F:推 Arodz: 双杀吧 05/16 18:18
512F:→ tina1007: 味全主场 应该要踩 05/16 18:18
513F:→ wangazi: 一垒角度也没办法推翻原判 赚了 05/16 18:18
514F:→ six: out 05/16 18:18
515F:→ alexcf: 原判 05/16 18:18
516F:推 andy89202033: 没画面就原判吧 05/16 18:18
517F:→ tina1007: 省得对方总教练碎嘴 05/16 18:18
518F:推 sorrry30000: DP 05/16 18:18
519F:推 alexcf: 邦邦6:0啾啾 05/16 18:19
520F:→ alexcf: 布雷克完投9局掉1分 05/16 18:20
521F:推 caca13140405: 隔壁大医生布雷克 完投九局失一分 目前败投 05/16 18:20
522F:→ alexcf: 布雷克没完投败过 05/16 18:20
523F:→ alexcf: 第九局首名打者上垒了 05/16 18:20
524F:推 RASSIS: 人均CY 05/16 18:20
525F:推 six: GO 05/16 18:21
526F:→ six: H 05/16 18:21
527F:→ six: 鸟安 05/16 18:21
528F:→ sayadios: 球数走不深球来就打 打了也是鸟滚鸟飞好惨 05/16 18:22
529F:→ six: GO 05/16 18:23
530F:→ six: H 05/16 18:24
531F:→ six: 得分 05/16 18:24
532F:→ six: 1:3 05/16 18:24
533F:→ agantw: 我好感动喔 05/16 18:24
534F:推 godmanntut: 小花花的挥棒是少数没被荼毒的... 05/16 18:24
535F:推 MANCHESTER03: 破蛋啦 05/16 18:24
536F:推 Arodz: 花这样拉就对了‼ 05/16 18:25
537F:推 Blackie9211: 小花花赞 05/16 18:25
538F:推 cclloouudd: 赞赞 05/16 18:25
539F:推 flyway: 比赢球还感动 得点圈终於安打 05/16 18:25
540F:→ agantw: 没有3210真是太好了 05/16 18:25
541F:推 sweat992001: 破蛋 本场已达KPI 05/16 18:25
542F:→ six: 2垒有人 05/16 18:25
543F:推 tina1007: 破蛋就赢了 05/16 18:25
544F:推 andy89202033: 你敢拉 对方投手才不敢投进去 05/16 18:25
545F:推 wangazi: 没被完封 已满足 05/16 18:25
546F:→ Arodz: 感动 花有把握自己优势 ‼ 05/16 18:25
547F:推 ray830330: 这种拉打才好看啊 05/16 18:25
548F:推 iwannaleave: 耶1分 05/16 18:26
549F:→ six: GO 05/16 18:26
550F:→ andy89202033: 神威状况太差了 05/16 18:26
551F:→ six: 换边 1:3 05/16 18:26
552F:推 alvis000: 丑 05/16 18:26
553F:推 tina1007: 为什麽要乱跑....... 05/16 18:27
554F:推 melinux: 有得分就算乐天赢 05/16 18:27
555F:推 cclloouudd: 还不休吗 05/16 18:27
556F:推 edison321: 一垒没机会挑战吗 05/16 18:27
557F:推 Arodz: 舞王应该这局投完就会下去了 05/16 18:28
558F:→ wangazi: 喵被爪完封 05/16 18:29
559F:推 lovetmp: 98的速度没之前快了 以前这种球都是轻松上垒 05/16 18:29
560F:推 P51Mustang: 有机会往下罗 05/16 18:29
561F:推 caca13140405: 布雷克问天败 05/16 18:29
562F:推 davxyz: 没被完封,龙瓜今天目标达到了 05/16 18:30
563F:推 alexcf: 爪二连胜喵 05/16 18:30
564F:推 six: GO 05/16 18:31
565F:推 kc620178: 台钢无人出局满垒了 05/16 18:31
566F:推 caca13140405: 手感球 05/16 18:31
567F:→ alexcf: 啾满垒不会得分 05/16 18:32
568F:→ wangazi: 是不是觉得隔壁比赛都比较好看XD (X 05/16 18:32
569F:推 six: 界外全垒打 05/16 18:33
570F:→ six: GO 05/16 18:33
571F:推 alvis000: 撞球 05/16 18:33
572F:→ six: 脚没事吧… 05/16 18:33
573F:推 caca13140405: 哭啊 没事吧 05/16 18:33
574F:推 ray830330: 没事吧.. 05/16 18:33
575F:推 caca13140405: 左脚 05/16 18:34
576F:推 fuyu1112: 两天两颗 05/16 18:34
577F:推 caca13140405: 靠北 刚降麦哥下去馁 05/16 18:34
578F:→ wangazi: 拜托威哥没事啊 05/16 18:35
579F:→ wangazi: 熊辅越投越强 05/16 18:37
580F:推 caca13140405: 威哥防御率 0.95->1.62 05/16 18:39
581F:推 louhuang: 拜托没事 05/16 18:39
582F:→ wangazi: 土虱不意外续投 05/16 18:39
583F:推 alexcf: 可以吃到7吧XDDD 05/16 18:40
584F:推 six: GO 05/16 18:40
585F:嘘 xxYshiang: 两成的小水枪什麽时候可以滚啊 05/16 18:40
586F:推 RASSIS: 轻轻松松吃7局 05/16 18:40
587F:推 P51Mustang: 小水枪本周算打的不算太差的了 05/16 18:41
588F:推 alvis000: 每个都赛扬 05/16 18:41
589F:→ six: HHH 05/16 18:41
590F:→ alexcf: 子杰赞赞赞 05/16 18:41
591F:→ wangazi: 子杰有料 05/16 18:41
592F:→ six: 1B 05/16 18:41
593F:推 caca13140405: 打线有四个两成的你说谁XD 05/16 18:41
594F:→ alexcf: 这拉很可以 05/16 18:41
595F:推 chikaboom: 子杰赞 05/16 18:41
596F:推 edison321: 子杰日常双安 05/16 18:41
597F:→ chikaboom: 整队几乎都嘛两成小水枪 05/16 18:41
598F:推 Arodz: 杰真的不错 H‼ 05/16 18:41
599F:推 hsin0313: 老的都去休息 上半季都给新人练 05/16 18:41
600F:→ RASSIS: 这周要拉近跟爪爪的差距了吗!!!!!!! 05/16 18:41
601F:推 andy89202033: 每场都他在输出 05/16 18:41
602F:→ alvis000: 现在这个也两成 05/16 18:42
603F:→ six: 还有3个1成的喔 05/16 18:42
604F:→ alexcf: 两成没关系,重点是没长打 05/16 18:42
605F:推 caca13140405: 4个两成4个一成 05/16 18:42
606F:推 sorrry30000: 子杰赞 05/16 18:42
607F:→ six: 不对,是4个 05/16 18:42
608F:推 rickshi: 只有自培没被毒,真是讽刺 05/16 18:42
609F:→ six: HHH 05/16 18:42
610F:→ alexcf: 幸运 05/16 18:42
611F:→ six: 12B 05/16 18:42
612F:→ chikaboom: 幸运 05/16 18:42
613F:推 sweat992001: 被拦到就dp了 05/16 18:43
614F:推 caca13140405: 老胖也双安 05/16 18:43
615F:推 losa: 来罗 守备直人也没接到 05/16 18:43
616F:→ alexcf: 太快想接到抛给二 05/16 18:43
617F:→ Arodz: 哇算H 机会来了 要把握呀‼ 05/16 18:43
618F:推 justin30: 阿飞排第五棒... 05/16 18:43
619F:推 P51Mustang: 飞该拉打了吧 05/16 18:43
620F:→ wangazi: 两成小水枪都滚的话谁去打 你吗?www 05/16 18:43
621F:→ andy89202033: 这没办法双杀 顶多抓一个 05/16 18:43
622F:→ alexcf: 飞飞飞一颗来吧,别再推 05/16 18:43
623F:→ rickshi: 阿飞集气满了吗? 05/16 18:43
624F:→ alexcf: 切界外 05/16 18:44
625F:推 melinux: 不要DP就好 05/16 18:44
626F:→ wangazi: 不过阿飞打率长时间低於他身高 惨QQ 05/16 18:45
627F:→ alexcf: 鸟飞 05/16 18:45
628F:推 six: FO 05/16 18:45
629F:→ Arodz: 阿飞打准打强啊 加油‼ 05/16 18:45
630F:推 justin30: 不意外 05/16 18:45
631F:→ six: 无效飞球 05/16 18:45
632F:推 P51Mustang: 越打越近 05/16 18:45
633F:嘘 spotterKH: 排第五棒 05/16 18:45
634F:推 cofee: 佳乐加油!!! 05/16 18:45
635F:推 RASSIS: 一堆1安做白工 05/16 18:45
636F:→ qwesf: … 回不去了 05/16 18:45
637F:嘘 flyway: 一成多打第五棒 05/16 18:45
638F:嘘 alian719: 令人鼻酸 05/16 18:45
639F:→ alexcf: 大力拉出来 05/16 18:45
640F:→ RASSIS: 林承飞没无双条越来越难用 05/16 18:46
641F:→ alexcf: 佳乐加油 05/16 18:46
642F:推 kc620178: 可以来个首轰吗 05/16 18:46
643F:推 sorrry30000: 阿飞你 05/16 18:46
644F:推 caca13140405: 敢不敢首轰 05/16 18:46
645F:→ P51Mustang: 佳乐炸他 05/16 18:46
646F:→ RASSIS: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无双条可以用 05/16 18:46
647F:推 chikaboom: 佳乐加油 05/16 18:46
648F:→ alian719: 没打击也没守备..还摆第五棒 05/16 18:46
649F:推 hbo225363: 不禁想问 阿飞是不是有打击失忆症? 完全没期待感 05/16 18:46
650F:→ sayadios: 屠杀二军打得比自培出来的还烂 05/16 18:46
651F:→ wangazi: +热敢不敢来首轰 05/16 18:47
652F:推 justin30: 以前打线够力 还能有空间让他上来集气 这季真的别闹了 05/16 18:47
653F:→ justin30: 给机会如果没发挥 赶紧换下去吧 05/16 18:47
654F:推 six: K 05/16 18:47
655F:→ alexcf: K 05/16 18:47
656F:→ alian719: 小心变速阿 05/16 18:47
657F:推 caca13140405: 还好吧 这季也是一样 下礼拜要垫底了 05/16 18:47
658F:→ six: 没了 05/16 18:47
659F:推 rickshi: 阿飞今年打击比小马烂 05/16 18:47
660F:→ alexcf: 龙猫最不喜欢的 05/16 18:47
661F:推 godmanntut: 曲球挥空 05/16 18:47
662F:推 cofee: 太菜 05/16 18:47
663F:→ RASSIS: 白工AGAIN 永远都是堆垒做白工 05/16 18:47
664F:→ wangazi: 机会没掌握又要被冰罗 05/16 18:47
665F:推 shinny912: == 05/16 18:47
666F:嘘 wenwenwen: 是在趴三小… 05/16 18:47
667F:推 P51Mustang: 内容不佳 05/16 18:48
668F:→ Pulungcong: 真的不用续约阿飞…唉 05/16 18:48
669F:推 caca13140405: 这颗大曲真猛 05/16 18:48
670F:推 caca13140405: 威哥下了 05/16 18:48
671F:推 ilovetheusa: 心累 05/16 18:48
672F:推 Y225: 对上我们人均赛扬 05/16 18:48
673F:推 tina1007: 威哥辛苦了..... 05/16 18:48
674F:推 caca13140405: 被K到左脚踝那里 希望没骨裂 05/16 18:49
675F:→ tina1007: 换邱 05/16 18:49
676F:→ furret: 老人 中生代 菜鸡 没一个行 教练团要不要大异动? 05/16 18:49
677F:推 alian719: 支持练新人!反正结果一样 05/16 18:49
678F:→ wangazi: 真的有够衰欸 才刚下威尼 05/16 18:50
679F:推 caca13140405: 新人在板凳看球 05/16 18:50
680F:推 six: GO NP 05/16 18:50
681F:推 alexcf: 阿飞!!! 05/16 18:50
682F:→ tina1007: 飞NP 05/16 18:50
683F:推 chikaboom: NP 05/16 18:50
684F:→ alexcf: 技能点去守备?? 05/16 18:50
685F:→ furret: 我对25-30这里的巅峰球员也在躺平很感冒 05/16 18:50
686F:→ wangazi: 人算不天算的感觉呕不呕啊龙猫 05/16 18:50
687F:推 cofee: 梦回19岁 05/16 18:51
688F:推 caca13140405: 是不是把练打时间跑去练守备了(x 05/16 18:51
689F:推 cclloouudd: np 05/16 18:51
690F:→ tina1007: 毛病又来 就垒上没人投进去就好了 05/16 18:52
691F:→ tina1007: BB 05/16 18:52
692F:推 six: BB 05/16 18:52
693F:推 alexcf: 请问守备有换人吗? 05/16 18:52
694F:→ alexcf: 还好,佳乐继续守备www 05/16 18:53
695F:→ tina1007: 现场没有喔 05/16 18:53
696F:推 roychi: 高顺位选的後援都不好用 05/16 18:53
697F:→ tina1007: 小马差点NP 05/16 18:53
698F:→ six: all safe 05/16 18:53
699F:→ six: 差一点 05/16 18:53
700F:推 kc620178: 内安 05/16 18:54
701F:推 caca13140405: 可惜 05/16 18:54
702F:推 RASSIS: 假日还是不要看球 越看越痛苦WWWW 05/16 18:54
703F:推 MANCHESTER03: 邱也很难用 05/16 18:54
704F:→ alexcf: 心累www 05/16 18:54
705F:→ roychi: 12垒看对面怎麽打 05/16 18:54
706F:→ alexcf: 他就败处 05/16 18:54
707F:→ tina1007: 隔壁棚最问天的问天纪录诞生 05/16 18:54
708F:→ six: 就吃局数 05/16 18:54
709F:→ six: GO 05/16 18:55
710F:→ alexcf: 类推短打 05/16 18:55
711F:推 chikaboom: np 05/16 18:55
712F:推 alvis000: 马真罩 05/16 18:55
713F:推 caca13140405: 777 05/16 18:55
714F:→ tina1007: 邱好像要给乾净的那种 05/16 18:55
715F:→ alexcf: 邱没法拆弹啊 05/16 18:55
716F:推 losa: 这局二游守备有料 05/16 18:55
717F:→ alexcf: 上来要先找好球带www 05/16 18:56
718F:推 kc620178: 锁啊 再掉分就真的没望了 05/16 18:56
719F:→ tina1007: 上次也是他在新庄先搞事再下庄 05/16 18:56
720F:→ alexcf: 2分差要请前辣米糕降临附身 05/16 18:57
721F:推 Y225: 讲得好像两分差有希望一样 05/16 18:57
722F:推 six: 满 05/16 18:58
723F:→ six: FO 05/16 18:58
724F:推 caca13140405: ERA还是0 05/16 18:58
725F:→ six: 1:3 换边 05/16 18:58
726F:推 caca13140405: 这算是吱吱磊哥吗(x 05/16 18:58
727F:推 ray830330: 抖着抖着还是吃下来了 05/16 18:58
728F:推 sweat992001: 这局np连发,守下了 05/16 18:58
729F:推 edison321: 邱今年比赖皮左王稳多了 05/16 18:59
730F:推 MANCHESTER03: 打线加油啦 05/16 18:59
731F:推 cofee: 哈哈哈 酸球员就算了 很爱呛版友 05/16 18:59
732F:推 cclloouudd: 希望打线气势能起来 05/16 18:59
733F:→ cofee: 你可以开心没希望 人家想要有希望 还要给你酸XD 05/16 18:59
734F:推 rickshi: 有球威,就是控球有时会跑掉 05/16 18:59
735F:推 Hsu1025: 让土虱扛七局 也是没别的打线了 05/16 19:00
736F:推 tina1007: 对方换投 05/16 19:01
737F:推 losa: 稳稳当低张力局面吃局数角色 也很够了 05/16 19:01
738F:推 medjed762: 打线什麽时候可以多得几分 05/16 19:01
739F:推 roychi: 看好球打坏球是我们的习惯吗 05/16 19:01
740F:推 alexcf: 太衰了吧 05/16 19:02
741F:→ alexcf: 碰进场内 05/16 19:02
742F:推 sighmars: 在干嘛?! 05/16 19:03
743F:推 tina1007: 何品代打 05/16 19:03
744F:→ alexcf: 小宋被何品代打 05/16 19:03
745F:→ tina1007: 下个半句换捕手 05/16 19:03
746F:推 dodomoney: 有够衰 这样碰到居然在界内 05/16 19:03
747F:推 caca13140405: 小宋休息 05/16 19:04
748F:推 furret: 何品确定整场一打席 呵 05/16 19:04
749F:推 caca13140405: 就代打一打席 呵呵 05/16 19:04
750F:→ alexcf: K 05/16 19:04
751F:→ tina1007: k 05/16 19:04
752F:推 six: K 05/16 19:04
753F:→ alexcf: 挥不到 05/16 19:04
754F:→ alexcf: 要下二军了吧 05/16 19:05
755F:→ furret: 好的 你回去等赛後 05/16 19:05
756F:→ alexcf: 在一军也不给打 05/16 19:05
757F:推 cclloouudd: 何品近况也不太好 05/16 19:05
758F:→ furret: 出赛这麽不稳定还要一打席定生死真可怜 05/16 19:05
759F:推 edison321: 这没出去吧 05/16 19:05
760F:推 six: 可惜 05/16 19:06
761F:→ alexcf: 那个三垒审是只要有动就判你出棒吧www 05/16 19:06
762F:推 ji4mp6: 都30场了 该有人要为这打线负责走人了吧 05/16 19:06
763F:推 lovetmp: 123号位失投球都不打 05/16 19:07
764F:→ six: FO 05/16 19:07
765F:推 tina1007: 不会有人下台的啦 龙猫自己不下台了还说呢 05/16 19:07
766F:→ dlchang5810: 这队打击随便一个来投都赛扬 05/16 19:07
767F:推 lovemeteor: 上次季中异动6/9,换谁要帮龙瓜背锅呢? 05/16 19:08
768F:推 edison321: 对战力外的投手的都不行 有够惨 05/16 19:08
769F:推 sighmars: 打击真的很绝望啊! 05/16 19:08
770F:推 ji4mp6: 日本人的钱真的很好赚喔 烂成这样都不会动你 05/16 19:08
771F:推 furret: 上一次倒数第二也没滚了 这群土鸡脸皮可厚的 05/16 19:09
772F:→ ji4mp6: 龙猫你这次要用什麽理由 让日本人不炒你啊 05/16 19:09
773F:推 tina1007: 去年不拔掉阿公也不会烂成这样 05/16 19:09
774F:推 lovemeteor: 去年打击给龙瓜管就不妙了好嘛XD 05/16 19:10
775F:推 sighmars: 不拔掉古久保还是龙猫是打教啊! 05/16 19:10
776F:推 six: FO 05/16 19:11
777F:→ sighmars: 古去年做最好的是赢该赢的,撤退战做得很好! 05/16 19:11
778F:推 ji4mp6: 再给龙猫搞下去 日本人不爽一军都要去住工寮了 05/16 19:12
779F:→ dlchang5810: 二军已经垫底了,一军看来也快了 05/16 19:12
780F:推 six: K 05/16 19:13
781F:→ ji4mp6: 二军垫底无所谓 重点是要练到人 05/16 19:13
782F:推 tina1007: 现在看起来 龙猫就是有问题 拔掉阿公根本乱来 05/16 19:13
783F:→ newpuppy: 大家坐稳了,下周我们又要坐地狱深渊了,会被笑惨 05/16 19:13
784F:推 caca13140405: 二军拉上来会温板凳 05/16 19:13
785F:→ sighmars: K 05/16 19:13
786F:推 alexcf: 去年场均3.9到今年场均2.5 05/16 19:13
787F:推 rickshi: 二军打击还不错,投手就... 05/16 19:13
788F:推 attdave: 去年味全还有龙王可以刷 今年没有了 05/16 19:14
789F:推 tina1007: 下礼拜都是主场 05/16 19:14
790F:推 furret: 风火轮给你了还是倒数第二 无能 05/16 19:14
791F:推 six: 界外全垒打 05/16 19:15
792F:→ furret: 这可能是乐天第一次能玩风火轮的年度 无能 05/16 19:15
793F:→ six: K 05/16 19:15
794F:推 wangazi: 邱当个称职撤退组也很棒 05/16 19:15
795F:推 alexcf: 下班了吧,邱? 05/16 19:15
796F:推 edison321: 邱这局丢的很赞 05/16 19:15
797F:推 caca13140405: 下班了吧 下局给舒 05/16 19:15
798F:推 alvis000: 指叉有喔 05/16 19:15
799F:推 cclloouudd: 邱不错喔 05/16 19:16
800F:推 alexcf: 天母满场9700喔 05/16 19:17
801F:推 six: FO 05/16 19:18
802F:推 cofee: 99可以休息一下吧 开幕到现在全勤 05/16 19:18
803F:推 attdave: 他今天完全没有往右外野打的企图 05/16 19:18
804F:→ six: GO 05/16 19:19
805F:→ six: 软 05/16 19:19
806F:嘘 wenwenwen: 这一二棒是在烂几点的 05/16 19:19
807F:推 andy89202033: 成晋是非要碰到球不可吗... 05/16 19:19
808F:→ cclloouudd: 怀念季初拉打的晨威 05/16 19:19
809F:→ furret: 威能帝又~~~被土先发换掉并吞败了 真可怜 05/16 19:20
810F:→ andy89202033: 明明挥出去就知道是坏球还要变形去碰 05/16 19:20
811F:→ six: FO 05/16 19:20
812F:推 alexcf: 如风 05/16 19:20
813F:→ wenwenwen: 可悲一人两颗 05/16 19:20
814F:推 mini817: 6颗 05/16 19:20
815F:推 swm0029: 笑死 别对看一次打一次的 我们www 05/16 19:20
816F:推 ray830330: 这局几分钟 05/16 19:20
817F:→ furret: 投进好球带就好了呀 喔不用投进去你们也会打成鸟飞鸟滚 05/16 19:21
818F:推 cofee: 应该可以期待状元了吧 今天打完剩2.5场而已 05/16 19:21
819F:推 attdave: 不到五分钟 05/16 19:21
820F:→ furret: 一堆数十万月薪的自杀棒 05/16 19:21
821F:→ mini817: 赶下班打线 05/16 19:21
822F:→ wenwenwen: 第一次看到洋投风火轮战绩烂成这样也在风火轮 05/16 19:21
823F:推 andy89202033: 战机怎样都要风火轮阿 不用是北七吗 05/16 19:22
824F:推 tina1007: 换77 05/16 19:22
825F:推 alexcf: 哈哈,上77 05/16 19:22
826F:→ alexcf: 大舒不敢用喔 05/16 19:22
827F:→ furret: 又被夺舍了? 05/16 19:22
828F:推 caca13140405: 大舒升上来干嘛的 05/16 19:22
829F:推 six: 观光 05/16 19:22
830F:推 ray830330: 拉上来不敢用? 05/16 19:22
831F:→ furret: 反正乐天桃猿的板凳好几位不知道要干嘛的 对吧余德龙 05/16 19:23
832F:推 odinn: 原来这种对打者一点信心都没有的感觉就是今年之前的邦邦啊 05/16 19:23
833F:推 e7660239: 笑死没5分钟 05/16 19:23
834F:→ alexcf: 可能觉得2分差在射程内 05/16 19:23
835F:→ wangazi: 77!? 那你拉大舒上来到底干嘛啦? 05/16 19:23
836F:推 ji4mp6: 龙猫满脑子都觉得这条打线会逆转捏 05/16 19:23
837F:推 attdave: 可能是胜利组吧 今天刚好用不到 05/16 19:23
838F:推 hopper: 大概以为下局可以打两分回来,不能放弃!!! 05/16 19:23
839F:→ six: FO 05/16 19:23
840F:推 cclloouudd: 落後上少数能用的牛棚 龙瓜有什麽心事吗 05/16 19:23
841F:→ wangazi: 这种打击内容 丢三分就给球迷满满绝望感 但自培出身反而 05/16 19:24
842F:→ wangazi: 最有期待感 打教不用负责? 05/16 19:24
843F:推 edison321: 77昨天平手不上 今天落後两分上 真的看不懂 05/16 19:24
844F:嘘 wenwenwen: 开个常驻怒灌让大家骂脏话吧,不然不小心又要水桶ㄏㄏ 05/16 19:24
845F:→ wenwenwen: ㄏ 05/16 19:24
846F:→ six: GO 05/16 19:24
847F:→ six: Go 05/16 19:25
848F:推 tina1007: 哇靠8颗! 05/16 19:25
849F:推 caca13140405: 9颗 05/16 19:25
850F:推 rickshi: 军神可能觉得落後2分还有机会 05/16 19:26
851F:推 ji4mp6: 日本大概觉得今年随便了不出事就好 05/16 19:26
852F:推 alexcf: 加薪的部分今年扣回来,嘻嘻 05/16 19:27
853F:推 agantw: 被去年被各自球队放弃的投手投了7局1失分 05/16 19:27
854F:推 tina1007: 陈冠伟...... 05/16 19:27
855F:推 six: FO 05/16 19:28
856F:→ wangazi: 土司要连两场登板都拿MVP了 替他开心也五味杂陈 05/16 19:28
857F:→ six: 衰 05/16 19:28
858F:推 Mradult: 土虱修好了吗?刚才回家看比数,怎麽这麽惨… 05/16 19:29
859F:推 cofee: 运好差 05/16 19:29
860F:推 chikaboom: 可惜 05/16 19:29
861F:→ tina1007: 好闷 要看mvp跳舞了 05/16 19:29
862F:推 alexcf: 往反向打都在找手套 05/16 19:29
863F:→ realmarmot: 军神:只要分数不被拉开 等久了就有逆转秀 05/16 19:29
864F:推 KaitouKid: 准备看土虱跳舞罗 05/16 19:29
865F:推 furret: 乙组投乐天也能QS啦 05/16 19:29
866F:推 tue678: 77前天有上吧 中继1局19球 05/16 19:29
867F:→ tue678: 落後就不该上77 05/16 19:29
868F:推 agantw: 他留下来就只是多一个问天的投手而已 05/16 19:29
869F:嘘 Y225: 鸟 05/16 19:29
870F:→ six: FO 05/16 19:29
871F:→ wangazi: 挥挥持续下探 05/16 19:30
872F:→ Y225: 继续打准打强结果打鸟 05/16 19:30
873F:→ Mradult: 本来想说伍铎被用掉了很幸运,结果随便一个都能封锁 05/16 19:30
874F:→ furret: 留着也0胜 留着伤心干嘛 05/16 19:30
875F:推 simon5030: 林承飞都打这种飞球教练没感觉吗 05/16 19:30
876F:→ alexcf: 这给喔 05/16 19:30
877F:→ Y225: 就说谁来投我们都是赛扬 05/16 19:30
878F:推 lovemeteor: 龙瓜刚刚手势是不是在疑惑球棒控制的轨迹怎麽没安打 05/16 19:31
879F:→ furret: 他对他带烂四年两个月都没感觉了你说呢 05/16 19:31
880F:→ six: FO 05/16 19:31
881F:→ KaitouKid: 林承飞打击都能精准的瞄准球的下缘打出鸟飞 05/16 19:31
882F:嘘 Y225: 鸟飞出局 05/16 19:31
883F:推 sorrry30000: 一堆鸟飞,OMG 05/16 19:31
884F:→ alexcf: 4连败? 05/16 19:31
885F:→ alexcf: 3连败 05/16 19:32
886F:推 maybelie: 离五成越来越远了 05/16 19:32
887F:→ Mradult: 回翻讨论,连1分也是鸟安拿的喔… 05/16 19:32
888F:推 RASSIS: 不是切个鸟飞就是砍个鸟滚 这打线有够绝望 05/16 19:32
889F:推 bha1106: 今天表现就打击一如往常没救其他都ok 05/16 19:32
890F:推 cofee: 其实蛮好的 快看到状元了 今年就躺平吧 05/16 19:32
891F:推 sighmars: 看看这波会几连败吧 05/16 19:32
892F:嘘 wenwenwen: TM有够可怜啊曾豪驹 05/16 19:32
893F:推 suewen: 龙瓜应该专心带国家队 05/16 19:32
894F:推 mini817: 切切切 05/16 19:32
895F:→ furret: 上次的二场胜利都是对方防守瑕疵 05/16 19:32
896F:→ six: 2个半小时收工 05/16 19:33
897F:推 tina1007: 一堆人骂林承飞成晋打很烂 都没想过教练就是最大的问题 05/16 19:33
898F:推 agantw: 32场79分,平均2.46875分,这种平均得分没有垫底就太厉害 05/16 19:33
899F:→ agantw: 了,还要五成胜率? 05/16 19:33
900F:推 odinn: 本队不是往地上打就是切蛋糕,没有一场有希望 05/16 19:33
901F:→ alexcf: 味全20胜了吧 05/16 19:33
902F:推 Faust0073152: 一成战队 05/16 19:33
903F:→ Mradult: 说真的龙瓜适合带资优生,国家队很适合他 05/16 19:33
904F:→ furret: 2.4分所有野手都要被责备的等级和 05/16 19:33
905F:嘘 newpuppy: 超少用嘘,这个嘘给龙猫和打教,给球迷满满绝望感 05/16 19:33
906F:推 KaitouKid: 本周目前3211得7分追平上周日的一局! 05/16 19:33
907F:嘘 Y225: 龙猫问题最大 05/16 19:34
908F:推 caca13140405: 胜差2.5 下周准备垫底 05/16 19:34
909F:推 flyway: 兄弟快追上来罗 05/16 19:34
910F:→ dlchang5810: 烂到连点挣紮都没有 05/16 19:34
911F:→ Y225: 打教和球员是无辜的 05/16 19:34
912F:推 rickshi: 下周对中信搞不好就是炉主之战 05/16 19:34
913F:推 wcloud1227: 明天打完剩1.5场,抓紧噜兄弟 05/16 19:35
914F:推 cofee: 状元加油 明年池子很好 今年客场就输一输 主场加减赢 就好 05/16 19:35
915F:推 smr3487: 真的好绝望 05/16 19:35
916F:→ Mradult: 爪还不是靠完封,没完封不要想赢 05/16 19:35
917F:嘘 ryoyoyong: 总教练有自觉自己下台好吗 05/16 19:35
918F:→ wangazi: 上周七分大局 在现场就戏称连下周扣打都打完 原来不是玩 05/16 19:35
919F:→ wangazi: 笑XD 05/16 19:35
920F:推 caca13140405: XDD 05/16 19:35
921F:→ cofee: 这周合计有七分吗 05/16 19:36
922F:推 lovemeteor: 所以龙瓜被主播超忙讲每个都去特调一下,调成什麽鬼 05/16 19:36
923F:→ lovemeteor: 样子XD 05/16 19:36
924F:→ lovemeteor: *被主播讲超忙 05/16 19:36
925F:嘘 fish88: 一军不会得分二军狂失分 05/16 19:36
926F:推 suewen: 竟然把古久保砍了,真是蠢 05/16 19:36
927F:推 g0428168: 垫底之路 越来越稳了 05/16 19:37
928F:推 rickshi: 虾忙啊,看看隔壁的国辉 05/16 19:37
929F:→ suewen: 比以前富邦的打击还烂 05/16 19:37
930F:→ furret: 还有八十多场要看 乐天球团也不会在季中处理(毕竟他们还 05/16 19:37
931F:→ furret: 想避风头) 05/16 19:37
932F:→ wangazi: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七分大局。赚烂 05/16 19:37
933F:→ sayadios: 打线烂到出汁 龙瓜废到笑 05/16 19:37
934F:嘘 Vincent0415: 真是觉得猿迷太多了是吗 05/16 19:37
935F:嘘 klagalas: 龙猫下台 05/16 19:38
936F:推 freenow: 冠军教头赞赞赞 05/16 19:38
937F:推 mediocrity: 这个先发打线有多少个一成打者 惨 05/16 19:38
938F:嘘 attdave: 阿公看了不知如何感想 05/16 19:39
939F:嘘 wenwenwen: 阿公边看边笑,一样的菜你就这样? 05/16 19:40
940F:推 Mradult: 就算季中也只能找代理啦,人才休赛季早就挖完了 05/16 19:40
941F:嘘 Y225: 打击乱搞投手也乱搞 05/16 19:40
942F:→ mediocrity: 很绝望 好不容易上垒也几乎得不了分 05/16 19:40
943F:推 furret: 除了底薪在 一年约或合约年的野手都要被扣了 05/16 19:40
944F:推 caca13140405: 恭喜土虱 05/16 19:40
945F:推 suewen: 龙猫就这一年了,太烂他自己也带不下去 05/16 19:41
946F:→ Y225: 一二军互换大家愿意吗?龙猫下阿让上 05/16 19:41
947F:→ wenwenwen: 一定可以接受啊 05/16 19:41
948F:推 hopper: 要也是电风吧? 05/16 19:41
949F:→ suewen: 换个新的总教练,像富邦那样整批换 05/16 19:41
950F:→ wenwenwen: 再怎麽都比曾豪驹好 05/16 19:41
951F:→ cofee: 电风比较好 阿让……算了吧 05/16 19:42
952F:嘘 Y225: 要换新的也要忍一年 05/16 19:42
953F:→ Mradult: 土虱是真的钱不到位吗?连阿强都修不好了 05/16 19:42
954F:→ cofee: 二军的ops跟打击率 也是很惨啊 05/16 19:42
955F:→ suewen: 阿让是个平庸的教练 05/16 19:42
956F:→ furret: 曾豪驹在哪个位置都会搞事 直接开除才能通血液 05/16 19:42
957F:→ cofee: 土 虱还好啦 我们今年先发投手群很棒啊 05/16 19:43
958F:推 lovemeteor: 阿让上搞不好重用龙瓜当左右手XD 05/16 19:43
959F:→ Mradult: 今年先发土投不是只敢用1个,多一个土虱更好吧 05/16 19:43
960F:推 Y225: 龙猫跟电风换还不是一样荼毒打击 05/16 19:44
961F:→ lyf8068: 今年这种鸟打你 谁来投成绩都不差啦… 05/16 19:44
962F:→ Y225: 龙猫搞不好又挂回打教,好处只有管不到阿强 05/16 19:44
963F:→ furret: 曾豪驹+许跃腾+纪品宏这群土鸡那个有缴出正向的成绩单? 05/16 19:45
964F:→ with20234: 输一输也好啦 明年 阿立 阿银 尿布回归 05/16 19:45
965F:→ Y225: 所以我是希望龙猫离开一军 05/16 19:45
966F:→ furret: 陈彦峯守备教练但防守都稳稳B级队 05/16 19:45
967F:推 hopper: 去二军不就毒死二军 05/16 19:45
968F:→ embeth0925: 阿让喔….. 05/16 19:45
969F:推 cofee: 可以让勋杰跟佳乐 多一点Pa 就很满足了 其他随缘 05/16 19:46
970F:→ hopper: 还是去当不用来球队的那种顾问比较好 05/16 19:46
971F:推 Mradult: 龙猫只能带资优生,他去年在二军根本投打都烂 05/16 19:46
972F:推 lovemeteor: 叫龙瓜专心去管守备啦,今天不是还对隔壁守备侃侃而 05/16 19:46
973F:→ lovemeteor: 谈XD 05/16 19:46
974F:→ lovemeteor: 连外野守备都能搞死我就真的服了他XD 05/16 19:47
975F:推 caca13140405: https://i.verb.tw/11KBbI1p.jpg 05/16 19:48
976F:推 Y225: 不然去当顾问算了 05/16 19:48
977F:推 caca13140405: 小叶XDD 05/16 19:48
978F:嘘 ARIK: 叶君璋嘴三小,他的嘴巴是自走炮是不是 05/16 19:49
979F:→ furret: 资优生? 2020-2022没人FA的三年很资优了吧 只有一次季後 05/16 19:50
980F:→ furret: 赛出局呢 05/16 19:50
981F:→ furret: 更正只有一次TS被清盘 05/16 19:50
982F:推 tina1007: 林岳平骂自家人拐个弯酸本队 这个直接笑你家ace被我家 05/16 20:09
983F:→ tina1007: 打好玩的 05/16 20:09
984F:→ chdc: 你说多一个土虱在RP更好吗 05/16 20:12
985F:推 attdave: 威能帝吃不动味全也不是一年两年的事了 05/16 20:27
986F:→ furret: 失三分很烂吗? 得一分才烂吧! 05/16 20:27
987F:推 attdave: 威生涯对龙败投大於对其他四队总和 只能说 一物克一物? 05/16 20:29
988F:嘘 fish88: 打击教练可以先滚了 05/16 20:29
989F:推 caca13140405: 他完投九局ER0还是会输 05/16 20:29
990F:→ caca13140405: 10局会看到自杀战术 然後马上被再见 05/16 20:30
991F:嘘 jefflin0824: ☹ 05/16 20:32
992F:→ godtim: 打击真的超烂 05/16 20: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