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wai115 (欸踢)
看板Monkeys
标题[转播] 九下 猿2:啾2
时间Thu May 14 21:14:39 2026
换投→朱承洋
CF→林政华
RF→成晋
7.刘时豪
GO 1B 1out
8.曾昱磬
B
B
S 149
FO LF 2out
9.王博玄
S
S
B 133
B
B
S 界外
BB 134
一垒有人 2out
1.陈文杰
H 1B CF
一二垒有人 2out
2.曾子佑
HBP 好痛喔 希望没事
满垒 2out
3.吴念庭
S
B
B 151
H 再见安打
下班罗 谢谢大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3.134.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764481.A.2CA.html
1F:推 alexcf: 上小朱 05/14 21:15
2F:推 V9333113: 很久没上 05/14 21:16
3F:→ alexcf: 小花花上,李下 05/14 21:16
4F:推 caca13140405: 小花CF 05/14 21:16
※ 编辑: tingwai115 (114.43.134.46 台湾), 05/14/2026 21:18:54
5F:推 cclloouudd: 李今天打击状况不太行 05/14 21:17
6F:推 medjed762: 智平调皮 05/14 21:17
7F:推 mard: 说要拿全垒打王以後就一路向下 05/14 21:19
8F:推 rickshi: 滑球终於投进好球 05/14 21:19
9F:推 medjed762: 锁 05/14 21:19
※ 编辑: tingwai115 (114.43.134.46 台湾), 05/14/2026 21:22:16
10F:推 oliver81405: 锁 05/14 21:19
11F:推 edison321: 小朱最近的挥空率有点低 05/14 21:20
12F:推 yupo: 锁 05/14 21:20
13F:→ rickshi: 和平等等可以准备代跑小宋 05/14 21:20
14F:→ xonba: 状态还在调吧 05/14 21:20
15F:→ oliver81405: 小朱这个配球太随意了吧 05/14 21:21
16F:→ wangazi: 撑住 05/14 21:21
17F:推 six: BB 05/14 21:21
18F:→ ASF1211: 没有吸引力 05/14 21:22
19F:推 edison321: 滑球都太早掉了 05/14 21:22
20F:→ oliver81405: 唉 小朱状况真差 05/14 21:22
21F:推 rickshi: 滑球还是控不稳 05/14 21:22
22F:→ ASF1211: 对呀太早掉了 05/14 21:22
23F:推 JimmyBlue: 这配球不太行 05/14 21:22
24F:→ ASF1211: 有点危险 05/14 21:22
25F:→ six: H 05/14 21:22
26F:推 mard: 去年那颗滑球不见了 05/14 21:22
27F:推 attdave: 还以为要配HFB 05/14 21:22
28F:→ oliver81405: 完了 05/14 21:22
29F:→ six: 12B 05/14 21:22
※ 编辑: tingwai115 (114.43.134.46 台湾), 05/14/2026 21:24:29
30F:→ ASF1211: 出事了 05/14 21:23
31F:推 cclloouudd: 小朱加油 05/14 21:23
32F:推 chikaboom: 稳住 05/14 21:23
33F:推 alexcf: 真烫 05/14 21:23
34F:推 kc620178: 锁啊 05/14 21:23
35F:推 V9333113: …….. 05/14 21:23
36F:→ rickshi: 没办法,滑球投不进,对方就锁定直球 05/14 21:23
37F:→ ASF1211: 边边角角不行? 05/14 21:23
38F:→ alexcf: 想抢好球吧 05/14 21:23
39F:→ mard: 他现在状况就很差啊 05/14 21:23
40F:→ mard: 球速也只剩145 05/14 21:24
41F:推 attdave: 只能期待对方打不好了 05/14 21:24
42F:→ six: HBP 05/14 21:24
43F:推 smr3487: 锁阿 05/14 21:24
44F:→ ASF1211: 乾…. 05/14 21:24
45F:→ wangazi: 希望没事 05/14 21:24
46F:→ lcwll: . 05/14 21:24
47F:→ alexcf: 丢到人了 05/14 21:24
※ 编辑: tingwai115 (114.43.134.46 台湾), 05/14/2026 21:25:06
48F:推 edison321: ...... 05/14 21:24
49F:→ cclloouudd: qQQ 05/14 21:24
50F:→ realmarmot: ...... 05/14 21:24
51F:推 oliver81405: 在干嘛啦 05/14 21:24
52F:推 mini817: ...... 05/14 21:24
53F:→ cclloouudd: 希望没事 05/14 21:24
54F:→ ASF1211: 输了 05/14 21:24
55F:推 chikaboom: …… 05/14 21:24
56F:→ rickshi: 要换投吗?整个开掉了 05/14 21:24
57F:→ six: 看起来好痛 05/14 21:24
58F:→ alexcf: 满垒 05/14 21:24
59F:→ lcwll: 换投手ㄅ 05/14 21:25
60F:→ medjed762: 胃药还没吞下去就满垒了 05/14 21:25
61F:推 g0428168: 看来要掰了 05/14 21:25
62F:→ wangazi: 子佑加油 小朱加油 05/14 21:25
63F:→ wahaha888: 突然间就满垒了 05/14 21:25
64F:推 V9333113: 换谁?? 05/14 21:25
65F:推 cofee: 可以换 05/14 21:25
66F:→ dlchang5810: 两出局後是在投甚麽 05/14 21:25
67F:推 worthyang: 小朱又怎麽了 又回到当初扛不住心理压力 05/14 21:25
68F:→ ASF1211: 唉…. 05/14 21:25
69F:→ a1773042: 小朱最近真的有点鸟 05/14 21:25
70F:→ V9333113: Cp守不住就认了 05/14 21:25
71F:嘘 Y225: 要被再见了吗 05/14 21:25
72F:→ ASF1211: 真的很鸟 05/14 21:25
73F:→ g0428168: 今年稳定度不是很好 05/14 21:25
74F:→ oliver81405: 真的有够荒唐的 05/14 21:26
75F:→ rickshi: 换00还是继续呢? 05/14 21:26
76F:→ oliver81405: 烂死 05/14 21:26
77F:→ realmarmot: 蛤 不换吗? 05/14 21:26
78F:→ chikaboom: 锁 05/14 21:26
79F:→ ASF1211: 吴念庭… 05/14 21:26
80F:推 losa: 终结者不会换啦又是9下 输了就输了 05/14 21:26
81F:→ lcwll: 为啥不换啊== 05/14 21:26
82F:→ medjed762: 被再见也认了 05/14 21:26
83F:→ dreamsct: CP都只能威一季... 05/14 21:26
84F:推 cofee: 这颗不错 05/14 21:26
※ 编辑: tingwai115 (114.43.134.46 台湾), 05/14/2026 21:28:32
85F:→ rickshi: 骗到1颗 05/14 21:26
86F:→ sasmwh561: gg 05/14 21:26
87F:推 wulongchia: 不换喔 铁头到底 05/14 21:26
88F:→ realmarmot: 骗一次就很难骗第二次了 刚刚2D就这样 05/14 21:27
89F:→ rickshi: 小宋看休息室 05/14 21:27
90F:→ chikaboom: 锁 05/14 21:27
91F:推 V9333113: 终结者本来就要顶住 顶不住几场就换人啊 05/14 21:27
92F:推 smr3487: 加油... 05/14 21:27
93F:推 davxyz: 都最後一人次了就拚吧!输掉就算了 05/14 21:27
94F:推 alexcf: 球数落後了 05/14 21:27
95F:推 caca13140405: 没海 05/14 21:27
96F:推 cclloouudd: 也没什麽稳的牛棚了 佛系 05/14 21:27
97F:嘘 oliver81405: 现在又坏球了 05/14 21:27
98F:推 notea: 不要保送 被打就算了 05/14 21:27
99F:推 g0428168: 就拚一把 输了就算了 05/14 21:27
100F:推 six: H 05/14 21:28
101F:→ oliver81405: 投进去诶啦 05/14 21:28
102F:→ alexcf: 再见 05/14 21:28
103F:推 godmanntut: GG 05/14 21:28
104F:→ six: 88 05/14 21:28
105F:→ rickshi: 直球硬塞? 05/14 21:28
106F:→ lcwll: 唉 05/14 21:28
107F:→ oliver81405: 乾 05/14 21:28
108F:推 ASF1211: 乾好烂 05/14 21:28
109F:推 zzs12334455: 88 05/14 21:28
110F:→ chikaboom: 没了 05/14 21:28
111F:推 mini817: 唉 05/14 21:28
112F:→ oliver81405: 烂死了 05/14 21:28
113F:→ cclloouudd: gg 05/14 21:28
114F:推 caca13140405: 好甜 05/14 21:28
115F:推 swm0029: 88888888 05/14 21:28
116F:推 smr3487: 唉 05/14 21:28
117F:推 purism: 烂尾 05/14 21:28
118F:推 edison321: 保送王博玄干嘛啦 05/14 21:28
119F:推 sorrry30000: 哎 05/14 21:28
120F:→ godmanntut: 今天投球後来都很甜阿 05/14 21:28
121F:→ alexcf: 整场听爱尔达主播在那嗨 05/14 21:28
122F:→ oliver81405: 唉 05/14 21:28
123F:→ ja2nnlin: 唉烂死了 05/14 21:28
124F:→ ASF1211: 雷啊 05/14 21:28
125F:推 sasmwh561: 认了 05/14 21:28
126F:→ oliver81405: 烂得要死 05/14 21:28
127F:嘘 with20234: 我觉得 阿飞的站位不好… 05/14 21:28
128F:推 freenow: 变回以前投倒自己的小朱了 05/14 21:28
129F:推 worthyang: 小朱啊小朱… 05/14 21:28
130F:→ rickshi: 小朱就状态很差 05/14 21:28
131F:→ wahaha888: 顺利2出局,没想到接下来连续4个人上垒 05/14 21:29
132F:推 cofee: 小朱看起来调整不回来 05/14 21:29
133F:→ dudu54080845: 心脏最小颗的拿来关门 还得是你啊龙瓜 05/14 21:29
134F:嘘 dlchang5810: 怎麽平手上来都投很烂的 05/14 21:29
135F:→ ASF1211: 几场了小朱 05/14 21:29
136F:推 medjed762: 谢谢小胖让我们保持希望 05/14 21:29
137F:→ josephgsw1: 烂的好突然 05/14 21:29
138F:推 flyway: 难怪昨天不敢上 05/14 21:29
139F:推 wulongchia: 哇 念庭就专打小朱啊 05/14 21:29
140F:推 wordxp0815: 2出局才出事 有点呕 05/14 21:29
141F:→ realmarmot: 打出去还以为只是普通滚球 05/14 21:29
142F:推 furret: 是不是要拔掉第九局了 三场以上了 05/14 21:29
143F:推 Steven8068: 内角 左打 很少往反方向 05/14 21:29
144F:→ davxyz: 没办法,自己投倒自己,空垒2out搞到满垒再被敲再见H,自己扛 05/14 21:29
145F:推 caca13140405: 还好啦 没全垒打也是输XD 05/14 21:29
146F:→ sorrry30000: 原来念庭对小朱4-4== 05/14 21:29
147F:推 alvis000: 自己造成的 就认了 05/14 21:29
148F:→ rickshi: 只能说还好昨天有赢 05/14 21:29
149F:推 pchunters: 烂死,投这麽闪要干嘛 05/14 21:29
150F:推 attdave: 游击的站位有点迷啦 05/14 21:29
151F:推 RYO01225: 又是一场白忙活 05/14 21:29
152F:推 Y225: 小朱先把他调离胜利组吧 05/14 21:30
153F:推 bha1106: 感觉小朱跟陈陈要稍微换一下位子了 05/14 21:30
154F:→ Pulungcong: 去年真的不用续约阿飞….94守备比较安定 05/14 21:30
155F:→ tingwai115: 还有九局能看已经很超乎意料了吧XD 05/14 21:30
156F:→ wahaha888: 有布阵,阿飞站位比较靠二垒 05/14 21:30
157F:→ tingwai115: *九下 05/14 21:30
158F:推 wcloud1227: 对王博玄保送就真的很怪 05/14 21:30
159F:→ attdave: 但算了 还好昨天有赢 05/14 21:30
160F:推 g0428168: 没老人续命一样是输 打击烂得一坨 05/14 21:30
161F:推 V9333113: Whip要跟之前r豪拼了吗 05/14 21:30
162F:推 aganhog: 小朱今年也要还债了吗 05/14 21:30
163F:嘘 oliver81405: 有够可怜的 05/14 21:30
164F:推 louhuang: 小朱需要再调整,加油啊 05/14 21:30
165F:推 andy89202033: 站位不就是教练布阵 而且左打这样站很正常 05/14 21:30
166F:推 qqzz7: 4-4居然不换一下 05/14 21:30
167F:→ davxyz: 直接被敲再见轰可以说对方强,自己这样塞垒包被再见就活该 05/14 21:30
168F:推 mediocrity: 左打布阵不就都是站那吗 05/14 21:31
169F:→ rickshi: 小朱投这样放胜利组也很抖 05/14 21:31
170F:推 skylove21: 乾脆让小鸡回来试试看都可以 05/14 21:31
171F:→ losa: 这样还怪站位哦 笑死 05/14 21:31
172F:→ andy89202033: 吴也是拉打为主 05/14 21:31
173F:推 mard: 小鸡今天二军大爆炸 05/14 21:31
174F:→ rickshi: 小鸡今天二军才被炸烂 05/14 21:31
175F:→ attdave: 魔鹰打这样站正常 但念庭打也要布阵喔?倒是没注意过 05/14 21:31
176F:→ andy89202033: 要怪就怪送人上垒包吧 05/14 21:31
177F:→ losa: 文班亚马站那扑下去也碰不到球啦 05/14 21:31
178F:→ dlchang5810: 小鸡二军今天也炸了欸 05/14 21:31
179F:推 takewind: 触身好伤 05/14 21:31
180F:→ oliver81405: 小鸡二军被炸烂好吗 05/14 21:31
181F:推 alvis000: 小鸡今天才炸掉还小鸡 05/14 21:31
182F:→ andy89202033: 这样都没注意 你有在看球吗? 05/14 21:31
183F:→ g0428168: 今年稳定性就很烂 该换人顶了 05/14 21:31
184F:推 v2ssili: 小鸡今天二军更炸耶 确耶? 05/14 21:31
185F:→ oliver81405: 小朱真的要好好检讨 05/14 21:32
186F:→ mediocrity: 自己把自己投倒啊 两个四死球堆垒包 难怪昨天不敢用 05/14 21:32
187F:→ attdave: 可能你们看的比较细吧 明天继续加油 05/14 21:32
188F:→ wangazi: 结果论 胖哥那支只是让龙猫燃起烧陈朱的希望QQ 05/14 21:32
189F:→ ASF1211: 自己搞自己 05/14 21:32
190F:→ andy89202033: 魔鹰站位更偏 05/14 21:32
191F:→ bha1106: 就朱状况不好往前面局数调整感觉对他也比较好 05/14 21:32
192F:→ skylove21: 看来也没什麽人选了... 05/14 21:32
193F:推 maybelie: 我们已经只剩陈陈一个胜利组了 05/14 21:32
194F:→ aganhog: 打击型态比较固定的都会布 05/14 21:32
195F:→ mediocrity: 可惜连烧 陈陈两天 唉唉 05/14 21:32
196F:推 lovemeteor: 去年小朱很呵护的使用啊,今年落後平手领先都得上还 05/14 21:33
197F:→ lovemeteor: 有过单周四场,没要爆炸才意外吧,龙瓜还想凹去WBC, 05/14 21:33
198F:→ lovemeteor: 凹成功搞不好更惨 05/14 21:33
199F:推 furret: 今天没领先过 没有产生赢球可能性 05/14 21:33
200F:→ lovetmp: 今天一二军都被再见 05/14 21:33
201F:→ josephgsw1: 主审神助攻 05/14 21:33
202F:→ mediocrity: 如果今天像昨天八局上一个 九局再上陈陈不知道会怎样 05/14 21:33
203F:推 mard: 去年季末用很凶好吗 TS就很抖了 05/14 21:33
204F:推 V9333113: 去年投了50局 一直上好吗 05/14 21:33
205F:推 zazaouo: 唉 05/14 21:33
206F:推 rickshi: 吕吕下半季回的来吗? 05/14 21:34
207F:推 andy89202033: 看谁用 龙猫用就是很凶 05/14 21:34
208F:推 g0428168: 去年季末就很抖了吧 05/14 21:34
209F:→ Kiryu: 写一个惨字 05/14 21:34
210F:推 edison321: 小朱今年上场的都是平手或领先 没有落後时上过 05/14 21:35
211F:嘘 oliver81405: 曾豪驹下台好吗 05/14 21:35
212F:推 mard: 这种打击要不是爪爪搞笑现在最後一名是猴子好吗 05/14 21:35
213F:推 caca13140405: 二军今天前七局掉0分 後三局掉10分 05/14 21:35
214F:→ lovemeteor: 然後爱尔达主播昨天说赛前龙瓜很忙每个都要看打击, 05/14 21:35
215F:→ lovemeteor: 每个都看完还沟通,结果整条打线的打击看起来又更鸟 05/14 21:35
216F:→ lovemeteor: 了些,真的是#龙瓜有料 05/14 21:35
217F:→ andy89202033: 落後上那场她休了6天 你不让他上来动? 05/14 21:35
218F:推 Mradult: 对面新一也被操很凶,但就是没坏 05/14 21:35
219F:推 furret: 两分很难赢呀 今天又是打击的锅比投手大 05/14 21:35
220F:→ oliver81405: 拜托找一个真的会教打击的好不好 烂得要死 05/14 21:35
221F:→ andy89202033: 就事论事很难吗 05/14 21:36
222F:嘘 wenwenwen: 两出局垒上没人投到输你也是很厉害 05/14 21:36
223F:→ oliver81405: 小朱真的很烦人 05/14 21:36
224F:→ oliver81405: 烂 05/14 21:36
225F:→ andy89202033: 问题还是打击 能长打太少了 05/14 21:36
226F:→ wangazi: 有伤病史其实连平手都不该上 又不是其他牛棚被操到不行 05/14 21:36
227F:推 klagalas: 龙瓜真的拜托识相一点自己请辞下台好吗 05/14 21:36
228F:推 www2967: 安慰一下 至少先发不会香菇难瘦 05/14 21:37
229F:推 rickshi: 今天烧牛棚,明天先发投手自己保重 05/14 21:37
230F:嘘 V9333113: 都休那麽久 平手还不出来 05/14 21:37
231F:→ andy89202033: 先把打击搞定吧 05/14 21:37
232F:→ lovemeteor: 小朱以前就伤病不断过啊,不然去年为什麽要特别保护 05/14 21:37
233F:→ lovemeteor: 他尽量不要连二 05/14 21:37
234F:→ Mradult: 没选球的球队,耗不到球数,打击鸟掉也没後段投手能刷 05/14 21:38
235F:→ V9333113: 太久没投也有事 05/14 21:38
236F:→ andy89202033: 今年的LD%很高 打第一球率很低 都从球数落後开此打 05/14 21:38
237F:推 furret: 朱承洋的病历已经告诉我们 操一年要休两年那种 05/14 21:38
238F:推 alexcf: 所以昨天不上是对的吧XD 05/14 21:38
239F:→ Mradult: 小朱今年没有那种绝望感,以前是挥空打不到的 05/14 21:39
240F:→ andy89202033: 对方投手抢好球毫无压力 05/14 21:39
241F:→ chdc: 去年整季连二五次跨局两次 本来就是很小心在用 05/14 21:39
242F:→ alexcf: 前面有啦,被连上之後就没了 05/14 21:39
243F:推 attdave: 季初不是都kkk吗 05/14 21:39
244F:推 Claude12: 谢谢转播!再加油! 05/14 21:39
245F:→ chdc: 不要只会看局数好吗^^ 05/14 21:39
246F:→ andy89202033: 先把打击搞好 投手问题才好解决 整天一两分 阿强 05/14 21:40
247F:推 chiu1998: 小朱前阵子上场太多也有差 05/14 21:40
248F:→ andy89202033: 也难调度 05/14 21:40
249F:推 mini817: 打击太鸟 05/14 21:40
250F:→ andy89202033: 你连2不看中间有没有休战喔 你只看你想看的对吧 05/14 21:40
251F:→ andy89202033: 要人看局数 中间休一天 一样算连二 而且明明知道 05/14 21:41
252F:→ g0428168: 投手还好啦 打击继续烂才真的会搞到投手一起崩盘 05/14 21:41
254F:→ jacky789: 有人是不知道疲劳会累积喔 05/14 21:42
255F:→ chdc: 小朱今年晚开季 状况也没调好就上来直接烧 烧到出事很正常 05/14 21:42
256F:→ andy89202033: 就只是故意带风向而已 因为仙人帮传统吗 05/14 21:42
257F:→ andy89202033: 来一个凤凰手痛的谣言会更有意思 05/14 21:42
258F:→ jacky789: 是不是忘了小朱有伤痛史 整天只想凹单 05/14 21:42
260F:→ andy89202033: 明天发个文 球员亲属表示有人手痛了 05/14 21:43
261F:→ andy89202033: 7-8年前嚣张的时候很敢放谣言阿 05/14 21:43
262F:→ alvis000: 分数多一点就没这些困扰了 05/14 21:43
263F:→ andy89202033: 现在躲到自己社群了 剩下徒孙 05/14 21:44
264F:→ alvis000: 问题是没有分数 05/14 21:44
265F:嘘 oliver81405: 曾豪驹算我拜托你 你滚下台好不好 05/14 21:44
266F:推 rickshi: 陈陈已经连2了,明天不要再让他投了拜托 05/14 21:45
267F:→ andy89202033: LD%打到那麽高还是没安打 真的该检讨一下是不是不符 05/14 21:45
268F:→ andy89202033: 和现代棒球了 05/14 21:45
269F:→ chdc: 然後RP就是容易一季累积隔年状况掉下来 香肠那样整天烧还能 05/14 21:46
270F:→ chdc: 不进场维修维持一定成绩的叫特例 这也是为什麽看到林子崴摆 05/14 21:46
271F:→ chdc: 中继会很生气的原因 05/14 21:46
272F:→ andy89202033: 大家步阵和投手压制力都很好了 光靠打平效果很差 05/14 21:46
273F:→ jacky789: 香肠有躺过吧 只是躺完又回来 他是特例不能拿来比 05/14 21:46
274F:→ jacky789: 简单的例子看邦邦这几年躺几位投手 05/14 21:47
275F:推 V9333113: 本队cp本来就一直换 05/14 21:47
276F:推 mard: 小格格球威放在哪里给你看 结果吃长中继 05/14 21:48
277F:推 g0428168: 重点还是只得那点分,後援负担当然重 打击加油好吗 05/14 21:48
278F:→ jacky789: 他是"常"中继 不是"长"中继 05/14 21:48
279F:→ chdc: 看到什麽有保护.没很操.可以随时回sp的言论就更生气了 05/14 21:49
280F:→ mard: 1B放在右外野跑C字给你看 这场要吐槽的东西太多了 05/14 21:49
281F:推 lovetmp: 小朱要再进化就要多练一颗变速或重启指叉 05/14 21:49
282F:推 furret: 苏俊璋:哈罗,我是曾豪驹采用的第一位第九局投手,然後 05/14 21:49
283F:→ furret: 我就坏掉了。 05/14 21:49
284F:→ jacky789: 到时可以看辉能帝今年结束是不是按照新闻上说的局数 05/14 21:50
285F:推 V9333113: 1b本来就一堆人 不能缴学费守外野怎麽用 05/14 21:50
286F:→ mard: 龙猫当总教练本来就是灾难了 P12还真的以为他很厉害喔 05/14 21:50
287F:→ chdc: 没 你看他每年都是30场以上 顶多丢的烂被丢去二军调整 05/14 21:51
288F:→ mard: 然後呢 今天心结没一颗打出内野的啊 05/14 21:51
289F:推 alvis000: 可以放左外 05/14 21:52
290F:推 chiu1998: 得分这麽少,投手压力超大 05/14 21:52
291F:→ chdc: 你说春训练LF 季赛直接塞进去RF这种学费吗 05/14 21:52
292F:→ jacky789: P12 就是运气好 WBC资格赛也是 05/14 21:52
293F:→ mard: 随便换守位会影响打击啊 05/14 21:52
294F:→ jacky789: 当你以为龙瓜要下去的时候 就会有神奇事情出现救他 05/14 21:52
295F:→ chdc: 反正季中突然想到把人往外野丢或是换位置也不是第一次了 大 05/14 21:53
296F:→ chdc: 概前面都成功就觉得谁都能这样丢 05/14 21:53
297F:推 V9333113: 佳乐也1b 05/14 21:53
298F:推 furret: 这次要扛这个可笑的场均得分 怎麽救呀? 05/14 21:53
299F:→ jacky789: 原来浣熊打小朱4-4 直接让天敌爽打好喔 05/14 21:53
300F:→ furret: 今天2分很多吗?今天有领先吗? 05/14 21:54
301F:推 rickshi: 对,子伟还能硬塞3B守备,不知是谁的杰作 05/14 21:54
302F:→ jacky789: 凹出一只HR 当然继续凹阿 05/14 21:55
303F:推 furret: 上一堆右打然後呢? 对方先发左投没失分 05/14 21:56
304F:→ jacky789: 龙瓜不觉得打击有问题啊 05/14 21:56
305F:推 dl4303: 输球龙猫黑又出笼了 这两天坐牢做的很不爽 好的都是运气 05/14 21:57
306F:→ dl4303: 嘻嘻 05/14 21:57
307F:→ jacky789: 昨天不是运气不然是啥? 还是你没看球? 05/14 21:58
308F:→ furret: 没失误是被完封唷 05/14 21:58
309F:→ furret: 运气没错 05/14 21:59
310F:→ alvis000: 云大谈 05/14 21:59
311F:→ jacky789: 直接把脸拿上来给大家按地上磨擦 人真好 05/14 22:00
312F:→ furret: 不用看球啦 看帐面数据就知道 05/14 22:00
313F:推 mard: 林子伟3B没什麽问题 他大柠檬就是工具人 05/14 22:03
314F:→ mard: 龙猫黑又怎样 去查一下几年前他在总教练我就在黑他了啊 05/14 22:04
315F:→ mard: 绕了一圈回来还是没长进 05/14 22:04
316F:→ mard: 昨天是投手爆气好吗 打击也超烂的 05/14 22:05
317F:推 mard: 曾家辉很抖没错 失分那局一开始安打有的RF可以收下来的 05/14 22:06
318F:推 furret: 失误最多 打击最差 目前稳稳榜眼签的总教练还不被黑? 05/14 22:06
319F:→ furret: 很抖自有因 职棒生涯第一次中五日 05/14 22:07
320F:推 oliver81405: 现在连教练都不能骂了是不是 龙猫烂多久了 五年了 05/14 22:07
321F:→ oliver81405: 还不能骂喔 05/14 22:07
322F:→ mard: 上一场他球威就掉了啊 05/14 22:07
323F:→ jacky789: 怕会硬拚拿探花 但最後是状元 05/14 22:08
324F:→ oliver81405: 真的要气死 05/14 22:08
326F:→ jacky789: 红中:乐天阵中较有一棒变天能力只有林泓育 05/14 22:10
327F:→ jacky789: 对手都知道你这条打线没什麽威胁性 05/14 22:10
328F:推 g0428168: 笑死 连洪中都偷臭打击 05/14 22:10
330F:推 rickshi: 也不用偷臭,因为打击数据就是这样 05/14 22:12
331F:→ jacky789: 邦邦现在应该很庆幸没挖龙瓜成功 05/14 22:12
332F:推 alvis000: 谁都知道乐天没长打 谁怕你啊 05/14 22:15
333F:→ forcebgbg: 要求contact,又没挥棒速度,整天帮对方守备练习 05/14 22:26
334F:→ wahaha888: 键盘球探的锺亦恩访问上线了 05/14 22:28
335F:推 attdave: 我们都知道的事情红中怎麽可能不知道 但龙猫可能不知道 05/14 22:57
336F:推 Arodz: 这场基本功还要精进啦 其他还好 就这样 继续加油吧‼ 05/15 02:56
337F:→ Arodz: 江承谚这麽好打就好了... 05/15 02:57
338F:推 Arodz: 接下来打Marcelo 这场刚好做预演... 05/15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