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s 板


LINE

一棒|陈晨威|LF 二棒|成 晋|RF 三棒|林子伟|2B 四棒|林泓育|DH 五棒|陈佳乐|1B 六棒|刘子杰|3B 七棒|宋嘉翔| C 八棒|马杰森|SS 九棒|何品室融|CF 投 手|魔尔曼|P 开赛时间:18:35 转播平台:https://reurl.cc/bdEA0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81.2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665620.A.49D.html
1F:推 cofee: 佳乐耶 勋杰继续冷冻 05/13 17:48
2F:嘘 hopper: 李勋杰又板凳啦~ 05/13 17:48
※ 编辑: wewe0403 (101.10.81.236 台湾), 05/13/2026 17:48:25
3F:嘘 Blackie9211: 成晋先发勋杰板凳 05/13 17:48
4F:推 maybelie: 1B上佳乐已经蛮让人惊讶了 05/13 17:50
5F:推 Arodz: 打准打强 加油加油‼ 05/13 17:52
6F:推 takewind: 尽量放左打吧 05/13 17:53
7F:推 cs9947g: 有一好没两好的概念吗?这只猫越来越让人搞不懂,他到底想 05/13 17:53
8F:→ cs9947g: 干吗了 05/13 17:53
9F:推 fuyu1112: 成晋上场双安这场不意外先发 其他就有左打上左打吧 05/13 17:55
10F:推 chiu1998: 家乐和95有其中一个就该笑了 05/13 18:00
11F:推 caca13140405: 有佳乐欸 真意外 加油 05/13 18:01
12F:推 sayadios: 成晋比勋杰有爱 不是你知我知的事吗 05/13 18:01
13F:嘘 chdc: 闪右投啦 你们不懂 05/13 18:02
14F:推 cclloouudd: 龙瓜怎麽可能不摆爱将 05/13 18:06
15F:推 a16190706: 成晋5月打击率3成75都不配放在先发,键盘教练越来越严 05/13 18:07
16F:→ a16190706: 格了 05/13 18:07
17F:推 V9333113: 小花花 和 智平没上已经够好了 05/13 18:16
18F:嘘 Y225: 晋换95不好吗 05/13 18:24
19F:→ Y225: 不然95DH也可以 05/13 18:25
20F:推 godmanntut: 老人一定上一个就对了 05/13 18:28
21F:推 seraphxx: 成晋5月 3/8,打击率0.375,勋杰 5月3/18,打击率 0.16 05/13 18:31
22F:→ seraphxx: 7 05/13 18:31
23F:→ seraphxx: 感觉近况是成晋比较好 05/13 18:31
24F:推 losa: 锺承佑 陈该发 05/13 18:31
25F:嘘 furret: 乐天桃猿的指定打击只有40岁以上的选手能担任 05/13 18:32
26F:→ elroykuo: 勋杰那两只出去後感觉有比较冷一点、看数据的确是、成 05/13 18:33
27F:→ elroykuo: 上一场安打给他先发也可以啦、小胖的话上一场击球状况 05/13 18:33
28F:→ elroykuo: 也不差、这样排算合理 05/13 18:33
29F:推 caca13140405: 球棒控制 敲安 05/13 18:38
30F:推 Arodz: 晋~‼ 05/13 18:38
31F:推 Blackie9211: 好吧 我道歉 成晋H 05/13 18:38
32F:推 who19520: 成晋H 05/13 18:38
33F:→ wahaha888: 成晋近况比4月好蛮多了 05/13 18:38
34F:→ Blackie9211: 打爆老虎吧 加油 05/13 18:39
35F:→ wangazi: 嘉义不是主球场所以没K zone喔 05/13 18:39
36F:→ wangazi: 太低了吧... 05/13 18:41
37F:推 seraphxx: K+SB 05/13 18:41
38F:推 Blackie9211: K+SB 05/13 18:41
39F:推 kc620178: K SB 05/13 18:41
40F:推 Neoooooo: 那麽低.. 05/13 18:41
41F:推 alvis000: 海景 05/13 18:41
42F:推 Arodz: 还好有晋的盗垒‼ 05/13 18:41
43F:→ kc620178: 被海….. 05/13 18:41
44F:→ Blackie9211: 小瘦加油吧 05/13 18:41
45F:推 rickshi: 晋竟然盗垒成功,去年很常出局的说 05/13 18:41
46F:→ wangazi: 有抓到老虎的timing不难跑吧 05/13 18:42
47F:推 seraphxx: 衰 05/13 18:43
48F:→ Blackie9211: 找人 衰 05/13 18:43
49F:推 Y225: 衰 05/13 18:43
50F:→ wangazi: 印像中以前老虎配闵勋就是被盗烂啊XD 05/13 18:43
51F:→ Blackie9211: 老虎侧投本来就比一般投手好盗+闵勋就是被盗烂 05/13 18:44
52F:推 seraphxx: GO 05/13 18:46
53F:→ seraphxx: FO 05/13 18:47
54F:→ seraphxx: GO 05/13 18:48
55F:→ seraphxx: 换边 05/13 18:48
56F:推 caca13140405: 状元抢不赢爪爪 05/13 18:48
57F:→ seraphxx: 爪爪爆了喔 05/13 18:49
58F:推 caca13140405: 第一局打一轮了 7:0 05/13 18:50
59F:→ wangazi: 隔壁邦7:0 05/13 18:51
60F:→ caca13140405: 隔壁轮到第二棒 一出局一二垒 05/13 18:51
61F:推 medjed762: 隔壁兄弟是中邪喔?我还以为看到重播 05/13 18:51
62F:推 seraphxx: 好惨 05/13 18:51
63F:推 hopper: 隔壁爪爆炸0:7 05/13 18:51
64F:推 godmanntut: K,爱-100 05/13 18:51
65F:推 P51Mustang: 如风 05/13 18:51
66F:推 kc620178: Fo 05/13 18:52
67F:→ hopper: 美美下场 05/13 18:52
68F:推 miumiu0714: 又打第一球了 05/13 18:52
69F:→ wahaha888: 两边打线都在帮对面省用球数啊? 05/13 18:52
70F:→ medjed762: 我们也很快两出局...... 05/13 18:52
71F:→ wangazi: 爪首局就被宣判结果了XD 05/13 18:52
72F:推 caca13140405: 隔壁美美0.1局被打爆 换余谦 05/13 18:52
73F:→ godmanntut: 爪爪好惨,心情愉快 05/13 18:53
74F:→ wangazi: 弟弟站一垒。没互动XD 05/13 18:53
75F:→ wangazi: 喔有啦有讲讲话XD 05/13 18:53
76F:→ medjed762: 兄弟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 05/13 18:54
77F:→ godmanntut: EEE 05/13 18:54
78F:→ wangazi: 浣熊E 05/13 18:54
79F:→ godmanntut: 老虎应该有熟悉的感觉XD 05/13 18:54
80F:→ paul810928: 邦邦打击也很凶,如果是我们可能就得个两分吧 05/13 18:54
81F:推 caca13140405: 兄弟装不认识(x 05/13 18:54
82F:推 Arodz: 对手E要把握机会 打准打平打强‼ 05/13 18:55
83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18:56
84F:→ jacky789: 邦邦第一局就让把美美打下去了 05/13 18:58
85F:推 GN01121350: 隔壁看点会不会一局鲁阁 力量人满垒中 05/13 18:58
86F:→ wangazi: 哇靠爪第一局就快被开鲁阁 05/13 18:58
87F:→ GN01121350: 9:0 05/13 18:58
88F:推 seraphxx: 0.1局掉9分 05/13 18:59
89F:→ cclloouudd: 洲际还在一局上XD 05/13 18:59
90F:→ jacky789: 9分都是自责 05/13 18:59
91F:推 caca13140405: 10:0了 05/13 18:59
92F:→ wangazi: 爪鲁阁 XDDDDD 05/13 18:59
93F:→ GN01121350: 笑死 第一局鲁起来 05/13 19:00
94F:推 caca13140405: 戴捕不寂寞了 笑死 05/13 19:00
95F:→ seraphxx: BB 05/13 19:00
96F:推 fuyu1112: 感觉没有很坏 05/13 19:00
97F:→ wahaha888: 好球带有点小? 05/13 19:01
98F:推 caca13140405: 隔壁11:0 05/13 19:01
99F:→ seraphxx: FO 05/13 19:01
100F:→ furret: 洲际场拼到七点内开鲁阁了( 05/13 19:01
101F:→ jacky789: 邦邦打不完了 05/13 19:02
102F:推 caca13140405: 隔壁13:0 05/13 19:03
103F:→ mini817: 隔壁XD 05/13 19:03
104F:→ GN01121350: 对不起 但隔壁好好看 05/13 19:03
105F:推 seraphxx: BB 05/13 19:03
106F:推 txtchloeting: BB 05/13 19:03
107F:→ seraphxx: 好球带很小喔? 05/13 19:03
108F:推 godmanntut: 控球阿 05/13 19:03
109F:→ GN01121350: 本後象迷直接不抬头看了XD 05/13 19:03
110F:→ txtchloeting: 对啊好球带这麽小吗@@ 05/13 19:04
111F:→ jacky789: 隔壁根本在打太鲁阁 05/13 19:04
112F:推 fuyu1112: 龙猫反应了 05/13 19:04
113F:→ jacky789: 大鲁阁 05/13 19:04
114F:推 caca13140405: 隔壁终於结束一上 05/13 19:04
115F:→ godmanntut: 能不能双鲁阁阿 05/13 19:04
116F:→ wahaha888: 龙猫出来找主审抱怨 05/13 19:04
117F:→ jacky789: 孔当好人了 换边 05/13 19:04
118F:→ tue678: 第一局就买单 太惨 05/13 19:04
119F:→ jacky789: 恨帅潮 应该很安心 第一局就有13分的支援 05/13 19:05
120F:推 medjed762: 求dp啊 05/13 19:05
121F:推 seraphxx: H 05/13 19:05
122F:推 txtchloeting: H 05/13 19:05
123F:→ seraphxx: 1分 05/13 19:05
124F:推 Blackie9211: 臂力有点惨 05/13 19:06
125F:推 sherry99178: 不小心转去看隔壁 太精彩了XD 05/13 19:06
126F:→ jacky789: 看来这场又要没了 05/13 19:06
127F:嘘 oliver81405: 买单了 05/13 19:06
128F:→ oliver81405: 好烂 05/13 19:06
129F:推 alexcf: 得分好像很轻松 05/13 19:06
130F:→ seraphxx: GO 05/13 19:06
131F:→ txtchloeting: GO 05/13 19:06
132F:推 Arodz: 稳住 抓1个 好‼ 05/13 19:07
133F:推 medjed762: 稳住 05/13 19:07
134F:→ seraphxx: GO 05/13 19:07
135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19:07
136F:→ jacky789: 爪版开大怒灌了 05/13 19:08
137F:→ seraphxx: 还好,就1分 05/13 19:08
138F:→ alexcf: 掉1分下庄 05/13 19:08
139F:推 fuyu1112: 我觉得好球带太小了 不然其实这局还行 05/13 19:08
140F:→ Arodz: 好 打线该帮忙了 05/13 19:08
141F:→ jacky789: 1分 这打线能不能打回1分还是问号 05/13 19:08
142F:→ medjed762: 掉一分,可以(打线拜托) 05/13 19:08
143F:→ alexcf: 打在地上滚 05/13 19:10
144F:→ Arodz: 急了 有点麻烦☹ 05/13 19:11
145F:推 lovemeteor: 球跟进来,出局一直来 05/13 19:11
146F:推 seraphxx: 成晋2安了XD 05/13 19:13
147F:推 caca13140405: 2-2 05/13 19:13
148F:推 caca13140405: 很会打老朋友 05/13 19:13
149F:推 kc620178: 晋H 05/13 19:13
150F:→ wahaha888: 晋又安 05/13 19:13
151F:推 htk: 晋状态真不错 05/13 19:13
152F:→ GN01121350: 原来成晋是子鹏专武啊(? 05/13 19:13
153F:→ alexcf: 打个DP 05/13 19:13
154F:→ alexcf: 挑战 05/13 19:14
155F:推 Arodz: 晋打很准的啊 05/13 19:14
156F:→ htk: 这为什麽是OUT 05/13 19:14
157F:→ alexcf: 慢格放好像球先到 05/13 19:14
158F:推 andy89202033: 应该失败 05/13 19:15
159F:→ wangazi: 感觉同时 没得改 05/13 19:15
160F:→ htk: 唉 好吧 05/13 19:15
161F:推 LtoM722: 看来是出局了 05/13 19:15
162F:→ GN01121350: 大概慢了一格 05/13 19:15
163F:推 seraphxx: out 05/13 19:15
164F:推 aganhog: 同时 05/13 19:16
165F:→ andy89202033: 没办法 05/13 19:16
166F:→ jacky789: 换爪打不完 05/13 19:16
167F:→ GN01121350: 隔壁黄色球迷又活起来了 05/13 19:17
168F:推 medjed762: 烤肉烤不够 05/13 19:17
169F:推 Arodz: 今天差不多就打 刚好掉入老虎的陷阱…唉‼ 05/13 19:18
170F:推 seraphxx: H 05/13 19:18
171F:→ txtchloeting: H 05/13 19:18
172F:→ seraphxx: 1B 05/13 19:18
173F:→ jacky789: wj手感还是很烫 05/13 19:19
174F:推 seraphxx: DP 05/13 19:21
175F:推 txtchloeting: DPPPPP 05/13 19:21
176F:→ seraphxx: 7777 05/13 19:21
177F:推 chikaboom: 水喔 05/13 19:21
178F:→ Arodz: 佳乐防守蛮不错的哦‼ 05/13 19:21
179F:→ txtchloeting: 佳乐好球 05/13 19:21
180F:推 GN01121350: 新的朱哥! 05/13 19:21
181F:推 losa: 佳乐 水 05/13 19:21
182F:→ cclloouudd: 佳乐赞赞 05/13 19:22
183F:→ txtchloeting: GO 05/13 19:22
184F:→ seraphxx: GO 05/13 19:22
185F:→ jacky789: 爪追回2分 05/13 19:24
186F:推 medjed762: 林立之歌! 05/13 19:24
187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19:26
188F:推 godmanntut: GO 05/13 19:26
189F:→ txtchloeting: GO 05/13 19:26
190F:→ txtchloeting: 如风 05/13 19:26
191F:→ paul810928: 滚地球大队 05/13 19:27
192F:推 alexcf: 现在会打第一球吗 05/13 19:27
193F:→ txtchloeting: HHH 05/13 19:27
194F:→ txtchloeting: 2B 05/13 19:27
195F:→ alexcf: 车到 05/13 19:27
196F:→ wahaha888: 佳乐要把握机会啊 05/13 19:27
197F:推 seraphxx: 2B 05/13 19:27
198F:→ GN01121350: 魔: 不是我不是才刚走下来吗… 05/13 19:27
199F:推 caca13140405: 车 05/13 19:27
200F:→ alexcf: 打球靠赛 05/13 19:27
201F:推 kc620178: 小胖还是第一颗 05/13 19:27
202F:推 wangazi: 运气好XD 05/13 19:27
203F:推 akito555: 这也行 05/13 19:27
204F:推 Hsu1025: 刘真的不错 少数稳定输出的 05/13 19:28
205F:推 cclloouudd: 打线加油给魔胜投吧 05/13 19:28
206F:→ paul810928: 这球运气是真的好XD 05/13 19:28
207F:→ kc620178: 小宋可以再拉一支吗 05/13 19:28
208F:→ Arodz: 真的要打准打强啦 拜托‼ 05/13 19:28
209F:→ Hsu1025: 太低了吧 05/13 19:29
210F:→ kc620178: 海…… 05/13 19:29
211F:→ kc620178: 今天没框框能看 05/13 19:29
212F:推 txtchloeting: Fo 05/13 19:29
213F:→ txtchloeting: 好可惜=0= 05/13 19:29
214F:推 alexcf: 没飞过去 05/13 19:29
215F:→ kc620178: Fo 05/13 19:30
216F:推 seraphxx: 没鸟到 05/13 19:30
217F:推 fuyu1112: 不够鸟 05/13 19:30
218F:→ jacky789: 爪守备搞笑掉1分 05/13 19:30
219F:→ josephgsw1: 一堆鸟球,打击真的一点救的没有 05/13 19:30
220F:→ paul810928: 击球点都抓蛮里面的 05/13 19:30
221F:推 ji4mp6: 长这麽大只 球打这麽软 05/13 19:31
222F:推 Mradult: 打线还是超惨,上次也就一局大局而已 05/13 19:32
223F:推 seraphxx: GO 05/13 19:32
224F:推 kc620178: Go 05/13 19:33
225F:→ jacky789: 上次是对手送礼才有大局 05/13 19:33
226F:推 alexcf: 好球带这麽小?? 05/13 19:34
227F:推 medjed762: 先求破蛋 05/13 19:34
228F:推 seraphxx: K 05/13 19:35
229F:推 txtchloeting: KKK 05/13 19:35
230F:推 kc620178: 这刚刚老虎有捡 05/13 19:35
231F:→ seraphxx: FO 05/13 19:35
232F:推 caca13140405: 4局44颗 05/13 19:35
233F:→ txtchloeting: 99NPPPPP 05/13 19:36
234F:→ alexcf: NP 05/13 19:36
235F:→ kc620178: Npppp 05/13 19:36
236F:推 losa: 神威日常 05/13 19:36
237F:推 fuyu1112: 今天没有好球带看 但怎麽体感我们比较小 05/13 19:36
238F:→ fuyu1112: 还是小宋拉的好 05/13 19:36
239F:推 txtchloeting: K 05/13 19:38
240F:推 alexcf: 马这颗检?? 05/13 19:38
241F:→ txtchloeting: 超级低被海== 05/13 19:39
242F:→ GN01121350: 真的子鹏外角低都会给欸.. 05/13 19:39
243F:→ txtchloeting: GO 05/13 19:39
244F:推 cclloouudd: 如风 05/13 19:40
245F:→ alexcf: 好快两出局了 05/13 19:40
246F:→ medjed762: 又打这样...... 05/13 19:40
247F:→ paul810928: 节能减碳吱 05/13 19:40
248F:→ txtchloeting: GO 05/13 19:40
249F:推 caca13140405: 今天剩我们还没进球 05/13 19:40
250F:→ wahaha888: 完投完封的节奏 05/13 19:40
251F:推 akito555: 何品节奏被玩了 05/13 19:40
252F:→ alexcf: 又打在地上滚 05/13 19:40
253F:推 greatshortcu: 赶下班喔 05/13 19:40
254F:→ GN01121350: 你们到底在急什麽… 05/13 19:40
255F:推 josephgsw1: 废到笑,三分钟不到 05/13 19:40
256F:→ txtchloeting: 老虎57颗 05/13 19:40
257F:→ fedevico133: 好球带大小是不是不一样啊 05/13 19:41
258F:推 IRika: 出局如风 爆发一场 又变回原样吗 05/13 19:41
259F:推 skylove21: 整队都在滚 还有人表示本队不需要大谈仰角 05/13 19:41
260F:推 oliver81405: 烤肉也没用了吗 05/13 19:41
261F:推 flyway: 是只会打滚地吗 05/13 19:41
262F:推 j21802: 其实只有爆发一局 不知道在打什麽 05/13 19:41
263F:→ IRika: 但其实对面也才2安 … 05/13 19:41
264F:推 caca13140405: 打平打强在地上滚 05/13 19:41
265F:→ jacky789: 想太多 怎麽会觉得烤肉有用? 05/13 19:42
266F:→ skylove21: 对面得分有效率啊 台钢毕竟是今年进攻火力最凶的球队 05/13 19:42
267F:→ jacky789: 得分要看今天的邦邦吧 但吱吱总a觉得不需要长打 05/13 19:43
268F:推 godmanntut: 魔尔曼该不会要问天了吧 05/13 19:43
269F:→ godmanntut: 我们现在就像是之前的邦邦... 05/13 19:43
270F:→ jacky789: 你该问今年什麽时候才不会问天 05/13 19:44
271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19:44
272F:推 skylove21: 邦邦今天那个应该算是特例了啦... 05/13 19:44
273F:→ skylove21: 本队得分能耐就是六队之末 投手好自为之 05/13 19:45
274F:→ seraphxx: K 05/13 19:45
275F:→ skylove21: 哪天看到跟昨天罗戈一样rrrrrrrrrrr 05/13 19:45
276F:推 txtchloeting: K 05/13 19:45
277F:→ jacky789: 也不要说今天 光邦邦前几天能跟油油打得有来有往 05/13 19:45
278F:→ jacky789: 就知道邦邦有人会调打击守备 05/13 19:46
279F:→ skylove21: 我们这种吃毒的短期内很难排掉 05/13 19:46
280F:推 fatcat1022: 宇宙邦可以分一点分数过来吗QQ 05/13 19:46
281F:→ jacky789: 邦邦今年还是排毒第一年 05/13 19:46
282F:→ seraphxx: H 05/13 19:46
283F:→ skylove21: 魔尔曼今天状况其实不错 05/13 19:46
284F:推 txtchloeting: H 05/13 19:46
285F:→ skylove21: 中穿 可惜 05/13 19:47
286F:→ seraphxx: SB 05/13 19:48
287F:→ jacky789: 魔不错 但打线得不了分就是做白工 05/13 19:48
288F:→ seraphxx: 还是算WP ? 05/13 19:48
289F:→ skylove21: 没挡好 05/13 19:48
290F:→ skylove21: 陈文杰不好解决 颇关键 05/13 19:49
291F:→ wahaha888: 李文传 05/13 19:50
292F:→ seraphxx: KKKK 05/13 19:50
293F:推 txtchloeting: KKKK 05/13 19:50
294F:推 alexcf: K 05/13 19:50
295F:→ alexcf: 这颗检了 05/13 19:50
296F:推 caca13140405: 这颗有点高 05/13 19:50
297F:推 sasmwh561: 太高了吧 05/13 19:51
298F:→ txtchloeting: 海角景彦名不虚传 05/13 19:51
299F:→ skylove21: 感觉海 05/13 19:51
300F:→ txtchloeting: 刚刚魔被婊了很多颗还一颗回来刚刚好而已 05/13 19:51
301F:→ caca13140405: 魔五局62颗 05/13 19:54
302F:→ dlchang5810: 单局打7分後打线又连挂9颗蛋了 05/13 19:55
303F:→ caca13140405: 7分前12局0分 05/13 19:56
304F:→ wangazi: 欸鸡柳条降不好吧 05/13 19:56
305F:推 seraphxx: 3-3 05/13 19:56
306F:→ wangazi: 晋猛打!!! 05/13 19:56
307F:推 akito555: 竟然对猿气下手 05/13 19:56
308F:→ seraphxx: 2安 05/13 19:56
309F:推 cclloouudd: 7777777 05/13 19:56
310F:推 sasmwh561: 水喔 05/13 19:57
311F:推 txtchloeting: Lead of DBLLLLL 05/13 19:57
312F:推 kc620178: 3-3 77777777 05/13 19:57
313F:推 GN01121350: 专武! 05/13 19:57
314F:推 lytt: 水喔 05/13 19:57
315F:推 CAIJEIWEN: 老虎杀手 05/13 19:57
316F:推 Arodz: 火热晋~‼ 05/13 19:57
317F:推 Amizn: 搞半天原来是老虎杀手 05/13 19:57
318F:推 oliver81405: 一定要短打 05/13 19:57
319F:推 dimand: 火热的火热的成晋 05/13 19:57
320F:推 joha008: 成晋对不起 我嫉妒你被龙猫喜爱 05/13 19:57
321F:→ CheLiu: 成晋猛 05/13 19:57
322F:→ oliver81405: 龙猫不意外 05/13 19:57
323F:→ wangazi: 这是谁要点的??? 05/13 19:57
324F:推 Hsu1025: 没出棒欸 05/13 19:57
325F:→ oliver81405: 龙猫就说有机会就要点 05/13 19:58
326F:→ kc620178: 这没出棒吧….. 05/13 19:58
327F:推 Neoooooo: 醒来了 05/13 19:58
328F:→ cclloouudd: 主委加油加码一下 05/13 19:58
329F:推 alexcf: 没检 05/13 19:58
330F:→ kc620178: 至少拉到右半边 05/13 19:58
331F:→ Hsu1025: 这球敢放喔... 05/13 19:58
332F:→ wangazi: 邱的好球带真的看不懂耶XD 05/13 19:59
333F:推 rickshi: 主委直接拉到右边就好,不用点 05/13 19:59
334F:推 v2ssili: 有点出去 05/13 19:59
335F:推 lababear: 还一颗 05/13 19:59
336F:推 txtchloeting: HHHHHHH 05/13 19:59
337F:→ Hsu1025: 送礼 05/13 19:59
338F:→ wangazi: E啦。XD 05/13 19:59
339F:→ txtchloeting: 2.3B 05/13 19:59
340F:推 caca13140405: 笑死 05/13 19:59
341F:→ alexcf: 幸运 05/13 19:59
342F:→ v2ssili: 这接球???XDD 05/13 19:59
343F:推 lnm40990181: 送礼啦! 05/13 19:59
344F:→ kc620178: 好运XD 05/13 19:59
345F:推 alvis000: 加码 05/13 19:59
346F:→ cclloouudd: 送礼要收啊 05/13 19:59
347F:→ txtchloeting: 记e 05/13 19:59
348F:推 Y225: 感谢 05/13 19:59
349F:推 CAIJEIWEN: 抓了波 05/13 19:59
350F:→ alexcf: 小胖爱加油啦 05/13 19:59
351F:推 Arodz: 鹰再度E了 真的要把握‼ 05/13 20:00
352F:推 Wayne121: 送礼要收啊 05/13 20:00
353F:→ wangazi: 拜托给我收礼啊 05/13 20:00
354F:→ kc620178: 送礼要收啊 05/13 20:00
355F:→ alexcf: 在拖节奏了 05/13 20:00
356F:→ Arodz: 小胖先基本功吧‼ 05/13 20:01
357F:推 caca13140405: 可以看1899吗 05/13 20:01
358F:推 rickshi: 小胖拜托抬牡蛎一下,欧内该 05/13 20:01
359F:→ alexcf: 要保送??? 05/13 20:01
360F:→ alexcf: 检了,外侧 05/13 20:01
361F:推 Hsu1025: 3-1 05/13 20:02
362F:推 v2ssili: 这球就有海了 05/13 20:02
363F:→ alexcf: 1S3B 05/13 20:02
364F:推 txtchloeting: BB 05/13 20:02
365F:→ jacky789: 蔡镇宇现在是老虎球探喔 05/13 20:02
366F:→ alexcf: BB 05/13 20:02
367F:→ wangazi: 选的好 楼下觉得满垒拿几分? 05/13 20:02
368F:推 caca13140405: 无人出局满垒得几分 05/13 20:02
369F:推 qaz10: 1 05/13 20:02
370F:→ alexcf: 满垒无出,乐天能拿几分 05/13 20:02
371F:推 cofee: 来了来了 无人出局满垒得几分 05/13 20:02
372F:推 shinichi: 能几分 05/13 20:02
373F:→ txtchloeting: 我在现场希望2分至少 05/13 20:02
374F:→ jacky789: 会中计吗? 05/13 20:02
375F:推 Y225: 吃大橘子可能吗 05/13 20:03
376F:推 cclloouudd: 佳乐加油 打出来站稳一军 05/13 20:03
377F:→ qaz10: 来个3分吧 05/13 20:03
378F:→ alexcf: 龙猫亲传 05/13 20:03
379F:推 sandiegopadr: 能得几分? 05/13 20:03
380F:推 losa: 佳乐 用力挥吧 05/13 20:03
381F:推 Arodz: 选球 打准打强‼ 05/13 20:03
382F:推 iwannaleave: 好紧张喔 05/13 20:03
383F:→ alexcf: 尻远点啊,佳乐 05/13 20:03
384F:→ wangazi: 佳乐敢不敢满贯 05/13 20:03
385F:→ jacky789: 佳乐 场面做给你了 05/13 20:03
386F:→ Y225: 来个全垒打给龙猫看看 05/13 20:03
387F:推 jefflin0824: 加热机会来了 05/13 20:03
388F:→ cofee: 能不能继续在一军 看这打席了 05/13 20:03
389F:推 txtchloeting: HHH 05/13 20:04
390F:推 caca13140405: 777 05/13 20:04
391F:→ txtchloeting: 1分 05/13 20:04
392F:推 swm0029: 77777777 05/13 20:04
393F:推 jimmy000135: 佳乐打给龙猫看 05/13 20:04
394F:→ wangazi: 水啦 05/13 20:04
395F:推 kc620178: 耶 05/13 20:04
396F:推 NigoMax: HHHHHHHHHHHHH 赞赞赞 05/13 20:04
397F:→ alexcf: 1分GET 05/13 20:04
398F:推 rickshi: 哇,水啦 05/13 20:04
399F:→ shinichi: 水啦 05/13 20:04
400F:推 seraphxx: 平了啦 05/13 20:04
401F:→ Y225: 可以 05/13 20:04
402F:→ cclloouudd: 水7777777 05/13 20:04
403F:→ alvis000: good 05/13 20:04
404F:推 showa46: 赞啦 05/13 20:04
405F:→ kc620178: 可以 05/13 20:04
406F:推 chikaboom: 赞喔 05/13 20:04
407F:推 bang6987: 777777777 05/13 20:04
408F:推 Hsu1025: 帅啊 罕见的得点圈安打 05/13 20:04
409F:推 caca13140405: 赞喔 05/13 20:04
410F:→ cclloouudd: 拉打赞喔 05/13 20:04
411F:→ losa: 77777 05/13 20:04
412F:→ jefflin0824: 水 05/13 20:04
413F:→ alexcf: 首打点吗? 05/13 20:04
414F:→ Arodz: 赞 佳乐打准打平打强 抬牡蛎☺ 05/13 20:04
415F:推 sandiegopadr: 加热!!! 05/13 20:04
416F:→ sandiegopadr: 这样明天总该上了吧 05/13 20:04
417F:推 cofee: 赞啦。真正一垒左打解 05/13 20:04
418F:推 who19520: NICE 05/13 20:04
419F:推 freenow: 不错 明天荣誉假一天 05/13 20:04
420F:推 qaz10: 不够再来 05/13 20:04
421F:推 CAIJEIWEN: +热赞,啦 05/13 20:04
422F:→ wangazi: 龙猫你再冰年轻人啊! 05/13 20:04
423F:推 iamzara: 一ˋ 05/13 20:04
424F:→ jacky789: 满垒能拿几分? 05/13 20:05
425F:推 james1237741: 真的很棒 很成熟的进攻 05/13 20:05
426F:推 Neoooooo: 子杰炸他 05/13 20:05
427F:→ alexcf: 高球可以进攻吧 05/13 20:05
428F:→ sayadios: 龙瓜UCCU 05/13 20:05
429F:→ wangazi: 子杰虽然爱打首球 但还是有在选的啦 加油加油 05/13 20:05
430F:推 kc620178: 好好选加油 05/13 20:06
431F:→ alexcf: 磨耐性时间 05/13 20:06
432F:→ wangazi: 基本功 赞 05/13 20:06
433F:推 caca13140405: 这接球好抖 笑死 05/13 20:06
434F:推 rickshi: 有了 05/13 20:06
435F:→ alexcf: 第二分Get 05/13 20:06
436F:推 cofee: 赞赞 05/13 20:06
437F:→ kc620178: SF 05/13 20:06
438F:推 cclloouudd: 基本功 不错 05/13 20:06
439F:推 CAIJEIWEN: 可以 05/13 20:07
440F:推 lytt: 不错 05/13 20:07
441F:推 Y225: 可以 05/13 20:07
442F:→ rickshi: 竟然笑了 05/13 20:07
443F:推 showa46: 基本功,很棒 05/13 20:07
444F:推 brian9b3b: 这局及格了 05/13 20:07
445F:推 who19520: 可以的 05/13 20:07
446F:→ kc620178: 1.3类有人 05/13 20:07
447F:推 jefflin0824: 好好好 05/13 20:07
448F:推 losa: 赞 05/13 20:07
449F:推 caca13140405: 二垒也有推进 赞 05/13 20:07
450F:推 Neoooooo: 可以再一分吗 05/13 20:07
451F:→ alexcf: 对面红中还不换外野手吗www 05/13 20:07
452F:推 jimmy000135: 漂亮,基本功 05/13 20:07
453F:推 Arodz: 杰基本功 GOOD ‼ 05/13 20:07
454F:→ wangazi: 魔笑的开心 终於有支猿了 05/13 20:07
455F:推 caca13140405: 打给庆纪 05/13 20:07
456F:推 sandiegopadr: 两分都是年轻人打的 05/13 20:07
457F:→ sayadios: 小宋打给弟弟看啦 05/13 20:07
458F:推 akito555: 魔尔曼笑了 05/13 20:07
459F:→ alexcf: 挥慢了吧 05/13 20:07
460F:→ rickshi: 小宋跟上安打啊 05/13 20:07
461F:→ jacky789: 外野有洞 05/13 20:08
462F:推 joha008: 不是说老人不好 而是老人状况不好教练团就是要知道 05/13 20:08
463F:→ Arodz: 小宋基本功也来一次吧‼ 05/13 20:08
464F:→ alexcf: 第三分GET 05/13 20:08
465F:推 caca13140405: 赞喔 05/13 20:08
466F:→ showa46: 再一次基本功,很好 05/13 20:08
467F:推 yean0913: SF 05/13 20:08
468F:→ kc620178: SF 05/13 20:08
469F:推 Hsu1025: 挖三分 已满足 05/13 20:08
470F:→ wangazi: 胖哥挑战大王 赢啦XD 05/13 20:08
471F:推 caca13140405: 小宋happy 05/13 20:08
472F:推 cclloouudd: 好感动 连续基本功 05/13 20:08
473F:→ alexcf: 感谢大王赐箭 05/13 20:08
474F:推 oliver81405: 融融你也传太歪了 05/13 20:08
475F:推 sasmwh561: 好好好好 05/13 20:08
476F:推 cofee: 这球准的话应该危险 05/13 20:08
477F:推 alvis000: 丑但有 05/13 20:08
478F:推 swm0029: 可以啊 该得的都有 05/13 20:08
479F:推 v2ssili: 不错不错 至少都有做到该做的 05/13 20:08
480F:→ rickshi: 连2基本功,这是乐天吗? 05/13 20:08
481F:→ Arodz: 水水水‼ 05/13 20:08
482F:推 goldseed: 连二高牺XD 05/13 20:08
483F:→ Neoooooo: 还好是大网 05/13 20:08
484F:→ jimmy000135: 水喔,基本功 05/13 20:08
485F:→ sayadios: 小亏 05/13 20:08
486F:→ losa: 还好传很烂 不然危 05/13 20:08
487F:推 jefflin0824: 不错喔 05/13 20:08
488F:→ jefflin0824: 基本功 05/13 20:08
489F:推 freenow: 传超鸟XD 05/13 20:08
490F:推 who19520: 这局进攻表现90分了 05/13 20:08
491F:→ wangazi: 就是看准你大王杀不到才跑啊 笑死 05/13 20:09
492F:→ Y225: 感谢 05/13 20:09
493F:推 josephgsw1: 超过100分 05/13 20:09
494F:→ jacky789: 得分扣达到了耶 05/13 20:09
495F:→ jimmy000135: 至少小将们都有把球送去外野,赞 05/13 20:09
496F:→ Arodz: 「把基本的做好」龙猫说的没错 今天彻底执行了‼ 05/13 20:09
497F:推 usoto: 以乐天得点圈表现来说这局100分了 05/13 20:09
498F:推 medjed762: 有串有赞 05/13 20:09
499F:→ sayadios: 臭马大概鸟滚 有种打脸 05/13 20:09
500F:→ cclloouudd: 马杰森也还在小将年纪,加油跟上 05/13 20:09
501F:→ Arodz: 小马打准打平打强啊‼ 05/13 20:10
502F:推 alexcf: 都打切 05/13 20:10
503F:推 seraphxx: FO 05/13 20:11
504F:推 kc620178: Fo 05/13 20:11
505F:推 oliver81405: 别再切了 05/13 20:11
506F:推 wangazi: 得三分都不是老虎自责 这个结果我喜欢XDDD 05/13 20:11
507F:推 cclloouudd: 协寻会拉打的马 05/13 20:11
508F:推 P51Mustang: 牛棚守住啊 05/13 20:11
509F:推 seraphxx: H 05/13 20:14
510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20:14
511F:→ seraphxx: 出局,看错了 05/13 20:15
512F:推 RASSIS: 刚下班 今天乐天FC居然有3分 05/13 20:15
513F:推 caca13140405: 刚刚靠着啾外野失误踢进的 05/13 20:15
514F:→ seraphxx: K 05/13 20:16
515F:推 txtchloeting: KKKK 05/13 20:16
516F:→ RASSIS: 爪爪怎麽那麽难追(X 05/13 20:16
517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20:18
518F:推 seraphxx: GO 05/13 20:18
519F:推 caca13140405: 六局77颗 05/13 20:18
520F:推 Blackie9211: 赞赞 05/13 20:18
521F:→ seraphxx: 6局77颗 05/13 20:18
522F:推 caca13140405: 对魔鹰布阵都成功 05/13 20:19
523F:推 cclloouudd: 魔赞赞 05/13 20:19
524F:推 sasmwh561: 赞赞 05/13 20:19
525F:推 RASSIS: 如果跟MLB一样限制守备变位 不知道魔鹰打击会变怎样 05/13 20:19
526F:推 htk: 尔曼还很帅 05/13 20:20
527F:推 txtchloeting: FO 05/13 20:22
528F:推 medjed762: 这个打席有飞球了 05/13 20:22
529F:推 caca13140405: 融融前几个打席都在滚 05/13 20:23
530F:推 txtchloeting: FO 05/13 20:23
531F:推 alexcf: 都拉这种无效飞球 05/13 20:23
532F:推 medjed762: 又是打给柏融 05/13 20:24
533F:→ txtchloeting: FO 05/13 20:24
534F:→ alexcf: 没了 05/13 20:24
535F:推 seraphxx: 打的不错 05/13 20:24
536F:推 caca13140405: 鸟切 05/13 20:25
537F:推 Arodz: 击球还是要再确实点吧‼ 05/13 20:27
538F:推 seraphxx: K 05/13 20:28
539F:推 txtchloeting: K 05/13 20:28
540F:→ txtchloeting: 场边是77热身 05/13 20:29
541F:推 caca13140405: 左王跟77 05/13 20:30
542F:推 Neoooooo: 塞内角都好准 05/13 20:30
543F:推 seraphxx: BB 05/13 20:31
544F:推 txtchloeting: BB 05/13 20:31
545F:推 kc620178: 锁 05/13 20:31
546F:推 miumiu0714: 锁 05/13 20:32
547F:推 P51Mustang: 求DP 05/13 20:32
548F:推 cclloouudd: 求dp 05/13 20:32
549F:→ kc620178: 求Dp 05/13 20:32
550F:推 smr3487: 跪求DP 05/13 20:33
551F:推 RASSIS: 控球突然没了 05/13 20:33
552F:推 seraphxx: KKK 05/13 20:34
553F:推 txtchloeting: K 05/13 20:34
554F:推 P51Mustang: 怕 05/13 20:34
555F:推 godmanntut: KK 05/13 20:34
556F:推 kc620178: 赞啦 05/13 20:34
557F:推 fuyu1112: 准 05/13 20:34
558F:推 caca13140405: 准 05/13 20:34
559F:推 rickshi: k,漂亮 05/13 20:34
560F:→ kc620178: 再撑一棒加油 05/13 20:34
561F:推 Arodz: 好 再抓一个‼ 05/13 20:34
562F:→ P51Mustang: 锁 05/13 20:35
563F:推 Neoooooo: 最後一个 加油 05/13 20:35
564F:推 txtchloeting: FO 05/13 20:35
565F:→ seraphxx: FO 05/13 20:35
566F:→ kc620178: 辛苦了 05/13 20:35
567F:推 smr3487: 水 05/13 20:35
568F:推 caca13140405: 七局97颗 下班 05/13 20:35
569F:→ Neoooooo: 7局1ER赞赞赞赞赞赞 05/13 20:35
570F:推 wangazi: 锁住 魔赞赞 05/13 20:35
571F:推 medjed762: 水! 05/13 20:35
572F:→ fuyu1112: 魔赞赞 05/13 20:35
573F:推 cclloouudd: 赞赞 05/13 20:35
574F:推 alexcf: 魔尔曼下班了吧,谢谢,辛苦了 05/13 20:35
575F:→ fuyu1112: 打线跟胜利组加油 05/13 20:35
576F:→ rickshi: 魔投的很棒,跟上周差很多 05/13 20:35
577F:推 edison321: 魔魔今天很赞 05/13 20:36
578F:→ kc620178: 魔上周根本是中邪了 怎麽都被打 05/13 20:36
579F:→ Arodz: 7局失1分 赞‼ 05/13 20:36
580F:→ cclloouudd: 投手都会有爆的时候,有投回水准很棒 05/13 20:36
581F:推 txtchloeting: 77热身有用(X 05/13 20:36
582F:推 alexcf: 多打点分数吧 05/13 20:38
583F:推 caca13140405: 上周就能量释放吧 05/13 20:38
584F:推 skylove21: 魔感觉好好用应该可以维持水准 05/13 20:38
585F:推 caca13140405: 魔也很便宜XD 05/13 20:38
586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20:39
587F:推 rickshi: 王41好球率高,可以出棒积极一点 05/13 20:39
588F:推 caca13140405: 可惜 05/13 20:39
589F:推 medjed762: 打得强被接 05/13 20:39
590F:推 txtchloeting: K 05/13 20:41
591F:推 bluesophia: …… 05/13 20:41
592F:推 caca13140405: 这打席有点丑 05/13 20:41
593F:→ bluesophia: 捕手都要感冒了 05/13 20:42
594F:推 caca13140405: 连滑两颗 05/13 20:42
595F:推 fatcat1022: 小胖累了 05/13 20:42
596F:推 rickshi: 被变化球骗 05/13 20:42
597F:→ Arodz: 胖哥的下个打席给勋杰吸取经验吧‼ 05/13 20:42
598F:→ bluesophia: 打到脚? 05/13 20:42
599F:推 godmanntut: 没HBP?? 05/13 20:42
600F:→ rickshi: 代跑吗 05/13 20:42
601F:→ wangazi: 拜托没事... 05/13 20:42
602F:→ bluesophia: 直接换耶 05/13 20:42
603F:推 txtchloeting: 下去了QQ 05/13 20:42
604F:推 alexcf: HBP喔 05/13 20:42
605F:推 cclloouudd: 拜托别受伤QQ 05/13 20:43
606F:→ bluesophia: 打到左脚了 05/13 20:43
607F:→ godmanntut: 希望没事 05/13 20:43
608F:推 caca13140405: 直接K到 05/13 20:43
609F:→ alexcf: 打到後脚 05/13 20:43
610F:→ wangazi: 左脚尖痛啊QQ 05/13 20:43
611F:→ bluesophia: 感觉很痛 05/13 20:43
612F:推 showa46: 天啊 05/13 20:43
613F:→ rickshi: 左脚尖 05/13 20:43
614F:→ alexcf: 衰小 05/13 20:43
615F:→ wahaha888: 难得先发,不要受伤啊 05/13 20:43
616F:→ godmanntut: 打到脚拇指,还真的够准... 05/13 20:43
617F:→ bluesophia: 小花代跑 05/13 20:43
618F:推 medjed762: 指头,痛啊 05/13 20:43
619F:推 who19520: 好痛 05/13 20:43
620F:推 losa: 哭啊 05/13 20:43
621F:→ fatcat1022: 干…… 05/13 20:43
622F:→ txtchloeting: HHH 05/13 20:43
623F:推 caca13140405: 明天左投应该也不会上 应该就先休息看看 05/13 20:43
624F:→ bluesophia: HHH 05/13 20:44
625F:推 ilovetheusa: 状况正好的说 05/13 20:44
626F:推 edison321: 子杰赞赞 05/13 20:44
627F:推 seraphxx: 这样都砍出去XD 05/13 20:44
628F:→ rickshi: 子杰真的打击很好 05/13 20:44
629F:→ wangazi: 我们的自培出身也很棒 05/13 20:44
630F:→ fatcat1022: 子杰赞赞 05/13 20:44
631F:→ alexcf: 要换个能站一垒的吗? 05/13 20:44
632F:→ alexcf: 代打? 05/13 20:44
633F:→ losa: 刘子杰 有猛 05/13 20:44
634F:推 boriszhang: 子杰给到夯 05/13 20:44
635F:推 skylove21: 子杰不错 05/13 20:44
636F:推 fuyu1112: 子杰好猛 平均初速普通 但超广角 05/13 20:44
637F:推 Arodz: 杰打的很好 05/13 20:44
638F:推 akito555: 刘子杰是真的蛮争气的 05/13 20:44
639F:推 greatshortcu: 我的脸真的被他打的好痛 但很开心 05/13 20:44
640F:推 w921216: 希望佳乐无大碍>< 05/13 20:44
641F:→ rickshi: 等等勋杰可以去守啊 05/13 20:44
642F:→ skylove21: 虽然子杰很爱打第一球但真的很不错 05/13 20:45
643F:→ Arodz: 小宋 打准打平打强~ 05/13 20:46
644F:推 kc620178: 这颗太外了吧 05/13 20:46
645F:推 txtchloeting: K 05/13 20:46
646F:推 rickshi: 双盗时机? 05/13 20:46
647F:推 alexcf: 被K 05/13 20:46
648F:→ kc620178: 可惜了 05/13 20:46
649F:→ wangazi: 这球可惜了 05/13 20:46
650F:→ alexcf: 挥很慢 05/13 20:46
651F:→ txtchloeting: 77上 05/13 20:47
652F:推 caca13140405: 挥慢了 05/13 20:47
653F:→ rickshi: 不打也好球 05/13 20:47
654F:推 medjed762: 多拿分还真难 05/13 20:47
655F:推 CCFbest: 球都快到了棒子还没挥完... 05/13 20:47
656F:推 Mradult: 超惨…捕手还没人能用 05/13 20:47
657F:推 sasmwh561: 捕手应该排更後面点 05/13 20:47
658F:→ dlchang5810: 肉包打不到 05/13 20:47
659F:推 caca13140405: 希望佳乐脚没骨裂 明天左投刚好休一天 05/13 20:47
660F:→ CCFbest: 子杰看能不能向年轻的智平看齐 05/13 20:48
661F:推 caca13140405: 智平1B 05/13 20:48
662F:→ CCFbest: 我就知道一定是上智平XD 05/13 20:48
663F:推 alexcf: 谁守一垒,阿平啦www 05/13 20:48
664F:→ rickshi: 小宋作好捕手工作大概就很辛苦了 05/13 20:48
665F:推 cclloouudd: 小宋不忍苛责,没捕手能轮休 05/13 20:48
666F:→ wangazi: 结果是老人站一垒 啊勋杰有什麽事吗? 05/13 20:48
667F:推 cofee: 竟然不是陈? 05/13 20:49
668F:推 caca13140405: 总欸比较爱老人 05/13 20:49
669F:推 edison321: 居然不是陈陈 05/13 20:49
670F:推 Neoooooo: 怎麽不是陈陈 05/13 20:49
671F:→ CCFbest: 小宋打击先没差啦,捕手工作做得好就好 05/13 20:49
672F:推 james1237741: 上77好意外 05/13 20:49
673F:推 mediocrity: 竟然换的是智平 真意外 05/13 20:49
674F:推 Mradult: 比赛後段当然是经验守备组啊 05/13 20:49
675F:→ alexcf: 勋杰一垒守备还需在板凳意象训练 05/13 20:49
676F:→ CCFbest: 换智平哪会意外XD 05/13 20:49
677F:→ Neoooooo: 应该不是陈陈身体有状况吧 05/13 20:49
678F:推 kc620178: 竟然上77 05/13 20:49
679F:推 jimmy000135: 没想到不是陈陈! 05/13 20:49
680F:→ CCFbest: 他是排过余德龙一垒的神仙欸 05/13 20:50
681F:→ alexcf: 换77我比较意外 05/13 20:50
682F:推 edison321: 该不会刻意留陈陈对日职三连星 05/13 20:50
683F:推 txtchloeting: 陈陈比较晚出来拉 05/13 20:50
684F:推 seraphxx: 满 05/13 20:50
685F:嘘 skylove21: 连守备都爱老人......... 05/13 20:50
686F:→ Mradult: 换77意外,难道对战成绩差很多? 05/13 20:50
687F:→ seraphxx: BB 05/13 20:50
688F:→ cclloouudd: 後面还有四连战 希望其他牛棚扛得住 05/13 20:50
689F:→ txtchloeting: BB 05/13 20:50
690F:→ wangazi: 相较於一垒 8局上77真的比较意外 希望只是让陈休息 05/13 20:51
691F:→ Mradult: … 05/13 20:51
692F:→ wahaha888: 喂喂喂 05/13 20:51
693F:推 sighmars: .....加油啊! 05/13 20:51
694F:→ kc620178: 第一个就BB….. 05/13 20:51
695F:推 edison321: 保送九棒真的不行 05/13 20:51
696F:推 chikaboom: 卖闹 05/13 20:51
697F:推 P51Mustang: 锁啊 05/13 20:51
698F:推 caca13140405: 别让魔问天阿 05/13 20:51
699F:推 jimmy000135: 一上垒就先送垒包== 05/13 20:52
700F:推 alexcf: 没检太亏了 05/13 20:52
701F:→ wahaha888: 保送後对决陈文杰,不是自找麻烦吗? 05/13 20:52
702F:→ sighmars: 好球不见了? 05/13 20:52
703F:推 edison321: 这球不捡怎麽投 05/13 20:52
704F:推 yupo: 锁啊 05/13 20:52
705F:推 kissgoodbye: 求dp 05/13 20:52
706F:推 rickshi: 求dp 05/13 20:52
707F:推 kc620178: 求Dp 05/13 20:53
708F:推 txtchloeting: 这控球== 05/13 20:53
709F:→ rickshi: 对决吧 05/13 20:53
710F:推 CallMeJayJay: 求DP 05/13 20:53
711F:→ alexcf: 一直在投坏球 05/13 20:53
712F:→ txtchloeting: 内野开会 05/13 20:53
713F:推 P51Mustang: 投进去好吗 05/13 20:53
714F:→ sighmars: 有点惨啊...... 05/13 20:53
715F:推 cclloouudd: 拜托今天别再操陈朱了 05/13 20:53
716F:→ rickshi: 在bb要考虑换了吧 05/13 20:53
717F:推 josephgsw1: 这球需要上77到底啥操作 05/13 20:53
718F:推 yupo: 求dp 05/13 20:54
719F:→ alexcf: 今天没陈陈热身,请假吗? 05/13 20:54
720F:→ sighmars: 没有陈陈?? 05/13 20:54
721F:推 jimmy000135: 除非陈陈有状况,不然怎会派77 05/13 20:54
722F:推 goldseed: 阿强怎麽感觉有点怯生生的 05/13 20:54
723F:→ wangazi: 陈陈连热都没热 希望不是身体有状况 05/13 20:54
724F:推 v2ssili: 这分差本来就会上陈朱了 只是连板凳都没看到陈陈就奇怪 05/13 20:54
725F:推 caca13140405: 左王圈圈 05/13 20:54
726F:→ txtchloeting: FO 05/13 20:54
727F:推 seraphxx: FO 05/13 20:54
728F:推 mard: 00热身 05/13 20:54
729F:推 Steven8068: 完全没热身 有状况? 05/13 20:54
730F:推 edison321: 好人 05/13 20:54
731F:→ wahaha888: 还好还好 05/13 20:54
732F:→ rickshi: 谢谢fo 05/13 20:54
733F:推 chikaboom: 还好 05/13 20:54
734F:推 medjed762: 松一口气 05/13 20:54
735F:→ txtchloeting: 陈陈有拉但好像没热 05/13 20:54
736F:→ v2ssili: 板凳上也没看到陈陈 05/13 20:54
737F:→ alexcf: 00跟左王在热身 05/13 20:54
738F:推 sue98635241: 小朱也不在欸 今天要让胜利组休息吗 05/13 20:54
739F:推 Y225: 希望只是轮休 05/13 20:54
740F:推 zxzx0212: 好人… 05/13 20:54
741F:→ wangazi: 这分差怎麽可能不上陈朱 没上八成有状况(? 05/13 20:55
742F:推 tina1007: 陈陈需要CD时间别乱用 05/13 20:55
743F:→ rickshi: 原来陈陈没热喔,那应该是有状况 05/13 20:55
744F:→ wahaha888: 现在领先时也不敢用左王来对付左打了 05/13 20:55
745F:推 kc620178: 锁 05/13 20:55
746F:→ wangazi: 夯肉吃坏肚子(误 05/13 20:56
747F:推 txtchloeting: https://i.mopix.cc/a4XSrK.jpg 05/13 20:56
748F:推 mard: 左王今年其实不太行啊 05/13 20:56
749F:→ txtchloeting: 陈陈观战 05/13 20:56
750F:→ wangazi: 谢谢t大照片支援 05/13 20:57
751F:推 kc620178: 还是其实是小朱有状况? 05/13 20:57
752F:推 sighmars: 控球好糟 05/13 20:57
753F:推 fuyu1112: 应该是一个有状况吧 05/13 20:57
754F:推 V9333113: 左王尴尬 今年才投4局 05/13 20:57
755F:推 seraphxx: 又满 05/13 20:57
756F:推 alexcf: 都开了 05/13 20:57
757F:→ wangazi: 到底要B几个... 05/13 20:58
758F:→ V9333113: 超级难用 05/13 20:58
759F:推 rickshi: 77加油阿 05/13 20:58
760F:推 P51Mustang: 不要闹啊 05/13 20:58
761F:推 Y225: 锁 05/13 20:58
762F:→ seraphxx: GO 05/13 20:58
763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20:58
764F:→ seraphxx: 好人 05/13 20:58
765F:推 chikaboom: 锁 05/13 20:58
766F:→ alexcf: 差点 05/13 20:58
767F:→ Y225: 还要问龙猫 05/13 20:58
768F:推 caca13140405: 笑死 这啥 05/13 20:58
769F:→ wangazi: 吓死 差点没水喝 05/13 20:58
770F:推 edison321: 还好 05/13 20:58
771F:→ rickshi: 谢谢go 05/13 20:58
772F:推 cclloouudd: 加油 再抓一个 05/13 20:58
773F:推 kc620178: 还好 05/13 20:58
774F:推 yean0913: 刚画面陈陈没有在热身… 05/13 20:58
775F:→ alexcf: 要换左投了吗 05/13 20:58
776F:→ wahaha888: 再一个再一个 05/13 20:59
777F:推 jimmy000135: 还好还好 05/13 20:59
778F:→ wangazi: 应该只上来聊聊天 05/13 20:59
779F:推 caca13140405: 好像要换了 05/13 20:59
780F:推 edison321: 待会该不会00关门吧 05/13 20:59
781F:推 caca13140405: 哦没有 05/13 20:59
782F:推 mediocrity: 77 投球好拖啊 05/13 20:59
783F:→ rickshi: 左王我会怕,今年不太稳 05/13 20:59
784F:→ alexcf: 得点圈打率一个第一一个垫底 05/13 21:00
785F:→ jimmy000135: 锁一个 05/13 21:00
786F:推 Arodz: 吴念庭要特别小心‼ 05/13 21:00
787F:→ wangazi: 不要这时候得点圈之鬼啊 05/13 21:00
788F:→ alexcf: 坏球真的很多 05/13 21:00
789F:推 seraphxx: FO 05/13 21:00
790F:推 txtchloeting: FO 05/13 21:00
791F:→ alexcf: 感谢 05/13 21:00
792F:→ wangazi: 好险 05/13 21:00
793F:推 caca13140405: 还好 05/13 21:01
794F:→ txtchloeting: 打得好强但找手套 05/13 21:01
795F:推 Neoooooo: 抖抖 05/13 21:01
796F:→ jimmy000135: 球飘来飘去 05/13 21:01
797F:推 edison321: 居然下庄 05/13 21:01
798F:推 P51Mustang: 也太抖 05/13 21:01
799F:推 mediocrity: 惊险 05/13 21:01
800F:→ wahaha888: 还好找人 05/13 21:01
801F:→ rickshi: 还好找手套 05/13 21:01
802F:推 cclloouudd: 下庄 05/13 21:01
803F:推 kc620178: 惊险 05/13 21:01
804F:推 fuyu1112: 撑过去了 05/13 21:01
805F:推 lytt: 有够抖的 05/13 21:01
806F:→ Arodz: 好‼ 05/13 21:01
807F:推 fatcat1022: 胃痛 05/13 21:01
808F:→ sasmwh561: 怎麽又林智平 05/13 21:01
809F:推 zerozero8: 今天77状况不好,幸好安全下庄 05/13 21:01
810F:推 txtchloeting: 今天对方投手都是老朋友XDDD 05/13 21:02
811F:推 P51Mustang: 来点分数 05/13 21:03
812F:推 caca13140405: 许上来一军了哦 05/13 21:03
813F:推 medjed762: 怎麽都派我们的老朋友 05/13 21:03
814F:推 alexcf: 今天都在打老朋友 05/13 21:04
815F:→ medjed762: 追加几分啊,加油! 05/13 21:04
816F:推 txtchloeting: HBP 05/13 21:04
817F:→ wahaha888: 这场根本Lamigo 对乐天 05/13 21:04
818F:→ alexcf: 冲三小啊 05/13 21:05
819F:推 seraphxx: 又打人 05/13 21:05
820F:推 caca13140405: 痛 砸屁 05/13 21:05
821F:→ alexcf: 丢我们帝王引擎 05/13 21:05
822F:推 edison321: 许球速变快 控球也变喷了 05/13 21:05
823F:→ wangazi: 欸耳包不是降的吧!? 05/13 21:05
824F:推 rickshi: 该短打了 05/13 21:05
825F:推 fuyu1112: 许球速救回来了 但不要打人啦 05/13 21:05
826F:推 sherry99178: 好痛QQ 05/13 21:05
827F:→ cclloouudd: 前面已经伤一个了欸== 05/13 21:05
828F:推 lovetmp: 陈陈牛棚练投 看来小朱有状况 05/13 21:05
829F:推 akito555: 砸在护具上 05/13 21:05
830F:推 medjed762: 杰森的手很重要啊T T 05/13 21:05
831F:推 losa: 会什麽这麽多汽笛XD 我们加油区有人吹? 05/13 21:05
832F:推 ilovetheusa: 长颈鹿控球….. 05/13 21:05
833F:→ alexcf: 台钢自己吹的吧 05/13 21:06
834F:→ losa: 他们砸人欸 05/13 21:06
835F:推 txtchloeting: 有欸我们蛮多人吹的(我还错乱以为是对面 05/13 21:06
836F:→ alexcf: wwww 05/13 21:06
837F:→ txtchloeting: H 05/13 21:06
838F:→ alexcf: 阿平明天先发一垒手 05/13 21:07
839F:→ wangazi: 阿平打的好明天先发了XD 05/13 21:07
840F:推 skylove21: 啃老 05/13 21:07
841F:推 chikaboom: 连九场安 05/13 21:07
842F:推 sherry99178: 再战十年 05/13 21:07
843F:→ P51Mustang: 就说老人要休一下 05/13 21:07
844F:推 sasmwh561: 小师兄手感好啊 05/13 21:07
845F:→ cclloouudd: 觉得阿平代打比较有威胁性 05/13 21:07
846F:推 Arodz: 打跑来一下‼ 05/13 21:07
847F:推 V9333113: 连九 05/13 21:07
848F:→ alexcf: 99你要在地上滚,只能用点的 05/13 21:07
849F:→ skylove21: 老人这样用合理 不用天天上 轮流休息 05/13 21:07
850F:推 kc620178: SH 05/13 21:08
851F:→ skylove21: 触 05/13 21:08
852F:推 caca13140405: 老人本来就是轮休或代打 两个一起上就不知道在干嘛 05/13 21:08
853F:→ cclloouudd: 点得不错 05/13 21:08
854F:推 rickshi: 点的不错 05/13 21:08
855F:→ Arodz: 赞 推进成功 05/13 21:08
856F:推 alvis000: 就应该这样用 05/13 21:08
857F:→ wangazi: 请问小朱有在热吗?今天该不会是圈圈关门? 05/13 21:08
858F:推 sasmwh561: 点的好 05/13 21:08
859F:推 edison321: 成晋敢不敢铁支 05/13 21:08
860F:推 txtchloeting: 趋前 05/13 21:08
861F:推 medjed762: 还加速 05/13 21:08
862F:→ alexcf: 成晋加油 05/13 21:09
863F:→ wahaha888: 点给成晋挑战单场4安 05/13 21:09
864F:→ skylove21: 只求基本功成晋 05/13 21:09
865F:→ rickshi: 可以来个第3只sf吗 05/13 21:09
866F:→ Arodz: 晋基本功来一下~‼ 05/13 21:09
867F:推 P51Mustang: 球棒控制安来一支 05/13 21:09
868F:→ kc620178: 至少送到外野吧 加油 05/13 21:09
869F:→ txtchloeting: K 05/13 21:10
870F:→ alexcf: 被K 05/13 21:10
871F:→ wangazi: 啊被骗 05/13 21:10
872F:→ txtchloeting: 挥这啥== 05/13 21:10
873F:→ kc620178: K 05/13 21:10
874F:推 jo6789: 许以前在乐天没有145吧? 05/13 21:10
875F:推 Steven8068: 第一年有吧 05/13 21:10
876F:→ medjed762: 这时候被K,可恶 05/13 21:10
877F:推 edison321: 第一球肉包放掉太可惜 05/13 21:10
878F:→ wangazi: 刚开始偶尔摸得到145 05/13 21:10
879F:推 P51Mustang: 主委加码 05/13 21:10
880F:→ alexcf: 状态好的时候有 05/13 21:11
881F:推 rickshi: 只想碰就被高球骗了 05/13 21:11
882F:推 mard: 得点圈的确悲剧 05/13 21:11
883F:推 jimmy000135: 拜托主委了 05/13 21:11
884F:推 fedevico133: 哭啊 需要碰的时候碰不到 05/13 21:11
885F:→ kc620178: 主委加码一下吧 05/13 21:11
886F:推 skylove21: 还好没有太期待...... 05/13 21:11
887F:推 cclloouudd: 主委加油 05/13 21:11
888F:推 sherry99178: 主委加码啊~~~ 05/13 21:11
889F:→ medjed762: 主委来一支! 05/13 21:11
890F:推 Arodz: 主委打准打强就好 拜托了‼ 05/13 21:11
891F:推 Neoooooo: 146 05/13 21:11
892F:→ alexcf: 主委第三棒都没安打 05/13 21:11
893F:→ newpuppy: 又回到3分就收工了 05/13 21:11
894F:→ jimmy000135: 加码就稳了 05/13 21:11
895F:推 V9333113: 今天4-3已达标 05/13 21:12
896F:→ skylove21: 许峻崵第一年其实投得很好 也有球速 05/13 21:12
897F:→ alexcf: 0-4 05/13 21:12
898F:推 txtchloeting: GO 05/13 21:12
899F:→ alexcf: 没分 05/13 21:12
900F:→ wangazi: 场均有增加了不要太不满(x 05/13 21:12
901F:推 godmanntut: 小朱准备上班 05/13 21:12
902F:→ skylove21: 用勾的 好丑 05/13 21:12
903F:→ kc620178: Go 05/13 21:12
904F:推 shimiluuu562: 哭啊 05/13 21:12
905F:推 cofee: 白忙了 05/13 21:12
906F:→ medjed762: 唉 05/13 21:12
907F:推 chikaboom: 怎麽打这个 05/13 21:12
908F:推 RASSIS: 日常的做白工 05/13 21:12
909F:→ txtchloeting: 陈陈上 05/13 21:12
910F:→ alexcf: 0-5 05/13 21:12
911F:推 sighmars: 打击真的有够烂.... 05/13 21:12
912F:→ skylove21: 打得很准 直接找二垒手 05/13 21:12
913F:推 freenow: 还是卡弹 05/13 21:12
914F:→ dlchang5810: 好烂 05/13 21:13
915F:→ josephgsw1: 龙猫的招牌白忙一场 05/13 21:13
916F:→ medjed762: 陈陈上场 05/13 21:13
917F:推 zerozero8: 又残垒 05/13 21:13
918F:→ wangazi: 所以今天是给小朱休息 希望没事 05/13 21:13
919F:→ skylove21: 主委可以往後移棒次了吧 05/13 21:13
920F:→ jacky789: 喵赢油了 05/13 21:13
921F:推 rickshi: 子伟最近没得轮休 05/13 21:13
922F:推 ichiyo: 记得去年主委常常每星期休一场 05/13 21:14
923F:推 alexcf: 所以是小朱有问题 05/13 21:14
924F:→ wangazi: 陈陈加油 05/13 21:14
925F:推 cofee: 应该是对左打? 05/13 21:14
926F:推 medjed762: 喵喵投打都满稳定输出的,真羡慕 05/13 21:14
927F:推 sandiegopadr: 朱柱是不是有点状况 05/13 21:14
928F:推 RASSIS: 居然是陈陈关门 05/13 21:14
929F:→ wangazi: 149 05/13 21:15
930F:推 edison321: 还是刻意让小朱闪对战苦手的台钢 05/13 21:15
931F:→ alexcf: 特地调成陈陈关门也太会算 05/13 21:15
932F:推 fatcat1022: 胃痛野球 05/13 21:15
933F:推 chikaboom: 陈陈加油 05/13 21:15
934F:推 v2ssili: 我猜是身体有状况吧 不然终结者哪有在看左右打的 05/13 21:15
935F:推 seraphxx: K 05/13 21:15
936F:推 txtchloeting: KKK 05/13 21:15
937F:→ alexcf: K 05/13 21:15
938F:推 kc620178: 赞赞 05/13 21:15
939F:→ seraphxx: M2 05/13 21:15
940F:→ alexcf: 魔鹰捧场 05/13 21:15
941F:推 rickshi: k ,漂亮 05/13 21:16
942F:→ sandiegopadr: К 05/13 21:16
943F:推 skylove21: 陈陈赞 05/13 21:16
944F:推 jimmy000135: 漂亮 05/13 21:16
945F:推 cclloouudd: 加油 一个一个抓 05/13 21:16
946F:→ elroykuo: 这配球漂亮 05/13 21:16
947F:推 htk: 威风八面 05/13 21:16
948F:→ jacky789: 喵又变萨诺狮了 05/13 21:16
949F:→ rickshi: 看小朱有没有在板凳区吧? 05/13 21:17
950F:推 seraphxx: 满 05/13 21:17
951F:推 alexcf: 满 05/13 21:17
952F:→ seraphxx: K 05/13 21:18
953F:推 txtchloeting: KKK 05/13 21:18
954F:推 kc620178: KK 05/13 21:18
955F:→ alexcf: K 05/13 21:18
956F:推 wangazi: K 05/13 21:18
957F:推 bluesophia: 水啦! 05/13 21:18
958F:→ alexcf: M1 05/13 21:18
959F:推 V9333113: K 05/13 21:18
960F:推 cclloouudd: 赞赞 05/13 21:18
961F:推 medjed762: 陈陈好猛! 05/13 21:18
962F:推 sandiegopadr: К 05/13 21:18
963F:→ fuyu1112: 这球好美 05/13 21:18
964F:推 v2ssili: KKKKKKKKKKKKKK 05/13 21:18
965F:→ rickshi: 滑起来 05/13 21:18
966F:→ jacky789: 再抓一位 05/13 21:18
967F:推 sony1256: 陈陈今天变化球很杀 05/13 21:18
968F:推 elroykuo: 陈陈还是厉害 05/13 21:18
969F:推 htk: 大王我爱你 05/13 21:18
970F:推 Arodz: 大丈夫 K的好‼ 05/13 21:18
971F:推 chikaboom: 好威 05/13 21:19
972F:推 skylove21: 陈陈还是给人安心感 05/13 21:19
973F:→ htk: 这球美如画 05/13 21:19
974F:推 smr3487: 再一个 加油 05/13 21:19
975F:→ skylove21: 看来开季过一个月多後渐渐热开了 05/13 21:19
976F:→ rickshi: 明天中继大概又是格格了,台钢左打很多 05/13 21:19
977F:推 zerozero8: 陈陈也算福禄寿了QQ直球速度还能到148,谢谢再生父母 05/13 21:19
978F:推 txtchloeting: BB 05/13 21:19
979F:推 seraphxx: BB 05/13 21:20
980F:推 caca13140405: 陈陈已经有提早开机了 看他下半季什麽时候累累 05/13 21:20
981F:推 fatcat1022: 宋弟很会选喔 05/13 21:20
982F:推 medjed762: 真会选 05/13 21:20
983F:推 alexcf: 不检 05/13 21:20
984F:→ sony1256: 小宋嘴一下自己弟弟喔 XD 05/13 21:20
985F:→ wangazi: 没给... 05/13 21:20
986F:推 fuyu1112: 这几个不错欸 05/13 21:20
987F:推 bluesophia: 好球带很小耶 05/13 21:20
988F:推 kc620178: 这没捡 05/13 21:20
989F:推 boriszhang: 这几颗都不错的说 05/13 21:20
990F:→ htk: 原来小宋弟和姊夫长得不像 05/13 21:20
991F:嘘 Y225: 这怎麽投 05/13 21:20
992F:→ kc620178: 锁 05/13 21:20
993F:推 skylove21: BB可惜了 05/13 21:20
994F:推 caca13140405: 牛棚 圈圈 05/13 21:20
995F:→ wangazi: 小朱好像根本没有在牛棚区啊 05/13 21:20
996F:推 mini817: 锁 05/13 21:20
997F:→ medjed762: 锁 05/13 21:20
998F:→ htk: 我觉得刚刚起码有2颗鹰明 05/13 21:20
999F:→ alexcf: 锁 05/13 21:20
1000F:推 caca13140405: 小朱是不是劳赛(? 05/13 21:21
1001F:→ skylove21: 宋弟可以教一下宋哥打击不要再鸟碰了吗 05/13 21:21
1002F:→ kc620178: 锁 05/13 21:21
1003F:推 who19520: 锁 05/13 21:21
1004F:推 txtchloeting: FO 05/13 21:21
1005F:→ seraphxx: FO 05/13 21:21
1006F:→ alexcf: 没了 05/13 21:21
1007F:推 smr3487: 7777 05/13 21:21
1008F:推 bluesophia: winnnn 05/13 21:21
1009F:推 NigoMax: F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5/13 21:21
1010F:→ htk: NICE 05/13 21:21
1011F:→ txtchloeting: WINNNNNNNN 05/13 21:21
1012F:→ jacky789: 结束 05/13 21:21
1013F:推 Neoooooo: 耶 win~~~ 05/13 21:21
1014F:推 dimand: Win 05/13 21:21
1015F:→ wangazi: 收工。今天对吱虎是最好的结果赞 05/13 21:22
1016F:→ kc620178: 赞啦 05/13 21:22
1017F:→ who19520: WIN!!!!! 05/13 21:22
1018F:→ alexcf: 下班啦 05/13 21:22
1019F:推 Blackie9211: Win~ 05/13 21:22
1020F:推 cclloouudd: 赞赞 辛苦了 05/13 21:22
1021F:→ sandiegopadr: game set 05/13 21:22
1022F:→ mini817: 7777777 05/13 21:22
1023F:推 sony1256: 很乐天的方式赢球了 05/13 21:22
1024F:→ jacky789: 明天澄清湖 05/13 21:22
1025F:推 JRhokkaido: 水喔 05/13 21:22
1026F:推 chikaboom: 赞喔 05/13 21:22
1027F:→ htk: 总算赢啾啾啾了 05/13 21:22
1028F:→ elroykuo: 收工 05/13 21:22
1029F:推 rickshi: 魔mvp吧 05/13 21:22
1030F:推 P51Mustang: 明天继续加油阿 05/13 21:22
1031F:推 fuyu1112: 辛苦了 05/13 21:22
1032F:推 fatcat1022: 终於R 05/13 21:22
1033F:推 Arodz: GAME SET‼ 05/13 21:22
1034F:推 takewind: 赢球开心,希望佳乐没事 05/13 21:22
1035F:推 medjed762: 恭喜魔尔曼~~陈陈赞赞! 05/13 21:22
1036F:→ alexcf: 小朱在魔尔曼後面?? 05/13 21:22
1037F:推 freenow: 赞赞 05/13 21:22
1038F:→ htk: 小朱有说有笑 没怎样啊???? 05/13 21:23
1039F:→ alexcf: 邦16:2爪还在打 05/13 21:23
1040F:推 cclloouudd: 那看来是针对左打?小朱没事就好 05/13 21:23
1041F:推 maybelie: 低比分赢球,大家辛苦了 05/13 21:24
1042F:→ wangazi: 邦16分辣手还没停喔XD 05/13 21:24
1043F:→ jacky789: 中间有停啦 05/13 21:25
1044F:推 caca13140405: 台钢左打多 不上也合理 05/13 21:25
1045F:→ jacky789: 邦爪现在8上 05/13 21:25
1046F:推 fuyu1112: 没事的话 代表77进入胜利组? 05/13 21:25
1047F:推 zazaouo: 开心 05/13 21:26
1048F:推 rickshi: 77本来就是7局胜利组跟拆弹 05/13 21:26
1049F:→ rickshi: 只是龙神最近都用格格当常中继 05/13 21:27
1050F:→ wangazi: +热还在dugout 应该没大碍 05/13 21:27
1051F:推 caca13140405: 明天左江 正常的话佳乐也不会先发 刚好休息 05/13 21:28
1052F:推 rickshi: 对左投,勋杰有机会先发吗? 05/13 21:29
1053F:→ jacky789: 左江打的动吗? 05/13 21:29
1054F:推 caca13140405: https://youtu.be/uQq5kQlx8kw?si=lFGQIePxHYkBlQ4 05/13 21:32
1055F:→ caca13140405: C 05/13 21:32
1056F:→ chdc: 正常不会闪左刻意不上 怕 05/13 21:36
1057F:推 caca13140405: 可能昨天吃完劳赛 05/13 21:39
1058F:推 v2ssili: 只怕小朱身体有状况 05/13 21:44
1059F:→ wangazi: 邦持续下毒手 扣掉13分大局 爪还是输XD 05/13 21:45
1060F:推 caca13140405: 邦邦今天18安17分 05/13 21:48
1061F:推 maybelie: 小朱上次被魔鹰扛一发 05/13 21: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