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oMax (二十倍界王拳)
看板Monkeys
标题[转播] 八下 统一 1:1 乐天 林泓育
时间Fri May 8 20:53:32 2026
◆ P:邱浩钧
◇ ◇ NP:
6
1OUT 打击:空振
失误 左飞
143 HRRRRRRRRRRRRRRRRRRRRR 界外的
裁判团开会中 要去看重播了 换无限有差喔 跟球跟到最後 最後没明显证据 维持原判
144 F 擦棒本後
FO 三游平飞球 被超级N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165.1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244814.A.A79.html
※ 编辑: NigoMax (220.134.165.123 台湾), 05/08/2026 20:53:54
1F:推 caca13140405: 可惜 05/08 20:53
2F:推 MANCHESTER03: 可恶 05/08 20:53
3F:→ kc620178: 界外….. 05/08 20:53
4F:推 v2ssili: 拉太快 05/08 20:53
5F:推 lightjayjw: 天啊...好可惜 05/08 20:54
6F:→ austin0624: 裁判开会 05/08 20:54
7F:推 jefflin0824: 唉呦 05/08 20:54
8F:推 Blackie9211: 可惜了 05/08 20:54
9F:推 brian9b3b: 可惜 05/08 20:54
10F:→ brian9b3b: 要看吗 05/08 20:54
11F:推 godmanntut: 要看重播 05/08 20:54
12F:推 caca13140405: 打粽有拍到吗 05/08 20:54
13F:→ godmanntut: 裁判自己要看 05/08 20:54
14F:→ brian9b3b: 大饼怎麽笑得有点可怕 05/08 20:54
15F:→ lightjayjw: 主审主动看影像还原重播 05/08 20:54
16F:推 caca13140405: 好高喔 05/08 20:54
17F:推 NewAlbert: 难道 05/08 20:54
18F:推 Arodz: HR吧? 05/08 20:55
19F:推 Yc424: 感觉转出去一点 05/08 20:55
20F:→ austin0624: 有吗? 05/08 20:55
21F:推 rickshi: 不考虑放代跑喔,如果一垒安打阿银不一定回的来 05/08 20:55
22F:→ kc620178: 怎麽觉得界内啊 05/08 20:55
23F:推 greatshortcu: 好像界内喔 05/08 20:55
24F:→ brian9b3b: 不明显 05/08 20:55
25F:→ NewAlbert: 这球喷超快 05/08 20:55
26F:推 redtootoo: 可能原判 05/08 20:55
28F:→ austin0624: 没有 05/08 20:55
29F:推 goldseed: 看不出来 应该原判 05/08 20:55
30F:推 medjed762: 拍了个寂寞 05/08 20:56
31F:→ kc620178: 界外 05/08 20:56
※ 编辑: NigoMax (220.134.165.123 台湾), 05/08/2026 20:56:57
32F:→ brian9b3b: 等等打中外野 05/08 20:56
33F:推 dimand: 喜饼 05/08 20:56
34F:推 GN01121350: 喜饼XD 05/08 20:56
35F:推 jefflin0824: 饼总也太爽 05/08 20:56
36F:→ wenwenwen: 上一棒没推进这局应该不用得分了…. 05/08 20:56
37F:→ austin0624: 唉 05/08 20:57
38F:→ medjed762: 饼总今年是喜感担当 05/08 20:57
※ 编辑: NigoMax (220.134.165.123 台湾), 05/08/2026 20:57:28
39F:→ kc620178: Fo 05/08 20:57
40F:推 JRhokkaido: 衰 05/08 20:57
41F:推 Blackie9211: 乾 05/08 20:57
42F:推 caca13140405: 衰死 05/08 20:57
43F:→ GN01121350: 可不可以再一只让饼总不嘻嘻 05/08 20:57
44F:→ kc620178: 今天也太衰…. 05/08 20:57
45F:推 Y225: 衰 05/08 20:57
46F:→ wahaha888: 这几场运气真的差 05/08 20:57
47F:推 ray830330: 打很好了... 05/08 20:57
48F:→ JRhokkaido: 但感觉他状况有点回来了 05/08 20:57
49F:推 roychi: 打很好 没穿… 05/08 20:57
50F:推 smr3487: 齁唷 05/08 20:57
51F:推 james1237741: 潘真的是有点猛 05/08 20:57
52F:推 ShockG: 有够衰 05/08 20:57
53F:推 attdave: 拉打的威胁性大多了至少 05/08 20:57
54F:推 kissgoodbye: 衰小 05/08 20:57
55F:推 edison321: 一打席衰两次 05/08 20:57
56F:推 bluesophia: 运气到底要多差啊? 05/08 20:57
57F:推 goldseed: 虽到爆 05/08 20:57
58F:推 lightjayjw: 刚好被PJK美技 05/08 20:57
59F:推 Arodz: 太背了 唉☹ 05/08 20:57
60F:推 rickshi: 这穿越也回不来本垒 05/08 20:57
61F:→ austin0624: IBB 05/08 20:57
62F:推 v2ssili: 这球很强耶 pjk怎麽没穿 05/08 20:58
63F:→ kc620178: IBB 05/08 20:58
64F:推 godmanntut: 换吱平,然後不给打 05/08 20:58
65F:推 godlai: 这麽怕小师兄? 05/08 20:58
66F:→ austin0624: 1, 2b 05/08 20:58
67F:推 mard: 笑出来了 05/08 20:58
68F:推 covalentiger: 智平原来是被IBB 05/08 20:58
69F:→ elroykuo: 抓小马 05/08 20:58
70F:→ JRhokkaido: 因为下一棒马杰森啊XD 05/08 20:58
71F:推 dadadadada: 毕竟去年 05/08 20:58
72F:推 redtootoo: 是马太软 05/08 20:58
73F:→ attdave: 龙猫摸马头 05/08 20:58
74F:→ bluesophia: 喵喵对阿平有阴影吗XDDD 05/08 20:58
75F:→ roychi: 如果刚刚有推进这球应该会穿 因为三垒有人 三垒会守比较 05/08 20:58
76F:→ roychi: 边线 05/08 20:58
77F:推 ilovetheusa: 臭马敢不敢打三分炮 05/08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