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oMax (二十倍界王拳)
看板Monkeys
标题[转播] 七下 统一 1:1 乐天 林子伟
时间Fri May 8 20:37:59 2026
◇ P:狮帝芬
◇ ◆ NP:
106
2OUT 打击:左飞
中安 左飞
最近我们得分都要靠对方失误
146 S 果然又跑了 传高了 2B 2OUT
144 S HFB挥空
146 B 还是HFB给你看一颗
144 FO C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165.12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nkeys/M.1778243882.A.CCA.html
1F:→ furret: 曾豪驹教练群现在的策略都是只在等对方失误吗 真可笑 05/08 20:38
2F:→ austin0624: SB 05/08 20:38
3F:推 norel147: 海啸加油!!! 05/08 20:38
4F:推 roychi: 主委来一只长打吧 05/08 20:38
5F:→ skylove21: 整天砍柴怎麽得分 05/08 20:38
6F:推 Arodz: 水 05/08 20:38
7F:推 jefflin0824: #不需要完美的长打 05/08 20:38
8F:推 alian719: 上斧头 05/08 20:38
9F:推 ji4mp6: 到底对高球有什麽癖好 05/08 20:39
10F:→ skylove21: 主委这球挥得好猛 但虾挥 05/08 20:39
11F:→ furret: 现在曾家辉QS不用吞败 随便你们打了 05/08 20:39
12F:推 attdave: 拜托主委加码 05/08 20:39
13F:→ austin0624: FO 05/08 20:39
※ 编辑: NigoMax (220.134.165.123 台湾), 05/08/2026 20:39:57
14F:→ austin0624: 换边 05/08 20:39
15F:推 smr3487: 唉 05/08 20:39
16F:推 kc620178: 可惜 05/08 20:39
17F:→ attdave: 结果还是打坏球 05/08 20:39
18F:→ skylove21: 起码中外野够远 只能安慰自己 05/08 20:39
19F:→ ji4mp6: 还是挥高球 05/08 20:40
20F:→ wenwenwen: 是多爱打坏球 05/08 20:40
21F:推 dicklkk: 能不能来点两个外野手中间的球呀.... 05/08 20:40
22F:→ skylove21: 主委起码是本队少数没那麽滚的了 05/08 20:40
23F:推 JRhokkaido: 疯狂投高球你自己会上钩 05/08 20:40
24F:嘘 Y225: 都没在选的 05/08 20:40
25F:推 alian719: 打5号位结果一样 05/08 20:40
26F:→ JRhokkaido: 好球带怎麽设定的? 05/08 20:40
27F:→ ji4mp6: 这队的击球策略真的都是希八烂的 05/08 20:40
28F:→ wangazi: 忘记今天有嘉睿前队友 双彬XD 05/08 20:41
29F:→ ji4mp6: 好球打不好 坏球拼命打 然後不是不选就是选过头 05/0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