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fang623 (芋头)
看板Bears
标题Re: [新闻] 跑垒失误熊认输
时间Sun Jun 5 11:32:50 2005
: 洪总抱怨 得分效率差
:
: 总教练洪一中说:「我们球队常这样,9支安打比别人多却只得1分。」教练林振
: 贤则说:「第1局因为有战术,黄龙义自己决定要拼一下,对方球传的也够好;
: 第4局因为我同时注意球的方向,再转过头看跑者,没注意他已绕过三垒,也许
: 早点把他挡下来就好了。」
太好了
第一次让我有做MV的冲动
http://rapidshare.de/files/2183328/____.wmv.html
红绿灯....好样的....再推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1.79
1F:推 sumay: 证 据 会 说 话! 感谢分享218.165.231.173 06/05
2F:推 shoe:先推再下XD 61.62.145.77 06/05
3F:推 gooderr:越看越一肚子火大!睁眼说瞎话218.174.218.177 06/05
4F:推 noppyray:@@131.231.223.182 06/05
5F:→ yannchu:网页已移除了 220.137.35.222 06/1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