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Comm 板


LINE

1. 越来越发烫 看个yt 发烫 玩很简单的手游也发烫 2.Line 开始收不到通知 曾经关闭过 後面启用通知 偶尔能及时收到通知 晚10-20分钟 手机reset 後状况消失。 3.拍照三不五时一直要我清理镜头 就没灰尘了 4.系统可调用的介面少需要透过第三方 5.载入某些聊天软体 三星 跟苹果 G都很快 V跑很慢 6.无法运行本地AI 自己下载模型想要跑运算直接死 其他手机没太大问题 7.电量会突然锐减 看历史纪录没看出什麽。 Reset正常 真的蛮想拿去卖掉换手机了有够无言 蜜月期还不错 现在有时候出现问题就很烦 我在猜是不是因为核心比较不一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MobileComm/M.1782357435.A.8E4.html
1F:推 chanifa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06/25 11:20
2F:→ flyaway1030 : 我双机啊@@ 06/25 11:21
3F:→ jasn4560 : 你迟早要用iPhone的 06/25 11:23
4F:推 chanifa : 查了一下fbvivo社团,x300确实有很多发热案例 06/25 11:26
5F:推 abc0922001 : 无故耗电第一凶手就是Meta的App 06/25 11:30
6F:推 chanifa : 300pro也有发热问题 06/25 11:31
7F:→ abc0922001 : 我FB、IG、脆、X、微博全部都关掉背景执行 06/25 11:31
8F:→ chanifa : 刚查了一下 06/25 11:31
9F:推 gary8442 : X300机身太小 镜头大也影响散热 06/25 11:38
10F:→ gary8442 : 天玑9500能效很强吧 vivo难道没调好? 06/25 11:38
11F:→ gary8442 : FindX9我目前测下来 日常基本不超过33度 06/25 11:39
12F:→ gary8442 : 都在室内使用 还没有拿到35度户外重度使用 06/25 11:40
13F:→ gary8442 : 室内环境大约28度 06/25 11:40
14F:→ superace : 我的x9最近也开始觉得蛮热的 06/25 11:41
15F:→ qss05 : 夏天什麽都很热吧,先说环境几度才能评估 06/25 11:47
16F:推 Yoimiya : QQ 06/25 11:49
17F:推 wayne3058 : 我最近也是从300p换回100p,除了萤幕曲面,其他综合体 06/25 11:59
18F:→ wayne3058 : 验都是100p更好,真的不知道300p发生什麽事 06/25 11:59
19F:→ flyaway1030 : 冷气房也发热 背景也有关 06/25 12:00
20F:→ ysmsy : 前天更新後就好了,你要不要试看看 06/25 12:11
21F:→ gary8442 : 装个 Battery Guru 用个几天温度曲线看一下 06/25 12:15
22F:推 VANNN : 请问你买的是国际版还是陆版? 06/25 12:33
23F:→ gary8442 : 国际版的通知不该出问题 06/25 12:36
24F:→ SCTank3810 : 6月中去看演唱会录影太长还会热当 不给录 同时用三 06/25 13:00
25F:→ SCTank3810 : 星跟iphone都没这个问题 室内场馆有冷气 纯粹手机问 06/25 13:00
26F:→ SCTank3810 : 题吧 06/25 13:00
27F:→ gary8442 : 影像旗舰6.3寸以下的没几只吧 看看其他只表现如何 06/25 13:04
28F:→ gary8442 : iPhone 15~17 Pro, Pixel9Pro/10Pro, X200Promini 06/25 13:05
29F:→ gary8442 : X300 06/25 13:05
30F:推 Freedombom : 不知道是发哥问题还是调教问题,真的蛮容易热的 06/25 13:07
31F:→ Freedombom : Line通知也常遇到电话没响 06/25 13:07
32F:→ Freedombom : 不过我的是pro 06/25 13:07
33F:→ gary8442 : Find X9s Pro 06/25 13:08
34F:→ gary8442 : x200Pro mini , FindX9s Pro 这两只没国际版 06/25 13:09
35F:→ flyaway1030 : 小手机真难找 06/25 13:41
36F:→ flyaway1030 : S26我觉得他变大了 06/25 13:41
37F:→ shengshampoo: 收讯品质不好,也会影响发烫。 06/25 13:41
38F:推 ltytw : line的问题可以归类成line的问题 06/25 13:43
39F:推 gary8442 : S25 25+ S26 26+镜头那麽烂就算了吧 06/25 13:45
40F:→ gary8442 : 看S27会不会出6.3寸的Pro 镜头对标Ultra 06/25 13:46
41F:→ flyaway1030 : 根本不是 一样在三星 G没发生过真的没有遇过 06/25 13:46
42F:→ flyaway1030 : 没关系不想追求镜头了哈哈 我有iPhone 17pro 06/25 13:46
43F:推 xiaoyao : 用过三星S10e 也容易热啊 机身小 06/25 14:07
44F:→ superace : 我用s25不会像x9那样发热,机身还比较小 06/25 14:13
45F:→ battlewind : 发热我是觉得跟一个是前一阵子安卓更新有关 (看到 06/25 14:16
46F:→ battlewind : 几个牌子都有人反应 看vivo是不是有後续更新? 06/25 14:16
47F:推 t88002 : 去现场试用一下 也是很快就发烫 06/25 14:24
48F:推 saico8023 : Mata旗下的软体不是都用浏览器开才是最正确的的打 06/25 14:27
49F:→ saico8023 : 开方式吗 06/25 14:27
50F:推 louisyang : 想问6 我用Google 的 AI Gallary 可以跑啊 06/25 14:31
51F:推 nomoon00 : 想问问有人遇过x300p,桌面的app捷径会自己不见吗 06/25 14:52
52F:推 snpemperor : 我的X300连正常玩马娘都不行 会一直死当 06/25 14:56
53F:→ WOGEchidna : 很正常,我X100 Pro/iPhone 15PM、X200 Pro/iPhone 06/25 15:00
54F:→ WOGEchidna : 16PM都有双持过好一阵子,vivo运行同一个软体就是 06/25 15:00
55F:→ WOGEchidna : 会有机率异常发热,越冷门的软体越容易发生,玩个 06/25 15:00
56F:→ WOGEchidna : 韩国手游,能比出名的喷火龙iPhone 15PM还烫。 06/25 15:00
57F:→ WOGEchidna : 我猜是适配问题,只适配了主流/一线软体,剩下没适 06/25 15:02
58F:→ WOGEchidna : 配的运行起来就很鸟,又慢又热。 06/25 15:02
59F:→ gary8442 : 楼上你当时用的是对岸的origin OS还是国际版FunTOS 06/25 15:07
60F:→ gary8442 : X300国际版终於上了originOS6但跟对岸版还是有差 06/25 15:07
61F:推 hTCU11 : 发烫不只一个测试提过,买之前还是要看 06/25 15:10
62F:推 deron08 : 怪了,这些问题我300p国际版都没有 06/25 16:07
63F:推 nomoon00 : 我x300p玩棕色一下就发热变烫,不过没变慢就是了,其 06/25 16:16
64F:→ nomoon00 : 他游戏没问题 06/25 16:16
65F:推 mmnnoo : Line没响是Line@Abdroid通病还是Vivo问题? 06/25 16:18
66F:→ flyaway1030 : 是国际版的喔 06/25 16:25
67F:→ flyaway1030 : 老实说这个国际版系统完全阉割的 06/25 16:25
68F:→ flyaway1030 : 很多功能国际版都没有 06/25 16:25
69F:→ flyaway1030 : 我觉得是VIVO 问题耶 06/25 16:26
70F:→ flyaway1030 : 我以前x50e x100 x200 06/25 16:26
71F:→ flyaway1030 : 只要关过再重启都要reset才会有通知 06/25 16:26
72F:→ flyaway1030 : Line 通话真的看他心情 06/25 16:26
73F:推 Tsukasayeo : 我还以为陆机旗舰都有强化散热,棕2应该不能算是很 06/25 16:36
74F:→ Tsukasayeo : 吃性能的游戏吧 06/25 16:36
75F:→ gary8442 : 小机身散热能强到哪去 尤其是主打影像的 06/25 16:39
76F:推 Tsukasayeo : 前几楼的Pro不算是小机型了吧 06/25 16:42
77F:推 zainu : 既然双机其实可以考虑陆版 大概就时间轴跟esim不能 06/25 16:44
78F:→ zainu : 用而已 很多功能都比国际版多 06/25 16:44
79F:→ Tsukasayeo : 影像旗舰更要注重散热吧,不然就像以前的索尼录不 06/25 16:45
80F:→ Tsukasayeo : 到10分钟跳过热关相机或是烫到握不住 06/25 16:45
81F:→ flyaway1030 : 不太考虑陆版 一个是我觉得很麻烦 要额外的设定 我 06/25 16:49
82F:→ flyaway1030 : 宁愿多花 未来暂时应该先不考虑天G 06/25 16:49
83F:→ qss05 : vivo不是已经是天玑调教最好的了吗…还那麽雷啊, 06/25 17:03
84F:→ qss05 : 最近用小米pad mini,觉得没大家说的小米+天玑那麽 06/25 17:03
85F:→ qss05 : 烂,至少能耗比p9好太多 06/25 17:03
86F:→ today6611 : 我也是拿x300,除了发热以外太多小问题了,准备重回 06/25 17:10
87F:→ today6611 : 三星 06/25 17:10
88F:→ wlovecat : 只有旗舰能买,其他中低阶不要尝试 06/25 17:17
89F:→ wlovecat : 从x70 pro+到後面x300 ultra全买旗舰没太大的问题 06/25 17:18
90F:→ gary8442 : 上面意思是x300 x300Pro不算旗舰? 06/25 17:27
91F:→ gary8442 : X300U是高通8EG5 有玩游戏高通还是最稳 06/25 17:29
92F:→ gary8442 : @Tsukasayeo 影像旗舰机身空间很高比例都拿来堆镜 06/25 17:30
93F:→ gary8442 : 头了 散热比不上IQOO这种的 06/25 17:30
94F:→ qss05 : 看起来意思是高通比较稳?这样小米17U稳定度好於x3 06/25 17:38
95F:→ qss05 : 00pro? 06/25 17:38
96F:推 gary8442 : OV的高通肯定比OV天玑好啊 价格也差很多w 小米不知 06/25 17:43
97F:→ gary8442 : HyperOS 3 现在口碑没那麽差了吧 我没买小米不知道 06/25 17:44
98F:→ gary8442 : 多年没碰小米的手机了 有机会再买来玩玩. 06/25 17:45
99F:推 gary8442 : P9 天蛇G4极客湾测CPU能效跟865差不多 06/25 17:48
100F:→ gary8442 : 5~6年前865算神U屌打888/8G1 现在的话也很吃力了 06/25 17:50
101F:→ qss05 : 我看才差不多8+而已,怎麽比G3还差… 06/25 17:51
102F:→ gary8442 : 轻度操作还能胜任 持续中高强度的操作就会很热变卡 06/25 17:51
103F:推 gary8442 : @qss05 G4中低频能效赢G3呀 G3完全不如865 06/25 17:53
104F:→ gary8442 : https://i.imgur.com/yGVHHh0.jpeg 06/25 17:58
105F:→ gary8442 : https://i.imgur.com/7jT0UEF.jpeg 06/25 18:00
106F:推 gary8442 : CPU能效 https://i.imgur.com/ql8mScQ.jpeg 06/25 18:04
107F:→ gary8442 : 天玑9500低频其实很猛 不知道是调校有什麽问题 06/25 18:04
108F:→ gary8442 : https://i.imgur.com/dKYQTmd.jpeg 06/25 18:13
109F:推 gary8442 : https://b23.tv/k0q6jA8 06/25 18:17
110F:→ gary8442 : 对于一个不玩手游的人,天玑9500和骁龙8Elite Gen 06/25 18:18
111F:→ gary8442 : 5的区别大吗? 06/25 18:1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